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好我跑了,不然兄弟们就得给我捡尸体了,呜呜 才望成章地婉琳 07-3107-31 14:57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想骂娘又无处发力的感觉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3107-31 14:57
- 406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现在行情整个回春,我手里的$广发上证 诺克萨斯3 07-3107-31 14:57
- 79 0 [ST际华吧] 收盘4.04 艾拉布拉 07-3107-31 14:57
- 96 1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。杀猪过年 洒脱的何徐佳蕾 07-3107-31 14:57
- 519 10 [退市苏吴吧] 1.19终于跑出去了。不要想了,华泰证券已经发通 股友3X50a01160 07-3107-31 14:57
- 94 0 [中国铁建吧] 买了你就站岗 股友EdP6Wp 07-3107-31 14:57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同志们冲鸭 觅13 07-3107-31 14:57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80927X6R0 07-3107-31 14:57
- 88 0 [哈投股份吧] 进来一口肉没吃,-5了。 紧佣背影 07-3107-31 14:57
- 87 0 [万憬能源吧] 好好好你垃圾我也看好你我就喜欢垃圾 钱爱我我爱钱发财 07-3107-31 14:57
- 93 0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还要大跌 摇风起 07-3107-31 14:57
- 503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看红,因为下午超大单买入从6000多变成了一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7-3107-31 14:57
- 2081 4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板块走低 中国人保跌逾4% 中国人保资讯 07-3107-31 14:57
- 198 8 [供销大集吧] 扭亏的票,盘子大小正合适,调整1个多月,过来 短线阿文 07-3107-31 14:57
- 294 4 [芯碁微装吧] 我以为前天那个大涨,就确定了要超过大族数控能 空芯韭菜 07-3107-31 14:57
- 76 0 [华金资本吧] 牛市来了只要股票不退市随便买了 买的都翻倍 07-3107-31 14:57
- 85 0 [XD海立股吧] 又做这样站在10日线的假象,明天还有低点 枫叶飘舞序章 07-3107-31 14:57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加油 迅捷的杨舒茜 07-3107-31 14:57
- 254 0 [国联安睿祺灵活配置混合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绝对是投资佳选!在算力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4:57
- 71 0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一字跌停,跑不掉 泓泽涧 07-3107-31 14:57
- 96 1 [财通证券吧] 跌那么多还卖, 开张天天涨停板 07-3107-31 14:57
- 93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加倍跌 秀丽的耿岚珑 07-3107-31 14:57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哎,哎,哎轮到你上涨了,大盘不行了 时运亨通 07-3107-31 14:57
- 97 2 [山推股份吧] 赶紧砸,不要买,给它跌,反正我小散一个,快进 Yang海外 07-3107-31 14:57
- 111 1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没格局还是筹码不够 敢作敢当的魏言秋 07-3107-31 14:57
- 109 2 [昊华科技吧] 主力你是要砸到23元吗 二等饼干666 07-3107-31 14:57
- 138 3 [中成股份吧] 明天预计涨6-8个点,筹码一律扫光光 张素芬观察 07-3107-31 14:57
- 128 5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,讨厌鬼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7-3107-31 14:57
- 105 2 [*ST雅博吧] 这时候还不买?跌不下去了 看淡世事 07-3107-31 14:57
- 270 10 [兴森科技吧] 低抛高吸!神操作!服了我了!有和我同款的吗? 看数字跳动 07-3107-31 14:57
- 134 3 [江河集团吧] 看好筹码,外面各大基金正虎视眈眈 大道叁千 07-3107-31 14:57
- 1952 27 [川发龙蟒吧] 小爷来了 浪味仙丶丶丶 07-3107-31 14:57
- 99 0 [金牛化工吧] 这票一年多涨了1.79倍还低位高位流通盘都换完了 实战中成长KOSI 07-3107-31 14:5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交割日 铁血的二蛋 07-3107-31 14:57
- 72 0 [南矿集团吧] 又可以跌半个月了 股友62C5322o62 07-3107-31 14:57
- 8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的明天危险了 小韭菜6666 07-3107-31 14:57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,靠你一个是拉不住的。下来让我多买点吧 鱼竿子002 07-3107-31 14:57
- 400 0 [冠龙节能吧] 和设研院比你就是个渣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3107-31 14:57
- 162 3 [海昌新材吧] 瀑布杀是不是马上到 hxl717904 07-3107-31 14:57
- 118 3 [汉马科技吧] 做个人吧,,,, 啊宝1 07-3107-31 14:57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总是对你有期待,总是落空,能不能硬气一回呀! 股友88f001C918 07-3107-31 14:57
- 97 0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最后3分钟,6.95又买回来了。明天,看看吧 无论买多少股都涨停 07-3107-31 14:57
- 82 0 [兴业证券吧] 拉下尾盘明天继续跌 好运康 07-3107-31 14:57
- 937 2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股票调整基本到位了,最近可能要展开一轮反 水牛行情 07-3107-31 14:57
- 97 0 [东方铁塔吧] 又是一分钱 一字底 07-3107-31 14:57
- 92 0 [千里科技吧] 突然来了一群托,又在那里画大饼,看来还要跌几 千里科技名扬四海 07-3107-31 14:57
- 85 0 [东方电缆吧] 明天继续阴,尾盘都没啥补仓的。 赫尔墨斯套璐璐 07-3107-31 14:57
- 65 0 [城地香江吧] 短期了,躺着歇歇吧 与大象共舞 07-3107-31 14:57
- 85 1 [贵州茅台吧] A杀玩的好 股友w55999a852 07-3107-31 14:57
- 138 1 [双箭股份吧] 又想压单,又怕丢凑吗,想卖就直接卖呗 股友i51X378980 07-3107-31 14:57
- 150 2 [中煤能源吧] 昨天准备卖的,想着7月最后一天拿一下,清仓, 被迫做了股东 07-3107-31 14:57
- 106 0 [国金证券吧] 继续跌啊,破了九块再接回来,券商散户冲进来太 我是睡不着 07-3107-31 14:57
- 73 0 [世运电路吧] 涨不过他们,可以跌过他们 喵师傅 07-3107-31 14:57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两天做空赚high了 股友7991f72x31 07-3107-31 14:57
- 80 0 [吉祥航空吧] 难道发生空------- 心鑫1 07-3107-31 14:57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急,马上夜市涨停 调香师J 07-3107-31 14:57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最后4.44收盘 股友13120C9q18 07-3107-31 14:57
- 83 0 [水发燃气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我们吗 拆蛋专家 07-3107-31 14:57
- 199 2 [山鹰国际吧] 秃鹰回购的资金在市场中瞬间打水漂 百灵金丝鸟 07-3107-31 14:57
- 109 0 [理邦仪器吧] 换成了南华仪器,乱法没得 股友703Z05T028 07-3107-31 14:57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挖掘机挖土埋自己吧去你的 风度翩翩的逆鳞 07-3107-31 14:57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又出了一天货,彻底结束了,别幻想了 股友7978611k9k 07-3107-31 14:57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的时候不涨个股,跌指数的时候,把个股砸 卖在起飞前的小白 07-3107-31 14:57
- 76 0 [仕佳光子吧] 我不相信你明天还能跌这么多 king521 07-3107-31 14:57
- 79 0 [科沃斯吧] 下午半天都在出货 大鱼有财 07-3107-31 14:57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晕 股友9c00001m03 07-3107-31 14:57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顶部出现,明跌停! 天机醉花间 07-3107-31 14:57
- 117 0 [成电光信吧] 昨天聊起股票,还提到这股。这股里的基本都是散 日升东方888 07-3107-31 14:57
- 107 0 [海新能科吧] 地方国资+创业板+超跌+低价+新赛道生物航煤+强 择人任势 07-3107-31 14:57
- 94 0 [獐子岛吧] 大家看超大单,明天海啸影响水产品的消息就来了 屮满一百个 07-3107-31 14:57
- 120 2 [贝因美吧] 这票上面压力太大,拉萨家人不如换只玩?孩子王 金丰路耐心资本 07-3107-31 14:57
- 85 1 [海投5吧] 尾盘天地板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3107-31 14:57
- 825 5 [方正科技吧] cowop封装,smap工艺! 赤县布衣 07-3107-31 14:5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基本上都走了 基民TZ09136801 07-3107-31 14:57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少挣两万,盘中富贵呀 股友98p83c5193 07-3107-31 14:57
- 91 1 [招商蛇口吧] 涨了多少天,一天给你打回原形,这一波套了多少 股友81P10f6651 07-3107-31 14:57
- 97 0 [南华期货吧] 感谢给机会 股市小偷2000 07-3107-31 14:57
- 6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有谁!!!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7-3107-31 14:57
- 89 0 [光华科技吧] 利用互动拉高决绝出货,明天补跌的货。放量滞胀 坚强的弱者 07-3107-31 14:57
- 96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诚实的柯城8 07-3107-31 14:57
- 129 0 [云意电气吧] 看看我买的横河精密,3天搞了60厘米,那个ZL就 october66 07-3107-31 14:57
- 109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尾盘这种抢拉高,基本里面的资金都是抱着明 alex东哥 07-3107-31 14:57
- 159 3 [三元生物吧] 29.30买的。赌一把 做空也赚 07-3107-31 14:57
- 232 2 [东芯股份吧] 有人说封单为啥越来越大了?原因是英伟达出利空 聪明的施添申 07-3107-31 14:57
- 282 4 [汉桑科技吧] 发行价过高,有可能破发。 买高位融资融券 07-3107-31 14:57
- 76 0 [迪生力吧] 兄弟们!这股性大家不明白吗?我只等大阴就买入 c5744014588916920 07-3107-31 14:57
- 325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换手率不错,洗洗更健康 咖啡只喝雀巢 07-3107-31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