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最近落后中际旭创10点,不知道什么原因, 纯真质朴朴 07-3107-31 11:25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机构够贪婪的。 善良的卢源昱 07-3107-31 11:25
- 71 0 [A50期指吧] 跟着汇金持股的票享受牛市的主升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25
- 77 0 [湘电股份吧] 来一批套一批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7-3107-31 11:25
- 75 0 [威力传动吧] 僵尸股了,一动不动 五云邪神 07-3107-31 11:25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打心电图呢?自己给自己号脉呢? 九菲特2026 07-3107-31 11:25
- 77 0 [上美股份吧] 新规推流费税收你们怎么看? 顾博恒 07-3107-31 11:25
- 105 0 [东方创业吧] 为了维护公司股票价格,期待公司第二次回购股份 股友XyNWdB 07-3107-31 11:25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问询函有什么意义?买下来又如何,不买下来,他 影舞月光 07-3107-31 11:25
- 105 1 [焦煤吧] 跌不动了 全名小韭菜 07-3107-31 11:25
- 99 1 [石大胜华吧] 大盘已经跌破了3日线,下午2.30分回踩的极限是 福建砖家 07-3107-31 11:25
- 132 4 [玉禾田吧] 复刻五月底启动前走势,即将二浪,超速请抓好扶 财运的贾澜 07-3107-31 11:25
- 103 1 [璞泰来吧] 17.71支撑位,不要割肉了! 一根酒菜 07-3107-31 11:25
- 153 8 [协鑫集成吧] 这十年最后悔的事就是买了这只 股友n66003801Z 07-3107-31 11:25
- 1189 6 [东芯股份吧] 好像不是很热啊,可能大部分股民不玩3A大作吧。 股友8936868XR0 07-3107-31 11:25
- 237 1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,拿着就好,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是多头 堆金生财的李元芳 07-3007-31 11:25
- 77 0 [欧菲光吧] 60万股东,错失机会,在这光光身上! 公正的尹莎硕 07-3107-31 11:25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年苹果17全系120hz高刷加新外观新机型,预计 TGW阿侬 07-3107-31 11:2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7-3107-31 11:25
- 86 0 [广电运通吧] 此股完全是量化在交投 syl200101018256 07-3107-31 11:25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点耐心没有存定期不好么 覫尼麦 07-3107-31 11:25
- 70 0 [延江股份吧] 买衣服有什么前途 现在熊市要忍住 07-3107-31 11:25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割了我两次,早上红盘卖了,吓死人,这样跌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1:25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看跑不跑 股友老蜜 07-3107-31 11:25
- 87 1 [鲁西化工吧] 那么把昨天涨的… 股友TuJIB1 07-3107-31 11:25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去拉其他雅下水电,其他的还没反弹呢 韭菜开花时 07-3107-31 11:25
- 86 1 [宁德时代吧] 咋毛自己乱吹做空自己股票 有深度de无崖子 07-3107-31 11:25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再说一遍~工业富联,远离绿兴 资金向上再向上 07-3107-31 11:25
- 128 3 [比亚迪吧] 80再买 冬冬冬冬冬冬 07-3107-31 11:25
- 128 4 [达嘉维康吧] 辅助生殖龙头.压着干毛线 股友86390W22q5 07-3107-31 11:25
- 81 1 [汇宇制药-W吧] 天天做t发财 tjkings 07-3107-31 11:25
- 228 4 [锐科激光吧] 看今天给不给15厘米以上,给的话后市可期 随着风吹走昨天 07-3107-31 11:25
- 320 8 [卓然股份吧] 卓然的牛市定价 winnerding 07-3007-31 11:25
- 159 5 [乐普医疗吧] 创新药持续发酵,做输液的辰欣药业10天从15涨到 cdc952 07-2907-31 11:25
- 253 1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拿稳就好了,别追高挨打哈,今晚又有中标的 Dadiebuy 07-2807-31 11:25
- 148 9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回来看看有没有机会 三岁半小朋友 07-2807-31 11:25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被抓住脚脖,使劲摔的感觉 財去财来 07-3107-31 11:25
- 96 0 [光库科技吧] cpo涨总比跌好,各位急什么? 经纬太阳 07-3107-31 11:2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跌的这么狠,是不是可以加大仓位了? 可爱牛先生 07-3107-31 11:25
- 75 0 [海昌新材吧] 给你们机会了,看你敢不敢买了 率真的霹雳火 07-3107-31 11:25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人气一下上来了,搞得我好怕,本来一天涨五六个 在路上的 07-3107-31 11:25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废了,准备开卖 JOMOO 07-3107-31 11:25
- 89 0 [蕾奥规划吧] 盘口都是主力自己挂的单子,散户基本没人参与。 bab123456789 07-3107-31 11:25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最低价卖了,哎 一生何求1168 07-3107-31 11:25
- 105 1 [硅铁吧] 从7.22突破5700开始,空头被动赚钱,多头基本可 嘎子把持得住 07-3107-31 11:25
- 136 3 [悍高集团吧] 按照以往的经历,明天肯定是绿的,今天能不进就 超JUE 07-3107-31 11:25
- 89 1 [金卡智能吧] 全是出逃的幸运人 文静心如海 07-3107-31 11:25
- 125 1 [科力股份吧] 38.20附近还可以再买回来。 韭皇DX 07-3107-31 11:25
- 153 6 [京北方吧] 猫猫表示怎么你连恒宝的汤都喝不上,该死的减持 黑猫65a71P0 07-3107-31 11:25
- 283 1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能让我挣个零花钱就知足了,这只风险小,还是蛮 汀兰岸芷 07-3007-31 11:25
- 78 0 [旗天科技吧] 最丧尽天良的主力,心都是黑色 股友nfC5Ar 07-3107-31 11:25
- 73 0 [爱婴室吧] 今天一面两吃啊 清新脱俗的蒋茁 07-3107-31 11:25
- 85 0 [知行科技吧] 有人说南向一直接盘托底,怎么不拉抢筹码,我要 股友217M92Y750 07-3107-31 11:25
- 81 0 [中央商场吧] 哈哈哈大盘就算4000点,中商也就3块钱 来大a吃饱喝足 07-3107-31 11:25
- 7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50%都跌没了,是买设备没钱了吗 悍将1118299 07-3107-31 11:25
- 76 1 [中超控股吧] 开会也救不了你! 嘉盛勤勉 07-3107-31 11:25
- 87 1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跌停就补仓! 玩不过庄不玩了 07-3107-31 11:25
- 94 1 [葵花药业吧] 等中报出来了再出手 HXW692Q9242 07-3107-31 11:25
- 105 2 [神州数码吧] 午盘或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107-31 11:25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其实也没有亏多少就被套3毛多点主力拉一波就能 皎月明空 07-3107-31 11:25
- 82 2 [上能电气吧] 要学会认赌服输 捕风的蝉 07-3107-31 11:25
- 7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本事再不涨,我4点前扔了你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7-3107-31 11:25
- 115 3 [星辉娱乐吧] 4.8没卖,后悔30年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3107-31 11:25
- 99 2 [爱建集团吧] 跌不动了,买买买,大底已到 p不良人q 07-3107-31 11:25
- 84 2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12.54是给你机会下车,不用谢我!双顶已经 朋友FIzpT82928 07-3107-31 11:25
- 352 14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: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筑业 高新发展资讯 07-3007-31 11:25
- 557 7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是因为短剧出海涨的,但我没有回来,我去了 易难评 07-3007-31 11:25
- 547 0 [苏农银行吧] 截至目前,已有四家区域性中小银行发布了2025年 白忙呼 07-3107-31 11:25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看看振东 股市大浪趴 07-3107-31 11:25
- 70 0 [金春股份吧] 下午最少跌5cm 独具慧眼12111 07-3107-31 11:25
- 86 0 [狄耐克吧] 人家涨过才休息,你都没涨过,就休息了??退市 股友MH66855831 07-3107-31 11:25
- 87 0 [康芝药业吧] 领涨没有能力做到,领跌是不需要能力就可以做到 专一可为 07-3107-31 11:25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5e351H6109 07-3107-31 11:25
- 124 2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套人还是很多人信,昨天提示风险被骂惨了, 股友6670nV8718 07-3107-31 11:25
- 82 2 [宏源药业吧] 贵公司啥时候回三板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7-3107-31 11:25
- 89 1 [北部湾港吧] 标致的盛淳美,这个杂毛赶紧治病去,别出来了 股友06H952e910 07-3107-31 11:25
- 467 4 [悍高集团吧] 好难赚钱啊!飙上去一段又迅速回落了 只买一元股 07-3107-31 11:25
- 102 2 [东方海洋吧] 破位了,下跌趋势打开了,第一支撑位2.2、第二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3107-31 11:25
- 95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想想锦波的投资逻辑,重点是企业的成长性 sai布局 07-3107-31 11:25
- 134 4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没有抛的,今天赶快撤退。 小小苦苦韭菜 07-3107-31 11:25
- 133 3 [爱建集团吧] 买。大买。底部 股友68720PK092 07-3107-31 11:25
- 87 1 [上海贝岭吧] 在你跟通富之间选了你,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股友22v8563e78 07-3107-31 11:25
- 77 1 [佑驾创新吧] ,清仓了 吉祥亨通得金锁 07-3107-31 11:25
- 1042 5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国风正道 07-3007-31 11:25
- 222 8 [拓维信息吧] 牛市我笑了,我在牛市亏了一个月 股市李卫 07-3007-31 11:25
- 634 20 [安泰科技吧] 留了0.5层仓位,8月底再来看看。 上海阿陈 07-2907-31 11:25
- 85 0 [天沃科技吧] 7.77,8.77…, 一棵小白杨 07-3107-31 11:25
- 84 0 [老白干酒吧] 前几天有没有听我买人工智能和通信etf的,几天 喵喵教徒 07-3107-3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