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英伟达吧] 利好这么多,200指日可待了。 股友31V25618D3 07-2907-29 19:13
- 705 1 [上证指数吧] 成品油调价搁浅,炼油板块承压,中国石化、中国 财经风云客 07-2907-29 19:13
- 799 4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资管计划的出现让散户门槛增加到了3.400万 KFC机构 07-2707-29 19:13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时间很急很急,庄也很急快撑不住了每天都有资金 楚楚动人的巧思 07-2907-29 19:1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站上3600点,市场情绪能否持续回暖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2907-29 19:13
- 154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是不是低估的? 陪跑天团 07-2907-29 19:13
- 150 0 [杉杉股份吧] 利空,折价转让能是利好吗 齐天大圣齐齐 07-2907-29 19:13
- 99 0 [西藏天路吧] 参照可转债做正股,明天正股无忧 股友QIQCba 07-2907-29 19:13
- 108 0 [中富电路吧] 这票股性不是很好,庄家格局不够,现在走势参考 买了就涨不停 07-2907-29 19:13
- 147 0 [汇成股份吧] 不提前赎回转债明天开始跌了 坚毅的章佳玉1 07-2907-29 19:13
- 134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7月 光大证券资讯 07-2907-29 19:13
- 1933 10 [北方导航吧] 本来想拿到9月2日,可是涨的太猛,有点怕,尾盘 股不神乎 07-2907-29 19:13
- 1642 78 [多晶硅吧] 高空留2手赌大小,静待周一,能否来个跌停板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7-2507-29 19:13
- 132 0 [机器人吧] 该轮到机器人了,明天高开高走解放套牢盘,打通 股友75r369e123 07-2907-29 19:13
- 122 0 [西部牧业吧] 每年1000亿20年2万亿比雅下水电的1.2亿还多,真 结丹期 07-2907-29 19:12
- 336 6 [黄河旋风吧] 没看到是增持股,看到了绝对不买,明天割肉走。 不悔一生 07-2907-29 19:12
- 103 0 [NeoGenom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NeoGenomics Inc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129 0 [捷蓝航空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捷蓝航空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110 0 [Bausch Health Companies Inc吧] Written communication relating to an issuer Bausch Health Co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105 0 [uniQure NV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uniQure NV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99 0 [华康洁净吧] xdm净利润断层呀 A股买单 07-2907-29 19:12
- 113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么多唱空的,就证明是大利好 股友W2735065q2 07-2907-29 19:12
- 107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路我发 07-2907-29 19:12
- 181 0 [厦门钨业吧] 这厮控盘资金一贯是油盐不进的,牢骚话就当出口 一入星门深是海 07-2907-29 19:12
- 143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加油! 轻松的余晨光 07-2907-29 19:12
- 167 0 [明阳电气吧] 郭高管是什么操作?7月8号36元多卖了几十万股, 了有旧意 07-2907-29 19:12
- 102 2 [时空科技吧] ,能不能给个机会让我先跑出来 暴雷st珠峰 07-2907-29 19:12
- 139 1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:关于回购H股股份注销完成的公告 中国外运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338 5 [迅游科技吧] 主力昨天跑了今天又回来了?还是说换了新主力? 晃眸一笑 07-2907-29 19:12
- 402 12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不排除高开13-15个点! 小张散户 07-2907-29 19:12
- 681 6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明天开盘如果还是压价,建议大家果断买入,后天 shuicunyushi 07-2807-29 19:12
- 2873 22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获得华为问界新M8M9的4D毫米波独家供应商 竹溪枕檀 05-1307-29 19:12
- 269 1 [阿迪克吧] 阿迪克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提 阿迪克资讯 07-2807-29 19:12
- 353 5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操作失误,分心了把买当成卖了,A沙时加仓 理智之萧十狼 07-2907-29 19:12
- 211 3 [天威视讯吧] 明天小高开开盘如果能大涨这股就厉害了洗这么多 生意高升de令狐冲 07-2907-29 19:12
- 102 1 [联瑞新材吧] 草,周五卖出他就涨了,无语。绝不上当,跌下来 股友5119029wE0 07-2907-29 19:12
- 97 3 [苏州高新吧] 久横必跌,赶紧撤。 股友wE86978693 07-2907-29 19:12
- 114 0 [道氏技术吧] 孙子,不翻倍,我是不会卖的!看你这个孙子怎么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2907-29 19:12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集团有些人要听劝,主动去找,到时少个几年 祥龙_献瑞 07-2907-29 19:12
- 306 1 [神州数码吧] 我宣布,本股吧的大法师人选为@勤奋的多雨新9,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7-2907-29 19:12
- 122 1 [永泰能源吧] 包钢都涨了50+%,选了你这废材,天天织布割投资 最不喜欢割肉 07-2907-29 19:12
- 119 1 [南天信息吧] 割肉走了。巨亏4.5千 股市存在的价值 07-2907-29 19:12
- 284 6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拭目以待吧 主做主升浪 07-2907-29 19:12
- 615 4 [晋控煤业吧] 下午进场 教授来炒股 07-2807-29 19:12
- 111 1 [华侨城A吧] 不知道它到底属于哪个行业?地产还是旅游?反正 早春的叔 07-2907-29 19:12
- 496 8 [包钢股份吧] 正常走的的话这一波高点在3上面 KevinJay 07-2907-29 19:12
- 142 4 [北京科锐吧] 趋势走坏,可以清仓了 股友ybfp62 07-2907-29 19:1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母婴概念半日游厉害 可爱的高锦鹏 07-2907-29 19:12
- 153 2 [药明康德吧] 龙头企业风范,非药明康德莫属,厉害厉害啊?不 盆满纳福de尔康 07-2907-29 19:12
- 262 5 [中旗转债吧] 收288以上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2907-29 19:12
- 92 0 [天富龙吧] 这点没发短信是不是就凉了 好好的生活丫 07-2907-29 19:12
- 123 0 [新华制药吧] 庄家是做空起来了,你们指望他大涨?可能么?这 股友0d8790e097 07-2907-29 19:12
- 182 0 [合合信息吧] 兄弟们快看科创100这个月线突破!科创100ETF基 有毅力的冷情羽4 07-2907-29 19:12
- 114 0 [东田微吧] 这是怎么回事 运筹的阮缈 07-2907-29 19:12
- 99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好基,为刘经理点 基民LGSRuO 07-2907-29 19:12
- 111 0 [永安行吧] 涨 旺旺旺东方红 07-2907-29 19:12
- 100 1 [悍高集团吧] 等新股破发行价开盘,开盘价十元以下,才是回归 一字涨停十连板 07-2907-29 19:12
- 304 3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明天应该买不到了吧北京洪灾+检测+北京本地 坚韧的戴策9 07-2907-29 19:12
- 132 1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在跌5个点建仓不香吗 湖北熊源 07-2907-29 19:12
- 216 3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下跌太蹊跷了,今天不该下跌呀 主力是不是人 07-2907-29 19:12
- 1264 17 [*ST正平吧] 穷的空调都吹不起了? st钢铁侠 07-2907-29 19:12
- 265 1 [中创智领吧] 《1》.20年以后的几个顶(13.3-15.29-16.14-17. ipo股友600 07-2907-29 19:12
- 502 15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可以大涨吗?来个二波行情 要的就是价值 07-2807-29 19:12
- 1062 3 [天富龙吧] 这个中了吗 大王太原体育路 07-2907-29 19:12
- 199 1 [苏州银行吧] 明天再跌,就严重超卖了,又是搏T的时机。今天8 独立的冷云伊19 07-2907-29 19:12
- 131 5 [诺德股份吧] 舒服吗那些说4块的说A的人呢? 小散户看大市 07-2907-29 19:12
- 240 0 [菲菱科思吧] 你好董秘,菲菱科思近期有什么重大收购重组计划 菲菱科思股友 07-2807-29 19:12
- 106 0 [森马服饰吧] 放量上涨,加油! 美好自有力量 07-2907-29 19:12
- 427 3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这一次回踩见底,期待逐步上涨核聚变项 香山居士777 07-2907-29 19:12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似曾相识 股友17687Ey298 07-2907-29 19:12
- 150 1 [惠城环保吧] 塑料垃圾回收挣一次钱,裂解产品按大宗商品价格 探寻击球区73 07-2907-29 19:12
- 201 5 [中钨高新吧] 大家好,明天让我先跑,谢谢 牛散抓牛 07-2907-29 19:12
- 235 10 [*ST天茂吧] 五虎上将,可惜香港的股东还没有出,主力是要香 宁缺勿乱的熊跑跑 07-2907-29 19:12
- 8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关税再次延期三个月 股友356786554 07-2907-29 19:12
- 198 6 [*ST启环吧] 关注几天了,明天要买点,锁仓,目标5元。 股友ut9ATV 07-2907-29 19:12
- 1676 8 [盐湖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盐湖股份成交9.86亿元,折价0.05%(0 盐湖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9:12
- 130 3 [华星创业吧] 明天是不是又见不到7块了 炒股回本么 07-2907-29 19:12
- 205 5 [双鹭药业吧] 兄弟们跟你们讲个笑话,我在7.3割肉了 那夜夏天 07-2907-29 19:12
- 118 0 [光明乳业吧] 好吧,那就天天做T等解套吧坚决不割肉 长安老九 07-2907-29 19:12
- 121 0 [三一重工吧] 有点拉胯,这么好的题材 良善伯 07-2907-29 19:12
- 120 0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走势参考7月16日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7-2907-29 19:12
- 109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20cm起步 网红哥 07-2907-29 19:12
- 12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纠结与他2000多万卖没卖 近期就是股价一直会在 查吴刺人 07-2907-29 19:12
- 243 3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为什么2606高这么多,又套利机会吗 股友9O53298I17 07-2907-29 19:12
- 137 0 [润阳科技吧] 这个股的散户都哪儿去了? 复利坚持 07-2907-29 19:12
- 223 4 [用友网络吧] 拿了四个多月了还差五个点回本! 股海泛小舟 07-2907-29 19:12
- 118 0 [阅文集团吧] 明天我入住此票。预计年报之后撤退。有没有熟人 王府丼 07-2907-29 19:12
- 329 6 [ST华谊吧] 别高兴得太早了,现在是夯实280平台,还得回抽2 人生会更好 07-2807-29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