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9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8060、696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8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快讯:我国已对75个国家实行单方面免签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8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早上有人跟我说,涨起来,要格局,格局啥啊,sb 自由哥888 07-3007-30 13:18
- 83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就是这个价格span了 宏图生财的甄姬 07-3007-30 13:18
- 82 0 [东方证券吧] 帅不过三秒 股友8830P9975M 07-3007-30 13:1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最近给力,跟着吃肉$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7-3007-30 13:18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拉升就是逃命的机会章燎原清仓大甩卖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7-3007-30 13:18
- 99 1 [万凯新材吧] 真正的编凯子割韭菜成功! 财富无道 07-3007-30 13:18
- 87 1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要破7 龙股丰登 07-3007-30 13:18
- 96 2 [中国电建吧] 我又加仓了下午接着奏乐接着舞 顽强小炒家 07-3007-30 13:18
- 105 3 [首创证券吧] 买进,赌一把补涨 咿咿呀呀呀呀咿咿 07-3007-30 13:18
- 132 5 [思看科技吧] 94.19清仓。91加仓一千股。拭目以待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7-2907-30 13:18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定离手,谁的都不要听,不要信。 股友YY7UKz 07-3007-30 13:1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要被盛和资源套了,今天得跌停 股友8191Y15f65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你们能赚到钱吗?哈哈 古神的天花板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楚天龙吧] 直接跌停吧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海能达吧] 感觉要这样横一年 YDS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终于跌不动了开盘卖了高开的山河智能,一进东信 点背啊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华润双鹤吧] 两次打开涨停了跑了 股友0v9o701151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又要开始调整了 股友psg1Mp 07-3007-30 13:17
- 99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抄底没抄成功,反被抄 炒股炒到月入5万 07-3007-30 13:17
- 92 0 [上海艾录吧] 大家不要急,明后天应该可以吃到肉的! 广州国产股东 07-3007-30 13:17
- 169 2 [多晶硅吧] 知道今天为啥涨吗,因为08合约东财散户还有五百 股友12iD109501 07-3007-30 13:17
- 97 2 [火星人吧] 这是吸筹吗?这是洗盘吗?这是出货吗? 股友20C05178p9 07-3007-30 13:17
- 204 1 [元祖股份吧] 勾庄精准卡年线,鹅心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6-1307-30 13:17
- 69 0 [金春股份吧] 开盘卖飞了 港上山海 07-3007-30 13:17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幸好前天大阴线尾盘跑了就知道肯定会跌 股友63M9795Z95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新通联吧] 你跌破红尘,你跌到5块钱呗? 股友33576pL920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加仓上刺刀了 懵懂男孩 07-3007-30 13:17
- 218 0 [交大铁发吧] 是这个给了你动力吗 我是乱炒的 07-3007-30 13:17
- 160 5 [大禹节水吧] 我的预感是下午一条大长腿,反包!!!不喜忽喷 高兴的欧阳佑 07-3007-30 13:17
- 155 4 [宏和科技吧] 机构的成本10.7,你们还在幻想, 夜袭寡妇村8 07-3007-30 13:17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从亏翻转,就因为买了悍高,赌一把 股友886855Z02y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华培动力吧] 哥,别跌了 细心的尹博14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药明生物吧] 买少了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7-3007-30 13:17
- 85 0 [智度股份吧] 这货所属板块及自认为的概念都涨了,就这货跌, 股友52o55m9712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传化智联吧] 撤,我撤了肯定就涨起来了 腼腆羞涩的柳昀穗 07-3007-30 13:17
- 76 1 [福石控股吧] 5.25追了进去 股友0d563219L9 07-3007-30 13:17
- 97 2 [海航控股吧] 第五航权深化,欧美经停海南增量,国际棋局活络 訾胥zz 07-3007-30 13:17
- 98 1 [中创智领吧] 飞不动 zcc6699 07-3007-30 13:17
- 523 3 [皇台酒业吧] [图片] 三六零操盘手 07-3007-30 13:17
- 139 6 [三棵树吧] 哪个t+0的空犬,可以出来接着做t了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农发种业吧] 这票真是无语了,这是什么玩意啊 生财高雅de泰坦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直率的朱徐佳蕾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票挺好老火了 股友291Ti73853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莱美药业吧] 连续亏损7年出牛 牛股狙击666 07-3007-30 13:17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我里个去大盘这么强 勤奋的魏晨19 07-3007-30 13:17
- 86 1 [ST豆神吧] 散户买的不少 基民290290X21f 07-3007-30 13:17
- 114 1 [创世纪吧] 增发刚到深交所,后面还有村里,最快也得2个多 洒脱随性的凛风1 07-3007-30 13:17
- 80 1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废了? 谷场小农 07-3007-30 13:17
- 194 4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融资满仓,今天就发红包。能否逆天改命再此 planefei20081521 07-3007-30 13:17
- 108 2 [飞荣达吧] 开始挂22接筹码,能不能买到看缘份吧!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3007-30 13:17
- 175 2 [豪迈科技吧] 豪迈怎么越来越垃圾了 股友6a352o0755 07-3007-30 13:17
- 189 2 [美迪西吧] 对不起大家了,今天最低价卖的新易盛,然后最高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7-2907-30 13:17
- 54 0 [酒ETF鹏华吧] 政策与估值共振!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振消费,西 顺顺利呀 07-3007-30 13:17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都撤单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3007-30 13:17
- 102 0 [山煤国际吧] 咋回事啊 安妮1799658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神州数码吧] 菜鸡股 独立的祝源0 07-3007-30 13:17
- 99 1 [永臻股份吧] 怎么洗都没有用 丁子户老王 07-3007-30 13:17
- 79 1 [江航装备吧] 有种就往绿了打 亲切的洪言秋 07-3007-30 13:17
- 89 1 [北斗星通吧] 不错了 仁沃荥 07-3007-30 13:17
- 97 1 [光洋股份吧] 指数那么涨你能不能恶心死人啊 股友3302t3g807 07-3007-30 13:17
- 114 3 [理想汽车-W吧] 离地间隙比有些轿车还低,为什么把i8说成是suv 有远见的颜轩16 07-3007-30 13:17
- 85 1 [瑞迪智驱吧] 老乡别走我下午就拉升 悟道宗师 07-3007-30 13:17
- 165 3 [中南股份吧] 反内卷,破净多重概念,没有涨停板,走趋势向上 股友LKrRPu5120 07-3007-30 13:17
- 240 5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严重错杀!需要估值修复!市值不上30亿,对不起 耐心资本SuperCop 07-2907-30 13:17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历害 n14321697156f611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股跌了都没人抄底做差价,真是垃圾到家 小军逆袭之路 07-3007-30 13:17
- 211 0 [中兴通讯吧] 难兄难弟,谁持有他两。。。。。。。 文武的冬雪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东信和平连续大张你不跟跌停你他骂跟真是拉几 股友EQNuA2 07-3007-30 13:17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要下来,网吧但得一马当先 富可纳福de子健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无语无语无语,一日游行情,下午再跌就买回来 东方刘菲特 07-3007-30 13:17
- 134 1 [国债指数吧] 我就想问一句国债还玩不玩了 富贵纳福de阿苏 07-3007-30 13:17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太离谱了,小韭千万别进来,利好概念全是假 股友202PW16698 07-3007-30 13:17
- 98 1 [中电鑫龙吧] 疯狂地抛,这些diao毛赚钱了,赚了很多钱吗? 基民fUuHXo 07-3007-30 13:17
- 2509 11 [*ST沐邦吧] 最近牛市?我已经负债一百多万,炒股亏了100万 中银5中程3汇车1 07-3007-30 13:17
- 105 4 [汉宇集团吧] 这吊股,我前几天就买500股试试,今天看不行就 坚守就能盛利 07-3007-30 13:17
- 173 6 [红旗连锁吧] 算了,我也走了。没意思,受不了。太让人失望了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7-3007-30 13:17
- 97 2 [国投智能吧] 加油 大海大海王 07-3007-30 13:17
- 229 4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龙头相,永远只能做盛和和北方的跟风 生财成金5138 07-2907-30 13:17
- 125 0 [新锦动力吧] 你别说你真别说,今天上涨不可怕,是明天下来回 敬丶道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中稀有色吧] 谁说的倒车接人?这不是入库了吗 下手太快了6776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麦青九轩 07-3007-30 13:17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恒久必跌 我的大牛哥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和东信和平比,这股太垃圾 稳定情绪管住手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没戏了明天还要下跌 童心末泯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ST金顶吧] 9.5的托单要击穿慢慢等 艳冠溪岚5AzQa 07-3007-30 13:17
- 96 0 [秀强股份吧] 减砸总现身。 文哥雄起 07-3007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