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掌握内幕消息才几千手几千手的逃 柳大树 07-3007-30 14:06
- 78 1 [旭光电子吧] 上午清仓走得好 股友TuJIB1 07-3007-30 14:06
- 94 1 [盐湖股份吧] 不择手段啊 股友MD6W6K 07-3007-30 14:06
- 219 7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追高的兄弟,明天哭晕在厕所 大连家家康 07-3007-30 14:06
- 65 1 [格林精密吧] 绿毛龟 股友gY53xu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爱慕股份吧] 啊一直跌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3007-30 14:06
- 18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下跌,上证还是死撑,市场氛围开始松动,题 升浪猎人ay 07-3007-30 14:06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大跌中纳指暂成避风港 简单生活物我两忘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杀融资盘…… 股友ZydB8r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大盘跳水开始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把缺口补了!!! djg2017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易事特吧] 这一波先到3.60元 深谋远虑的哥茁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国科恒泰吧] 跟你们提醒了,你们不听 真诚的庄三仟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打网红哥面 股友jATeW2 07-3007-30 14:06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牛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厦门信达吧] 终于能和恒宝比拼一下的了,同一水平线了 我要好运气 07-3007-30 14:06
- 112 1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收盘会到5.80元吗?我5.00元进的,保佑我赚 東方財富abc67 07-3007-30 14:06
- 619 6 [北斗星通吧] 爱拼才能赢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3007-30 14:06
- 108 1 [硅铁吧] 期民救活了无数快要完蛋的企业 清晨阳光175 07-3007-30 14:06
- 86 2 [安诺其吧] 永远掉在坑里的公司,不知耻辱 股友6C5892o722 07-3007-30 14:06
- 5263 16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近期 理财小镖客_星河 07-2907-30 14:06
- 377 6 [华如科技吧] 哈,赚钱了,赚钱了,西藏天路赚了1200多元卖掉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0 14:06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来了 股友568M5P3225 07-3007-30 14:06
- 152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近期股价创60日新高,短期受创新药利好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国盛证券吧] 终于大跌了 汤姆猫二堂主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京泉华吧] 破14我就加机动仓 朱余元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欧菲光吧] 看来昨天卖对了,少亏为赚吧 岁月无痕818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它只要一涨大盘就砸 股友CxY5vM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ST应急吧] 卖可转债日内做t不香吗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3007-30 14:06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财政部部长最新发声! 嘉实基金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万凯新材吧] 这上吊线 森森3 07-3007-30 14:06
- 131 2 [海兰信吧] 原来是深海经济?因为海啸被动上涨?莫名其妙看 感伤的艾茜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山河药辅吧] 还能绿哦 piigpiig6384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每次这家伙要涨了,大盘就出利空 九安的韭菜股东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万里马吧] 服了,我一进来你就跌 如日的石涵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蓝海华腾吧] 昨天才全仓进来,MD 日月星辰520 07-3007-30 14:06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借壳啦兄弟们 股友IAylYP 07-3007-30 14:06
- 6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大盘所有股都再跌 大盘也在跌!!!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7-3007-30 14:06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3.8满仓入 基民H83629k799 07-3007-30 14:06
- 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废了lj 股友2U01i56085 07-3007-30 14:06
- 89 0 [中毅达吧] 你是跟跌不跟涨呀,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跌的时候 股友JOd3AT 07-3007-30 14:06
- 92 2 [同有科技吧] 跟着创业板跌,人家之前创新高你也在跌 萌割韭菜 07-3007-30 14:06
- 189 1 [中钨高新吧] 这么强的趋势居然跌停了,也是不能理解,昨天雅 nyfc1219 07-3007-30 14:06
- 74 1 [悍高集团吧] 三位数的感觉要套一辈子了 江山风中一匹羊 07-3007-30 14:06
- 122 2 [天沃科技吧] 赚了120万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嘿嘿嘿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4:06
- 91 1 [迈富时吧] 专业人士解释下是什么大利空吗 股友522T5821N2 07-3007-30 14:06
- 138 2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后开板要卖就跟涨停后开板要买一样因为现在 红牛鸿远当头 07-3007-30 14:06
- 345 4 [ST洲际吧] 明天星期四,你懂的,逢高减点仓出来不会错! 耐心比黄金强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杂毛一个,西藏天路大涨,你小绿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忠心耿耿的韩云卉 07-3007-30 14:06
- 90 0 [力生制药吧] 直接砸跌停吧、垃圾 海浪的万嶂 07-3007-30 14:06
- 93 0 [内蒙一机吧] 渣牌子,打不过长城军工,不玩你了,中国水电, 蓝天喜欢 07-3007-30 14:06
- 96 1 [四方新材吧] 亏死了,早上要换河山没换 股友6131u317t8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廉将军又被困了 主力杀手 07-3007-30 14:06
- 102 0 [中色股份吧] 形势不对,集结号军团集结号 军团勇士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中信海直吧] 这孙子跌的挺快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雪花是谁?啤酒吗?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6
- 86 1 [华源控股吧] 请问现在的台风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潜龙骑牛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早盘进的一个个都被活埋,硬是一点一点跌停 赠送的芙蓉王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自选里好多个都是绿10,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萨林格尔 07-3007-30 14:06
- 89 0 [ST易联众吧] 3块5指日可待 俺是大股东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破11.9然后吊起来 踏马南山990417 07-3007-30 14:06
- 70 0 [东材科技吧] 怎么那么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7-3007-30 14:06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涨的时候涨不到两元,跌的时候快两元了 股友N621970H79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哈哈,涨就跟便秘一样,跌起来跟拉稀一样,这就 北外滩公平路 07-3007-30 14:06
- 91 1 [派克新材吧] 啥股呀 耐心的曹惜雪3 07-3007-30 14:06
- 93 1 [冠农股份吧] 指数下来了,必须跟,瘤子们砸盘机会又到了。指 优秀股友 07-3007-30 14:06
- 78 1 [雄韬股份吧] 这次是真的把T货们埋了,好样的,熊套股份 佛顶珠 07-3007-30 14:06
- 376 5 [中兵红箭吧] 除非大盘今天放量上攻,不然近日短期可能会调整 轮到我发光了 07-2907-30 14:06
- 90 0 [江盐集团吧] 缺德集团的那些大股东都缺爹,所以谁跌就跟谁咯 帅比小王子 07-3007-30 14:06
- 86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辈子就和5.46还有5.55杠上了。 神内医院院长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焦煤吧] 双低现,神难辨。从来都是一根线 贪狼孤夜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振东制药吧] 量出来了,麻的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机 szqhxy 07-3007-30 14:06
- 64 0 [万邦医药吧] 都说要跌,不信 红盘王子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牛市来了,抄底抄底 恒跌电子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指南针吧] 昨天高点抛了剩下100股,等10日线接回 不贪心有赚就好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老百姓吧] 恭喜山顶的朋友们 向上的冯子轩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中科金财吧] 飞流直下吧!别磨磨唧唧的,你是不是个男人,要 努力的袁淼霞 07-3007-30 14:06
- 95 0 [奇正藏药吧] 场内外一键清仓了,只剩下你了,顶住啊 摸了一条鱼 07-3007-30 14:06
- 9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又冲进来大批小韭菜,完蛋了,一路下行,1.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换手估摸着得到20了。 气宇轩昂的朗月1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安凯微吧] 今天又割了一波...继续下走 风趣地琴酒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渝三峡A吧] 没救了 谦和而自信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广和通吧] 长的时候跟死了一样。。跌的时候不含糊 不追高啊啊 07-3007-30 14:0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*ST东智吧] 人家涨这么多跌,你不涨还跟,费吴 专业反向操作666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