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格林美吧] 以前不看盘,只因今天多看了几眼,真勾 坚强的养家人 07-3007-30 14:07
- 7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这种跌幅,感觉前面涨了几倍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既然分享的都拉起来了,那就不要去了,今天如果 宇哥C 07-3007-30 14:07
- 82 0 [德昌股份吧] 开启狂跌模式 股友1H0600n753 07-3007-30 14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的 股友3z90f52103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广和通吧] 还好上午跑了,这股票太恐怖 等和勇 07-3007-30 14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涨没份,下午跌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7
- 78 0 [优必选吧] 真烂,别人涨他一直跌,还以为别的跌的时候能出 杨坤宇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明天破5.52 股友YqwjKO 07-3007-30 14:07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昨天大盘涨的时候你在干嘛? 雨中漫步雨中漫步 07-3007-30 14:07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要么跳水,要么潜水,"泳"往直前!! 股友xcwQ1U0386 07-3007-30 14:07
- 196 3 [协创数据吧] 谢谢,满上了 阳光洒满天山 07-3007-30 14:07
- 98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亏惨咯 三杯冲 07-3007-30 14:07
- 94 1 [蓝箭电子吧] 兰箭,董事长拉稀了 股友3e7886212W 07-3007-30 14:07
- 110 1 [广电运通吧] 一点向上的意愿都没有,几百手小单压上面都可以 安详的林锦鹏1 07-3007-30 14:07
- 101 3 [铭普光磁吧] 我是这是诱多,你们不信的可以追,明天然后在割 莫欺少年富888 07-3007-30 14:07
- 107 1 [合众思壮吧] 怎么看得像庄家跑路的样?。。。 股友0159r956y0 07-3007-30 14:07
- 98 2 [ST金顶吧] 去你打野的,韩建河山又大涨。你又是绿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14:07
- 221 6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都忘记了教训 生龙活虎的何全 07-1807-30 14:07
- 8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上任就发套,看样子豁不住呀 柳大树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华大基因吧] 的最狠涨的最慢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7-3007-30 14:0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主力有实力啊,真强,硬拉上来了,但愿你能护 所以万般珍惜 07-3007-30 14:07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从关税战开始空仓到现在完美错过一波哎 拾涨总捡 07-3007-30 14:07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怪不得跌了,昨天我朋友进货了。 伺机而动YAO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人买垃圾股,呜呜呜呜 华虹第一铁粉 07-3007-30 14:07
- 79 0 [电池吧] 跌幅榜一板块牛比呀 降温股灾 07-3007-30 14:07
- 77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7.30操作:盘中创新高!该买什么!不等了!加仓 天机早知道 07-3007-30 14:07
- 95 1 [微创医疗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别卖飞了 热心的莉丽丝 07-3007-30 14:07
- 115 1 [百奥泰吧] 委托标的:32.22买卖方向:卖笔记:这是卖对了 AndyDY 07-3007-30 14:07
- 77 1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坑 股友00x5A70576 07-3007-30 14:0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深成指和创业板都绿,上证拉指数有意思吗? 股海听雨 07-3007-30 14:07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超级工程开工,基建迎机会? 国泰基金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金春股份吧] 你敢信?! 股友854218966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ST天玑吧] 大盘涨30个点,这个股一动不动,大盘跌十个点, 脍不的书客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拉回三千反复割 莫问前程888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你马的,涨停没有,跌停了 满舱纳妾升儿育釹 07-3007-30 14:06
- 120 1 [中国能建吧] 还好昨天割肉5个点!水下买了天府文旅!十几个 惊鸿丶一现 07-3007-30 14:06
- 82 1 [金牛化工吧] 小散都不吓跑了 我是Xiaomi卡拉 07-3007-30 14:06
- 91 2 [红旗连锁吧] 会涨到10几块嘛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7-3007-30 14:06
- 220 2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提前知道消息,提前埋伏了 一路长红ZZZ 07-3007-30 14:06
- 89 0 [长高电气吧] 跌起来真快!涨一分钱都难! 股友BFpLdU 07-3007-30 14:06
- 91 0 [迎驾贡酒吧] 有套我 天天为了解套 07-3007-30 14:06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滴 股友07535c1C05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单拉大单卖 khgfs7228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深信服吧] 我服了 安仔1 07-3007-30 14:06
- 60 0 [24筑城04吧] 241461: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筑城04资讯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XD亚星锚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绿,明天可能补跌 yang_zhan 07-3007-30 14:06
- 129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给力,每次都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没骨气的 灵璧过江龙 07-3007-30 14:06
- 91 1 [永贵电器吧] 哈哈哈真是一个笑话,还有没有不服的??韭们抢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7-3007-30 14:06
- 73 2 [华电新能吧] 劣质伟哥 水墨浅浅夭乐团 07-3007-30 14:06
- 130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是一只被诅咒过的股票,大家远离它。 只若初见8899 07-3007-30 14:06
- 153 2 [歌尔股份吧] 故意压盘,不知道什么阴谋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7-3007-30 14:06
- 104 1 [申能股份吧] 5连阴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7-3007-30 14:06
- 90 0 [百合股份吧] 也跑不了 温和友善的吕烨慧 07-3007-30 14:06
- 92 0 [ST加加吧] 拍卖要开始了? 股友09375e1l83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红盘清了,大盘回调。 排雷小先锋 07-3007-30 14:06
- 99 0 [大唐发电吧] 不会绿了吧?没事,没事,大唐发电是民族的,没 股友50v528G510 07-3007-30 14:06
- 38 0 [24筑城03吧] 241460: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 24筑城03资讯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行权了,散了吧 股友Nt65037310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A杀股最可怕! 弹指流沙 07-3007-30 14:06
- 85 1 [航天南湖吧] 昨天割肉跑了,血淋淋的啊。 舒缓的陈楠莉 07-3007-30 14:06
- 142 3 [富瑞特装吧] 5天、10天、20天三根线合在一起成反压预示着什 股友P88561c020 07-3007-30 14:06
- 121 2 [建业股份吧] 今日满仓建业,等庄家抬轿。 n14264850519f106 07-3007-30 14:06
- 213 5 [西部超导吧] 57块追了,明天出不出得来 一飞冲天896 07-3007-30 14:06
- 212 5 [北方华创吧] 7连红真强 股友wPHspU 07-3007-30 14:06
- 150 0 [联环药业吧] 诶不是哥们? PC12138 07-3007-30 14:06
- 81 0 [红相股份吧] 涨没份,跌就跟上了 请输入昵称密码 07-3007-30 14:06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出货了 股市爱好者 07-3007-30 14:06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有谁抢主力出货的筹码? 风轻水远668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…… 股友e902R36136 07-3007-30 14:06
- 92 0 [恒锋工具吧] 狗1娘1养1的 顺手摸牛 07-3007-30 14:06
- 110 0 [藏格矿业吧] 百元股指日可待 股友Q250t59721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也行,那我补仓。 炒股2号 07-3007-30 14:06
- 99 0 [新华医疗吧] 只做趋势票 股友Mk99216966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成飞集成吧] …… 元一牛牛妞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跌停跌停 敏捷的钱伟涛1 07-3007-30 14:06
- 89 0 [华峰铝业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Y0i8330253 07-3007-30 14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不??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7-3007-30 14:06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不稳,泥沙俱下。 股友7Q690h7308 07-3007-30 14:06
- 88 0 [创新新材吧] MD满仓就下跌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07-3007-30 14:06
- 87 0 [苏州高新吧] 果真跌了,来得猛烈些吧! 股友wE86978693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砸盘再次确认29日低点 心宽路自宽3 07-3007-30 14:06
- 100 0 [亚邦股份吧] 我说了天天开盘诱多套人,大跌在后面 湖南益阳网友 07-3007-30 14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见顶了,要调整半个月了 A量化模型V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涨不快,但是我跌得快啊 炒股就靠感觉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*ST康佳A吧] 一看这么多晒单的大聪明就知道要完了,急拉出货 加千思的宾洲 07-3007-30 14:0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姐妹们,要是能涨停,庄家会等你吗 股友FVTKJI8523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