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1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说这次走势会不会像2014年! 潢浉虎 07-3007-30 18:55
- 301 2 [瑞丰高材吧] 请问公司的黑磷生产线搭建完成了吗,什么时候可 瑞丰高材股友 07-2407-30 18:55
- 377 10 [奥瑞德吧] 收了个绿十字星,由此推测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涨 汇金阁 07-3007-30 18:55
- 357 3 [上纬新材吧] 妖股的标志性特征,进小黑屋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3007-30 18:55
- 11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昨天要捂捂捂,今天要捂就发 余空空 07-3007-30 18:55
- 240 1 [时空科技吧] 无量跌停,明天继续躺一字断魂板 标致的范姗盈 07-3007-30 18:55
- 164 1 [供销大集吧] 一群傻帽买了然后不停找各种消息安利自己,筹码 吸财猫来了 07-3007-30 18:55
- 101 1 [西藏天路吧] 切记,回到16附近,果断介入。 赚大发了ABC 07-3007-30 18:55
- 342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见到过7.07没跑。见到过两次。7块零几。没跑 咱要当大首富 07-3007-30 18:55
- 234 3 [环旭电子吧] 机构是不会在高位逮仓的 股友Wzzuat 07-3007-30 18:55
- 130 1 [恒勃股份吧] 这里多苟喜欢直线下跌,每天都要上演,突然的瀑 沉默的贡献羔羊 07-2807-30 18:55
- 283 3 [中银证券吧] 一根大绿棒子,再加一个蛇猫榜,让万千股市精英 长春资本 07-3007-30 18:55
- 368 4 [晶泰控股吧] 加好了 Selina003399 07-3007-30 18:55
- 130 0 [久盛电气吧] 坚持一下快启动了,拿住了 感恩的红桔 07-3007-30 18:55
- 152 2 [维力医疗吧] 期待半年报,希望有个惊喜 慢慢变富的小鱼 07-3007-30 18:55
- 234 12 [三川智慧吧] 怎么一直有人在砸盘 哇塞套住了 07-3007-30 18:55
- 2205 3 [新媒股份吧] 明天很有可能让你不可思议 旧城执念 07-3007-30 18:55
- 123 2 [保利联合吧] 行情结束了么 寒云叠叠 07-3007-30 18:55
- 365 8 [XD海立股吧] 反正1/6的概率,赌一把,人生不就是赌嘛,输了 苏穗暴龙战士 07-3007-30 18:55
- 746 1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子公司中标35.97亿元天然气管道工程项 石化油服资讯 07-3007-30 18:55
- 791 3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90万股公司股份 上海汽配资讯 07-3007-30 18:55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还不快走,涨不动了 不要急唠唠的 07-3007-30 18:55
- 11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割肉出局买悍高回血了,早就该割肉,也不至 股友0671Ph6222 07-3007-30 18:55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大阳拔起抖抖苍蝇蚊子深蹲起飞了 股友885au22903 07-3007-30 18:55
- 144 0 [鼎佳精密吧] 正常30开盘,但今天悍高顶高了,估计40左右开。 ER高盛 07-3007-30 18:55
- 110 3 [润达医疗吧] 每次都不到3秒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3007-30 18:55
- 14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刚体检完用的就是平安好医生预约的,如果依托平 沐晹清峰 07-3007-30 18:55
- 112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等了几个月,就等到个减持……真土立土及…… 股友73w0P52099 07-3007-30 18:55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玄学,又是玄学,我就知道非要搞到99才会停,恭 阿弥陀佛紫气东来 07-3007-30 18:55
- 81 1 [格力博吧] 指数还没调整呢,这家伙就走成这个样子,指数一 股友5320A697Z5 07-3007-30 18:55
- 327 1 [中国重汽吧] 中信证券:重卡“淡季不淡”出口依然为行业贡献 牛占钱坤 07-2907-30 18:55
- 975 1 [东财上证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债市收盘 | 沪指重返3600点,市场预期分化,债 理财每日谈 07-2907-30 18:55
- 198 11 [达安基因吧] 这一波应该是要回4块钱了 坐等抄底 07-2907-30 18:55
- 107 0 [鑫铂股份吧] 我们县城的企业,都不敢 你猜hhjj 07-3007-30 18:55
- 114 1 [西藏旅游吧] 每天要早点过来,不然来晚了,没坐。。。 才望满斗的杨无敌 07-3007-30 18:55
- 129 1 [红相股份吧] 已阅,没事,取保候审而已 股友N02K098392 07-3007-30 18:55
- 152 2 [每日互动吧] 我宣布,r2即将公布! 股友Z9370211M2 07-3007-30 18:55
- 110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包钢带着飞,水泥,钢材不分家,有你就有他 贝威1983 07-3007-30 18:55
- 203 1 [华工科技吧] 忠告持有华工科技的人,一天高兴,三、四天痛苦 n753113715248722 07-3007-30 18:55
- 111 0 [复旦微电吧] 等50还有机会吗? 一路长红666668 07-3007-30 18:55
- 480 0 [澄星股份吧] 同比增超两倍!澄星股份上半年净利扭亏为盈 澄星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8:55
- 171 1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:聘任周睆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双飞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8:55
- 630 15 [多伦科技吧] 完美的七月,清仓胜率100%,短线85%! 七五一 07-3007-30 18:55
- 211 3 [汇通集团吧] 尾盘跳水出货一万多手,明天不跌停算好运 负责的何佑超 07-3007-30 18:55
- 115 1 [国统股份吧] 如果涨停的话,必须有二板或三板! 股友72O7D87358 07-3007-30 18:55
- 9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停牌前一天清仓的,感觉是真险 股市就是检验人性 07-3007-30 18:55
- 302 4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为什么人气一直偏高,却滞涨或不涨,就是 py6688 07-2907-30 18:55
- 1112 8 [国轩高科吧] 这怎么看 斐然州鹤de明世隐 07-3007-30 18:54
- 180 1 [山科智能吧] 25左右可以进,30左右可以出 胜费1 07-2707-30 18:54
- 108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上升通道等下边均线上移 majizeng 07-3007-30 18:54
- 519 3 [英杰电气吧] 大家看看这是不是在开玩笑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7-3007-30 18:54
- 505 7 [中银证券吧] 放量大跌,证券天下第一跌停股,现在知道人家到 曙光再现300 07-3007-30 18:54
- 172 3 [财富趋势吧] 188 仟益A 07-2907-30 18:54
- 91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不能追高 拉萨天团东环路一 07-3007-30 18:54
- 112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低开尾盘必绿, 稳赚求胜 07-3007-30 18:54
- 121 0 [三超新材吧] 没想到啊,超出预期。 我不是股神N 07-3007-30 18:54
- 102 0 [天府文旅吧] 一个涨停全部疯了 股友27H57009w8 07-3007-30 18:54
- 99 1 [幸福蓝海吧] 小比例投资!明天套死多少人? 股友主升浪浪浪 07-3007-30 18:54
- 485 1 [上汽集团吧] 阿拉骗子集团,天天忽悠,整天拿大宗交易说事。 股友116R337c21 07-3007-30 18:54
- 153 2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该企稳了 向千万进军 07-3007-30 18:54
- 199 13 [甘源食品吧] 那个“simon哥”已经删除了所有发帖,那就是个 再现1999 07-2907-30 18:54
- 121 2 [西藏天路吧] 必须是10倍以上大牛股 股友RN70s0 07-3007-30 18:54
- 118 0 [雅克科技吧] 高点卖了知道是坨烂泥爽 股友720Y99087Y 07-3007-30 18:54
- 102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服的,明天再来一个跳水杀,包你们服服的 泰山学者 07-3007-30 18:54
- 674 16 [天风证券吧] 早盘已经挂了538卖,后面看到万手买单疯狂买入 买龙头好股高抛 07-3007-30 18:54
- 151 2 [梅花生物吧] 真会玩,拿着自己的东东拨拉着玩呢 将投资进行到底 07-3007-30 18:54
- 98 1 [*ST南置吧] 天天盯盘,好累哦 O多看少动O 07-3007-30 18:54
- 662 2 [多晶硅吧] 实物价格这么低吗? 成长小路 07-3007-30 18:54
- 111 0 [如瑞迪博士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如瑞迪博士资讯 07-3007-30 18:54
- 160 0 [哈雷戴维森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哈雷戴维森资讯 07-3007-30 18:54
- 125 1 [三祥新材吧] 那帮人呢,来出来再吹两句 闪闪金光 07-3007-30 18:54
- 97 1 [银宝山新吧] 一点face都不要了,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 小红实盘 07-3007-30 18:54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新进的204的可以卖了 股友698Z058D90 07-3007-30 18:54
- 80 0 [恒勃股份吧] 这票没救了 红杏香中箫鼓 07-3007-30 18:54
- 642 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7.29A+H收评:CPO&CRO双强袭来,再次踩上3600该 养鸡富一代 07-2907-30 18:54
- 191 0 [世纪恒通吧] 深圳熔岩减持总算接近尾声了…集合竞价剩0.1%, 见山为山 07-3007-30 18:54
- 104 0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老庄年轻的时候被游资砸过十个跌停板,心理 牛庆元 07-3007-30 18:54
- 192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七个交易日就走,在陆彬彬那千锤百炼,一身武艺 fffffffff_456 07-3007-30 18:5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收盘价在3636.48 逍遥亿见 07-3007-30 18:54
- 122 0 [宏达电子吧] 这票超级弱!明不反包,清仓删自选了!浪费时间 长柄壸卢 07-3007-30 18:54
- 527 1 [北汽蓝谷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否具备快速提升产能的能力呢? 北汽蓝谷股友 07-2207-30 18:54
- 347 1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:商业板块零售业务不涉及二胎、三胎服 赫美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8:54
- 109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种跌法,一定是有老乡上当了!!!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8:54
- 105 0 [航锦科技吧] 不如,没有哪一个龙想多了回调不反弹的,这比垃 十点打烊 07-3007-30 18:54
- 152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说包钢股份的盘子大,它现在的流通市值应该 个人房车出租 07-3007-30 18:54
- 125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要调几天补缺口再创新高,大盘就到去年高点 俊毅财富 07-3007-30 18:54
- 74 0 [SOSANDAR PLC ORD 0.1P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SOSANDAR PLC ORD资讯 07-3007-30 18:54
- 991 9 [ST金鸿吧] 模拟仓放着,都盈利这么多,实体仓瞎操作一顿最 北方松哥 07-3007-30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