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罗金仙都救不了它 股友RyLc72 07-3007-30 13:17
- 547 3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是好票吗?大家帮我参考下 薄股通金 07-3007-30 13:17
- 524 0 [盛和资源吧] 都怪我买崩了,吓得我马上就卖了 做T糕手啊轩 07-3007-30 13:17
- 90 0 [红墙股份吧] 万人揍的不拉升 奥利给大哥 07-3007-30 13:17
- 87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板块能玩不?涨指数不动,掉的时候直接开刀 股友u02382Q755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安孚科技吧] 真是超级拉基股啊 多财斗金地翠薇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华软科技吧] 前面一直跌得心慌 无忧1314 07-3007-30 13:17
- 132 3 [格灵深瞳吧] 赵建平父女估计也扛不住,开始卖了吧? 湛卢出鞘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蓝盾光电吧] 每一次拉直线都是在洗人。洗吧洗吧,洗洗更健康 恩爱的刁芷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估计收702,又是阴十字 嘉仓哆吉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龙光集团吧] 马上暴跌,拭目以待 非纸币时代 07-3007-30 13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清市场 豪爽泼辣的乔南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同方股份吧] 哥们一般尾盘给力,希望能延续,这行情不拉起来 金玉富贵得小燕子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+数字电视+长光卫星+国企改革+数据中心 特炒特炒 07-3007-30 13:17
- 90 0 [兴森科技吧] 午盘这波回拉均线还是诱多? 冒泡3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舒华体育吧] 他跌我就收 股友ZH0jFh 07-3007-30 13:17
- 103 0 [明阳电路吧] 感觉它在憋大招,猛地来一坨大的 股友yF78912916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的路就那么宽,那么多工程车要走,还自驾游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佰维存储吧] 真狗 宇宙小風神 07-3007-30 13:17
- 75 0 [世纪天鸿吧] 赶紧跌停吧, 小晓思文 07-3007-30 13:17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疯狂诱惑大曾子 七十二次方 07-3007-30 13:17
- 91 0 [英科医疗吧] 终于有人发现你的价值了长路漫漫,其修远修。 宇哥C 07-3007-30 13:1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太猛了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7-3007-30 13:17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一个万亿公司要产生了 贪得无厌必被反噬 07-3007-30 13:17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上涨4000点 Lmy999999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森麒麟吧] 今天没做T亏了 睿智沉稳的小溜溜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万手哥点火了,补仓补仓 股友63w3860D80 07-3007-30 13:17
- 80 0 [大元泵业吧] 他能涨停吗? 安安稳稳的道奇 07-3007-30 13:17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清仓,清仓,不清仓,骨头的要被主力吸走,又被 股友9y8910213a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托单必破 华子华子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请大家在自选股备注:市场第一缺德股 慧开666 07-3007-30 13:17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机会又来了 股友191oZ75010 07-3007-30 13:17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放我出去, 破执念 07-3007-30 13:17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看来购买发那科了 乾衫慕学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臭名远扬 不为所动666 07-3007-30 13:17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后面又一地鸡毛 股友6915p2361r 07-3007-30 13:17
- 101 1 [浙江东方吧] 老规矩,614建个仓先 北望中原 07-3007-30 13:17
- 121 1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是国企控股吗?怎么大小股东都着急赶趟 减仓又建仓 07-3007-30 13:17
- 514 1 [天通股份吧] 本来大赚,现在大亏,这个月太倒霉了亏了十几个 山要无忧无虑哦 07-3007-30 13:17
- 154 3 [亨通光电吧] 老朽要卖了大家注意 股友3t7o816665 07-3007-30 13:17
- 94 1 [广合科技吧] 下午能拉红,大家别跑 股友07V25353L7 07-3007-30 13:17
- 106 1 [红太阳吧] 百草枯今天还没升价 有耐心的光林灵20 07-3007-30 13:17
- 292 1 [智云股份吧] 根本没有值得炒作的东西,还日薄西山,清仓删自 一贪心就误所有 07-2307-30 13:17
- 80 0 [沧州大化吧] 走一步压一步啊 小汤臣 07-3007-30 13:17
- 107 0 [深水海纳吧] 明显的拉伸配合大宗交易出货。昨天折价百分23的 古灵精怪的耿诚汐 07-3007-30 13:17
- 85 0 [贤丰控股吧] 今晚估计还有大宗交易,3,40 恭喜有余de凌康 07-3007-30 13:17
- 9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关机不看了,没意思,休息 股友793q92558Q 07-3007-30 13:17
- 64 0 [R东方1吧] 又不能交易 基民lilwoX 07-3007-30 13:17
- 122 3 [山东墨龙吧] 还拖起单来了,这是想干嘛呢,零点几个点就出货 空寂袁雨 07-3007-30 13:17
- 126 2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不正常 H華子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国民技术吧] 下午大概率拉起 诛仙传奇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天沃科技吧] 传言真的,微电影 股友63295H708E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风范股份吧] 垃圾范 股友8pM3973981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福石控股吧] 不愧是你,还得是你 绿叶已褪成红 07-3007-30 13:17
- 81 0 [振东制药吧] 到处消息,预防登革热 财运满腹de天天 07-3007-30 13:17
- 73 0 [华力创通吧] 过分了啊。 姜太公_钓鱼 07-3007-30 13:17
- 111 1 [海尔智家吧] 拿了快一年,还没回本,真特么够够的 股友6OT8320901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仙逆王麻子 07-3007-30 13:17
- 99 2 [鲍斯股份吧] 3个月在此瘟股赔了2000多,清空 潇湘桐雨 07-3007-30 13:17
- 119 1 [招金黄金吧] 招笑黄金就这?还不是砸不下去了 股友52M272T627 07-3007-30 13:17
- 183 7 [司太立吧] 你们多少本金啊我昨天追高了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7-3007-30 13:17
- 349 7 [百利电气吧] 万手大哥来抄底啦,第二浪开始了,下个目标10 aa1258426AA 07-2807-30 13:17
- 81 0 [因赛集团吧] 清仓了,30个点知足了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7-3007-30 13:17
- 116 0 [茶花股份吧] 如何界定你属于哪个板块或者概念呢? 万事浮云 07-3007-30 13:17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才望满腹de左冷禅 07-3007-30 13:17
- 106 0 [爱乐达吧] 聊聊这个国防etf512670。最近它的成分股集体走 咋让对方失守 07-3007-30 13:17
- 101 1 [康泰医学吧] 第四目标是多少??? 我的曼迪发展 07-3007-30 13:17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搞不好今天得跌停 顶顶顶666 07-3007-30 13:17
- 100 1 [保变电气吧] 买入必套,股性太弱,主力没格局,再加上减持, 股友8f1239d206 07-3007-30 13:17
- 121 3 [多晶硅吧] 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吗 白马会长 07-3007-30 13:17
- 148 2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股价已经出现了双顶信号!中际今天也是出现 锋虎云龙 07-3007-30 13:17
- 94 1 [金陵体育吧] 我凤姐呢?我要凤姐 爱琨才会赢 07-3007-30 13:17
- 168 5 [北化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快抄底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3007-30 13:17
- 88 1 [美迪西吧] 全部清理干净了,打算去港股买点. 疯狂拿分 07-3007-30 13:17
- 702 1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爱咋地咋地 刚出苗的嫩韭菜 07-3007-30 13:17
- 583 9 [立方制药吧] 预期已经兑现,明天大跌,套看消息的人, 风影无语 07-2907-30 13:17
- 88 0 [中颖电子吧] 完全不跟板块或完全跟不上板块的货色 投股致富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后悔买了你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3007-30 13:17
- 79 0 [百亚股份吧] 周线再杀10万手我就跟 哪吒闹股 07-3007-30 13:17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准备起飞地天 五天涨停版 07-3007-30 13:17
- 78 0 [达安基因吧] ……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7-3007-30 13:17
- 113 0 [北矿科技吧] 22.93有票减仓或者卖出 短线聚焦A 07-3007-30 13:17
- 99 0 [广信股份吧] 你个垃圾真好 梦中旅途中 07-3007-30 13:17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昨天2.86卖的,今天你就涨停了,你想玩儿死我。 姜一不二 07-3007-30 13:17
- 84 0 [川宁生物吧] 换手高启,赌它启动,70%仓位! 蛇口渡天劫 07-3007-30 13:17
- 83 0 [上海家化吧] 融资太大了,不会涨了给抬轿 中东头顶一块布 07-3007-30 13:17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差不多了尾巴不要了 股友e61O951303 07-3007-30 13:17
- 98 0 [仁东控股吧] 我能! 微笑刺客G 07-3007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