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高争民爆吧] 大盘若回调,只有雅下这个题材够大够硬,这个最 钱无敌 07-3007-30 14:09
- 109 0 [工大科雅吧] 跌跌不休,废了放弃治疗吧 神股钟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砸,垃圾! 股友R89717R861 07-3007-30 14:09
- 87 0 [合合信息吧] 建议撤离,以防补跌 手盘华尔街 07-3007-30 14:09
- 339 0 [孩子王吧] 比昨天进去的好太多了 小熊猫1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快跑啊!!没时间解释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!!! 股友6g213860X8 07-3007-30 14:09
- 102 0 [尿素吧] 的,原料涨价,以为你也会补涨的,你却一直原地 江恩传奇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收盘站上103 鸿鸿12 07-3007-30 14:09
- 70 0 [焦煤吧] 过山车 TD财源广进 07-3007-30 14:09
- 95 0 [长阳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性格的放大器 07-3007-30 14:09
- 244 5 [山河智能吧] 不用害怕的,我告诉你们主力的意志不是一个小跳 大学生勇闯大Aj 07-3007-30 14:09
- 105 0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不跟,电池不跟,橡胶不跟,你自己玩吧 股友62g6615L21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创新高,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,一个月净流出 股友XJvMIh0878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正式展开惨烈下跌模式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致尚科技吧] 看看我曾经买的天有为和9号公司,今天依然红 生无可念 07-3007-30 14:09
- 64 0 [孩子王吧] 敢进发财 股友9651AV5166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表现优秀,可圈可点 进步过客 07-3007-30 14:09
- 4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跌开始了!! 基多民多 07-3007-30 14:09
- 87 0 [信雅达吧] 感觉今天是大盘要调仓了,明天科技开始发力 随时爆发 07-3007-30 14:09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加仓 韭菜魏卿 07-3007-30 14:09
- 68 0 [证券Ⅱ吧] 不应该查查吗 热闹爱看 07-3007-30 14:09
- 103 0 [金明精机吧] 我买的票中以你最弱,能不能也来个大大长腿?20 股友8w31227J53 07-3007-30 14:09
- 127 3 [莱宝高科吧] 玩,继续 可乐一瓶哦 07-3007-30 14:09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率到达85时,会拉到500块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孩子王吧] 昨天就是主力利好出货的 股友6e29w66969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带带你重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7-3007-30 14:09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刚卖掉,要是拉上去就太那个啥了 拾全玖美111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步步高吧] 这玩意儿疯了吧? 某家公子世无双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封住了。今天又封住了。 十万入市 07-3007-30 14:09
- 88 0 [锡南科技吧] 此股在20元以下可以介入。 股友Ma2hVb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是时候该涨了吧 勇敢的飞心韵8 07-3007-30 14:09
- 89 1 [千红制药吧] 要不要跌停啊 股友0755rq8897 07-3007-30 14:09
- 314 1 [华银电力吧] 又卖早了 和蔼可亲的公孙昆 07-3007-30 14:09
- 111 1 [三花智控吧] 上市H以后真的越来约拉稀 短投不如长投 07-3007-30 14:09
- 95 2 [太龙股份吧] 垃圾股,没戏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7-3007-30 14:09
- 91 1 [甘李药业吧] 减持的票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9
- 99 2 [爱尔眼科吧] 恢复辣几本色 股友v155m29122 07-3007-30 14:09
- 103 2 [博雅生物吧] 27.17买了点 小心买入 07-3007-30 14:09
- 109 0 [*ST天箭吧] 涨是龟速,跌起来是神经速 股友Mr6jbU 07-3007-30 14:09
- 96 2 [永安药业吧] 跟中毅达一个走势 奔跑吧啊 07-3007-30 14:09
- 119 2 [蓝黛科技吧] 我想问问永赢跑了没 标致的文靖娴 07-3007-30 14:09
- 104 3 [弘景光电吧] 89.14又买了一点 云卷云舒92649 07-3007-30 14:09
- 163 3 [舒泰神吧] 一点半选择方向 日进有余de胡列娜 07-3007-30 14:09
- 142 2 [达仁堂吧] 主升浪来了,不要轻易下车,不到50不考虑 老令狐 07-3007-30 14:09
- 2057 13 [雅化集团吧] 雅江水电站举世瞩目,请问贵司民爆业务是否有在 雅化集团股友 07-2207-30 14:09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好股,该跌跌该涨涨 坚定持有者9523 07-3007-30 14:09
- 95 0 [康泰生物吧] 幸亏我在这里,外面今天好多大坑 多才的狄昀 07-3007-30 14:09
- 93 0 [沙河股份吧] 垃圾股 水墨钢琴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定百点暴跌了 Liao99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在苏吴躲避熊,外面都是跌15-20个点,还是苏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4:09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玩过山车,深V 低位买不动是福报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拓山重工吧] 雅电全板了就差你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3007-30 14:09
- 64 0 [多晶硅吧] 连续两天缩量上涨,来个暴跌吧 别买临期主力 07-3007-30 14:09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接到很多钱 股友a566v90167 07-3007-30 14:09
- 133 4 [航天发展吧] 周五收盘不会高于8.23 股友X2oFt5 07-3007-30 14:09
- 92 0 [森林包装吧] 30日线已破位,坚决离场 三十年老股民1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ST星农吧] 快请大出来。 光头哥哥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汇金科技吧] 每次都要踩5日线 今年要翻倍st 07-3007-30 14:09
- 85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完成高低切,雅下新龙澄生。冲冲冲,最小流 昆明股友66 07-3007-30 14:09
- 232 0 [中原证券吧] 跳水了,兄弟们!瞧你这个鄙样的,涨没看你涨几 慕燕沉雪 07-3007-30 14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意义的调整开始了,高处不胜寒。 股友6E777T3898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对子顶,按照孕线走一周,我还有很多粉丝看着呢 股海护航手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伟…………哥 wkx汪 07-3007-30 14:09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么激烈的吗 httristan 07-3007-30 14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几天缩量滞涨,持续缩量就下去调整了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3007-30 14:09
- 90 1 [海南高速吧] 大牛市,买绿不追红。砸不动就一字涨停板向上数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3007-30 14:09
- 138 3 [康希诺吧] 月线长上影线啦,下个月要调整一下了 生龙活虎的明哥 07-3007-30 14:09
- 114 2 [佳讯飞鸿吧] 你倒是往下杀啊,你不杀我怎么t? 火炎焱燚11 07-3007-30 14:09
- 112 1 [泸州老窖吧] 坚决卖空,预计赚5个点以上 两袖冷风0244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康泰生物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股友R515380t96 07-3007-30 14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手里的票都没有大盘这么活跃 虾仁炒家 07-3007-30 14:0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md,天天拉银行,汪汪队你自己玩吧,tui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易普力吧] 还敢买这票 股友70Rt776588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拉起来,打爆空头! 回忆de音符 07-3007-30 14:09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cbzcbz 传奇肉弹biuu 07-3007-30 14:09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有人把这种走势叫做牛市 随风而动0524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高争民爆吧] 西藏天路没抢上,高争补下仓 森林火土城凯 07-3007-30 14:09
- 66 0 [山推股份吧] 得亏昨天换了包钢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华星创业吧] 每次放量都要下一个台阶, 股友36m1G15256 07-3007-30 14:09
- 160 5 [协鑫能科吧] 做T都没点位 股友889812AO80 07-3007-30 14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巳缩量一周了,风吹富浪尽迷人。 阿Q叔 07-3007-30 14:09
- 99 0 [蓝天燃气吧] 什么情况哟?天天跌 股友8726520Gk3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ST银江吧] 跌停算啦,墨迹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 股友8g6878r728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赶快跑吧,已经没救了。 股友278A998M39 07-3007-30 14:09
- 126 0 [谷歌-A吧] 业绩全面超预期,Token消耗量爆发式增长 谷歌-A资讯 07-3007-30 14:09
- 105 0 [宏达股份吧] 朱莉,快出来护盘啊 股友O98000V991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焦煤吧] 空单干活 慎重开单 07-3007-30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