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云图控股吧] 到下班又一个十字星 股友1556zz9871 07-3007-30 13:17
- 159 3 [丰原药业吧] 丰源药业现在是庄家买,散户砸盘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3007-30 13:17
- 282 3 [宝丽迪吧] 今天大涨,200吨产能的批复时间到了。 旅途中的旅行者 07-3007-30 13:17
- 107 1 [拓斯达吧] 下午冲击20am 股友1138026e0i 07-3007-30 13:17
- 370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乐观的许衡14 07-3007-30 13:17
- 98 0 [贵州茅台吧] 有钱了最后的归宿都是现金变茅台和房子 股友K2dkQ03831 07-3007-30 13:17
- 7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只有拉直线才会有跟随 股友mmCUMF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3以下开始分批入场。。 牛钱进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千方科技吧] 听我没错,快卖 乐观的陆易16 07-3007-30 13:17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估计到头了,阶段双顶明显,主力净流出。 我是大红盘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大富科技吧] 禽兽法则:红盘就是准备起飞,绿盘就是洗盘! 朋友FIzpT82928 07-3007-30 13:17
- 314 0 [海航控股吧]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咱家真是惨淡 股友65ZV115718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高新兴吧] 垃圾开始出货了 股友31193yv921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阿石创吧] 有点弱了,明天又是一刀 龙团的传人 07-3007-30 13:17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我其实早上是挂72的,单没忍住 基民RkA237 07-3007-30 13:17
- 85 0 [石基信息吧] 酒店一直涨,你一直跌 恒枫1111 07-3007-30 13:17
- 10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跌倒9.30.日股价了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7-3007-30 13:17
- 105 0 [科汇股份吧] 看样子,今天收盘十字星 新的思路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五洲医疗吧] 太贱了这股 股友gd8je8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退市岩石吧] 这货还能买吗,ST前这股我吃过4个涨停,还是赚 低买高卖不会错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冰轮环境做T George__乔治 07-3007-30 13:17
- 118 0 [吉林敖东吧] 券商叠加医药戴维斯双击,就这表现? 毕沪深 07-3007-30 13:17
- 92 2 [富春环保吧] 娇娇骚气没退不会涨的。 老牛89426 07-3007-30 13:17
- 113 2 [包钢股份吧] 目标,2.65*2=5.3元 天养资本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一日游 挨谁谁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调整三天过来建个底仓 龙岭8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还有两根大阴柱等着,没上车的千万别上车,炒短 倾温柔以待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拉 股友15pcNu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广合科技吧] 向不死的多头致敬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3007-30 13:17
- 97 1 [百润股份吧] 大盘板块不弱,这个也不起来,说明资金在出货,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7
- 93 1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hao2008_04 07-3007-30 13:17
- 126 4 [多晶硅吧] 020-28183981 毛航子 07-3007-30 13:17
- 74 1 [商汤-W吧] 还不拉,还有牌打吗? 高贵之花满楼 07-3007-30 13:17
- 264 5 [盛新锂能吧] 成为历史上第二个亿纬锂能,从16到126。见证时 股友E98N628108 07-3007-30 13:17
- 90 1 [XD海航科吧] 今天涨停,加油 股友9376M7w652 07-3007-30 13:17
- 119 4 [彩虹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自己都感觉没意思了吧! 耐心持股 07-3007-30 13:17
- 95 0 [中简科技吧] 今日预告,跌至昨日最低点 网络喷子666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中信出版吧] 这个烂股,祸害股民,一个卖书的上市,,, 乐呵呵得刺槐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万孚生物吧] 每次拉高都是卖出的机会,不要幻想,散户就是野 htl8866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蛮那个的 九月爽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ST应急吧] 今天要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9nTNYl 07-3007-30 13:17
- 113 2 [同庆楼吧] 慌什么 头铁头硬 07-3007-30 13:17
- 197 7 [保利联合吧] 下午一飞冲天涨停,我说的,立幅为证 SYZF12345 07-3007-30 13:17
- 100 0 [旺能环境吧] 主力S翘翘,散户静悄悄。 读图交易 07-3007-30 13:17
- 80 0 [辉隆股份吧] 的 n1408716992de547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嘉益股份吧] 耐心等待,7月k线没戏了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大宏立吧] 四川 健康平安528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塌糊涂 股友PV18155983 07-3007-30 13:17
- 97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瞅准时机,准备加仓 独角兽的理财兔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绿给你看 摩孙时豫 07-3007-30 13:17
- 76 1 [中水渔业吧] 这股是老庄股小心追高套人 新时代新生 07-3007-30 13:17
- 141 3 [硕贝德吧] 中午收盘前的直线百分之九十九是套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3007-30 13:17
- 491 3 [贝因美吧] 这样的业绩还不是好公司,难道这也不是真的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银龙,就是根虫 基民Q331H51817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涨个锤子,涨这么多都带不起消费电子 张婷我最爱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真恶心的走法一天两三个点,不挣扎 万手哥g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跌跌不休,撤了。 恒心的戚杰 07-3007-30 13:17
- 97 0 [辉隆股份吧] 上车的好机会,准备放量突破。 独具慧眼的盛卓婷 07-3007-30 13:17
- 108 0 [华旺科技吧] 这股这么僵。先置顶,等外面这波涨完我就进来避 炒股时长两年半哟 07-3007-30 13:17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加坡金管局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博苑新材吧] 这走势,明显的是中报不及预期啊 聚财猫 07-3007-30 13:17
- 92 2 [中化装备吧] 3月27号被套的,今天解套跑了吧 赚钱的小舅舅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…… jenny1119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5毛你去抄底 有激情的彭聪19 07-3007-30 13:17
- 64 0 [鹏都5吧] 今天14了 我想上岸888 07-3007-30 13:17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艺高人胆大 股友33c52Y1892 07-3007-30 13:17
- 96 0 [陕西金叶吧] 果然言中了。恶性循环。 隐形者 07-3007-30 13:17
- 88 0 [横河精密吧] 正常回调,没问题,看到35 ck201608018660 07-3007-30 13:17
- 117 0 [航天彩虹吧] 国防etf512670跟踪中证国防指数,聚焦航空装备 咋让对方失守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此股被高度控盘了,不能碰了 loveyou007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海源复材吧] 曾经也是10倍牛股。 丁满和鹏鹏 07-3007-30 13:1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马上没卖盘了 给予希望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臂弯意是属刺猬的吗,全是天线坐庄的非物一 一买就涨了 07-3007-30 13:17
- 102 0 [绿能慧充吧] 太狠了,好不容易一个倍量阳线,直接低开下杀, 自古深情套不住 07-3007-30 13:1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腰斩了! 时尚的许熙 07-3007-30 13:17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收盘在16,2附近,明天不反弹就一直向下 富可有余得荆轲 07-3007-30 13:17
- 371 2 [贝因美吧] 把我挂山顶了 每天都能大红 07-3007-30 13:17
- 103 1 [寒武纪吧] 科创50垫底了哥 股友gm9Wj9 07-3007-30 13:17
- 93 1 [东方证券吧] 新龙头,新龙头,新龙头大家喊起来呀 韭皇1979 07-3007-30 13:17
- 89 1 [宏和科技吧] 下午真的会跌停吗 股友37288G99Y7 07-3007-30 13:17
- 10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在高位,暂时没行情了吧 急匆匆的蒋梓涵1 07-3007-30 13:17
- 217 4 [九强生物吧] 有谁知道前面的那波大涨原因是什么? 取个没人取 07-3007-30 13:17
- 227 3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业绩好转。第三季度订单大幅增加。真真 股友0706388q1x 07-3007-30 13:17
- 128 1 [三鑫医疗吧] 托单出货走势小心随时可能崩盘 做空干d主力 07-3007-30 13:17
- 1884 1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胜宏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3:17
- 72 1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主力在压盘!! 股友G08v172626 07-3007-30 13:17
- 155 1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性可以的,可惜目前热度更多的在天然气上 股友072h58630j35 06-0407-30 13:17
- 96 0 [中金公司吧] 第一步突破38.5,然后40大关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7-3007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