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梅花生物吧] 10年新高。 顺天2022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欧菲光吧] 跌停6天,休息1天,如此反复来 冬天的虾米 07-3007-30 10:22
- 78 0 [飞利信吧] 垃圾股,太差了 股友mxEE3q 07-3007-30 10:22
- 59 0 [金陵饭店吧] 长上影 方丝萦 07-3007-30 10:22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小的们,给王新一点时间,王新在江特上的栽,要 放长线ZL 07-3007-30 10:2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会的好消息就是用来出货的,各自安好吧 股东十八载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凌云股份吧] 有点骨气好吗? 股友WM92959057 07-3007-30 10:22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求求了,连几个板吃点肉吧 n14079426292b63d9049 07-3007-30 10:22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累死做T的,套死做多的,爽死逃跑的。 股友8Um6wB6513 07-3007-30 10:22
- 60 1 [联化科技吧] 先清仓了 黄腾达富 07-3007-30 10:22
- 61 1 [博汇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阴跌… 刚强的章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0:22
- 227 6 [爱朋医疗吧] 我也不知道我还在抱什么幻想,总感觉爱朋还会有 觉得又行了呢 07-2907-30 10:22
- 748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高弹性“战斗基”!近月29.7%排第二,创新药十 巨人阿克曼 07-2907-30 10:22
- 60 0 [嘉益股份吧] 跌呀,快跌呀 平静的余芸菲1 07-3007-30 10:22
- 76 0 [浙江永强吧] 自己也在抄股,不安逸公司抄股,闲钱他拿去干啥 股友vOMdpw 07-3007-30 10:22
- 87 0 [动力源吧] 明显出事了,跌停去了 崇高得一休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金银河吧] 真,唉,深套,解套没走就是错 给我先来一千倍 07-3007-30 10:22
- 76 0 [数字政通吧] 妈的 有领导力的苏辰10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欧菲光吧] 你是怎么做到只跌不涨的 吴敌战神 07-3007-30 10:22
- 59 0 [奥瑞德吧] 那些人刚晒完单,就开始一路拖单一路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0:22
- 143 0 [首创环保吧] 近几日,北京市全域范围内下了大暴雨,造成普遍 一轮旭日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是真不行了,下跌趋势了,走了 股友2701Y0789z 07-3007-30 10:22
- 75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 飞黄四海得王重阳 07-3007-30 10:22
- 447 3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吧,不想挣扎了。 曾经大雨滂沱 07-3007-30 10:22
- 86 2 [太辰光吧] 今风水轮到它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3007-30 10:22
- 190 3 [湖北宜化吧] 刚才有个网友说因为喂狗没来得及卖所以这票震荡 股友699m075N39 07-2907-30 10:22
- 54 0 [贝因美吧] 直接涨停 luo977668422 07-3007-30 10:22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今儿还得再绿 股友69015Ie030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这居然还拉了,这么差的效果居然都拉升,赶紧跑 高风亮节的影翼6 07-3007-30 10:22
- 65 0 [长源东谷吧] 奶奶的熊 万事高升de千仞雪 07-3007-30 10:22
- 67 0 [同仁堂吧] 没有搞错吧,昨天刚卖 股友lv87923533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苟拖天天叫都骗不来散户了,着急吗退 炒股照人性 07-3007-30 10:22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暗盘资金比明盘流出还多,韭菜还在使劲买 牛灬牪灬犇灬茻 07-3007-30 10:22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冲 葫芦大王997 07-3007-30 10:22
- 88 0 [新城控股吧] 这走势好害怕啊,这怕是要赶紧卖掉哦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7-3007-30 10:22
- 70 0 [同仁堂吧] 想哭 基海一粒粟 07-3007-30 10:22
- 73 1 [波长光电吧] 这是什么辣椒光刻机概念股? 十倍放牛娃 07-3007-30 10:22
- 59 1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涨上天,它也就这个德行,永远不会涨的,远 股友2002Z7r017 07-3007-30 10:22
- 68 1 [星图测控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的 芙蓉镇枫之舞 07-3007-30 10:22
- 65 1 [鲁信创投吧] 各大指数都涨哪去了,你这是咋滴了 股友p3128M6250 07-3007-30 10:22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拿住,应该会有补涨 tqjzero 07-3007-30 10:22
- 73 1 [ST沈化吧] 这么利好的消息愣是涨不起来,太坑啦,也不知道 会吐泡泡的鱼5566 07-3007-30 10:22
- 118 3 [中银证券吧] 能买吗新手 股友15Wv811822 07-3007-30 10:22
- 78 2 [九芝堂吧] 下面挂大托单为什么总是向下跌破,请教高手 长赢888 07-3007-30 10:22
- 99 1 [科力尔吧] 昨天一个直播间讲科力尔了 飞天侠123 07-3007-30 10:22
- 83 1 [洽洽食品吧] 全甩了,不贪,两天小赚8000,再见 摩托变三轮车 07-3007-30 10:22
- 69 1 [万马股份吧] 整个牛市 全在万马浪费了………… 迷人的唐舒茜1 07-3007-30 10:22
- 154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雅江水电龙头只有西宁特钢西藏天路山河智能 林中之虎 07-3007-30 10:22
- 162 6 [辰欣药业吧] 看到一字板,清仓了,祝留下来的兄弟发大财 股友85Z021n670 07-3007-30 10:22
- 257 4 [中毅达吧] 利好出来了,国资普陀国资马上完成对中毅达股权 股友02911V639m 07-3007-30 10:22
- 102 2 [天安新材吧] 场外大批人寻找上车机会,目标看到12先 吃饭吃到谁 07-3007-30 10:22
- 214 3 [锦江酒店吧] 旅游连涨一个多月,酒店不再与旅游联动了码 股友e7dYla 07-2907-30 10:22
- 1254 4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第二季度新签合同数量66个 金额合计 ST棕榈资讯 07-2907-30 10:22
- 933 6 [慈文传媒吧] 公司有哪些短剧出海,能具体介绍一下吗? 慈文传媒股友 07-2507-30 10:22
- 334 9 [长芯博创吧] 好股不一定拿得住,一般人是拿不到现在。除非你 稳战稳赢 07-2907-30 10:22
- 397 0 [伯25转债吧] 搞包香烟钱。 害羞地傅红雪 07-3007-30 10:22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成交金额TOP8了,今天跌的狠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7-3007-30 10:22
- 82 0 [格林精密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个股票一直跌,真是很无语了, 天天发财了 07-3007-30 10:22
- 131 0 [通达动力吧] 按照主力的尿性,这一波要杀到16,然后震荡墨迹 股友crCQGN 07-3007-30 10:22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缩量回补口口 顺势可谓 07-3007-30 10:22
- 70 0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上16? 好想你1314 07-3007-30 10:22
- 74 0 [东方甄选吧] 好好的股吧,每天乌烟瘴气,你们要评论去抖音啊 看破说破 07-3007-30 10:22
- 104 0 [汇通集团吧] 洗我呢? 出海日上 07-3007-30 10:22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问题股,千万别买,重组三年没进展 徐1989 07-3007-30 10:22
- 96 0 [国债指数吧] 看看这一年跌了多少,都没活路了,以后发国债谁 有判断力的齐祺14 07-3007-30 10:22
- 82 0 [*ST新元吧] 加仓干 动力火車 07-3007-30 10:22
- 85 0 [神奇制药吧] 涨停不能 我是一只炒炒炉 07-3007-30 10:22
- 76 0 [冠城新材吧] 这拉圾公司没有多空,无人敢进,自娱自乐 股友ehFXGd 07-3007-30 10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药 若冬涉水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美利云吧] 这股还得跌,下周能企稳算烧香 股友60f9320Q86 07-3007-30 10:22
- 75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式控盘老三样:董秘答问;机构研报;利好公告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2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今早卖了你就涨停了,前后不到二十分钟,无语 我是股东了 07-3007-30 10:22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加油就你没涨了带动板块涨停 勇敢果断 07-3007-30 10:22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上去封住吧,都太饥渴了,不封住怎么去找妹子消 等待和耐心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创世纪吧] 指数这就过前高了,和你有关系吗?拉黑你有问题 薄荷不想清新 07-3007-30 10:22
- 84 1 [ST太重吧] 老太,云内都涨停板了,你是否也动一下?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3007-30 10:22
- 101 1 [科力远吧] 稳定币来了,碳酸锂长期看多,储能下半年大爆发 股友359161qd79 07-3007-30 10:22
- 192 6 [瑞丰银行吧] 我前年买的银行股,为什么看中这只涨得最差的一 大个萝卜 07-2907-30 10:22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钢协:上半年钢铁行业总体运行情况好于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真实今天都多余涨,喜欢跌,干脆跌到年底 股友8u851a6386 07-3007-30 10:21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点完蛋 无畏的谷美波 07-3007-30 10:21
- 63 0 [大东南吧] 还有点人性吗 股友93I99O3051 07-3007-30 10:21
- 73 0 [*ST正平吧] 开砸了,说不定今天还能砸个跌停。正平专治不服 我爱小酒窝 07-3007-30 10:21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你爸包钢都要涨停了你也加加油啊 鲜花天降2026 07-3007-30 10:21
- 78 2 [赣锋锂业吧] 还有半成活动仓位敢下跌我就继续补 股友k9213067K6 07-3007-30 10:21
- 71 1 [激智科技吧] 牛市来了 股友3G395c1918 07-3007-30 10:21
- 322 2 [世纪华通吧] 00615势在必得! 民间真砖家啊 07-3007-30 10:21
- 96 1 [美邦股份吧] 看看利民和联华,跟你一样的前期,现在你配和他 让我再长一茬 07-3007-3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