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华特达因吧] 郭老板一顿整,明了,谁会给他抬轿子?短期能就 十步麦田 07-3007-30 13:43
- 116 0 [凯旺科技吧] 这股危险了,警告 快韭命啊 07-3007-30 13:43
- 112 1 [威力传动吧] 一丁点点的量能都没有啊!左手套右手,起不来就 股友5290583Kp5 07-3007-30 13:43
- 121 1 [莎普爱思吧] 从来就没有好好涨过,ST莎普 ST莎普 07-3007-30 13:43
- 287 1 [华泰柏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华泰柏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(015863) 股友35v67699o0 07-3007-30 13:43
- 86 1 [世纪天鸿吧] 传说中的A杀 可爱的温港 07-3007-30 13:43
- 111 1 [钱江水利吧] 海啸了,水产养殖居然异动拉伸,你个 小呀小二浪 07-3007-30 13:43
- 270 13 [海南华铁吧] 被砸懵逼了,割下不去手,放着随它吧,有钱再来 股友22h99n2915 07-3007-30 13:43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变的有点快啊 基民Xkav8v 07-3007-30 13:43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相同的果连,给立讯提鞋都不配。 股友LLRUuE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海南发展吧] 你真是个狗吊啊 专业低买高卖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流进了2个亿就这垃圾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如调整,天通变飞流直下三千尺 财源高升的丁春秋 07-3007-30 13:43
- 64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ETF,获大举加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TCL中环吧] 你干啥啊 多财多金的小天使 07-3007-30 13:43
- 101 0 [XD圣湘生吧] 大盘要是下杀,估计又是回到19—20附近横盘半年 老脸擒龙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膜拜了!想不到居然是旅游股起来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3007-30 13:43
- 171 3 [盛和资源吧] 陈见顶买了,就彻底清仓,上个被玩坏的是利民股 唔六柒捌韭 07-3007-30 13:43
- 317 2 [力生制药吧] 什么情况、刚吃饱饭打开手机、你竞冲上了24.8? 海浪的万嶂 07-3007-30 13:43
- 755 5 [新时达吧] 海尔保姆机器人冲冲冲~开新服啦!央视发布 rfong08 07-3007-30 13:43
- 71 3 [星宸科技吧] 这垃圾也有散户吗,指数涨它跌,指数跌也跌! 魔托丹0922 07-3007-30 13:43
- 683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2025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洽洽食品资讯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盛视科技吧] 深证之耻! JamesZhan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高位横盘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华林证券吧] 今早没看 车小达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陕西华达吧] 该强不强便是弱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3007-30 13:43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太牛了,爆粗 笔墨生道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*ST八钢吧] 感觉要先撤了,封不住 小明叔叔 07-3007-30 13:43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了 股友0h98M02303 07-3007-30 13:43
- 206 1 [世纪华通吧] 智商真是绝伦了,确实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有时候比 见性者 07-3007-30 13:43
- 168 2 [柳工吧] 小幅度的连续下跌,完全在股民的心理承受范围之 咸宁韭菜香 07-3007-30 13:43
- 97 1 [美好医疗吧] 只需一根大阳线,即可强势突破。 基民5y97297Z29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欧陆通吧] 跑吧这破股就是进一退五套死你 n1429060970a50c1 07-3007-30 13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为安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要涨停,明天继续涨8个点 老韭菜割不掉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XD泰晶科吧] 照着这样的走法,板块回调20个点它还要腰斩…… 基民Zq97rm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齐鲁银行吧] 股友们,齐鲁银行可转债强赎在即,转股能跟正股 股市赚钱给女友花 07-3007-30 13:43
- 83 1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能有几个涨停? 睿智的董三仟 07-3007-30 13:43
- 100 1 [福瑞达吧] 什么时候你也来一个偷袭秒涨停!好让我们知道那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89 1 [信雅达吧] 这次下沙应该会到16左右。 完美明淡定 07-3007-30 13:43
- 236 0 [同益中吧] 刚刚打电话给证券部了,公司经营一切正常。不发 龙头贝塔 07-3007-30 13:43
- 93 3 [阿石创吧] 嘴硬的那些人呢 跑跑卡丁车大王 07-3007-30 13:43
- 184 5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真格局!大有赶超春节档的光线传媒之势,只 炒股养家613 07-3007-30 13:43
- 671 2 [金晶科技吧] 给我冲! 心有猛虎韭菜成精 07-2407-30 13:43
- 99 0 [京能热力吧] 好垃圾@!@ eeg888 07-3007-30 13:43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没睡醒吗 小安投资笔记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烧碱吧] 其实两个跌停就快2200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大跳水了 发育路捉妖记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反包三板还是挺难的,恒宝都没过去,明天再吸回 逻辑挖掘投机 07-3007-30 13:43
- 72 2 [悍高集团吧] 48块钱买的、还怕你砸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90 2 [华伍股份吧] 下午火箭发射噢力给 新时代新生 07-3007-30 13:43
- 61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持有6677万股中国电建 股友W0150659c9 07-3007-30 13:43
- 104 1 [盛新锂能吧] 下午飞流直下 我的未来还有你 07-3007-30 13:43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呼家楼出货 st京蓝上20 07-3007-30 13:43
- 80 0 [溯联股份吧] 都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,这种拉基,勾活着涨了四 扇给你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金城医药吧] 怎么都应该轮到你涨停了吧 快成神精病了 07-3007-30 13:43
- 189 0 [大元泵业吧] 卖飞了啊!!! 慈善炒股王 07-3007-30 13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3:43
- 83 1 [法本信息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? 气宇不凡的谷宜仲 07-3007-30 13:43
- 33 1 [影视概念吧] 7…~(~)~()~(~)~~(~)~~(~)~~(~)~~( 基民Tansy 07-3007-30 13:43
- 133 2 [巨力索具吧] 曾经的海洋经济龙头,现在是怎么了 用户1818168 07-3007-30 13:43
- 102 2 [宏桥控股吧] 越是唱多就越跌给你们看 油菜地里 07-3007-30 13:43
- 108 1 [方大炭素吧] 两次5.02都站不稳,上不去,那就会跌到4.3左右 股友R6975085G5 07-3007-30 13:43
- 78 0 [海目星吧] 今天他是固态电池 大度的文念茜 07-3007-30 13:43
- 95 0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短线见顶 股友I79C252866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卖了卖了 avic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事,我这个月还是赚了50% 生财知道 07-3007-30 13:43
- 68 0 [小方制药吧] 梅开二度。 股友Q由客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德龙汇能吧] 你有什么lian疯狂杀跌,la圾。 sandy_168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知道顶峰多少,反正世运必须炒起来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谦虚的光飘君8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到4.99元再加仓多一分都不买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7-3007-30 13:43
- 4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上吊十字星出现了 风清云淡心平气和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*ST东易吧] 缺口补不补? 财抚凡人心天哥 07-3007-30 13:43
- 95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在普跌行情中逆势上涨,有点惊喜 股友9065n3281c 07-3007-30 13:43
- 92 0 [恒顺醋业吧] 好啊!已经有要挣钱了迹象了,再弄一把。 T着玩儿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张性过之流组团坑小散! 我不动风奈何2258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奥瑞德吧] 一托在拖,一跌在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3:43
- 58 1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程度? 我的贵人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往下扔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华新建材吧] 只想骂一句出生主力,真恶心人尤其是海螺水泥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ST远智吧] A股牛 股友Q38988t099 07-3007-30 13:43
- 93 0 [湖南发展吧] 有点动静立马就打压的庄,出门立马被车zs 股友96vY281651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多晶硅吧] 先诱空,再极速拉升 沉浮有生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硕贝德吧] 这个力不从心的反差操作,后果自负奥! 暑假时光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自救了,明天就闷杀了 十亿神魔 07-3007-30 13:43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跳水大冠军来了 柔情似水的赵日轩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最近连板概率太低8个点先卖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3007-3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