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0 14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:公司业务经营稳健,各主营业务产品根据 金奥博资讯 07-2507-30 13:1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明天黑色星期四!快跑快跑!即将崩塌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厦门信达吧] 这够庄一辈子不碰了。 大陆村营业部 07-3007-30 13:17
- 101 0 [士兰微吧] 散户不跑不涨,别幻想了,看好的就熬着吧 股友973x6X9716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买上这样的股真的没办法 股友3ektsZ 07-3007-30 13:17
- 109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吧] 持有4年多,亏损30%,清仓了,留下的祝你们好运 基民M796O96855 07-3007-30 13:17
- 90 0 [天马科技吧] 主力发力了,期待! 股友H52728V657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市值超过俩百亿就去居然之家消费一次了 大同世界1975 07-3007-30 13:17
- 123 0 [中集集团吧] 这是这个主力正常操作,偷偷拉升几个点,之后量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3007-30 13:17
- 316 0 [区块链吧] 盘点A股有能力把稳定币变现的企业 华尔街量化 07-3007-30 13:17
- 87 0 [开尔新材吧] 要买也得买开山股份。这种股票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3007-30 13:17
- 220 1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股友4jyTzR 07-3007-30 13:17
- 85 1 [天阳科技吧] 收盘-19 你猜我想什么 07-3007-30 13:17
- 94 1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票是死了吗,年前说年后 哈皮泰穹 07-3007-30 13:17
- 116 2 [盛通股份吧] 难道昨天补仓补错了? 法海擒妖 07-3007-30 13:17
- 100 2 [光大证券吧] 等到闯关3674可能才有券商大级别的拉升,但不知 初吻给了香烟88 07-3007-30 13:17
- 243 4 [万润科技吧] 卖单出现6手很有意思。证监会要求重组股票20个 股友19250G33k6 07-3007-30 13:17
- 115 0 [福田汽车吧] 腐田说说自己是华为概念,合作了个智能座驾,说 金手指2818 07-3007-30 13:17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听说民宿价格已经涨到了4000 txcg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虽然亏30%但就是不买不卖看你瞎折腾! 沉毅果决88888 07-3007-30 13:17
- 92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主力就几个大户维持,所以拉不起来,每天上 随机漫步着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翔丰华吧] 感谢拉红出货,跑了,删股再也不见 抄底加藤鹰 07-3007-30 13:17
- 113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大概率是冲顶走势,然后…… 太行山上有人家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他如果能长的话,台风就不在宁波登路了.因为上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3007-30 13:17
- 103 0 [山金国际吧] 垃圾股 长虹1991 07-3007-30 13:1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吧 股友2U01i56085 07-3007-30 13:17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绝无仅有。红了一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坚韧的董昊3 07-3007-30 13:17
- 1146 1 [辰欣药业吧] 【午报】沪指涨0.52%续创年内新高,医药板块持 辰欣药业资讯 07-3007-30 13:17
- 99 1 [国恩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难啊,砸吧也没有人接,也出不了货, 一定要满仓 07-3007-30 13:17
- 65 0 [跨境支付吧] 88 一 小尖刀 07-3007-30 13:17
- 126 0 [瑞德智能吧] 最差最弱没有之一换工业富联去了至少人家放个P M31131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物产金轮吧] 砸下来吧,好建仓 龟苓膏肓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兵败如山倒 FJW 07-3007-30 13:17
- 71 0 [小方制药吧] 难得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7-3007-30 13:17
- 85 0 [国恩股份吧] 天天看你涨, 股友D8q3305286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东方日升吧] 左手倒右手,砸的真狠 迪哈鲁特 07-3007-30 13:17
- 106 1 [冀衡医药吧] 最后的压单,黎明前的黑暗 天道酬勤7777 07-3007-30 13:17
- 318 1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股友4jyTzR 07-3007-30 13:17
- 168 5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上车晚了吗 俊逸超凡的幽篁5 07-3007-30 13:17
- 126 0 [广誉远吧] 医药股如果做对了,收益是其它股所不能比的,判 常识为本看世界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上海家化吧] 从卫星化学卖了买了你,真后悔啊 小胖子xpz 07-3007-30 13:17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连亏几年今年中报都盈利了,值十五元, 股友e079W90312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兴业银行吧] 买渣兴就是修炼人性 Merrillyn888 07-3007-30 13:17
- 183 5 [景峰医药吧] 换手不超10%千千万万别进场,戓加仓(井空),有 石药景峰 07-3007-30 13:17
- 98 1 [天顺风能吧] 会不会再跌回3块。见一下历史最低价 克制欲望与恐惧 07-3007-30 13:17
- 224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4000手压死 已大橘为重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银龙股份吧] 云龙云龙就是根 基民Q331H51817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绿茵生态吧] 凡事没有绝对 破行者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太恐怖了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3007-30 13:17
- 82 0 [佳力奇吧] 下来呀,就等你下来,爽快点,砸一下接一下我 股友7511 07-3007-30 13:1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不出来玩玩吧玩吧玩吧。 海通洋1555 07-3007-30 13:17
- 92 1 [张江高科吧] 硬拉出货,能骗几个是几个 股友TQKS4R 07-3007-30 13:17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就在24这附近徘徊,几毛钱玩一天,不知道该 糖醋鱼mm 07-3007-30 13:17
- 95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卧槽,跌的要坚持不住了 曾经回到过去 07-3007-30 13:17
- 161 3 [ST葫芦娃吧] 横吧!横的时间越长越好,低位横盘是吃货,主力 股友99K768378m 07-3007-30 13:17
- 125 2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增发价,完全是抢钱。会不会跌破增发价哟 中间商100 07-3007-30 13:17
- 151 3 [银宝山新吧] 9.74是不是高点?哪位股神帮我看看 股友bG4iNK 07-3007-30 13:17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继续看涨! 念念要快乐 07-3007-30 13:17
- 65 1 [涪陵电力吧] 。。。。。。这个季节正是你表演的季节,不要畏 股友999857F30i 07-3007-30 13:17
- 121 3 [天府文旅吧] 一群傻碧 文静秀气的周晨光 07-3007-30 13:17
- 706 6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大气磅礴 07-2907-30 13:17
- 72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7月30日快速反弹 三柏硕资讯 07-3007-30 13:17
- 85 0 [星环科技-U吧] 这个位置不应该呀 凯迪拉锋 07-3007-30 13:17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9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5.3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从“小”到“老” 医保这样呵护你我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7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都看出来20是箱体的顶端为啥不卖出去 大风起169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成电光信吧] 要绿了同志们 赚钱去足疗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金隅集团吧] 比st还垃圾的股票。 九州一觉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北方华创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啊 股友H6968p6198 07-3007-30 13:17
- 88 0 [上海沪工吧] 不愧是做焊条的,那么长的焊条 张锦垣 07-3007-30 13:17
- 95 1 [神开股份吧] 涨停 股友gDHvcP 07-3007-30 13:17
- 146 3 [天沃科技吧] 终于练成九阳神功,恭喜恭喜!致敬主力! 太乙无极 07-3007-30 13:17
- 99 1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要上4000点,这货还是3000点 逮住机会 07-3007-30 13:17
- 244 12 [蓝思科技吧] 散户们,听我一句劝,拿着不动,等主力拉升 蓝思2蛋 07-3007-30 13:17
- 78 1 [佛塑科技吧] 讨口子你要装大款,烂塑料你要称科技 坚定地花满楼 07-3007-30 13:17
- 463 2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应该填满权,期待期待! 浪子燕小青 07-2907-30 13:17
- 241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等也等你买肉 跌还有更低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买啥啥跌哎 满仓即涨停啊 07-3007-30 13:17
- 184 4 [中油资本吧] 终于知道这个票为什么从15年之后就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287057m0E2 07-3007-30 13:17
- 149 3 [爱婴室吧] 昨天进的主力也在等别人拉,出货给新人,就是没 北炒888 07-3007-30 13:17
- 194 3 [汤姆猫吧] 今早建半仓成本5.50元'不知明天能否能吃到肉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3007-30 13:17
- 101 1 [交运股份吧] 买了一点,看看能不能反转。 悟道的高里 07-3007-30 13:17
- 413 3 [COMEX黄金吧] 换合约是不是可以继续跌了 上郑塌了 07-3007-30 13:17
- 290 5 [美的集团吧] 勾史价值投资,周线macd都走烂了,看来真的要60 哦呵呵 07-2907-30 13:17
- 85 0 [浙江医药吧] 现价还你老板1/2 股友MSxgKE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神驰机电吧] 回到十日线再上 火山木 07-3007-30 13:17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洗盘被移出去了,丢他个嘿 要做强势股 07-3007-30 13:17
- 65 0 [金春股份吧] 创新高? 磨剑十年0126 07-3007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