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最欣赏这货的主力,蹲在厕所里一边拉一边吃 观山景的圣人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太太NB 细心的清月树7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-2以上 武义九州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,熬不起了 严峻的蒋怡3 07-3007-30 13:16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刚卖了就拉升啊,快回调等我上车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7-3007-30 13:16
- 76 0 [维海德吧] 今天多少钱收盘? 怎么就改不了 07-3007-30 13:16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堪察加半岛附近海域强震引发全球多地发布海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16
- 108 1 [鼎泰高科吧] 宏胜科技已经起飞了 股友blQlGE 07-3007-30 13:16
- 380 1 [汉威科技吧] 抽什么风,卖光了 七月来炒股 07-3007-30 13:16
- 103 1 [柳工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大,很难 资深小舅菜 07-3007-30 13:16
- 221 4 [光洋股份吧] 别天天乱联想,没用的,如果买的价位不高,就安 xt100耐心 07-3007-30 13:16
- 101 3 [隆平高科吧] 应该很快走一波的!坚持!!!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7-3007-30 13:16
- 105 0 [渤海化学吧] 喊涨停的,主力无缘无故拉,花几个亿给你抬轿? 我14年的爱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四会富仕吧] 应该可以买入了 股友17571T775h 07-3007-30 13:16
- 92 0 [慈星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,还有那么多人在。我在8元附近开始 股友22015DQ007 07-3007-30 13:16
- 87 1 [大连友谊吧] 之前走了,现在更不敢买,总感觉横盘的时候就等 斩获他五十点 07-3007-30 13:16
- 82 1 [商汤-W吧] 铁子们,放量下跌后的反弹,给机会不跑等着哭哦 股友FlvtM1 07-3007-30 13:16
- 91 1 [锦江在线吧] 这个15.50左右可以进一点。 股友3110r9o888 07-3007-30 13:16
- 86 1 [玲珑轮胎吧] 目前没有行情,等11月增持完后再来买 股友vf7ZAT 07-3007-30 13:16
- 604 8 [乐山电力吧] 这三个是什么垃圾 先套住在研究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百润股份吧] 24.80那个脱单,砸了吧,不砸还是会砸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6
- 87 0 [中原证券吧] 看看别人,再看看你,真垃圾 谨慎的丁熙1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板,都是量化的杰作 xy19830525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潍柴重机吧] 大骗子 股友EH30723567 07-3007-30 13:16
- 100 2 [*ST春兴吧] 今天必定破3 遥遥领先的下跌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下午不妙, 股友0t78685v88 07-3007-30 13:16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再不割要跌停了,完蛋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迅游科技吧] 结束了,跑吧 有创造力的魏婓7 07-3007-30 13:16
- 112 3 [中矿资源吧] 这主力很善良,今年做了三回波段,希望这次能如 股友2Ug0cZ 07-3007-30 13:16
- 100 2 [药石科技吧] 倒车接人,兄弟们不要怕,淡定点! 平平安安地金橘 07-3007-30 13:16
- 115 2 [沪硅产业吧] 发现出了证券,没有什么好买的,买点你潜伏下 宽容de苹果套 07-3007-30 13:16
- 110 1 [老白干酒吧] 上周大盘3600的位置都上不去,五日线也上不去, 喵喵教徒 07-3007-30 13:16
- 132 1 [中恒电气吧] 禾望快板了,能不能跟 基民018637ui93 07-3007-30 13:16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完了,买啥啥跌 稳定的涨 07-3007-30 13:16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丢,这是要干嘛 股友c71y792981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禾迈股份吧] 怕是要大盘涨到10000点,活埋股份才能回到发行 ST禾迈 07-3007-30 13:16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没戏,只会越来越低。明天再看,明天是最后 吧友个个都是人才 07-3007-30 13:16
- 89 0 [白云机场吧] 你再恶心一点 股友760y8525m6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陈小群和中山东路,现在果然垃圾,周一看那两货 前行不停 07-3007-30 13:16
- 117 1 [航发动力吧] 上午买,坐等下午继续拉起来 股友32L029g300 07-3007-30 13:16
- 121 4 [山河智能吧] 有六一路在,格局住 股友6F2z031009 07-3007-30 13:16
- 74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啥操作? 梦里寻它千百般 07-3007-30 13:16
- 69 0 [大连友谊吧] 饿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,这个就是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3007-30 13:16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空狗赶紧卖啊现在量太少了,你们不卖主力怎么接 股友7789Q2o099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普莱得吧] 这样大跌,看涨的80%,这就是小庄, 无量添尊 07-3007-30 13:16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牛 有条理的许筱3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利通电子吧] 跟啥板块呀?既不跟消费电子,也不跟算力 股友560t7921c9 07-3007-30 13:16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必须跌停起飞 已跟股神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真优秀 珊瑚稳盈轩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中集集团吧] 没谈成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美的集团吧] 完了又跌下去了 股友305677Xq81 07-3007-30 13:16
- 84 0 [ST太重吧]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买啥啥不涨!去买钢铁股去了 单子發88 07-3007-30 13:16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砸盘26.08速度砸来个有实力的砸盘王! 果断的郑卓婷 07-3007-30 13:16
- 95 0 [光威复材吧] 实力不济 蓝心因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中毅达吧] 亏2500了,别的股赚的全填进去了 股友9l7386662Q 07-3007-30 13:16
- 91 2 [中公教育吧] 收盘3.03 股友085328g98F 07-3007-30 13:16
- 122 1 [张裕A吧] 葡萄酒不好卖,不如买葡萄汁,一个老股民的建议 龙岭8 07-3007-30 13:16
- 93 1 [美利云吧] 看不懂无从下手 壹壶茶A 07-3007-30 13:16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买入 股友eGWt16 07-3007-30 13:16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全绿,不知怎么选的股? 基民16A705P920 07-3007-30 13:16
- 80 0 [中国卫通吧] 万手砸啊,这点量能干嘛!SB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16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你继续跌啊,我才两成仓,等你大跌我好接盘 哒哒哒嘀哒哒哒 07-3007-30 13:1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谈不好真不行 雷声大 07-3007-30 13:16
- 90 0 [欧晶科技吧] 勾拉基,两年多了永远都这样的勾拉基 绝望大A 07-3007-30 13:16
- 94 0 [益民集团吧] 每天振幅在一个点内,无语 股友3039R8263F 07-3007-30 13:16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是个好后生 赚钱养家100 07-3007-30 13:16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韭菜们都知道的重组,那就是割韭菜 脚踏风火衡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佳士科技吧] 根本没有什么牛市 股友087mm08177 07-3007-30 13:16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祝贺大家中签 以后嘎嘎嘎 07-3007-30 13:16
- 73 0 [ST应急吧] 再拉一次,过前高 惯着你的爆脾气 07-3007-30 13:16
- 96 0 [兆日科技吧] 谁进谁 股友260Q2U7906 07-3007-30 13:16
- 79 0 [雷赛智能吧] 弱势股抓紧撤退 积极充满希望 07-3007-30 13:16
- 91 1 [城建发展吧] 无比的恶心 zu果果7625 07-3007-30 13:16
- 78 1 [雅化集团吧] 能救一个算一个吧,今天能跑的赶紧跑,不然明天 柔情似水的卢昊朝 07-3007-30 13:16
- 347 1 [亚玛顿吧] 要认准,要有格局 抬头一个吻 07-3007-30 13:16
- 196 5 [飞科电器吧] 人生第一支股票,千万不要打断我的念想!都懒得 财富与自由的向往 07-2907-30 13:16
- 91 1 [海星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DOPC0v 07-2907-30 13:16
- 125 1 [泰林生物吧] 真是垃圾 实在的蒋翡翠1 07-2807-30 13:1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的,我的票怎么绿了。 采菊东篱下1166 07-3007-30 13:16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啊? 年年有余地大乔 07-3007-30 13:16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跌停了 股友WxadRW 07-3007-30 13:16
- 78 0 [安靠智电吧] 这股操盘的都是你连阴吧, 股友y1f7GV 07-3007-30 13:16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玩意 专打大狗托 07-3007-30 13:16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盈利和股价不匹配 秋枫韩流 07-3007-30 13:16
- 86 0 [洪田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93860N391h 07-3007-30 13:16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快三个点就要绿了? 股友17622k3I53 07-3007-30 13:16
- 104 1 [中信证券吧] 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要要走了 要记得空仓 07-3007-3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