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东北制药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机智的韭菜黄 07-2907-29 10:51
- 185 6 [东方锆业吧] 走不走? 负责的耿昀苓 07-2907-29 10:51
- 104 1 [ST派瑞吧] 入坑了,原来是个小麻酸的公司! 共同富裕是理想 07-2907-29 10:51
- 110 2 [华银电力吧] 剧烈放量了,注意风险 和蔼可亲的谷柏 07-2907-29 10:51
- 87 0 [华脉科技吧] 冲 股友63d6713D79 07-2907-29 10:51
- 104 0 [中远海控吧] 市场误判的根源:混淆“货量下降”与“利润提升 介儒评话 07-2907-29 10:51
- 95 0 [福日电子吧] 家人们把量化和游资割了 沛哥916 07-2907-29 10:51
- 79 0 [常熟汽饰吧] 下半年会跌跌不休,每天会有新低 涅槃小成 07-2907-29 10:51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106.56 波澜不惊99 07-2907-29 10:51
- 89 0 [三特索道吧] 那个S必庄,你要砸就直接砸下去,少赚点钱对你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2907-29 10:51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一堆卖股去了母婴,现在来看还是继续吧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2907-29 10:51
- 87 0 [中国卫通吧] 居然有人用这护盘? 耐心资本009 07-2907-29 10:51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流出几十个亿了 和气州鹤地止水 07-2907-29 10:51
- 88 0 [舒华体育吧] 小弟你先退下,等你大哥天府文旅上去,带带你 股友20Fh892220 07-2907-29 10:51
- 98 0 [华力创通吧] 坚决看多, 傲慢的罗曼蒂克 07-2907-29 10:51
- 89 0 [康希诺吧] 疫情高峰还没过.又扩散了 英格兰超级 07-2907-29 10:51
- 336 0 [中油资本吧] 不看好的快走 打窝专业户 07-2907-29 10:51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好股 三思之行 07-2907-29 10:51
- 212 0 [大禹节水吧] 你们先走,让菜狗给你们垫后。不知道要经历多少 诗和远方52 07-2907-29 10:51
- 112 1 [神驰机电吧] 天啊,怎么整啊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7-2907-29 10:51
- 153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不翻红,是不可能的,腾讯马总不会答应!南 天下第一亏 07-2907-29 10:51
- 97 1 [桃李面包吧] 我的500股了,太惨了,不能再跌了! 股友9y2KyW 07-2907-29 10:51
- 15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还是看德邦,太有实力了,全市场都跌,就 策马腾云 07-2907-29 10:51
- 297 1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一整天都说吧里有死老鼠鼓吹你们这些9菜接 掂过碌蔗8888 07-2907-29 10:51
- 111 1 [四环医药吧] 这两天医药都起飞了,你还半死不活,不应该吧 悟道中2026 07-2907-29 10:51
- 103 1 [韶能股份吧] 感觉又要下破了 火红的九运 07-2907-29 10:51
- 102 1 [大为股份吧] 跌不动了吧 股友爱当韭菜 07-2907-29 10:51
- 447 4 [凯撒旅业吧] 果然是里面主力自救,二板涨停炸板,第二天明显 锚定龙头去干 07-2907-29 10:51
- 369 9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新来晶原和封装项目,昨天收盘后发布此 科恩达 07-2907-29 10:51
- 609 7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的核心业绩工业操作系统条块儿的业绩增厚才 股友Ps570n 07-2007-29 10:51
- 72 0 [纸浆吧] 空单撤退,估计要反弹一波了 胡北人 07-2907-29 10:51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清仓了,每次都亏钱走, 牛市辞职炒股 07-2907-29 10:51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错过了医药几个亿!!龙头感觉在为弯道超车做准 勤奋de双子座 07-2907-29 10:51
- 65 0 [延江股份吧] 什么意思呀! 股友lgQ0M5 07-2907-29 10:51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180ETF指数基金(530280)自带杠铃策略,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0:51
- 76 0 [通力科技吧] 这股看样子会到25左右 云cc 07-2907-29 10:51
- 115 2 [中国西电吧] 7.15的成本,你真能跌,从买起你连跌几天亏了快 股友D66R863023 07-2907-29 10:51
- 98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尽管跌,我卖一股算我输,总共300手,大不了 股友888Y3y7136 07-2907-29 10:51
- 177 3 [隆华科技吧] 前期高点位置争夺激烈。是否能冲过站稳,事关重 德才兼备地珍妮 07-2907-29 10:51
- 173 3 [南京商旅吧] 谁被赶下车了? 做主力最讨厌的人 07-2907-29 10:51
- 74 1 [多伦科技吧] OK,有希望 炒股炒成股东奈何 07-2907-29 10:51
- 183 5 [统一股份吧] 加仓了,各位随便 爱国主义者 07-2907-29 10:51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有多少好兄弟,英勇追高冲进来的 三支铅笔 07-2907-29 10:51
- 80 0 [十月稻田吧] 原来你是vix 超级无敌大甩锅 07-2907-29 10:51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2907-29 10:51
- 100 0 [中钨高新吧] 记得做T,电建和能建根本不想当人。建议严查内 人机969696 07-2907-29 10:51
- 109 0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政策与产业双轮驱动,东方红医疗升级大涨3.05% 搞莫家 07-2907-29 10:51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龙虎榜出现5位拉萨的话,那这个柳钢就活过来了 I优势在我I 07-2907-29 10:51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零轴走了,就怕下午跌跌不休 食物链的细菌 07-2907-29 10:51
- 106 1 [陕西黑猫吧] 妈呀,3.41有缺口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7-2907-29 10:51
- 98 2 [中一科技吧] 不能趁新高学学铜吗?卡上去你就是小盘王吗 天蓝蓝海 07-2907-29 10:51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我球里挖,今天大盘医药股猛涨,达安基因,却跌 深谋远虑的黎丞坤 07-2907-29 10:51
- 90 1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票就让一些潮巴说废了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7-2907-29 10:51
- 140 1 [*ST新潮吧] 封跌仃那里是主力出贷,牢牢封死跌仃能出得了贷 股友196239Mv25 07-2907-29 10:51
- 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直等跌到55,终于跌下来了,那看来还能再跌, 无处问道 07-2907-29 10:51
- 202 3 [苏博特吧] 下一个大工程红旗河工程总价超牙下工程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7-2907-29 10:51
- 18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清仓,太磨人了 直率的公孙翔云 07-2907-29 10:51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有人问昨天追高的怎么办,很显然昨天追高的 在西塘 07-2907-29 10:51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结束 德国ARI阀门 07-2907-29 10:51
- 74 0 [跨境通吧] 天天这么玩拉高砸盘 勤奋的魏晨19 07-2907-29 10:51
- 78 0 [纯碱吧] 这回牛逼了,瞬间拉30个点 主力给我下套 07-2907-29 10:51
- 83 0 [鲁北化工吧] 买入天通、精工吃香喝辣 今秋红叶叶 07-2907-29 10:5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操盘手太明显了 YOYOJOJO 07-2907-29 10:51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全是量化托单,还有散户越来越多,死股一个 财神附体88发 07-2907-29 10:51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实话,雅下水电工程都热了几天,怕包钢是最后一 游资成金大道661 07-2907-29 10:51
- 89 0 [茂硕电源吧] 害人不浅的股,远离 投资赚点钱 07-2907-29 10:51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其实,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价位买合适,等下跌也是 大苹果999 07-2907-29 10:51
- 81 0 [广安爱众吧] 此公司是真的狗啊,有内部交易? n1432159447ec5db 07-2907-29 10:51
- 265 0 [大唐发电吧] A沙就是a沙,我早就说过了,现在的行情不适合补 横木生财 07-2907-29 10:51
- 96 0 [腾景科技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aUZ18C 07-2907-29 10:5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急需一个新消息刺激。 钱多多升升 07-2907-29 10:51
- 84 0 [ST京蓝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等你跌停快点的吧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7-2907-29 10:51
- 86 0 [雄韬股份吧] 这里庄不是好鸟,现在搞深蹲。老字不赚钱就是不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7-2907-29 10:51
- 77 1 [盛弘股份吧] 典型的诱多盘,只出不进 股友y0112I0531 07-2907-29 10:51
- 95 2 [伊利股份吧] 吓唬人呢,下午拉红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907-29 10:51
- 238 3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银行怎么不去护大盘了? 拒绝连跪 07-2907-29 10:51
- 103 1 [仟源医药吧] 短期高点已现,小散回避,落袋为安…… 沙里有金 07-2907-29 10:51
- 68 0 [凯龙股份吧] 草 有远见的柔月羽20 07-2907-29 10:51
- 77 0 [方正阀门吧] 我就醉了 io瞬oi 07-2907-29 10:51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无望,等下星期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2907-29 10:51
- 84 1 [鲁抗医药吧] 真特么神经病,看看别的医药涨多少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07-2907-29 10:51
- 2166 1 [淳中科技吧] 融资最新持仓曝光!加仓电子、计算机、通信 淳中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0:51
- 96 1 [鑫铂股份吧] 带着量砸的,唐总看来质押的要暴了,资本要你驶 东方全是做空 07-2907-29 10:51
- 131 2 [协鑫能科吧] 洗出去多少啊,还我筹码 生财善财 07-2907-29 10:51
- 111 3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t4分的哥,今天怎么搞? 等涨呢 07-2907-29 10:51
- 86 2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疯涨你不跟,大盘回落你倒是跟的紧 万兴科技马国成 07-2907-29 10:51
- 78 1 [天音控股吧] 持续看好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2907-29 10:51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硬要砸下去吸筹码 会有好转的 07-2907-2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