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每日互动吧] 查查这家公司到底什么情况 自悠然1919 07-2907-29 10:50
- 69 0 [*ST金科吧] 140必破 抄股人家 07-2907-29 10:50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四月份以来,新易盛,中际旭创,天孚通信,三者 餐霞饮瀣 07-2907-29 10:50
- 86 0 [中国广核吧] 超级垃圾 优雅淡然的巧思3 07-2907-29 10:50
- 81 0 [国机重装吧] 没想到主力都去了药业 樱本花道111 07-2907-29 10:50
- 100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洗干净套牢的筹码不好拉啊,最好再来一根 善良的严玮 07-2907-29 10:50
- 200 4 [中公教育吧] 卖了几手高价试了下水,立马被吃了,感觉在吸筹 玉树临风de唐老鸭 07-2907-29 10:50
- 94 4 [焦作万方吧] 持续下调 柔情似水的卓华 07-2907-29 10:50
- 233 4 [登海种业吧] 这轮下跌应该到9.5左右,到时候可以接回来 专注分析个股 07-2807-29 10:50
- 289 1 [吉林敖东吧] 明天关注你 胖胖的柔 07-2807-29 10:50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后排跟风都不会跟,这垃圾就好吹牛比 ZQ天天赚大钱 07-2907-29 10:50
- 89 0 [壶化股份吧] 你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小骆不弱 07-2907-29 10:50
- 111 0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以“家”为核心,从家居延伸到家电、 大脚左卫门 07-2907-29 10:50
- 86 0 [佳隆股份吧] 到60可以考虑加点仓位 完美的冷浩源1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前期支撑位破了,赶紧卖啊 咬我啊 07-2907-29 10:50
- 75 0 [千红制药吧] 别的药都涨疯了,你丫爬这呢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7-2907-29 10:50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7元以上买八的八十年解不了套 股友58232RI279 07-2907-29 10:50
- 128 0 [尚太科技吧] 宁德时代不比特斯拉江湖地位高,营收利润不比特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7-2907-29 10:50
- 72 0 [人民同泰吧] 发财了发财了起飞前梭哈 中南稳滑 07-2907-29 10:50
- 88 0 [北大荒吧] 还要脸吗? 勤学上进得小叮当 07-2907-29 10:50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你现在在同行里被捧上了天,不要让人失望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7-2907-29 10:50
- 95 1 [山西焦煤吧] 咋感觉有点想拉的节奏 雷麦旋 07-2907-29 10:50
- 112 2 [隆华科技吧] 9.34出半仓,谢谢 雨伴风来 07-2907-29 10:50
- 586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11.03元买入大仓位[财力][财力][财力] 财富keepwendu 07-2907-29 10:50
- 194 6 [盛和资源吧] 没格局啊,这就出货了 二怪x 07-2907-29 10:50
- 90 2 [国电南瑞吧] 还好上周亏四百多走了,今天一看还在跌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7-2907-29 10:50
- 44 0 [卫宁健康吧] $卫宁健康(SZ300253)$ 等风来i了 07-2907-29 10:50
- 68 0 [贝因美吧] 十一点零五分之前百万封单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2907-29 10:50
- 99 0 [振东制药吧] 尔康制药跌7点都涨起来了,你是多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07-2907-29 10:50
- 73 0 [康泰医学吧] 无处不套蔚然成风。 机智的西门伟涛 07-2907-29 10:50
- 80 0 [同兴达吧] 看,大盘指数涨,他不涨。大盘指数小跌,他加倍 谦虚的诸葛亮 07-2907-29 10:50
- 91 0 [皖维高新吧] 4.95左右买入 高贵的储尔烟 07-2907-29 10:50
- 101 1 [国电南自吧] 没有买进放三个月以上的准备不要买。 fyjhgfdfgg 07-2907-29 10:50
- 9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几笔托单就是为了维持股价,不让人气散的太快 再跌拧你的头 07-2907-29 10:50
- 72 0 [国机重装吧] 上压下托,加薪饼干,震荡开始! 风吹湖水 07-2907-29 10:50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两个月跑掉28亿资金了,这种烂股能涨才奇怪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低吸高抛爽死了,目前这个票就是做t的最 alex东哥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博腾股份吧] 要跑也是等周四幅度做t,今天跑的人脑子真的不 大番薯啊 07-2907-29 10:50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散户都走让柳钢自己搞 涨吧涨吧i 07-2907-29 10:50
- 99 2 [哈投股份吧] 龙头中银证券涨不动了,你去做龙一吧 大有1钱途 07-2907-29 10:50
- 84 3 [安控科技吧] 要跌多久就跌多久吧 股友LvzZcV 07-2907-29 10:50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真该把这群空狗踢两脚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2907-29 10:50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涨的今天够跌吗 股友5011a01Y17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站稳26,明天过27 股友11r8A99089 07-2907-29 10:50
- 86 0 [泽润新能吧] 吐了N次血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7-2907-29 10:50
- 119 2 [隆华科技吧] 9.30元已经突破,格局已打开 股友81017Vg676 07-2907-29 10:50
- 94 1 [晶方科技吧] 无语 股友15P0283X19 07-2907-29 10:50
- 137 3 [屹唐股份吧] 风口已经来了,套牢盘也解放了。剩下的你懂吗 驭龙君 07-2907-29 10:50
- 92 3 [新柴股份吧] K点都出现了,大家跑得了!主力没格局做空 僵尸会道法 07-2907-29 10:50
- 265 4 [世嘉科技吧] 清理完成 低位梭哈 07-2907-29 10:50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不会把公司给买了吧? 股市打江山 07-2907-29 10:50
- 7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指数创新高,黑心芝麻要创新低了!佩服! 卡卡西尼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新北洋吧] 牛逼,烂股 雨豪123456789 07-2907-29 10:50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胖嫂,李永新给了你多少好处,让你帮着他骗大家 朱保义严父 07-2907-29 10:50
- 219 0 [大智慧吧] 这个公司不要看基本面,只当纯筹码看。因为这个 kongjun86 07-2907-29 10:50
- 98 1 [中毅达吧] 等你们走了我准备进 业余爱好 07-2907-29 10:50
- 11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有4个点没 股友793168T5g8 07-2907-29 10:50
- 83 2 [雅克科技吧] 卖房融资干了,不到100不出,哈哈哈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7-2907-29 10:50
- 72 0 [福龙马吧] 马上到缺口了 琪祺and胖胖 07-2907-29 10:50
- 104 0 [宁波华翔吧] 上纬新材涨得了,你还洗 淡定的穆念慈 07-2907-29 10:50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敢干,真干,猛干,兄弟们,冲了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7-2907-29 10:50
- 105 1 [国盾量子吧] 唱空一锅炖七年后终于涨点心眼了,不来吧里帮别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7-2907-29 10:50
- 78 1 [华电新能吧] 火热劲已经褪去,慢慢都逐步离开了 上下的感觉 07-2907-29 10:50
- 192 2 [明星电力吧] 里面的资金疯狂砸盘出货,中报快报业绩倒退惹的 道是平常心 07-2907-29 10:50
- 77 1 [金山云吧] 躺平了 一只鲫鱼跳龙门 07-2907-29 10:50
- 101 2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加油,你是洗不掉我的,持股不动,当个股东 旭峰9858 07-2907-29 10:50
- 3678 16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(301132)龙虎榜数据(07-28) 满坤科技资讯 07-2807-29 10:50
- 147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年内涨幅领跑,昨日反弹3.05%延 搞莫家 07-2907-29 10:50
- 88 0 [瑞可达吧] 的,逆势拉,上午被洗的难受 股风cxk 07-2907-29 10:50
- 94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涨这么猛要不要撤啊,刚回本 基民70181E56k1 07-2907-29 10:50
- 98 0 [益丰药房吧] 开始进货拉拉!大家快上车,去看看疫情来了是什 华帝者 07-2907-29 10:50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雅泽橱柜4784 07-2907-29 10:50
- 82 0 [诺思格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泰格医药68.778.86%昭衍新药34 股友E333372R16 07-2907-29 10:50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啊!太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907-29 10:50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要是砸下去,不知有多少哭爹喊娘的啊 股友05C33079w0 07-2907-29 10:50
- 93 0 [玉马科技吧] 死。马真是气人完美躲过牛市 okhaoyaya 07-2907-29 10:50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明天起飞 追高能手 07-2907-29 10:50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本来是国产婴幼儿奶粉龙头品牌国家利好政策你疯 股友m580V86363 07-2907-29 10:50
- 84 0 [棉花吧] 我的回撤保护在13870 Q爱吃麻辣烫 07-2907-29 10:50
- 111 0 [有友食品吧] 10以上不要接,卖公司的票一般调整期比较长 n614213487271088 07-2907-29 10:50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瘟猪子股 HX2788094336878468 07-2907-29 10:50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估计-5收盘 股友722ZL93052 07-2907-29 10:50
- 81 0 [苏交科吧] 刚刚红了割肉好了,奶奶的,套了 哆啦哆发 07-2907-29 10:50
- 124 0 [商汤-W吧] 起于暗淡,止于辉煌。看好人工智能的工业革命, 有深度de杜仲 07-2907-29 10:50
- 107 1 [永顺泰吧] 呼吁所有人不要回应带头大哥的帖子,抵制 爱吃火锅的羊羊 07-2907-29 10:50
- 705 1 [中航沈飞吧] 知道什么叫确定性么?你知道么? 你吃肉肉我喝汤 07-2907-29 10:50
- 90 1 [福田汽车吧] 不能再跌到2.20了,否则大批股民会发疯的!主力 小泡子啧康康 07-2907-29 10:50
- 78 2 [大连热电吧] 挂单:6.49接货7万股 蓝天的章思源 07-2907-2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