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说你涨也没涨过,就跟着大盘跌了 为抄底卖了房 07-3007-30 13:43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漂亮,拉基,砸起来一点都不墨迹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13:43
- 7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就是垃圾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ST合纵吧] 2.12买了500股!信不信2元买1万股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7-3007-30 13:43
- 96 2 [国轩高科吧] 短期见底25,一个月前的价位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7-3007-30 13:43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洗了一上午下午来拉,真的坏 貔貅股市 07-3007-30 13:43
- 115 0 [ST棕榈吧] 上个星期就说了最高2.43墨迹了一周,2.37是这个 福寿安康福 07-3007-30 13:43
- 100 0 [多点数智吧] 这个股有毒,我一买就跌,不买就涨 南岳北辰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太极实业吧] 这种拉几只要大盘不行必跌 严谨认真的大雁 07-3007-30 13:43
- 9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老样子,上午拉一下,下午持续走低,最低点 逗你呢 07-3007-30 13:43
- 91 1 [卓胜微吧] 这是干什么的小作坊? 超短线一哥_冷眸 07-3007-30 13:43
- 103 1 [恒星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跌呀 股友869c9A0921 07-3007-30 13:43
- 339 1 [思特奇吧] 无悔清仓,目前3成仓位! 止损拼手速 07-3007-30 13:43
- 106 1 [盐湖股份吧] 龌龊玩意儿,怎么老是这样搞? 股友Iyhb1v 07-3007-30 13:43
- 144 1 [宝钛股份吧] 钛金属龙头+社保基金,咋就这么弱 O浪打浪O 07-3007-30 13:43
- 89 1 [欧陆通吧] 真怂呀,又上影线了,明天黑周四,继续砸吧 勤奋的陶琛7 07-3007-30 13:43
- 167 3 [方大特钢吧] 市场需求有望改善:钢铁行业虽处于下行周期,但 nnn牛股骑手 07-3007-30 13:43
- 105 1 [东方明珠吧] 不要你暴涨,只需每天一个点左右可行 岁桉吖 07-3007-30 13:43
- 737 3 [西藏天路吧] 重仓买入 大A小柚子 07-3007-30 13:43
- 141 2 [中银证券吧] 成本28,套了几年,这点涨幅想打发我走?我就是 光大控股大股东 07-1407-30 13:43
- 119 0 [京华激光吧] 昨天看主力一点没买最高才买了百分之10出货百分 本宫要逆天改命 07-3007-30 13:43
- 99 0 [浙江世宝吧] 别装了下来吧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7-3007-30 13:43
- 100 0 [小金属吧] 稀土开始砸盘了 聪慧地玉麒麟 07-3007-30 13:43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几次上不去,要向下 赚稳定的钱 07-3007-30 13:43
- 87 0 [力量钻石吧] 29见 股友o6NoIf 07-3007-30 13:43
- 87 0 [宏达电子吧] 36.6买的,又帮各位接盘了 三块钱来也 07-3007-30 13:43
- 83 1 [世纪天鸿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下,稍微拉一下我就跑了 欢乐的冉虔 07-3007-30 13:43
- 319 1 [恒生电子吧] 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布的相关文件,阿里巴巴申 你的网络股友 07-3007-30 13:43
- 645 6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一个人的发 07-3007-30 13:43
- 102 2 [康泰生物吧] 什么情况,要踏空了 喜上的公瑾 07-3007-30 13:43
- 626 3 [汇绿生态吧] 两次信号应该不一样吧。符合的本来就少 独股十剑1 07-3007-30 13:43
- 761 2 [天弘沪港深云计算ETF联接C吧] 7.29|云计算大涨,恒生科技游戏还会远吗? ETF数据侠 07-2907-30 13:43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吗 英姿飒爽的冉昆 07-3007-30 13:43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一进你就天天跌,难道我这么重要 辛勤的李雪5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庄从西藏墨脱出差回来了!!!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神思电子吧] 现在走的算明智的,毕竟还有量,等后期主力清仓 鲁财有道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国际复材吧] 不要幻想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这种股 有耐心的红光铃6 07-3007-30 13:4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下了6.5卖房也要加仓 小高只有100手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抛压很重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南京港吧] 这个也太弱了 GMINGTECH 07-3007-30 13:43
- 20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$创新药行情下,广发沪港 橘红色的日落 07-3007-30 13:43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开始下跌了早上进去的又,早上有进的多少进来签 琼楼小筑05047814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大禹节水吧] 要突破120月线压制,必须强势洗盘。 三老五更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高位横盘出货了,头铁的可以买了! 华尔街壹哥 07-3007-30 13:43
- 77 1 [多晶硅吧] 这吃完多头吃空头来回收割 进取的任芝菲 07-3007-30 13:43
- 131 1 [华特达因吧] 郭老板一顿整,明了,谁会给他抬轿子?短期能就 十步麦田 07-3007-30 13:43
- 116 0 [凯旺科技吧] 这股危险了,警告 快韭命啊 07-3007-30 13:43
- 112 1 [威力传动吧] 一丁点点的量能都没有啊!左手套右手,起不来就 股友5290583Kp5 07-3007-30 13:43
- 121 1 [莎普爱思吧] 从来就没有好好涨过,ST莎普 ST莎普 07-3007-30 13:43
- 287 1 [华泰柏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华泰柏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(015863) 股友35v67699o0 07-3007-30 13:43
- 86 1 [世纪天鸿吧] 传说中的A杀 可爱的温港 07-3007-30 13:43
- 111 1 [钱江水利吧] 海啸了,水产养殖居然异动拉伸,你个 小呀小二浪 07-3007-30 13:43
- 270 13 [海南华铁吧] 被砸懵逼了,割下不去手,放着随它吧,有钱再来 股友22h99n2915 07-3007-30 13:43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变的有点快啊 基民Xkav8v 07-3007-30 13:43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相同的果连,给立讯提鞋都不配。 股友LLRUuE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海南发展吧] 你真是个狗吊啊 专业低买高卖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流进了2个亿就这垃圾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如调整,天通变飞流直下三千尺 财源高升的丁春秋 07-3007-30 13:43
- 64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ETF,获大举加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TCL中环吧] 你干啥啊 多财多金的小天使 07-3007-30 13:43
- 101 0 [XD圣湘生吧] 大盘要是下杀,估计又是回到19—20附近横盘半年 老脸擒龙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膜拜了!想不到居然是旅游股起来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3007-30 13:43
- 171 3 [盛和资源吧] 陈见顶买了,就彻底清仓,上个被玩坏的是利民股 唔六柒捌韭 07-3007-30 13:43
- 317 2 [力生制药吧] 什么情况、刚吃饱饭打开手机、你竞冲上了24.8? 海浪的万嶂 07-3007-30 13:43
- 755 5 [新时达吧] 海尔保姆机器人冲冲冲~开新服啦!央视发布 rfong08 07-3007-30 13:43
- 71 3 [星宸科技吧] 这垃圾也有散户吗,指数涨它跌,指数跌也跌! 魔托丹0922 07-3007-30 13:43
- 683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2025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洽洽食品资讯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盛视科技吧] 深证之耻! JamesZhan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高位横盘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华林证券吧] 今早没看 车小达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陕西华达吧] 该强不强便是弱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3007-30 13:43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太牛了,爆粗 笔墨生道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*ST八钢吧] 感觉要先撤了,封不住 小明叔叔 07-3007-30 13:43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了 股友0h98M02303 07-3007-30 13:43
- 206 1 [世纪华通吧] 智商真是绝伦了,确实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有时候比 见性者 07-3007-30 13:43
- 168 2 [柳工吧] 小幅度的连续下跌,完全在股民的心理承受范围之 咸宁韭菜香 07-3007-30 13:43
- 97 1 [美好医疗吧] 只需一根大阳线,即可强势突破。 基民5y97297Z29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欧陆通吧] 跑吧这破股就是进一退五套死你 n1429060970a50c1 07-3007-30 13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为安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要涨停,明天继续涨8个点 老韭菜割不掉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XD泰晶科吧] 照着这样的走法,板块回调20个点它还要腰斩…… 基民Zq97rm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齐鲁银行吧] 股友们,齐鲁银行可转债强赎在即,转股能跟正股 股市赚钱给女友花 07-3007-30 13:43
- 83 1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能有几个涨停? 睿智的董三仟 07-3007-30 13:43
- 100 1 [福瑞达吧] 什么时候你也来一个偷袭秒涨停!好让我们知道那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89 1 [信雅达吧] 这次下沙应该会到16左右。 完美明淡定 07-3007-30 13:43
- 236 0 [同益中吧] 刚刚打电话给证券部了,公司经营一切正常。不发 龙头贝塔 07-3007-30 13:43
- 93 3 [阿石创吧] 嘴硬的那些人呢 跑跑卡丁车大王 07-3007-30 13:43
- 184 5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真格局!大有赶超春节档的光线传媒之势,只 炒股养家613 07-3007-3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