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*ST正平吧] 亏钱跑路一分钱玩一天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3007-30 12:30
- 108 1 [阳光乳业吧] 早盘竞价就被吓跑了,害 股友X5690697Q3 07-3007-30 12:30
- 491 3 [药石科技吧] 根据本人的观察,此股必然不是善庄 幻影200006337 07-3007-30 12:30
- 212 14 [*ST天喻吧] 要不就往上拉。要不就砸下来。在这墨迹啥呢。进 阿弥陀佛信息 07-3007-30 12:30
- 224 5 [莱美药业吧] 第二春,趋势确定了直接满仓两千多万买入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3007-30 12:30
- 173 8 [科恒股份吧] 又补了5万!赌下午大涨! 杨幂9955 07-3007-30 12:30
- 122 4 [蓝黛科技吧] ,真让人恶心了。13.08的本呀,回本无望了 桀骜不驯的齐键星 07-3007-30 12:30
- 128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天就是B点,冲啊,我的判断没错的,昨天 初见龙头 07-3007-30 12:30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还不快跑 专用汽 07-3007-30 12:30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股市能拿住股票才是赢家,银行,保险之前被市场 成熟的雷莉萍 07-3007-30 12:30
- 90 0 [众生药业吧] 刚买完就后悔了,这个股走不了日线级别,每次涨 诸位道友请留步 07-3007-30 12:30
- 94 0 [雄帝科技吧] 拉萨哥,能不能给口汤我喝 聪慧睿智的武浩枫 07-3007-30 12:30
- 98 0 [鑫科材料吧] 3.68抛了,拿了半年不容易啊,谢谢主力 n6437132339497646036 07-3007-30 12:30
- 97 0 [清源股份吧] 。 股友DqYOb03255 07-3007-30 12:30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不是你给我套了,其他几个自选股早都起飞了,你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07-3007-30 12:30
- 74 0 [盟固利吧] 地点下来90%了,买点 股友Tsqvbf8074 07-3007-30 12:30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全仓干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07-3007-30 12:30
- 146 0 [章源钨业吧] 市场还没认可价格的上涨,没有成交,所以上市公 基民y37879K896 07-3007-30 12:30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废了,希望你是真龙! 谷场小农 07-3007-30 12:30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交易想要发展,得操作隔夜挂单呢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12:30
- 91 1 [贝斯特吧] 86-0510-82475767没事的可以打个电话,问问贵死 科力软退市 07-3007-30 12:30
- 113 0 [湘潭电化吧] 一个电解锰金属的怎么可能做成固态电池,只有蹭 日进暴富得紫薇 07-3007-30 12:30
- 86 3 [R东方1吧] 回到俩毛你们别不信 加油猛干 07-3007-30 12:30
- 191 8 [雪人集团吧] 12.30拿的 KTMIMI 07-3007-30 12:30
- 260 5 [域潇5吧] 前两天有不有人,卖了域潇3,跑去买了众和3的。 启航9号 07-3007-30 12:30
- 125 1 [宝钢股份吧] 下单包钢下成了宝钢了 冬瓜皮 07-3007-30 12:30
- 406 10 [有研新材吧] 儿子拿老子钱!还不用还的!肯定是利好! 粤B888d 07-2907-30 12:30
- 445 0 [天风证券吧] 接回早上535的仓继续看好 券商倒数找天风 07-3007-30 12:30
- 78 0 [广聚能源吧] 主力,你拖我后腿了,再不拉这个月利润不达标了 凶悍的小车 07-3007-30 12:30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就emptyinmind sky_雷 07-3007-30 12:30
- 213 3 [常山药业吧] )如果7月31日资料都交不上去,说明常山这个公司 股友xrAu9B 07-3007-30 12:30
- 355 2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珍惜上证指数收盘在3600以上的天数2015年:1 股友9C673a9923 07-3007-30 12:30
- 93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憋气拉的,也不整理整理,有这么干的吗?谁 股友8757i730L7 07-3007-30 12:30
- 119 2 [R东方1吧] 有能耐再从三板再玩退市, 股友170099iX56 07-3007-30 12:30
- 163 1 [中电鑫龙吧] 既然今天要低开低走,前天为什么又要跳空拉板? 股友5V3Q703933 07-3007-30 12:30
- 105 1 [玻璃吧] 玻璃:速做空!房产规模大减!需求大减!严重供 京朝阳 07-3007-30 12:30
- 182 8 [博云新材吧] 到底谁在接 六神相助 07-3007-30 12:30
- 122 3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大跌拭目以待 淡定123123 07-3007-30 12:30
- 91 1 [南京港吧] 祖训:航运和猪不能碰 股友5fQ0207701 07-3007-30 12:30
- 163 5 [东通退吧] 我成本20.2啊,这5.54砸什么???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2:30
- 728 5 [飞乐音响吧] 老庄真的太坏了,板上洗盘,洗下车了,留下的兄 股市掌管上涨的神 07-3007-30 12:30
- 101 1 [九典制药吧] 有没有20cm 股友NQyiMu 07-3007-30 12:30
- 570 3 [*ST新潮吧] 新潮能源在经过国内国外大审查后,大重组后,将 股友ULo25i 07-3007-30 12:30
- 335 3 [嘉楠科技吧] 恶庄,还好早离开了 股友50M6a57088 07-2607-30 12:30
- 145 2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啊,先不要拉,再洗一年。让我在低位再复投 股友2f8680q088 07-3007-30 12:30
- 166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广发景宁债券还是比较稳定的,收益不错,但是我 A往事如风 07-3007-30 12:30
- 362 1 [富国信用债债券A/B吧] #晒收益# 瑾子飒 07-3007-30 12:30
- 104 2 [航发控制吧] 测试压力位后的阶段性减仓行为,新高在后面。 人都醉了啊 07-3007-30 12:30
- 466 13 [中化国际吧] 我心态崩了,拿了7年的中化国际,停牌前割肉了 我爱追涨杀敌 07-3007-30 12:30
- 98 1 [捷荣技术吧] 今天冲一下,然后继续跌,继续创短期新低 股友3t2wMs 07-3007-30 12:30
- 3611 3 [英伟达吧] 大摩:2026年全球CoWoS晶圆总需求达100万片 英 英伟达资讯 07-3007-30 12:30
- 266 6 [中兵红箭吧] 还得是科技CP0啊!新易盛!中际旭创!天孚通信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2907-30 12:30
- 549 12 [南京高科吧] 终于开胡了,除权后首截成功。心急吃不得热粥, gl508白忙 07-2907-30 12:30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有的,盘盯紧了,尤其是尾盘 冷静de剑客 07-3007-30 12:30
- 96 0 [金地集团吧] 老乡们小心点,金地大强又发帖了!快跑! 大ANDY 07-3007-30 12:30
- 39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12:30
- 83 0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是庄股吧 股友N615121E76 07-3007-30 12:30
- 82 2 [上纬新材吧] 随时90度向下 股友11716P7u52 07-3007-30 12:30
- 691 2 [悍高集团吧] 有什么用?江南新材早盘74的还手,下午直接跌到 爱在深秋亦难言 07-3007-30 12:30
- 1578 13 [光电股份吧] 抓牢主升浪!! 九阳侃股 07-2807-30 12:30
- 9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七连阴再现江湖,七仙女下凡尘,弄了 股友e7MA3d2388 07-3007-30 12:30
- 104 1 [国盾量子吧] 股价说明中报续亏,怎么能涨?寒武纪已经扭亏, 量子哥哥 07-3007-30 12:30
- 92 0 [长荣股份吧] 8.3冲的过吗 新进小白1029 07-3007-30 12:3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A$近期表现 真真理财记 07-3007-30 12:30
- 74 0 [科创信息吧] 欧耶,又跌了 唐尔街大佬 07-3007-30 12:30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太多的股票不能碰。 大木超人 07-3007-30 12:30
- 87 0 [视觉中国吧] 只要这个位置放量了就是好事。不管涨跌放量就代 XXXXXX11 07-3007-30 12:30
- 81 0 [国投智能吧] 快来啊,一起砸死减持的子孙。加油砸 K线99 07-3007-30 12:3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30日实盘大赛招财猫投票 文岩团团 07-3007-30 12:30
- 104 0 [拓尔思吧] 从底部启动,主力没有30%的空间能出局吗?震荡 股友5o63G23515 07-3007-30 12:30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追了就是大面,海南惯性一日游 股友8123r21n97 07-3007-30 12:30
- 77 1 [上纬新材吧] 89元买入三万股,不到500不到头 不知名的人啊 07-3007-30 12:30
- 92 1 [星源材质吧] 买了这厮,快乐的日子少,烦心的时候多 在LJ股里躲牛市 07-3007-30 12:30
- 94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破22,拭目以待 韭菜盒子121212 07-3007-30 12:30
- 82 2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要么不开板一直板下去开板就是天地20厘米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3007-30 12:30
- 2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牛市 大盘不做梦A 07-3007-30 12:30
- 90 0 [英伟达吧] 持续缩量上涨 股友38G871e587 07-3007-30 12:30
- 101 0 [廊坊发展吧] 电力板块涨,它反跌,房地产产板块涨它也跌,大 股友81I2L79922 07-3007-30 12:30
- 7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的分红呢 炒股养牛二 07-3007-30 12:30
- 93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华秦科技。已经70了。买了的都已经有9元左右利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3007-30 12:30
- 156 2 [乐歌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主力应该考虑拉个涨停板了! 风雨迷城 07-3007-30 12:30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世运会,这货跟泡泡玛特的 包容的程琰坚 07-3007-30 12:30
- 273 1 [悍高集团吧] 加油,超过隔离万和 赵子龙888 07-3007-30 12:30
- 104 2 [国恩股份吧] 世人都晓神仙好,只有股票忘不了,今朝只恨升不 笫四纵队 07-3007-30 12:30
- 155 3 [翠微股份吧] 17到现在拿不住了 魅力的孟泳恒 07-3007-30 12:30
- 92 0 [中超控股吧] 联合起来打12386电话举报,狗超配合猪力发利好 股友R7A2511960 07-3007-30 12:30
- 153 4 [商汤-W吧] 只能赌业绩转正了,其他的都是鸡毛 一茬烤韭菜 07-3007-30 12:30
- 1177 10 [上海机电吧] 炒借这俩壳的可以消停啦不可能炒带B股的壳而且 公主给你糖 07-3007-30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