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0 [盛和资源吧] 把主力挂山顶 勒布朗无敌詹姆斯 07-3007-30 13:42
- 81 0 [博迈科吧] 别冲动海洋经济跟它没关系弱反弹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7-3007-30 13:42
- 222 0 [莲花控股吧] 你必须感谢感恩莲花,因为它让你成功避开了这波 贪婪与恐惧之间 07-3007-30 13:42
- 72 0 [爱婴室吧] 跌到肉了,利好咋变利空了 浙A76396 07-3007-30 13:4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$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 击鼓传基 07-3007-30 13:42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砸下来了!到18才接 丽日云霞 07-3007-30 13:42
- 71 0 [熊猫乳品吧] 这才是真正的狗熊 硕大厨 07-3007-30 13:42
- 112 0 [比亚迪吧] 买一次跌一次,昨天追高,今天就跌开2.5个点, 股友65W052I086 07-3007-30 13:42
- 8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5.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:互联网行业,港股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下来吧 独立的美子琳10 07-3007-30 13:42
- 87 0 [仙琚制药吧] 这货一出来必跌 股友xPYqVo 07-3007-30 13:42
- 66 0 [多晶硅吧] 远月已经新高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-3007-30 13:42
- 97 0 [宏昌电子吧] 一个板块涨你在磨蹭不涨,板块跌你倒有脸大跌 积极的冯清平 07-3007-30 13:42
- 98 0 [创源股份吧] 2天就是10个点! 股友7G86231J36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亏一个点跑了,太差劲了 股友j9zwG1 07-3007-30 13:42
- 77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跑等待何时,快跑啊 正义之比尔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我真的买错了吗 西飞炒家 07-3007-30 13:4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都在吃面 可爱的陶卓婷 07-3007-30 13:42
- 88 0 [星环科技-U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上午拉一把,下午逐级走低的 专注的CYL 07-3007-30 13:42
- 99 0 [捷荣技术吧] 估计还得继续绿 朝阳去东北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好票都给你们玩废了 股友152373Xo00 07-3007-30 13:42
- 98 0 [中信博吧] 一定要拿稳了别乱动,长期持有才能丰收 股友596e910z62 07-3007-30 13:42
- 80 0 [XD富春染吧] 难道老板要被留置了? 大A跑男 07-3007-30 13:42
- 82 0 [上大股份吧] 又开始设局害人了这垃圾太脏了一点 sxw苏炫炜 07-3007-30 13:42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梭哈,allin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7-3007-30 13:42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来个跌停就精彩了 平凡一人wll 07-3007-30 13:42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ST吧 院长胡咧娜 07-3007-30 13:42
- 83 0 [徐工机械吧] 反弹急先锋 可爱的喵 07-3007-30 13:42
- 85 0 [*ST动力吧] 这个实在。 海陆童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卖飞了,唉?追高,追不了啊。 每天唱红歌 07-3007-30 13:42
- 139 1 [值得买吧] 默默发个图 另有高见2025 07-3007-30 13:42
- 116 1 [迅游科技吧] 月线漂亮的圆弧底 赚钱养家100 07-3007-30 13:42
- 90 1 [筑博设计吧] 这个是杂毛,快跑 红了就跑了 07-3007-30 13:42
- 161 11 [迈富时吧] 60就是近期大顶盘整一段时间再上攻,短线选手可 千寻疾速特攻 07-3007-30 13:4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开盘卖了去天府,那边散户做多气氛强烈 随性不羁985 07-3007-30 13:42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股,越跌越凶 谦虚的奇异果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没见过20厘米的 爆米花_1 07-3007-30 13:42
- 89 0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不是600011,它一样颜色绿的 热情似火的空青 07-3007-30 13:42
- 103 1 [旭光电子吧] 全体在这里的投降吧 基民2oLekY 07-3007-30 13:42
- 90 1 [双杰电气吧] 会不会业绩修正???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2
- 164 1 [晶晨股份吧] 真棒,在这里躲牛市 低调之奢华 07-2907-30 13:42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装什么逼呢,你直接跌停就好了。 富有善贾得梦竹 07-3007-30 13:42
- 4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33阶段性顶部 顺为知本 07-3007-30 13:42
- 73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啊,垃圾 无知的华金花3 07-3007-30 13:42
- 95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你又没大涨,怎么跌的这么起劲?这么点市值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3007-30 13:42
- 82 0 [中化国际吧] 垃圾退市 股友93102I9V55 07-3007-30 13:42
- 212 0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起飞 临港目标280 07-3007-30 13:42
- 88 0 [方直科技吧] 这又骗人了 逃离塔克夫 07-3007-30 13:42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新公司挂牌,就这格局?丢人现眼啊 果果007 07-3007-30 13:42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11挡不住 ling1852183 07-3007-30 13:42
- 462 0 [东阳光药吧] 东阳光药将于8月7日港股上市 东阳光药资讯 07-3007-30 13:42
- 86 1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在赚钱就我们主力还在这里做啥子 优雅淡然的唐韶华 07-3007-30 13:42
- 199 6 [金铜转债吧] 估计跌不多,137就可以抄底 四维神婆 07-2807-30 13:42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货币板块走弱,东信和平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2
- 85 0 [英联股份吧] 叉,我买你就跌 股友2W756r8371 07-3007-30 13:42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哦豁! 慈祥的老汉 07-3007-30 13:42
- 67 0 [R东方1吧] 周五就得亏自己钱了。……………… 万事遂顺 07-3007-30 13:42
- 79 0 [峨眉山A吧] 涨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3007-30 13:42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广州之耻! JamesZhan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众多港股创新药企业在研发投入上不遗余力,建立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3007-30 13:42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资金出逃3个多亿 股友2V311v6509 07-3007-30 13:42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大家周末来江苏,这个周末,又会再见少年拉满弓 飘去飘来118 07-3007-30 13:42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水下没加仓,求你别拉了 快来这股有毒 07-3007-30 13:42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大概70-75左右收盘,明天开在65左右,不过 清风拂山岗7319 07-3007-30 13:42
- 89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这样左手倒右手维护点儿成交量也是煞费苦心 股友73MY019020 07-3007-30 13:42
- 93 0 [光莆股份吧] 诱多专业户 股友8p38603v32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光华科技吧] 开始哭跌了,哈哈 平静的游艳1 07-3007-30 13:42
- 106 0 [雅化集团吧] 尾盘跌停你们就信了,让你们红盘逃命不逃命,它 罗宾汉归来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海昌新材吧] 强啊主力,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7-3007-30 13:42
- 923 7 [证券ETF国泰吧] 为什么说“只涨指数”,反而是好事? 传说的抄底人 07-2907-30 13:42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到9.3 打击价值投鸡王 07-3007-30 13:42
- 7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概跌十个点左右 ipqih4842 07-3007-30 13:42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忍住别接盘!急着出货的自然低价抛出! djg2017 07-3007-30 13:42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玩意是不是缺跌呀。买了就 脑瓜疼啊脑瓜疼 07-3007-30 13:42
- 85 0 [鸿利智汇吧] 哈哈哈哈 股友7Z7018m309 07-3007-30 13:42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拿着就完了。。。。。。 家财兴隆的杜飞 07-3007-30 13:4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曰哦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姚记科技吧] 可以板块倒数第一的宝座,你坐稳了 知行合一sai 07-3007-30 13:42
- 4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怎么回事啊 幸运鹅呀 07-3007-30 13:42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前天推荐的巨力索具002342发力了!加油冲!!! 游资华哥 07-3007-30 13:4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笔直跳水,永不缺席 股友31a8E13000 07-3007-30 13:42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清仓,清仓,下跌趋势确定,明天跌到22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7-3007-30 13:42
- 83 1 [乔锋智能吧] 54以下可以接50%仓位 小输当赢 07-3007-30 13:42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补缺口了 n169813374185930 07-3007-30 13:4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建材是必备的,原料供应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断头铡,太狠了 谈A色变 07-3007-30 13:42
- 93 0 [神开股份吧] 九鼎新材,神开股份,一直走在卖壳的路上 神不会开 07-3007-30 13:42
- 76 0 [万凯新材吧] 目前看今天和昨天刚好是两个互为相反的走势 策马踏乾坤 07-3007-3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