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福龙马吧] 中马已经起来了 股友6m9905Y136 07-2907-29 10:50
- 92 2 [中国天楹吧] 等到4.30再加仓 股友1C68w06971 07-2907-29 10:50
- 73 0 [优德精密吧] 里边有庄不叫涨,跟风拉一点他就砸,想吃独食 扶满仓 07-2907-29 10:50
- 101 0 [比亚迪吧] 除权后,有消息主力马上到,现在不买就只能追涨 刚强的沈柯霞 07-2907-29 10:50
- 92 0 [兆驰股份吧] 向上一分钱都很艰难,向下五六分钱分分钟的事情 执着的老股民 07-2907-29 10:50
- 66 1 [技源集团吧] 开启新股模式了 山高路远沟深 07-2907-29 10:50
- 119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会板吗? 浮盈加仓冲冲冲 07-2907-29 10:50
- 113 2 [*ST聆达吧] 早上无量拉升完美诱多,一锅全端掉 英姿飒爽的范菡 07-2907-29 10:50
- 115 1 [国海证券吧] 最垃圾的证券 手刃唱空狗 07-2907-29 10:50
- 651 2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稀土8反弹13.93涨停到去年14高点不远了 股友05Fd026253 07-2407-29 10:50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没量,快跑 股友YmFDBf 07-2907-29 10:50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暴子杰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贵阳银行吧] 不涨反跌主力太狠了 买哪只都能赚钱 07-2907-29 10:5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出强庄线 股友aUt6QQ 07-2907-29 10:50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都是几百手、几十手的买卖,全是家人们在进出。 我就放得下 07-2907-29 10:50
- 98 0 [*ST广糖吧] 前几天卖的爽了吧,我等到7.40可以考虑开始回补 万国衣冠 07-2907-29 10:50
- 65 1 [奥佳华吧] 大盘涨你就1分2分的搞一天。大盘跌你踏马的吃了 满仓等红 07-2907-29 10:50
- 129 8 [贵研铂业吧] 云南菌霉! xw200325 07-2907-29 10:50
- 118 0 [海澜之家吧] 6.95妈妈让我走 爱做t小王子 07-2907-29 10:50
- 95 0 [华钰矿业吧] 慢熊行情,温水煮青蛙,三天悄悄偷掉3个点 三色路第一操盘手 07-2907-29 10:50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动人的许小白 07-2907-29 10:50
- 84 1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二十五年以里没戏,寿命短的等不到那天了 专注的雷春燕 07-2907-29 10:50
- 86 2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涨停不 天涯我独行A 07-2907-29 10:50
- 106 1 [罗欣药业吧] 早上刚买的爽 股海博弈1117563 07-2907-29 10:50
- 10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世界都在炒医药了 平静的柳港 07-2907-29 10:50
- 61 1 [天娱数科吧] 直觉 万事钱如意 07-2907-29 10:50
- 291 5 [比亚迪吧] 分红后还要倒亏一千 股友608191w36Y 07-2907-29 10:50
- 104 3 [宝色股份吧] 大股东在整二股东 中锐26 07-2907-29 10:5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板块热度持续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 股友37R3a95096 07-2907-29 10:50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真恶心 青天柱 07-2907-29 10:50
- 83 0 [贝因美吧] 不是,你就是这样带动板块的,高开发套,连带板 此生不溯 07-2907-29 10:50
- 62 0 [博通集成吧] 都是玩一两分钱排单,穷到什么时候 纯真质朴的谢婕 07-2907-29 10:50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玩意 斐然暴富de珮柔 07-2907-29 10:50
- 91 0 [云铝股份吧] 股市咋炒?St都比你优质股涨的好!什么价值投资 股友QYgzSi 07-2907-29 10:50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股逆市走强,医疗创新ETF(516820.SH)现涨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0:50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秋虫低吟 07-2907-29 10:50
- 79 1 [兰生股份吧] 下午给不给机会 股友12T008Y705 07-2907-29 10:50
- 122 3 [贝因美吧] 我居然还会觉得它在吸筹,我是韭菜 退休后炒股养老 07-2907-29 10:50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是真的逆天一个点就开启卖伊利你倒闭 股友9P29u79160 07-2907-29 10:50
- 139 3 [凯撒旅业吧] 标准出货走势,这时候还买就是在接盘 股友722ZL93052 07-2907-29 10:50
- 120 2 [ST信源吧] 主力赶紧拉到5.6让我解套,不然我就加仓!!! flight8 07-2907-29 10:50
- 117 3 [朗源股份吧] 都给我闪开,我要开始意银炒股大法了,发功!涨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07-2907-29 10:50
- 87 1 [寒锐钴业吧] 杂鱼,后排,吊车尾盘子这么轻做的这么烂,再见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7-2907-29 10:50
- 237 2 [道氏技术吧] 这两天都是迷之操作,都卖在调整最低点 我要成功悟道 07-2907-29 10:50
- 156 4 [金丹科技吧] ,有股友说我是拖,我和你们一样也是散户一个啊 股友585x68733N 07-2907-29 10:50
- 110 3 [汤姆猫吧] 人工智能婴童大模型全占了这都不支持你涨两个点 张婷婷123456 07-2907-29 10:50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天天涨,他天天跌,他有病吗? 负责的耿飞文 07-2907-29 10:50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涨一下啊 吃肉了了今天 07-2907-29 10:50
- 69 0 [设研院吧] 今天应该收根阳线了吧?! 涪江渔翁 07-2907-29 10:50
- 85 0 [弘讯科技吧] 再跌点,我好加 股友g26YMp 07-2907-29 10:50
- 83 0 [祥源文旅吧] 放量下跌 基民1P5930d633 07-2907-29 10:5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只有拉券商才能聚人气 渔樵一梦 07-2907-29 10:50
- 100 1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票前面大涨过了,现在轮不到它了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7-2907-29 10:50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上午竟看你玩了 独自享受财富 07-2907-29 10:50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操盘手是否出生。 股友11c50U6256 07-2907-29 10:50
- 94 0 [雷电微力吧] 沟砸中,好不容易见点红又被砸绿。 驰宏牌收割机 07-2907-29 10:50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翻红 股友9k9178Z329 07-2907-29 10:50
- 120 3 [亚太药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 万元起 07-2907-29 10:50
- 124 8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生南国,天天不发枝哦 股友07NY783778 07-2907-29 10:50
- 127 2 [中材科技吧] 这货没有一次打到水下,再拉起来的。今天也不会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2907-29 10:50
- 474 6 [景峰医药吧] 急跌洗盘往往意味着爆发启动,阴跌下行说明主力 古海禅心 07-2907-29 10:50
- 84 0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应该能到16下面。 旗开的夏荷 07-2907-29 10:50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绝了 镇定的戚泽哈1 07-2907-29 10:50
- 108 0 [金牛化工吧] 加速下跌了竟然这么多人在买,有钱没处花帮着庄 宁小猫 07-2907-29 10:50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砸砸砸砸到服了还行 人人可飞5980 07-2907-29 10:50
- 97 0 [炬申股份吧] 一泻千里 呵呵又涨停 07-2907-29 10:50
- 90 1 [赛力斯吧] 垃圾 股友59596FF305 07-2907-29 10:50
- 82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波跌回9元,然后再涨回12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7-2907-29 10:50
- 79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买点明天有一块拉第一个涨停的吗 深圳同心团队 07-2907-29 10:50
- 170 3 [西藏旅游吧] 没想到最终这货会是龙头,哈哈哈,大A不看逻辑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2907-29 10:50
- 118 3 [中国巨石吧] 实在话,真想买你,你走的太慢了买了其他的了 小名叫跟随 07-2907-29 10:50
- 114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大跌 做个人不好吗 07-2907-29 10:50
- 746 4 [科蓝软件吧] 清仓了炒股不能有执念 强者恒强333 07-2807-29 10:50
- 440 4 [航宇科技吧] 航宇科技,实力耕耘,不声不响,渐入佳境。。 股友1162W7971H 07-0307-29 10:50
- 88 0 [伟隆股份吧] 这一个月大盘那么好,天天太能跌了 明媚阳光999999 07-2907-29 10:50
- 65 0 [南矿集团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顶 自信的袁婷凌 07-2907-29 10:50
- 106 0 [遥望科技吧] 先建个底仓,这个股是要大涨的 本金一万元 07-2907-29 10:5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能走好吗!近期指数上天了,股票根本就 有自信的柔中翔17 07-2907-29 10:50
- 92 0 [山西焦煤吧] 受暴雨影响,现货不停上涨,期货贴水越来越大! 似水流年315 07-2907-29 10:50
- 88 1 [中远海科吧] 这个票看似很危险,实际上一点也不安全 捉龙杀虫 07-2907-29 10:50
- 134 2 [旋极信息吧] 转医药吧,全都涨天上去了 半只交易员 07-2907-29 10:50
- 99 1 [富瀚微吧] 不敢上50 股友73D687656A 07-2907-29 10:50
- 142 5 [民和股份吧] 周五减仓到2层,涨就继续减持,跌5个点,补一层 运气第一66666 07-2807-29 10:5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拿到今天吐出了一半的利润都没卖 旺财美羊 07-2907-29 10:5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会天—地—天吧? 花开发财得财 07-2907-29 10:50
- 92 0 [鼎捷数智吧] 做T 南北爱吃鱼 07-2907-29 10:50
- 247 0 [东方精工吧] [微笑] 龙岗王先生 07-2907-29 10:50
- 108 0 [昊志机电吧] 现在涨的股票只有两种,一种是利润特别高的,再 小小苏小打 07-2907-2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