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4亿都没拉涨停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7-2907-29 09:57
- 70 1 [朗坤科技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该涨了 股友kbiTng9811 07-2907-29 09:57
- 124 3 [苏博特吧] 柱哥谈股,荐股两天亏十几个点,这些卖课的D毛 横挑马上将 07-2907-29 09:57
- 78 2 [阳光电源吧] 前几天养老金购买阳光。 eastbxd2008 07-2907-29 09:57
- 147 0 [XD厦门国吧] 厦门国贸:融资净买入899.77万元,融资余额5.59 XD厦门国资讯 07-2907-29 09:57
- 166 2 [川仪股份吧] 别忘了他有退市前科 一人我饮酒1 07-2907-29 09:57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好多垃圾看涨、这些喊涨的家伙、他本身就是 股友0Rf8280028 07-2907-29 09:57
- 67 0 [飞利信吧] 还得是你哈 平常心随运而安 07-2907-29 09:57
- 54 0 [贝因美吧] 拉涨停封板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2907-29 09:57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7-2907-29 09:57
- 99 0 [一心堂吧] 又开始下跌了 基民QNFm9B 07-2907-29 09:57
- 64 0 [工业硅吧] 趋势已经破坏,大回调才刚开始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2907-29 09:57
- 55 0 [天有为吧] 选择在大盘进行调整时,要表现一下吗? 股友爱乒才会赢 07-2907-29 09:57
- 10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该基金公布持仓没有一点参考价值,总是相差甚远 黄金土拨鼠 07-2907-29 09:57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果然又是带头砸盘 厚朴收割机A型 07-2907-29 09:57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别的股票涨出新高是回调,海康威视大跌不知道怎 机跑到 07-2907-29 09:57
- 109 0 [中锐股份吧] 毛病!昨天大单拉今天大单砸,每天这两三个点振 大海筏舟 07-2907-29 09:57
- 60 0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股友AymWDn 07-2907-29 09:57
- 54 0 [中国中药吧] 你是真的差劲啊 龙游仔 07-2907-29 09:57
- 81 1 [*ST东珠吧] 不能再这样了,你在这样,我股市里面钱都让你套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2907-29 09:57
- 66 1 [浙富控股吧] 支撑3.7 光彩的陈昭东3 07-2907-29 09:57
- 74 1 [贵州茅台吧] 腰斩都是泡沫相当严重啊 哥是王小强 07-2907-29 09:57
- 101 1 [杉杉股份吧] 苹果汽车是不是用杉杉的电池? 基民ifhbnH 07-2907-29 09:57
- 64 1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一下不行吗 火火炎焱_1107 07-2907-29 09:57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太拉跨了这两天, nenwind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回购吗 有理智的精灵 07-2907-29 09:57
- 67 0 [长源电力吧] 亏了两个点走了 赚钱就要跑啊 07-2907-29 09:57
- 70 0 [海南海药吧] 托单,这个位置就是不向上就是向下破位走势,今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没人出来秀了?傻币 唐岛湾 07-2907-29 09:57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神股 巧克力糖熊熊 07-2907-29 09:57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医药板块涨的时候你慢悠悠的,现在好了,刚涨停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7-2907-29 09:57
- 82 1 [戴维医疗吧] 请你一定要涨停,看到你高开那么多,离开都改成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7-2907-29 09:57
- 1570 4 [上纬新材吧] 西藏天路,家人接力,冲高只弃上纬新材,再次提 总舵主VP678178 07-2807-29 09:57
- 486 1 [幸福蓝海吧] 做t搞不赢啊 重生之丁蟹 07-2807-29 09:57
- 224 1 [凯迪5吧] 说别的都没有用,交易吧,只有交易,才能解锁 东山再起518888 07-2607-29 09:57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来了 不是把魅王 07-2907-29 09:57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还是不能主观臆断。得真的看到了,才能下手!不 不要平凡不要频繁 07-2907-29 09:57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抛压盘全部释放了。一路高歌。这是条神奇的天路 扬帆启航333 07-2907-29 09:57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现在3600,调整到3400,中免这节奏要创新低 股友953Jv46h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冲高必须跑 大学生只打板 07-2907-29 09:57
- 117 0 [川宁生物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我这,1手能不能买一车西瓜 川宁全是拖 07-2907-29 09:57
- 31 0 [广核转债吧] 横盘了 股友830K296Z58 07-2907-29 09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个股大跌 王者为赢 07-2907-29 09:57
- 74 0 [京运通吧] 的离谱 股友8W6G307138 07-2907-29 09:57
- 323 4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(003017)今日(2025年7月28日)强势 股友791L93259r 07-2807-29 09:57
- 76 0 [南京港吧] 你要跌停啊 回本路上的w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天汽模吧] 无眼睇 股友urwHSR 07-2907-29 09:57
- 69 0 [科蓝软件吧] 妈个巴子没法看了 回本了不 07-2907-29 09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绿绿绿绿 A主力无后 07-2907-29 09:57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.下去吧。 股友lHZQFzBf 07-2907-29 09:57
- 99 0 [紫建电子吧] 集合进价挂跌停的孙子,有种就别撤单啊!你撤单 股海虎变 07-2907-29 09:57
- 73 0 [回盛生物吧] 近期最大跌幅,垃圾 笑天0126 07-2907-29 09:57
- 62 0 [立华股份吧] 直接跌停 股友MxEeNJ 07-2907-29 09:57
- 65 0 [真视通吧] 全线破位,再不走,一会还有大跌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7-2907-29 09:57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三只乌鸦 忍辱骑铭 07-2907-29 09:57
- 85 1 [绿地控股吧] 缺口技术,有待关注,封不封 伶俐乖巧的栖迟5 07-2907-29 09:57
- 70 2 [爱尔眼科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赵怀安 07-2907-29 09:57
- 166 5 [中国电影吧] 稳住,今天必板的 桃花盛开的时候 07-2907-29 09:57
- 74 1 [戴维医疗吧] 咋回落的这么快啊!!!!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7-2907-29 09:57
- 109 2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尾盘刚进你就要给我个大惊喜? 庄股的克星 07-2907-29 09:57
- 159 1 [中孚信息吧] 这种股票多年来既不分红也不送股,一直在资本市 股友0Y2930c237 07-2907-29 09:57
- 166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到底多少价格 股神bafeite 07-2807-29 09:57
- 345 3 [再升科技吧] 一语成谶!惊叹自己的预判,今日吃肉,遗憾的是 十倍牛股持有者 07-2807-29 09:57
- 57 0 [湘电股份吧] 舒服了吧 清风徐不满 07-2907-29 09:57
- 427 0 [汉王科技吧] 低位放巨量,早上明显的洗盘,直接梭哈进场 股友13120C9q18 07-2907-29 09:57
- 57 0 [德迈仕吧] 昨天那样的走势,今天居然这么强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2907-29 09:57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风险大,大概率还有一大跌,初步到50见 股友sGCx0y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他到底跟哪个板块的 第一次玩股呀 07-2907-29 09:57
- 68 0 [山西汾酒吧] 天天砸盘,,网吧,,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2907-29 09:57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跌成狗样了 坚决的俊杰 07-2907-29 09:57
- 66 0 [回盛生物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7-2907-29 09:57
- 86 0 [中化国际吧] 第一板都能打开啊期望没多大了 Anti 07-2907-29 09:57
- 91 0 [金隅集团吧] 鹦鹉不除,金鱼难涨,当初收购居然之家股份就是 万事生财的梦竹 07-2907-29 09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转了,前面拉指数一路高涨,但是有多少个股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2907-29 09:57
- 55 0 [宗申动力吧] 洗呗,继续洗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7-2907-29 09:57
- 60 0 [时代出版吧] 诱多 九运财源滚滚来 07-2907-29 09:57
- 51 0 [凯格精机吧] 没事,感觉你也不敢太往下,让人捡便宜,拿着, 通达2026 07-2907-29 09:57
- 70 0 [泉阳泉吧] 哈哈哈,套的就是这群股东,来了就别走了。 一年出手两次 07-2907-29 09:57
- 46 0 [新恒汇吧] 马上涨停,二连板 我不是小茶 07-2907-29 09:57
- 25 0 [贝因美吧] 洗完老股民和机构对手盘绝对V上去 随性不羁985 07-2907-29 09:57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人买广生堂了吗,我一直推荐 天行健建 07-2907-29 09:57
- 69 0 [跨境通吧] 老毒物天天说不要指望能起飞,稍微红你们就走, 老毒物亏钱流 07-2907-29 09:57
- 75 0 [海利得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猛跌 快人快语的赵舒茜 07-2907-29 09:57
- 65 0 [阿里健康吧] 核按钮了 良有亿 07-2907-29 09:57
- 69 0 [若羽臣吧] 这个勾真恶心,进来的人千万别买,内裤都亏完了 股友701892E2G6 07-2907-29 09:57
- 69 0 [力生制药吧] 真不是个东西,所有医药股都大涨 点点流氓 07-2907-29 09:57
- 55 0 [指南针吧] 洗洗更健康 数据与概率 07-2907-29 09:57
- 66 0 [中文传媒吧] 谁买套谁 股票市场消费者 07-2907-2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