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9 5 [锦欣生殖吧] 第三篇,备注原文中《昨天筹码结构图》指的是7/ 十叁叔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浙江医药吧] 来个版! 股友2179Yy2260 07-3007-30 13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也是奇葩看不懂 喜欢米磨的涨 07-3007-30 13:16
- 77 0 [新瀚新材吧] 继续砸,等你 南京小鲜肉 07-3007-30 13:16
- 81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把后边这俩字换了吧你不配 招财发财的周伯通 07-3007-30 13:16
- 71 0 [中矿资源吧] 好棒棒 平心投资 07-3007-30 13:16
- 109 2 [海南华铁吧] 这四天主力砸出了近20亿 优雅的俞梁冬 07-3007-30 13:16
- 106 1 [海格通信吧] 早就说过不回购根本起不来,公司对自己的股票都 运气真不错de老七 07-3007-30 13:16
- 397 17 [碳酸锂吧] 下午如果多晶硅暴跌的话,碳酸锂估计要跌停了 期市老男人 07-3007-30 13:16
- 202 5 [长亮科技吧] 终于等到了,我当初不懂事18.25进来,现在可以 股友5i2703C300 07-2907-30 13:16
- 86 0 [新锦动力吧] 5元的本,随便你怎么洗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7-3007-30 13:16
- 67 0 [千方科技吧] 我说对了吧,快卖 乐观的陆易16 07-3007-30 13:16
- 242 2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一年空仓200天 07-3007-30 13:1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在14元以下被托忽悠出去的股友们默哎一分钟 Power73163 07-3007-30 13:16
- 103 0 [金岭矿业吧] 垃圾最终会败光的 boll指标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浙数文化吧] 没啥出息看到就烦,庄家自己一家人慢慢玩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科创50吧] 涨的没别人多跌倒是积极 westboss 07-3007-30 13:16
- 91 0 [长海股份吧] 这个撒缺,一定要去补缺口,补你玛德缺啊 sober1015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东方锆业吧] 所谓的砖家都是拿佣金的托。 海是蓝的 07-3007-30 13:16
- 88 0 [和而泰吧] 不砸出坑是不可能有量出来的 金生緣 07-3007-30 13:16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来呢,十日线等您 天成矿业 07-3007-30 13:16
- 629 2 [锋龙股份吧] $锋龙股份(SZ002931)$ 红火火美 07-3007-30 13:16
- 148 0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认亏出局3400股,本来想坚持到尾 稳进小金牛 07-3007-30 13:16
- 90 0 [盐湖股份吧] 一不小心跌落湖里,还有盐的。 日涨夜涨 07-3007-30 13:16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哈哈哈,17.1吃了一大口 股友mPHMSX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众信旅游吧] 呼叫百万手哥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3007-30 13:1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均线上到收盘了,回封不了 日常中没有常 07-3007-30 13:16
- 617 0 [汉王科技吧] 你们真是一个han吗一个汉王一个悍高祖 青霜剑桃 07-3007-30 13:16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有没有65,有65明天应该能红着出来了 咔咔发呀 07-3007-30 13:16
- 116 1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高位洗盘吗。还是下跌趋势。 俊逸出尘的邱思源 07-3007-30 13:16
- 129 2 [征和工业吧] 马上起飞,坐稳扶好 龙行天下牛 07-3007-30 13:16
- 141 2 [尖峰集团吧] 尖锋将是今年A股的骏马 股友M813w90359 07-3007-30 13:16
- 649 6 [金盾股份吧] 中标了为什么没资金来呢 歪歪爸爸 07-3007-30 13:16
- 394 1 [汇川技术吧] 新能源汽车业务高增,重点布局人形机器人赛道 芯药酒合伙人 07-3007-30 13:16
- 109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极致缩量,洗盘结束咯,随时大阳线!! hainam 07-3007-30 13:16
- 91 0 [震裕科技吧] 这种走势你们还不走吗 股友c916k32077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神经病啊今天又涨又跌的 山东大笨蛋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三和管桩吧] 仙股了10分钟没一个单子 熊老大 07-3007-30 13:16
- 91 1 [爱婴室吧] 是不是等下午开会呢 天才交易遠 07-3007-30 13:16
- 138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越是回调越要有耐心,我坚持自己的决定。继续持 A往事如风 07-3007-30 13:16
- 436 4 [海螺水泥吧] 全行业亏损时,海螺一家是全行业上市公司利润总 黄山大咖李云峰 07-3007-30 13:16
- 108 1 [京沪高铁吧] 一个以股民为对手盘的企业,无论国央企,怎么会 有路就有中国车 07-3007-30 13:16
- 308 5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会涨!利空已经全消化了 多看少动啊啊啊 07-2907-30 13:16
- 75 0 [国风新材吧] 庄家赚钱了吗??? 梦幻王子39386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联合水务吧] 就是不买 神笔马良a 07-3007-30 13:16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哎呀,把我套进去了 股友U939T33562 07-3007-30 13:16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依指数基金为基础,指数估值 義龙在天 07-3007-30 13:16
- 78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今天清仓 豆豆小毛孩 07-3007-30 13:16
- 124 2 [长江电力吧] 托单又出来了,可以撤了 炒股养家SH 07-3007-30 13:16
- 151 3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这辈子不会再买。虽然赔了一点没多少。主要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6
- 87 2 [达安基因吧] 中小学开学会不会需要检测? 股友WcSdJe0416 07-3007-30 13:16
- 135 4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还没出割肉盘,给我砸到11以下 寒风夜雨 07-3007-30 13:16
- 339 13 [中钨高新吧] 17.51的本,亏麻了 你有本事退市啊 07-3007-30 13:16
- 124 2 [新锦动力吧] 这票亏了四年,今年一季度怎么盈利的,有知道的 HX8285013771424460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太的恶心,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经纶成金地程咬金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上涨潜力大,信心一定要有 壹指流沙 07-3007-30 13:16
- 105 0 [衢州发展吧] 真奇怪了这个贴心怎么永远在前排。我发的帖子怎 直率的席羽君1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*ST特迅吧] 真的是个高炮公司 喔西八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最不能买就是这种后排的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3007-30 13:16
- 72 0 [ST应急吧] 又借利好套人 应急钉子户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,每次下午就拉稀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6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,只要我们不换股,他们的票能到4000点, 觉醒de沈浪 07-3007-30 13:16
- 86 1 [国统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热琪拳头 07-3007-30 13:16
- 300 11 [天沃科技吧] 多少人被洗下车了……我被洗出了大半仓 妖皇的粉丝 07-3007-30 13:16
- 98 1 [贝肯能源吧] 10.35进看好他,一定可以。俄罗斯跟美国油价出 秀外慧中的张昆 07-3007-30 13:16
- 247 3 [安泰科技吧] 历史上连跌4天,都会有强烈反弹,现在已经连跌4 知识的袁睿博 07-3007-30 13:16
- 153 4 [百洋医药吧] 太坏了,我清仓就拉,缺我这50手吗?,倒在黎明 暴雷好抄底 07-3007-30 13:16
- 1268 8 [山河智能吧] 只能说刚开盘那10分钟的抛压太大了,消耗了多方 亚洲股王闻西 07-3007-30 13:16
- 95 1 [国际医学吧] 天天跌,让我人生充满自悲! 股友828Ua85268 07-3007-30 13:16
- 77 1 [涪陵电力吧] 。。。。。。对于电力来说这是一年中的黄金季节 股友999857F30i 07-3007-30 13:16
- 305 10 [联化科技吧] 回本了 钱钱围绕我 07-3007-30 13:16
- 182 1 [东湖高新吧] 再次提醒,如果要搏一下资产注入,现在立刻马上 五星战将 07-2807-30 13:16
- 1291 1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1771.31万元-26 中嘉博创资讯 07-1407-30 13:16
- 89 0 [新联电子吧] 跌5个点加仓,给机会吗? 兰芷股香风生云起 07-3007-30 13:16
- 88 0 [贝瑞基因吧] 亏了4个走了没意思 勤奋的乔沐芷 07-3007-30 13:16
- 105 2 [红旗连锁吧] 6.05清仓落袋为安留下的兄弟们后面7块钱的大肉 股友d503G29732 07-3007-30 13:16
- 127 1 [宝胜股份吧] 作为央企,雅鲁藏布江工程项目可能会用到宝盛的 资本砖家 07-3007-30 13:16
- 138 5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不跌了继续跌啊碳酸锂期货才涨3个点!不急 韭菜锅包肉 07-3007-30 13:16
- 65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哎1块卖的一直涨到2块,就是看中了我那一点筹码 股友7980FT5061 07-3007-30 13:16
- 605 8 [辰欣药业吧] 你是昂利康?明天再来个缩量T字板,简直一模一 纨绔戏千金 07-2907-30 13:16
- 96 0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两次试盘 n14061858289829b 07-3007-30 13:16
- 93 0 [东吴证券吧] 是垃圾? 基民6i99295O95 07-3007-30 13:16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块生锈的铁! 股友NreKPj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欣旺达吧] 别说了,你不是庄家 股友57A22213O6 07-3007-30 13:16
- 91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基金也要保持好心态 人生如梦231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东方证券吧] 涨停冲鸭 队长2008 07-3007-30 13:16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放量下跌,跌穿了,建议大家等等,别去接飞刀, 可否叫我凶涨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三只松鼠吧] 婴童概念,小孩子也要吃零食! 耐心做T等风来 07-3007-3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