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新恒汇吧] 这个走势,今天要阴跌 小目标却有惊喜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中航重机吧] 一泡臭g诗天天追着人跑,我嫌弃你恶心,明白不 我就是主力1688 07-3007-30 13:17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买 小贾哥哥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没完没了的卖。这鸡毛庒够狠的哈啊" 风禾尽起666 07-3007-30 13:17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主力拿啥来砸盘,你不买,我不 牛股疯狂涨不停 07-3007-30 13:1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走完了 股友62y773u028 07-3007-30 13:17
- 69 0 [ST应急吧] 螺旋式上涨 慈祥的贺苑鸣 07-3007-30 13:17
- 88 1 [弘信电子吧] 这玩意中报是不是亏的。 紧佣背影 07-3007-30 13:17
- 111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目前是吸吃筹码最佳时段 美女步天下 07-3007-30 13:17
- 134 2 [博彦科技吧] 不想持有三年的可以另寻发财之路,我是打算三年 高囍2 07-3007-30 13:17
- 128 3 [中国电建吧] 7.5明天可以解套了 青海湖忍者 07-2907-30 13:17
- 84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股友9516212Eu9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小单接,大单卖,主力t来t去 江西9527 07-3007-30 13:17
- 97 0 [华钰矿业吧] 收购这么大个金矿来把自己市值弄小,是不是二师 股友G780g05339 07-3007-30 13:1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哪是牛市我好像在经历 股友5x73398V01 07-3007-30 13:1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577518aR90 07-3007-30 13:17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你还是绿吧,看你不绿很难受的样子,绿吧,别装 抄底6元国脉 07-3007-30 13:17
- 417 0 [中银证券吧] 一浪比一浪低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3007-30 13:17
- 82 1 [新集能源吧] 主力这样玩,他家的恐怕要挨大家的批评了!! 看风笑雨 07-3007-30 13:17
- 88 1 [ST洲际吧] 买一单子很小,赶紧卖,不然就少卖一分!懂的都 HT麦苗吃羊 07-3007-30 13:17
- 957 4 [华软科技吧] ????妈的就今天没挂涨停 勤劳善良的李富翁 07-3007-30 13:17
- 101 1 [安培龙吧] 今天会跌停,快走 细腻的黎芝菲 07-3007-30 13:17
- 86 1 [中科软吧] 跌多娘少的中科软操盘手 吾爱家 07-3007-30 13:17
- 109 4 [金杯电工吧] 利好出货太明显了 数板小王子 07-3007-30 13:17
- 75 2 [科创50ETF广发吧] 跌了怎么办? A喜你入三分 07-2507-30 13:17
- 81 0 [海新能科吧] 定增利空,股价每涨一分钱,大股东就多花百万元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7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都散了吧 股友1008V189x5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绿你怎么会不绿 股友85G88o2708 07-3007-30 13:17
- 100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大跌开始了? 割韭菜了 07-3007-30 13:17
- 244 3 [众安在线吧] 圆币科技拟在以太坊发行港元稳定币HKDR 股友08060E2U25 07-3007-30 13:17
- 202 6 [东方财富吧] A股大盘成交量持续,而且继续放大,找不到放弃 股友60532Z9H30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国际医学吧] 瘟鸡了吆哥们 股友OjYQEi 07-3007-30 13:17
- 72 0 [银龙股份吧] 这个完犊子玩意银龙银龙就是根虫 基民Q331H51817 07-3007-30 13:17
- 137 0 [环旭电子吧] 4月初买的,刚买没几天就关税战跌了30多个点, 被迫做了股东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闭眼入 股友237132G01q 07-3007-30 13:17
- 90 0 [汇宇制药-W吧] 下一个常山赵子龙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迪安诊断吧] 破16啦,慢慢买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7-3007-30 13:17
- 101 2 [晶澳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op泡泡9 07-3007-30 13:17
- 152 2 [迈瑞医疗吧] 各位股神们啊,依然没有上车,我是倒在黎明前了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7-3007-30 13:17
- 114 3 [坚朗五金吧] 老跌头一个 变幻如棋 07-3007-30 13:17
- 106 3 [阿莱德吧] 昨天30.52跑了,今天30.32接回,结果呢又被套了 我不是董骐瑞 07-3007-30 13:17
- 90 0 [银信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钟馗_捉妖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24太难上了,根本上不去,半年了,没希望了,行 粗人不粗心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进老三板走一圈,也就不会害怕狂风巨浪 沼泽地种金玫瑰 07-3007-30 13:17
- 70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入场的量化,今天早盘已经出尽 ZMN74220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补完缺口再来说反弹,这样的走势跌到3元也不是 股海随心翻作浪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名臣健康吧] 又要争倒数第一了 跌要跑涨要跑 07-3007-30 13:17
- 317 2 [维海德吧] 能蹭上概念吗 谁先说的谎 07-3007-30 13:17
- 184 5 [飞亚达吧] 哈哈,小小主力,拿捏。 基民6X012372y6 07-3007-30 13:1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快跑吧,主力也走得差不多了 土龙王 07-3007-30 13:17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学与健康|蚊媒传染病怎么防?——国家疾控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7
- 212 4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娱乐是东极岛的投资方之一,8月8日上映应该 有名有姓人 07-3007-30 13:17
- 115 2 [鹏欣资源吧] 砸到4.1就相当于1.4元的中润!越砸越加仓!移仓 周到的武宸禾 07-3007-30 13:17
- 107 2 [ST易购吧] 1.93都卖不出,见鬼了? 韭菲特广西分特 07-3007-30 13:17
- 120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是世界销售笫一,国内笫一,优质企业,怎么 股友1085P5r780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才跌1点,人家6点起步,你们真是大惊小怪 细腻的陶翔云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涨停后你就是大哥了 队长2008 07-3007-30 13:16
- 8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发帖,无法回复,回复就叫我下APP,请见谅 股散00年 07-3007-30 13:16
- 101 1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资金上午明显的吸筹走势,下午直线涨停的可 恒心的蔡艳娥 07-3007-30 13:16
- 155 5 [中光学吧] 开盘红4000多,转头一看亏2000多了 喜欢吃柚子891 07-3007-30 13:16
- 266 4 [山东矿机吧] 2025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于2025年8月8日在北京开幕 山东矿机股友 07-2807-30 13:16
- 448 2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大方的哥楠莉 07-3007-30 13:16
- 123 6 [奥飞娱乐吧] 卖飞了60000 慷慨的池睿博 07-3007-30 13:16
- 140 3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要去破33.4前高了 一二周周八方来财 07-3007-30 13:16
- 131 5 [易瑞转债吧] 138.8埋伏 可转债进货员 07-3007-30 13:16
- 124 0 [新恒汇吧] 透露一个很明确的盘后分析报告,昨天机构总体在 瞪着熊眼找牛股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宝利国际吧] 躺平才是最高级的操作吧!是不是偷偷练了躺赢秘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3:16
- 100 0 [佛慈制药吧] 少林寺概念股龙头!补肾的药方,我佛慈悲,必须 汤山柚子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中农立华吧] $中农立华(SH603970)$ 通惠左岸 07-3007-30 13:16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收盘还是绿的 莫冲动_管住手 07-3007-30 13:16
- 119 2 [*ST元道吧] 牛逼大盘3600这里还在2600 一畦春韭熟 07-3007-30 13:16
- 157 9 [神宇股份吧] 他肯定知道我的成本线 大A曹贼 07-2907-30 13:16
- 81 0 [晋控煤业吧] 逃权的这么多? 信徒张三 07-3007-30 13:16
- 88 0 [盐湖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!以后高开就走,低点接回!做T! 轻快的欧阳美波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哎出去了竟然 飘逸的肖麦克 07-3007-30 13:16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你又要来冲高出货了 大厨aaa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新通联吧] 就这亏呢 股友33576pL920 07-3007-30 13:16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非常嚣张 致富小宝贝 07-3007-30 13:16
- 48 1 [山推股份吧] 马上就点火!坐稳扶好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007-30 13:16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这啥大饼,一开盘就砸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3007-30 13:16
- 172 5 [一博科技吧] 三千家合作,每家出1000万,300亿可以让一博翻1 龙行天下1976 07-3007-30 13:16
- 308 1 [阿尔特吧] 用昨日的个股数据,做出今日个股根据昨日数据, 施璜婧 07-3007-30 13:16
- 583 16 [云南白药吧] 亏900块了,很佩服这几年还能长线持有白药的,不 咽拭子 07-2907-30 13:16
- 123 0 [永鼎股份吧] 我买永鼎:不是因为其业绩增长,也不是其所谓的 股友LkibW0 07-3007-30 13:16
- 81 0 [中嘉博创吧] 股票越熊,阴谋越大! 禅心已作沾泥絮 07-3007-30 13:1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涨到888元 阳光开朗的余伟涛 07-3007-30 13:16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路,其他游资,在韭菜心目中,地位最高? 宁波大虾哥 07-3007-30 13:16
- 98 0 [中国动力吧] 哈哈 股友EpmTBU 07-3007-3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