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6 [领湃科技吧] 电池发生什么事了,今天整个板块都在砸 股友w278p67370 07-3007-30 11:18
- 313 20 [精华制药吧] 拿了精华3年,盈利2个点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7-2807-30 11:18
- 94 0 [皇台酒业吧] 白酒涨,白水跌 cpo还可以翻十倍 07-3007-30 11:18
- 83 0 [新城市吧] 什么鬼,每天怂样子 基民8DWW7U 07-3007-30 11:18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这是啥啊这是 股友897C02N599 07-3007-30 11:18
- 108 0 [中国神华吧] 当一把带头大哥爽歪歪啦?看你什么时候再下到38 股友2965OQ9803 07-3007-30 11:1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大概率要绿盘收,有货的还是先出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7-3007-30 11:18
- 85 0 [北摩高科吧] 被我砸下来了,31.5的时候砸下来了 基民6F0f109689 07-3007-30 11:18
- 83 0 [香港中旅吧] 割肉的散狗你们赚了吗? 大牛向东跑 07-3007-30 11:18
- 7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个庄实力太强了 长江以南回归线 07-3007-30 11:18
- 102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不知听的哪个狗头军师的计谋,自毁长城!在 谦虚谨慎自信 07-3007-30 11:18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波看到22 新作龙二 07-3007-30 11:18
- 7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成业小鹏,败也小鹏。 股友1zg6Sf 07-3007-30 11:18
- 94 0 [*ST西发吧] 看这走势,下午得变色 敏锐得水仙 07-3007-30 11:18
- 75 0 [正海生物吧] 主力没票要卖 股友20C05178p9 07-3007-30 11:18
- 450 1 [股市实战吧] 巴比食品昨日遇副总经理李俊增持5.27万股!这票 如何呢能怎 07-3007-30 11:18
- 121 2 [居然智家吧] 不是哥们,这什么新赛道,用命洗盘是吧 Joratos 07-3007-30 11:18
- 84 0 [京沪高铁吧]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![强壮] 西岭顽石82024 07-3007-30 11:18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苦口婆心的劝导,你们现在信了么?让你们拉黑 TradingView 07-3007-30 11:18
- 93 0 [*ST亿晶吧] 在洗小散。。。零零碎碎地抛,下来后一把拉上去 kb3990 07-3007-30 11:18
- 211 1 [佛慈制药吧] (湖南天雁)今天也许涨停,看我技术分析图,这 彪红色 07-3007-30 11:18
- 119 0 [长江材料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十名持有21.7万股,可想而知 平静的阿索 07-3007-30 11:18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拉了吗主力墨迹个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3007-30 11:18
- 87 0 [阳普医疗吧] 主力把自己玩废了 伶俐乖巧的林婕 07-3007-30 11:18
- 94 0 [赛升药业吧] 杂毛股逢高赶紧减仓,明天要低开套人了。 股友pijU4n4179 07-3007-30 11:18
- 78 0 [焦煤吧] 多09空01 碱鱼翻身 07-3007-30 11:18
- 93 0 [久祺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,你今天是没完没了啦! 挣钱大叔Dean 07-3007-30 11:18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竖有多高横有多长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3007-30 11:18
- 83 1 [道道全吧] 我刚下单买了桶道道全的菜油,就拉起来了! 徐徐发发 07-3007-30 11:18
- 88 1 [国投智能吧] 走了,这里的大哥不行! 财运高雅地宛露 07-3007-30 11:18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18块卖的哭晕在厕所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7-3007-30 11:18
- 102 2 [鹏欣资源吧] 这等下跌速度是无法打破融资的,力度远远不够 钉子户001 07-3007-30 11:18
- 772 5 [粤开证券吧] 委托了每涨1分卖2万股,最后几分钟啥情况,一下 牛市冲冲冲呀呀呀 07-2507-30 11:18
- 66 0 [R东方1吧] 在赶3毛6进来的下车 股友82f11d7133 07-3007-30 11:18
- 133 0 [焦煤吧] 08的龙虎榜为什么看不到了?主力每天怎么交易的 北京朝阳炒家 07-3007-30 11:18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暴涨6.5个点,空头大佬生气不。 龙旺发财锅 07-3007-30 11:18
- 91 0 [奥瑞德吧] 浮盈加仓了 万事积玉地俊之 07-3007-30 11:18
- 111 0 [汉王科技吧] 友友们,gpt5发布会,这支股票有利好吗? 股友K97t556025 07-3007-30 11:18
- 103 0 [药明康德吧] 市场震荡时它稳如,科技股跳水时它逆势上涨,持 新地方跟 07-3007-30 11:18
- 74 0 [多晶硅吧] 赶快涨停啊,我好全仓空啊 股友HH17332315 07-3007-30 11:1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节奏大家都知道要跳水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7-3007-30 11:18
- 77 1 [悍高集团吧] 感谢主力,赚了2.5倍,跑了,留下发财 有激情的祝桢16 07-3007-30 11:18
- 223 1 [紫燕食品吧] 可以啊,居然逆市稳步抬高上台阶了!牛! 温水煮青蛙庄通杀 07-3007-30 11:18
- 100 2 [梦洁股份吧] 全割了,一股也不留。拉黑了,我再买st梦洁我是 拉高发套套 07-3007-30 11:18
- 92 2 [华锐5吧] 这样的走势只能说明想吃掉便宜筹码。等不急。急 股友2198A6w612 07-3007-30 11:18
- 90 0 [博瑞传播吧] 终于卖了再也不会来这个杂鱼公司的丢你幺妹的脸 股友m013Z62993 07-3007-30 11:18
- 97 0 [保税科技吧] 不是持股高度集中吗 基民P8GzkW 07-3007-30 11:18
- 83 0 [金石亚药吧] 庄家走了,不跟板块上涨了板块突破了,股价没回 通达2026 07-3007-30 11:18
- 79 0 [鑫铂股份吧] 天天跌,月月跌,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也太恶 东方全是做空 07-3007-30 11:18
- 9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那么好的机会不站起来吗? 股友007362aU00 07-3007-30 11:18
- 115 0 [太平洋吧] 5.59元砸下来三个多跌停板了!沪指又回到3630点 股友uZ0goz 07-3007-30 11:18
- 121 1 [吉林敖东吧] 谁能告诉我跑不跑? 股友doLNkqXl 07-3007-30 11:18
- 295 3 [和而泰吧] 没搞懂,你为什么要拉高又跌下来这么多,你这种 股友d89H791558 07-3007-30 11:18
- 92 2 [海南橡胶吧] 拖单必跌的,这这,太坏了 未来丶1 07-3007-30 11:18
- 92 1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天天都有这么多压盘的 股友f2W9639517 07-3007-30 11:18
- 256 7 [西藏珠峰吧] 用脚去想一想,大几亿的融资客+十万套牢散户, 快跑时代 07-3007-30 11:18
- 110 1 [中粮糖业吧] 小盘垃圾股才是大A主流,同形态指标的大连友谊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07-3007-30 11:18
- 319 2 [股市实战吧] 日线macd快慢线目前暂时来看还是需要进入到零轴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8
- 108 3 [红相股份吧] 妖股在此。 股友Ed4cb70682 07-3007-30 11:18
- 100 0 [寿仙谷吧] 何以增忧,唯有仙股! 股友7852XX9225 07-3007-30 11:18
- 94 0 [山西证券吧] 搅拌一点不给力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7-3007-30 11:18
- 114 0 [翠微股份吧] 板块垫底,天天砸盘的股谁敢买 老油子炒股 07-3007-30 11:18
- 102 1 [金田股份吧] 不是人整的事,这叫什么事,凡事都要行善积德吧 股友732x59H292 07-3007-30 11:18
- 191 5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亲爱的股神们,观望了好久,现在还可以买入吗? 开朗的司马怡萱 07-3007-30 11:18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开盘就临停 快跑时代 07-3007-30 11:18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废了 阿福豆豆 07-3007-30 11:18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是干啥,不动了 股友309On65235 07-3007-30 11:18
- 96 1 [众合科技吧] 只要你能喝9会演讲会接待脸皮厚就去应聘吧!搞 尘林海 07-3007-30 11:18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还是要破板,先走了 TommyLee168 07-3007-30 11:18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上去吗 股友89393v660H 07-3007-30 11:18
- 89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弱不要诱惑我,26.26割的坚决不入,等下26 向着光前进 07-3007-30 11:18
- 73 0 [日经225吧] 你是吃了泻立停?怎么不跌了? 最爱抄底的家伙 07-3007-30 11:18
- 94 0 [大湖股份吧] $大湖股份(SH600257)$ 股友700570oM31 07-3007-30 11:18
- 95 2 [大东方吧] 估计还要洗好几天,建议买两成仓锁仓,不大跌绝 股友D9G3605781 07-3007-30 11:18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达达星人 腻于你心 07-3007-30 11:18
- 101 0 [重庆港吧] 做什么航运,改行去织布吧 沙漠海丶 07-3007-30 11:18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快跑阿,要套人了 好运的toutou 07-3007-30 11:18
- 77 0 [欣贺股份吧] 我都这样我都想梭哈了。然后卸载 股友975t52Q985 07-3007-30 11:18
- 107 1 [凯撒旅业吧] 是不是海南板块里面第一个涨停的? www对对对 07-3007-30 11:18
- 190 2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预期不高,今天应该是开头拉高出货,然后跌 股友780e985M17 07-3007-30 11:18
- 113 2 [九典制药吧] 莱美药业那么大的盘子都快涨停了你倒是跟着冲啊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3007-30 11:18
- 420 5 [中公教育吧] 这玩意真好看MACD超卖出货了追的你们爽了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3007-30 11:18
- 109 2 [拓山重工吧] 大网红说割肉了,猪力可以拉升了 收割量化研究者 07-3007-30 11:18
- 191 5 [英伟达吧] 顶背离,随时回调 莲映雅盈 07-2907-30 11:18
- 174 7 [亿纬锂能吧] 买宁王,躺着创史高不比这香吗? 坚强我心 07-2907-30 11:18
- 100 0 [凯撒文化吧] 华通又飞起来了,你不动一下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3007-30 11:18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玩成织布机了! 短线突击zyb 07-3007-30 11:18
- 79 0 [*ST赛为吧] 每天早盘一个下杀, 清泉的仰菲 07-3007-3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