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山推股份吧] 环球时报2025/7/30报道:俄勘察加地震预计将对 XINXINGAO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快点跌停吧!磨磨叽叽。 谦虚的鲁腾6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常山北明吧] 买到了 小咪喔糙 07-3007-30 14:06
- 95 0 [中金黄金吧] 家里有矿心中不慌! 股友WxdAHi 07-3007-30 14:06
- 86 0 [新产业吧] 不是没骨气的 灵璧过江龙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筹码吃爽了 股友13DD206129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电工合金吧] 14.05加仓了。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3007-30 14:06
- 86 0 [宝信软件吧] 跌的全市场里最快了 和气满斗的朱竹清 07-3007-30 14:06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果然是重建总龙头。 幽默的袁艳娥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广信科技吧] 跳水了。。 宽平KING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三六零吧] 拉基,买三次亏三次,删掉这拉基,从此不再买这 shenaaazzx 07-3007-30 14:06
- 146 4 [明微电子吧] 快买,明天要涨停板,不要卖飞啊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6估值播报:-1.10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你就杀吧,刚才卖出然后全仓买入把自己锁死,不 年年富贵de殷野王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我为什么不能发帖了 每天都快乐的宝宝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盟固利吧] 加油跌,干到22以下。 五星的红旗啊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应该感谢接盘的 有幽默感的月亮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快了 股民乔治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买的套牢了吗? 股友hcFfq8 07-3007-30 14:06
- 86 0 [盛视科技吧] 趋势已破,到哦滴止损位了,拜拜了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信雅达吧] 特色就是每次A杀 硼铝镓铟铊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骨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横盘几个月,就是等大盘调整,顺势下跌,真是一 股友258802p91B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儒意电影吧] 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容性,巩固资本市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7-3007-30 14:06
- 103 1 [天融信吧] 大家可以轮番打12386向证监会举报,有恶意操纵 一柒六 07-3007-30 14:06
- 203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跌停,预示着明天还有一跌停,然后1号翻红 炒股买糖糖哈 07-3007-30 14:06
- 132 1 [奥赛康吧] 看吧里人都唱空那我就放心了 诙谐幽默的邱渝荣 07-3007-30 14:06
- 151 2 [凯赛生物吧] 这算不算揉搓线洗盘啊? 买好股做良人 07-2907-30 14:06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的垃圾 气宇轩昂的卢知潼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跌一点,够你们喝一壶了吧 股友oyity9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西安饮食吧] 果断把去西安的机票退了。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3007-30 14:06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看走势收盘8.55 股友51E6377M56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午后又跳水了? 炒股不吵架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抵抗力在6.56元! 大赚神 07-3007-30 14:06
- 92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天天涨的时候你不动,现在大盘崩了你倒是想 股友723f0325R1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成功登顶的一天 羔羊仙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*ST赛为吧] 明显借假利好出货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微芯生物吧] 快跑吧,来不及了 基民Ee7D4C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赶紧跑吧,这次跟着大盘调整估计要到25 王彪子 07-3007-30 14:06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,吃了肉的来四川消费消费,耍一下撒,四 股友0R9871670p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三个点追的结果快跌停了 精致的高杰 07-3007-30 14:06
- 141 0 [双成药业吧] 现阶段处于中报披露敏感期。如果要发布重组公告 努力的司马柏 07-3007-30 14:06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算你狠,那我也不走,今天不行我就等一个月,一 Heartfy 07-3007-30 14:06
- 113 1 [迪森股份吧] 千万别涨,横盘到2225年 股友RhkQRw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砸盘真丝滑 点赞的 07-3007-30 14:06
- 74 0 [新柴股份吧] 这套路玩的,真它马恶心人 笑眯眯的蒋太红1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别挣扎了,都埋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3007-30 14:06
- 102 0 [三峰环境吧] 这个股票这么坚挺不涨吧也不大跌我这做t的幅度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6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120暗示救护车站着进横着出 股友53A81K5203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勾托公司涨如蜗牛跌如跳水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3007-30 14:06
- 86 0 [盛新锂能吧] 要被嘎了,每天都在跌 逢低再抡 07-3007-30 14:06
- 400 3 [青鸟智控吧] 三部门联合部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全链条整治 股友222gy21615 07-3007-30 14:06
- 121 4 [一品红吧] 下午涨停20CM 下午涨停了 07-3007-30 14:06
- 466 8 [纳斯达克100吧] 好想学点技术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7-2907-30 14:06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还真是大盘不行,机构游资就报团干 股友O25216v257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巨子生物吧] 111 浪世94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跌破10块概率99% 云深真不知梦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晒图的不得瑟了吧,偷偷摸摸的乐呵乐呵就得 快人快语的周先生 07-3007-30 14:06
- 92 0 [ST百利吧] 比较抗跌,相对底部。 zhngtingking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华伍股份吧] 洗干净了,下午火箭发射涨停板 新时代新生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一样的它多耗点时间我多加点仓是一样的,就看谁 李哥割股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福达股份吧] 进点货看看 春夏琅琊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看你这流氓跌倒什么时候!真是看不透你!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4:06
- 103 0 [华鹏飞吧] 面对制造业转型,华鹏飞调整战略聚焦新能源、新 昌南I海润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抄进水渠去了 n1432649935d4d42 07-3007-30 14:06
- 280 0 [片仔癀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,会议指出,要 时尚的LaBu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科瑞技术吧] 被我爱这股这混子唱的跌跌撞撞下去了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7-3007-30 14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这个鬼样子,早上一看到银行股涨了,我 小魔神 07-3007-30 14:06
- 158 0 [科大讯飞吧] 缺口已补,加仓完成,调整方向,准备反攻! 股友09A683K512 07-3007-30 14:06
- 156 0 [阿迪达斯(ADR)吧] Semi-Annual Report - Half Year Results 2025 阿迪达斯(ADR)资讯 07-3007-30 14:0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越是这时候要沉住气,不要被割韭菜 大笑江湖千年 07-3007-30 14:06
- 136 5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、下午能红吗 股友T2V2310782 07-3007-30 14:06
- 85 1 [云天励飞-U吧] 跌下来,补仓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7-3007-30 14:06
- 110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4.900挂了这么多手,吓死人了 kk风光在险峰 07-3007-30 14:06
- 125 10 [博天5吧] 跑,正源你们的选择 买啥_啥就跌停86 07-3007-30 14:06
- 178 7 [万辰集团吧] 哈哈哈,我逢高减仓了!!! 身体健康的布布 07-3007-30 14:06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有的新股上市开盘就是最高。有的就能涨,就是拼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震安科技吧] 防震走起 Tian心 07-3007-30 14:06
- 67 0 [神宇股份吧] 大单进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青岛啤酒吧] 外面了,太好了 ST预警 07-3007-30 14:06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以后苏州注册的公司一律拉黑处理 情绪左右市场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航发科技吧] 一波行情,就这么点,现在大盘又调整了,资金撤 采邑还是青山 07-3007-30 14:06
- 135 0 [中欧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发起C$过期评论 宁静致远628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元祖股份吧] 涨就1分钱墨迹,跌就是1毛钱起步,哎 美丽的对象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涨,你也没涨多少,大盘未跌你先跌 股友5F863K9169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逮着机会疯狂打压,就不走。低吸点。 山水画修士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尾盘拉到180 框框拉涨停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多晶硅吧] 看锰硅这里还没涨完,别高兴得太早了 股友1u7288171i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