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男 股友VgxmOu 07-2907-29 09:57
- 63 0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王子,垃圾公主 芳菲的烟雨 07-2907-29 09:57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 基民TESPKM 07-2907-29 09:57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出生,天天跌,要不就一次跌到位行不行 张婷她闺蜜 07-2907-29 09:57
- 77 0 [华业香料吧] 好东西二当家的不会扔!初心易忘,让买入,持有 寅在前头4236 07-2907-29 09:57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进,直接套了3个点。 紧佣背影 07-2907-29 09:57
- 45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基民65d899G507 07-2907-29 09:57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点不落于人后!牛市买 股市收破烂 07-2907-29 09:57
- 78 1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股的天花板 股友6I190358T0 07-2907-29 09:57
- 318 18 [万丰奥威吧] 洗的越久拉的越高原有基础上再加四个点在出,锁 李哥割股 07-2907-29 09:57
- 165 0 [华塑股份吧] J祸 简简单单1111 07-2807-29 09:57
- 207 2 [东安动力吧] 不出意外!明日开始数板!~~~ 股友179L537n11 07-2807-29 09:57
- 459 5 [瑞索数科吧] 我把董事长和高管的电话都给你们吧,打爆他,看 股友M09966K769 07-2507-29 09:57
- 57 0 [川金诺吧] 盘久必跌! 股友M50ffd 07-2907-29 09:57
- 52 0 [现代投资吧] 补两分了 堆金万贯家财 07-2907-29 09:57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干100得了 目秀的包筝 07-2907-29 09:57
- 73 0 [博通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流出,赶紧跑吧 股友kM30220172 07-2907-29 09:57
- 55 0 [南矿集团吧] 拉红不跑哈哈埋了把 基民lilwoX 07-2907-29 09:57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雅下水电的龙哥 A钱已到账 07-2907-29 09:57
- 70 0 [美力科技吧] 早说了,这股很拉垮的,涨一天、跌4.5唐,还有 股友T873n68379 07-2907-29 09:57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龙头广生堂 股友U66708903H 07-2907-29 09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被套牢了,舒坦多了,不纠结了! 有耐心的乔熙16 07-2907-29 09:57
- 57 0 [开勒股份吧] 不买,就卖了吧,交出去算了 自然的爱虔 07-2907-29 09:57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到头了,撤退 标致的大魔王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海南高速吧] 真垃圾,海峡凯撒跌多少都涨回来了,就它跌多涨 股民2273782 07-2907-29 09:57
- 63 0 [江南高纤吧] 快跑啊要大跌了 秦先生qin成都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人家是幸福蓝海,你是SXWD!! 爱吃草的小白兔 07-2907-29 09:57
- 75 1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过中信,etf,跌的谁都猛,还有人才在买。 基民YkLKRL 07-2907-29 09:57
- 114 1 [同方股份吧] 人工智能大会,开了个寂寞,同方股份连展示的机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7-2907-29 09:57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有大跌才有大涨 打锣丝炒股 07-2907-29 09:57
- 63 1 [伊利股份吧] 这还叫股票 cherry小圆圆哦 07-2907-29 09:57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被套了 月亮520 07-2907-29 09:57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,明天再涨停,回本 干净的韭菜盒子 07-2907-29 09:57
- 79 1 [ST中装吧] 开盘大涨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2907-29 09:57
- 193 5 [江特电机吧] 说好的十连板呢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7-2907-29 09:57
- 124 6 [海南华铁吧] 最高点买的,累了 股友86ym533393 07-2907-29 09:57
- 87 6 [韩建河山吧] ,4块多的时候就相信你了,没买,没有这个发财 集升红 07-2907-29 09:57
- 93 1 [方正科技吧] 关注下 弱水三千2025 07-2907-29 09:57
- 315 5 [蒙草生态吧] 伊利要收购了,二十连板 Z8899g 07-2807-29 09:57
- 386 5 [濮耐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在高位减持,骗散户接盘。 nijjaaabbb 07-2807-29 09:57
- 129 1 [迪贝电气吧] 这股看来是要启动一波了,先看30元。 进来福 07-2807-29 09:5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升温 彩虹129 07-2907-29 09:57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中阴中阴大阴! 勇敢的忆夜凌8 07-2907-29 09:57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应改名称佳和猪领 股友oFNwwk 07-2907-29 09:57
- 88 0 [百胜中国吧] 这股都没啥成交量,每天一堆小散五十股五十股的 股友879105Q70I 07-2907-29 09:57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 天马行空66677777 07-2907-29 09:57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如果大力砸盘破20天线下探30天线并收长下影 啄食的小伯劳 07-2907-29 09:5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别再买了,想卖的赶紧卖,把成交量缩下来 股友5081ZP2570 07-2907-29 09:57
- 50 0 [祥鑫科技吧] 分时要铸顶吗?给点机会行不 好毛毛超市 07-2907-29 09:57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东西,一直跌,就不会涨吗 坚韧的康涛 07-2907-29 09:57
- 85 1 [XD龙溪股吧] 这个股不行了,主力压盘严重。大盘涨它不涨,大 cai涨停 07-2907-29 09:57
- 89 2 [庄园牧场吧] 已被套死 跃迁动力 07-2907-29 09:57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股要定增,跌回到8块以下 嘟嘟请让一让 07-2907-29 09:57
- 73 1 [XD恒为科吧] 彻底的,人家直真是几个涨停今天才跌,恒为真是 股友n2360f2800 07-2907-29 09:57
- 75 2 [华研精机吧] 越低越没人要! 谦虚的一把盐 07-2907-29 09:57
- 76 1 [广核转债吧] 言之有理 基民8567L6l371 07-2907-29 09:57
- 1659 22 [神开股份吧] 李师傅日记。本人也是在早盘开盘后不久成功买入 李师傅会抓牛 07-2807-29 09:57
- 146 1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你Y的逼样的,又逼的绿了。 基民0F1khC 07-2807-29 09:57
- 339 11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不懂上周我喊了n次的拿稳看涨停!有的先手 七五一 07-2507-29 09:57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狗,又开始拉稀了, 钉子广珠600382 07-2907-29 09:57
- 83 0 [武汉天源吧] 果然是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 诸天炁荡荡吾道 07-2907-29 09:57
- 66 0 [沪电股份吧] 要死不活 股友p19vR2 07-2907-29 09:57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又2分钱玩一天。!!! 炒股养家大A 07-2907-29 09:57
- 71 0 [大智慧吧] 今天为什么调整这么深 wsxedc0818 07-2907-29 09:57
- 60 0 [PTA吧] 有大户离场,我也撤了 跌落别哭 07-2907-29 09:57
- 62 0 [天润乳业吧] 上周四减半仓还是对了一半 股友8789u9137D 07-2907-29 09:57
- 86 0 [期权吧] 被焦煤带崩了 股神cl 07-2907-29 09:57
- 66 0 [首程控股吧] 还有八成空仓,希望这周有机会建仓完毕,优质股 apple00000001 07-2907-29 09:5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582只要没破就能拉起来 KevinJay 07-2907-29 09:57
- 207 1 [东方电热吧] 大家快调仓来金冠!要起飞了! 涨了就爱 07-2907-29 09:57
- 112 3 [科华生物吧] 该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研发投入太大,一旦研发 股友7398wt9707 07-2907-29 09:57
- 82 1 [中际旭创吧] 从67干到210.服了 基民Q768r27907 07-2907-29 09:57
- 286 2 [爱婴室吧] 挂了涨停价跑路了,赚了15个点,感觉在多头分歧 JC铁杆郑 07-2907-29 09:57
- 71 2 [燃油吧] 平多离场观望做远期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07-2907-29 09:57
- 90 3 [湘电股份吧] 跑完了吗,今天跌4个点 荷香的澹缤 07-2907-29 09:57
- 90 1 [四川路桥吧] 告诉我你哪里出问题了??? 洋泽润心 07-2907-29 09:57
- 81 1 [宜搜科技吧] 永燃的斗魂:在时空长河中锻造不灭的意志力在敦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09:57
- 407 2 [德方纳米吧] 今年引进的战略投资机构十几家,极有可能就是这 一封未寄出的信 07-2807-29 09:57
- 179 3 [XD农发种吧] 关税开始谈了,谈的好最好,谈不好这里安全,不 母瀦佩奇 07-2807-29 09:57
- 151 3 [德邦股份吧] 6月4号的新闻又推送,你当傻啊,谁接你的盘 欠我吐出1 07-2807-29 09:57
- 60 0 [西部牧业吧] 这下都别生了孩子款亏完了 跌停出清 07-2907-29 09:57
- 49 0 [彩虹集团吧] 还是卖低了 股友R0058772M8 07-2907-29 09:57
- 57 0 [酒钢宏兴吧] 托盘必死 渔者多鱼 07-2907-29 09:57
- 88 0 [慈星股份吧] 10元成本的散户会被这货逼疯!二个月了。看不到 股友763Dt01069 07-2907-29 09:57
- 70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 股友KOULuc6574 07-2907-29 09:57
- 63 0 [飞乐音响吧] 前天进的,昨天洗出去了,金天5.1的位置还在观 留壹单ProMax 07-2907-29 09:57
- 52 0 [鼎捷数智吧] 出货了走吧 包容的司马翼扬 07-2907-29 09:57
- 55 0 [智慧农业吧] 想重回3.09一哈,不可能啦,最护手盘都是3.20以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2907-2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