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宁波港吧] 等待宁波港僵尸企业管理层跳跳跳跳跳跳 股友Xqi8z92898 07-3007-30 11:15
- 96 0 [太极实业吧] 江苏的幸福蓝海很幸福啊 喜上的谷雨 07-3007-30 11:15
- 155 0 [兆科眼科-B吧] 兄弟们,港股医药这表现,再次证明我坚守香港医 好吧那就 07-3007-30 11:15
- 64 0 [多晶硅吧] 午盘前看能不退潮,主力 股友55Xi901563 07-3007-30 11:15
- 92 0 [永太科技吧] 能这样玩的,头一次见,只能证明,你已废,已被 股友729183Wi27 07-3007-30 11:15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干啥啥不行,发套第一名 温和友善的吕锦鹏 07-3007-30 11:15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多了慌,跌多了也慌,人性真的难以克服啊!! 甘道夫伟 07-3007-30 11:15
- 76 0 [彩虹集团吧] 好大哥,你起来吧 一心文静 07-3007-30 11:15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不涨停板,就卖出 股友591K288l90 07-3007-30 11:15
- 89 0 [尿素吧] 天道啥时胜邪魔?长效肥菜珀都2715了,按理鸟只 钢需老农 07-3007-30 11:15
- 84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股友8L77K03631 07-3007-30 11:15
- 80 0 [博拓生物吧] $博拓生物(SH688767)$ 股友0i018y9817 07-3007-30 11:15
- 60 0 [R东方1吧] 拜拜啦,落袋为安 股友r793587D63 07-3007-30 11:15
- 7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好恶心 股友5GP1908686 07-3007-30 11:15
- 301 0 [万华化学吧] 铁了心要突破啊 狩金客 07-3007-30 11:15
- 95 1 [中大力德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 炒股还款 07-3007-30 11:15
- 113 3 [通策医疗吧] 卖飞了 n491013667027826 07-3007-30 11:15
- 97 1 [爱迪特吧] 上上下下,直击人性痛点,震的脑瓜子都嗡嗡的, 粘住就是胜利 07-3007-30 11:15
- 112 2 [金凯生科吧] 只要一过40就立刻出现大卖单砸盘砸回来,大胆猜 金凯吹哨人 07-3007-30 11:15
- 128 2 [众安在线吧] 国泰的盘子更大啊。众安在线外资控盘。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3007-30 11:15
- 146 2 [协鑫能科吧] 四根缩量的阴线平台,有什么用,验证了什么? 股友Tb6p5U 07-1507-30 11:15
- 123 0 [多晶硅吧] 空单都死了,一定要设置止损,最起码500点止损 趋势王一 07-3007-30 11:15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每天跌5个点就能玩死我们 无限月读天道 07-3007-30 11:15
- 97 0 [迈威生物-U吧] 最高35的回购价给压住了 i又双叒叕 07-3007-30 11:15
- 70 0 [工业硅吧] 来回拉扯,不好参与 麒麟惠 07-3007-30 11:15
- 76 0 [恒为科技吧] 量化兄弟,给老子拉起来 股友I6E9857088 07-3007-30 11:1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往上涨,盘久士气伤。还在犹豫啥,该跟是包 股友u6iPUo 07-3007-30 11:15
- 103 0 [新大陆吧] 不会轻易割肉,周线级别调整,只要大盘无忧(短 有限自由的小航 07-3007-30 11:15
- 92 1 [XD宁波精吧] 眼看30分钟也即将出现卖点,动作快的赶紧t仓获 股友2W3o513250 07-3007-30 11:15
- 102 1 [中国西电吧] 为什么不等补缺口再买?各位大聪明,难道他会飞 盆满富贵地江仰止 07-3007-30 11:15
- 107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德邦这个沪港深是红利的,业绩还不错,我买点试 秀丽的耿清平 07-3007-30 11:15
- 429 5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位置价格,机会大于风险,冲就好了,4822搞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7-3007-30 11:15
- 102 1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不涨的原因就是一帮散户无脑冲进去高位接盘 氷氹氹 07-3007-30 11:15
- 107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偿还7858.9万元,融资余额18.25 景嘉微资讯 07-3007-30 11:15
- 143 8 [安控科技吧] 原油大涨 丛林法则6 07-3007-30 11:15
- 89 0 [碧水源吧] 等寡妇跟文的股份干净了才有希望等着吧再3年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3007-30 11:15
- 82 0 [中利集团吧] 真是挨骂的勾庄,吧好好的票,糟蹋了。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7-3007-30 11:15
- 73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下午回来尽量多看少动,不知对否有待验证 股友9879X26q26 07-3007-30 11:15
- 78 0 [显盈科技吧] 这么苟的吗,刚追进去的 砥砺前行2018 07-3007-30 11:15
- 98 0 [盛达资源吧] 你以为你是条龙,结果是条小虫虫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3007-30 11:15
- 81 0 [宏工科技吧] 唉,散了吧 股友A808x59009 07-3007-30 11:15
- 72 0 [大宏立吧] 拟踏酿的不反弹自救还在砸盘出货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3007-30 11:15
- 7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拉萨进来第二天99%第二天低开跑路 股海中修身养性 07-3007-30 11:15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下面缺口太多要补 缘来如此希望 07-3007-30 11:15
- 86 1 [爱慕股份吧] 让开让开 游击战神K 07-3007-30 11:15
- 125 1 [沧州大化吧] 大家拿好,这几天有大肉吃 GT君临天下 07-3007-30 11:15
- 84 2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追进去被套的几率大吧 山海863 07-3007-30 11:15
- 106 1 [通裕重工吧] 前程似锦舍不得往前奔~ 登录用户名 07-3007-30 11:15
- 126 4 [蒙草生态吧] 这种窄幅洗盘,拉升方式是直线涨停今天高点5.21 Z8899g 07-3007-30 11:15
- 174 9 [北玻股份吧] 4.19啥时候解套,受不了了 猫猫爱炒股 07-3007-30 11:15
- 113 1 [*ST聆达吧] 十字星收盘明天起飞 波段手指 07-3007-30 11:15
- 103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连续跌9天,9阴白骨爪! 只入强势股 07-3007-30 11:15
- 149 1 [赛轮轮胎吧] 12.5半仓狙击,12元梭哈,不到17不出来 杨程程123 07-2907-30 11:15
- 97 0 [亚玛顿吧] 有毒吧,咋了这是??? 崽崽闯大A111 07-3007-30 11:15
- 125 0 [XD亚星锚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文笔我就说 07-3007-30 11:15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真垃圾啊! 守护安宁 07-3007-30 11:15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鸡仔都能涨,你也快了 有正义感的柚子 07-3007-30 11:15
- 69 1 [中国能建吧] 要跌你就爽快点 小臭13 07-3007-30 11:15
- 84 1 [通达股份吧] 收盘8.10不用看了 可怜的韭菜苗 07-3007-30 11:15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能说牛逼,还能说啥呢?跟住内子的步伐,就没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5
- 8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伙计真可以,大盘猛涨,他自己猛跌牛逼,看来 静待jfy 07-3007-30 11:15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无所谓涨跌,反正我就一手 方VS圆4234 07-3007-30 11:15
- 78 0 [国科微吧] 82.88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这只股最近上不去 股友526G6F6008 07-3007-30 11:15
- 86 0 [*ST中岩吧] 亏了9300,割了。 王无名 07-3007-30 11:15
- 72 0 [中铁工业吧] 88要爱不爱? 响尾蛇的尾巴 07-3007-30 11:15
- 87 0 [贵航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看好 股友FY6nhn 07-3007-30 11:15
- 11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大家快去天马新材838971,马上起飞!!!! chengwilliam 07-3007-30 11:15
- 97 1 [九州通吧] 大盘离3674差1%,九州通离6.11差12%,你是买还 基民G36N703638 07-3007-30 11:15
- 94 1 [吉林化纤吧] 果然是专业织布的 小高只有100手 07-3007-30 11:15
- 108 2 [义翘神州吧] 这种公司本质就是不地道的公司,趁着利润最高点 股友5920177T9o 07-3007-30 11:15
- 84 1 [金凯生科吧] 医药行业政策利好不断,国家医保局计划发布丙类 股友66688ll 07-3007-30 11:15
- 111 3 [粤传媒吧] 文化传媒异动拉升 股友0LOm2I 07-3007-30 11:15
- 124 3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来这里给自己找罪受,浪费这个行情,大盘天 我在交建躲牛市 07-3007-30 11:15
- 196 4 [开创国际吧] 还有人在居心叵测的忽悠什么重组 自欺欺人可怜 股友327YM85661 07-2907-30 11:15
- 261 9 [XD亚星锚吧] 明天不低开就行了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7-2907-30 11:15
- 113 5 [大禹节水吧] 亏900块清仓! 嗨哥7753191 07-2907-30 11:15
- 78 0 [贵广网络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早割早心平。 大吉66大利88 07-3007-30 11:15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空苟怎么不叫了?快叫呀 中原一点虹 07-3007-30 11:15
- 85 0 [多氟多吧] 高点已过,一路下滑 Hongfeng5677516 07-3007-30 11:15
- 79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板块红了都大哥你干啥呢 emdxj 07-3007-30 11:15
- 109 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的恶庄现在也很郁闷,越跌融资盘越大,现 股友953Jv46h 07-3007-30 11:15
- 210 1 [博彦科技吧] 经过观察,这票要想走一波行情,至少要资金20亿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7-3007-30 11:15
- 102 1 [优德精密吧] 还是横河靠谱,发利空就是低吸。-12都快拉红了 本当嘘 07-3007-30 11:15
- 169 3 [澳洋健康吧] 沈学如增持股份显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,也必将采 yundong88888 07-3007-30 11:15
- 66 1 [天壕能源吧] ,唉,真的伤心。 一路向北369369 07-3007-30 11:15
- 304 3 [北方铜业吧] 多回调点多买点少回调少买点,涨多了就卖点,越 gbg1233215147 07-2907-30 11:15
- 90 2 [嘉寓3吧] 每天开盘啥都看不到,这是鼓捣割散户啊。 故事就是股市 07-2807-30 11:15
- 320 38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那个820成本的大哥你回本了 咸鱼翻身呀 06-2507-3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