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诚意药业吧] 这股看来是量化操纵股,散户们必须小心点儿 股友98606ok369 07-3007-30 10:21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要是9000倍利润还不得倒闭,以后哪家公司还愿意 编故事造牛市 07-3007-30 10:21
- 66 0 [宏源药业吧] 可以出手干了: 弓弦乐长 07-3007-30 10:21
- 105 1 [中油资本吧] 想不懂为什么现在还有散户买,大金融开始调整了 小橘志 07-3007-30 10:21
- 92 2 [华润双鹤吧] 昨天买的,刚才卖了。 股友7i16072p28 07-3007-30 10:21
- 90 1 [宏昌电子吧] 刚好两天某人一出现,这股必跌,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7-3007-30 10:21
- 315 4 [塞力医疗吧] 公司一系列经营问题,直接引发信用评级调整。今 股友wgk 07-2907-30 10:21
- 374 1 [光学光电子吧] 月线级别启动,第一目标30,就看你的耐心了 湖北九哥 07-0307-30 10:21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送钱,低吸低吸 股道点点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易普力吧] 总是慢半拍,要不要割了呀 扶好站稳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在出货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3007-30 10:2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28D999575O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他会是今天最垃圾的,千万不要慌慌进,明天或许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波上升趋势第一次跌破二十日线,再不跑路马上 股友gHzgVy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创新药把它对冲了[大笑] 股友7f11203X97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算力数据中心没救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3007-30 10:21
- 66 1 [多晶硅吧] 不是必需品,不影响民生,所以可以随便炒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7-3007-30 10:21
- 98 1 [宏达高科吧] 奶奶天天一分两分的,做T都没得办法操作 秀美的丽妲 07-3007-30 10:21
- 108 2 [斯迪克吧] 趋势已成 股盗老仙 07-3007-30 10:21
- 160 8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高开涨停板! 面朝阳光10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寒武纪吧] 活埋了一大批,专杀融资 股友238L03E923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去了 坚守纪律G 07-3007-30 10:21
- 86 0 [百洋医药吧] 此股很 平安喜乐H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*ST华闻吧] 每天一千万出货,今天还差七百多万,大家使劲买 股友5733d51u93 07-3007-30 10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基金吧 作手旧衣 07-3007-30 10:21
- 101 0 [保利联合吧] 总结:明牌了的逻辑越强越不能进;因为散户多吧 ZL202401402903 07-3007-30 10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机构别的没啥用,起名字还是挺厉害的,水牛 追求刺激而炒股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是不是要与中国中药合并 东方思为 07-3007-30 10:21
- 73 0 [成电光信吧] 看日线好像是上升通道缓缓而行 股友9xNRGF 07-3007-30 10:21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才叫无量多杀多嘛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隆基机械吧] 我们以上期待今天重回八元以上 风姿绰约的傲松3 07-3007-30 10:21
- 91 1 [中曼石油吧] 估计老庄已经全部撤离了,现在是新庒进入,需求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7-3007-30 10:21
- 139 3 [长电科技吧] 起飞了 稳如老马 07-3007-30 10:21
- 88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起码也是五个点吧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7-3007-30 10:21
- 76 1 [大中矿业吧] 真是买啥亏啥哈哈 诚恳的荞麦面2 07-3007-30 10:21
- 750 23 [创新医疗吧] 十六倍大牛股盘后大利好来袭,江苏医保来了,明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0 10:21
- 124 1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起阴4天,哪里来的,回哪里去,没有另外! 陪朋友玩玩 07-2507-30 10:21
- 63 0 [汇通集团吧] 关注 本该d 07-3007-30 10:21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,快跑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太极集团吧] 是不是该减仓了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希望涨吧,我赚了一部分先走了。本来昨天走是最 股友8i217F6613 07-3007-30 10:2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吃肉稳才是关键,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 有激情的袁玺4 07-3007-30 10:21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nJbQWF 07-3007-30 10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3674创新高了,其他指数还没涨 审势笃行 07-3007-30 10:21
- 60 1 [华峰超纤吧] 抢包钢,远离这。 逍遥一生无悔0265 07-3007-30 10:21
- 89 1 [玻璃吧] 有病,昨晚疯狂拉,今天拼命砸 AAABBBCC 07-3007-30 10:21
- 69 1 [退市创兴吧] 告诉你们风险极大,你们偏偏不听 心地善良的好人 07-3007-30 10:21
- 80 3 [*ST新元吧] 湖南那几个吹票的苟呢 股友51w26h6706 07-3007-30 10:21
- 228 4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tlr63N 07-2907-30 10:21
- 725 6 [*ST西发吧] 主播都是美女,三位都是高质量美女,三倍快乐。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7-2307-30 10:21
- 65 0 [延华智能吧] 起来反包带节奏吧 涅槃重生L 07-3007-30 10:21
- 62 0 [模塑科技吧] 雄起 沉住气902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亚泰集团吧] 这量化砸盘真恶心!配合主力一直做空,亚泰还是 股友N69279n790 07-3007-30 10:21
- 73 1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奔跌停去了,能止盈的跑快点吧!! 生财四海八方来 07-3007-30 10:21
- 250 1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A吧] 经理好我所买的这只基金怎么看不到净值估算呢 堆金纳福de貂蝉 07-2907-30 10:21
- 72 0 [*ST闻泰吧] ? 好心态不要贪 07-3007-30 10:21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丢人现眼啊 股市旋风少年5 07-3007-30 10:21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冲啊 longchao_tu 07-3007-30 10:21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加速到顶了? 红红火火哄哄哄 07-3007-30 10:21
- 77 1 [日上集团吧] 我要删掉炒股软件,把这个股放十年 一股拿两年 07-3007-30 10:21
- 81 1 [健民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42 护花高手 07-3007-30 10:21
- 89 1 [荣晟环保吧] caoB概念股龙头就是稳啊,每天开盘红5s,马上就 j之b王 07-3007-30 10:21
- 277 4 [艾比森吧] 加速影视制作工业化进程,解码全球最大LED虚拟 艾比森 07-2907-30 10:21
- 84 0 [聚灿光电吧] 没理由傻跌了 股市好远 07-3007-30 10:2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日穿了4条线 君心丶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美利云吧] 涨没有它的份,跌倒是一次不落 股友3D2896f731 07-3007-30 10:21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价位我不收,原因大盘kDJ106.高位盘据,堰塞 鹰三爪 07-3007-30 10:21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继续看涨,家人们 爱琦翻10倍 07-3007-30 10:21
- 133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暂时在震荡中 维哲论期2号 07-3007-30 10:21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已在攻坚,散户不敢上 卓九勒 07-3007-30 10:21
- 75 1 [ST龙大吧] 抄底大师言:5.60买入1万股 沙州里 07-3007-30 10:21
- 80 1 [莱美药业吧] 只有大暴跌才有抄底博反弹的价值,其他时候买入 赣东北第一理性 07-3007-30 10:21
- 80 0 [晶瑞转债吧] 我一买马上砸我3个点都不带休息的,现在都这么 股友8907r2100D 07-3007-30 10:21
- 92 3 [均胜电子吧] 再不涨就把你卖了 基民19d7828c82 07-3007-30 10:21
- 79 1 [博汇股份吧] 10连阴太狠了 韭0后_鼎呱呱 07-3007-30 10:21
- 179 5 [国轩高科吧] 洗了一个月了,是龙是虫就看这十天内了。 A股三年又三年 07-3007-30 10:21
- 583 12 [*ST新元吧] 你们明白今天为何收在百分之九。就是明天拉涨停 长文本易8089 07-2907-30 10:21
- 57043 17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吧] 【小规模基金的优势】 理财小剑客 07-2907-30 10:21
- 233 4 [鲁银投资吧] 请问尊敬的董秘:贵公司有改名的打算吗?正常不 股友556J7u0578 07-2907-30 10:21
- 370 8 [盛和资源吧] 确实是有人买,不然跑了快三个亿了都没咋跌 手盘华尔街 07-2907-30 10:21
- 2197 13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+稀土+创新药+PCB,都在抢夺市场资金 东风之龙空龙 07-2807-30 10:21
- 516 9 [国晟科技吧] 胆儿肥的可博个反弹 拔都西征2 07-1907-30 10:21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6000多亩的土地储备。我赌海南房价会上天。。。 macd选股 07-3007-30 10:21
- 51 0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价太脱离实际了,下午要悲催了 股友中中 07-3007-30 10:21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能在8.66-8.67就对得 静谧的亏钱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博济医药吧] 此股有翻倍预期,拿稳了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7-3007-30 10:21
- 62 1 [长川科技吧] 你假装涨一点点,行不行 平常的一天 07-3007-30 10:21
- 422 1 [海立股份吧] 跌幅榜倒数,昨天主力就出货了,今天竞价还诱多 大A校长 07-3007-3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