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豫能控股吧] 牛掰,估计今天板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7-3007-30 13:43
- 719 1 [伊利股份吧] 才刚刚建仓 顿悟的嫩韭菜 07-3007-30 13:43
- 115 2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大家管住手,等主力军抬轿子。不要T啦。8月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3007-30 13:43
- 100 1 [东南网架吧] 没亏损股价为什么这么惨?肯定哪里有问题?担保 夏宇77777 07-3007-30 13:43
- 80 2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收网!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是必然,主力趁利好已大量出货!明天继续大 方解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中瑞股份吧] 前三阴震仓,还需再这样大“震”吗?自己搞自己 n14197387502964a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错了哥,我不该买你,放过我吧 行而上手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每次都这尿性啊,拉高套人出货 St老韭菜根子 07-3007-30 13:43
- 77 0 [飞天诚信吧] 大跌开始啦 股友小雨37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*ST中设吧] 12.5的本了 来财牛哦 07-3007-30 13:43
- 241 0 [焦煤吧] 不好意思啦~我确实是保研成功啦!我也确实顺利 赵财期权黄金铲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想地天板的赶紧买套 股友0HF617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九芝堂吧] 真正的考验来了就这几天没达预期可能会跌到八块 紫荆大陆 07-3007-30 13:43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厉害 温柔的石顺昊 07-3007-30 13:43
- 451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指数还在向上,我选择这个方向上车 蓝蓝养基wxv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中马传动吧] 买了5只股票,就你赚钱,从不亏待我 罗小辰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哈哈跑了随你怎么跌 尾盘进否则不玩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博俊科技吧] 一百多亿的市值,一百多万就可以左右走势,流通 博弈而已 07-3007-30 13:43
- 92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这量能大不大 股友0712K1507q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证券Ⅱ吧] 砸盘侠,不拉也就算了,还把行情搞坏 股友357h0p8692 07-3007-30 13:43
- 108 0 [尚太科技吧] 公司目前处于满产状态,说明市场对其产品需求旺 股友66688ll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一泡 兵火青春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烧碱吧] 喊跌停的越多主力就越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是把你后人的德都毁了的,操盘的主力! 老稳73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,快点。够庄家 股友KxE9J16976 07-3007-30 13:43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5日线低吸 天天卖飞涨停股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7.天弘中证光伏C:光伏产业,绿色未来。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妥妥垃圾 股友0t3732P738 07-3007-30 13:43
- 87 0 [昂立教育吧] 什么叫庒儿!这里正在表演庄儿的抄作方法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朗姿股份吧] 尾盘加仓别人恐惧我贪婪 在下武当王满仓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棒 率直天秤 07-3007-30 13:43
- 97 1 [通达股份吧] 哈哈,创新低,每天拉盘尾就是为了出货,阴跌 水滴的影子 07-3007-30 13:43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谁家孩子天天哭?是002235! 柔情似水的陈昆 07-3007-30 13:43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该调整了 股友2617M76J59 07-3007-30 13:43
- 100 1 [特变电工吧] 特能便,根本拉不完! 红彤彤得米老鼠 07-3007-30 13:43
- 118 1 [*ST发展吧] 今天刚好的能带走几个点 卖飞能手numb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中科环保吧] 牛啊,这都能砸绿,到底是谁一直在砸啊 基民5m250c3756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数字产业主题基金闪耀全场,72.31%的年化利率! 股友9065n3281c 07-3007-30 13:4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 深海菠萝 07-3007-30 13:43
- 9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快跑呀 刘米丰丰 07-3007-30 13:43
- 79 1 [多晶硅吧] 拉爆这些亏货,让他们彻底消失,回去乖乖打螺丝 期市风向标 07-3007-30 13:43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低的换手,拉高有用吗 基民9167k9l820 07-3007-30 13:43
- 86 1 [辉丰股份吧] 杀虫剂呢 石桥炒家 07-3007-30 13:43
- 256 6 [上汽集团吧] 别想涨,今天又是大宗 有自制力的柯辰11 07-3007-30 13:43
- 108 2 [中国海诚吧] 就是这种节奏,砸 股友86q55q1092 07-3007-30 13:43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各位一起通利强踏马下水道了, 薛定谔的梦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接着吹啊,涨两个点跟过年一样笑 股友1277dR5783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垃圾天天跳水 不要想着回本 07-3007-30 13:4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没多少家人!都是全球基金在折腾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3:43
- 434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内卷引爆市场与周期板块,关注月底重要会议 鹏华基金闫冬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美年健康吧] 晦气 只做逻辑票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步长制药吧] 绿毛龟! 可靠的谢衍慕 07-3007-30 13:43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从2025倒退回历史吗??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众信旅游吧] 已经到极限了,明天开始砸吧 等风来12345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牛市急先锋 谈A色变 07-3007-30 13:43
- 409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红豆红旗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持久性这么差,一泻千里,给老子冲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3007-30 13:43
- 147 6 [天府文旅吧] 哥,我T飞了半仓。明天能不能让我接回来,我再 游骑炳 07-3007-30 13:43
- 87 2 [兰生股份吧] 11.47买入 小小小慧慧 07-3007-30 13:43
- 104 1 [崇达技术吧] 13.5压力重灾区啊,没注意看周线 卖飞的韭弟 07-3007-30 13:43
- 91 2 [广电计量吧] 今天能涨一毛钱不 股喵招财 07-3007-30 13:43
- 140 4 [五粮液吧] 距125就差一点点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7-3007-30 13:43
- 125 2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随便买进了十万。怎么感觉这个股好像有点怪 黄大韭菜 07-3007-30 13:43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~ 道友随风起 07-3007-30 13:43
- 55 0 [航高5吧] 有机会加仓了 借一寸清晨星光 07-3007-30 13:43
- 77 0 [华统股份吧] 麻的 股友529G6y3530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明泰铝业吧] 这样跌庄家不怕社保报警吗 自信的祝齐珑 07-3007-30 13:43
- 70 0 [绿茵生态吧] 不过9.95不要买过了再追买确定性 基民0pzPJl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作进去了,就好了 股友369U5Z9076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玻璃吧] man! 天王老韩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淡定加仓 低进高出巴菲特 07-3007-30 13:43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又被骗进来了气鼠 财富Ai小助手 07-3007-30 13:43
- 96 0 [南华期货吧] 破位快跑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3007-30 13:43
- 217 0 [基海湾吧] 家人们,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--昨天一路飘红 SL星辰大海 07-3007-30 13:43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你们看一下创新药,好刺激,特别港股的 買谁谁就涨停 07-3007-30 13:43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,还买?完美接盘 不懂股票的教授 07-3007-30 13:4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苏超”带动,南京体育业营收增19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3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应该可以65左右卖。今天应该保底收80以上。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浙江荣泰吧] K图一天比一天难看,主力玩崩了吧 坚韧的木崽 07-3007-30 13:43
- 90 0 [黄山旅游吧] 还不懂老鼠仓的那你就别进股市了,老鼠仓只压单 黄山2018 07-3007-30 13:43
- 135 0 [金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垃圾真丅妈垃圾 股友9290cu0977 07-3007-30 13:43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拉不起来 股友92i7873L70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啥意思啊,不是药?? 我来必涨 07-3007-30 13:43
- 118 1 [华兰疫苗吧] 挂单18.88看看能不能成交 资金翻三倍 07-3007-30 13:43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谁能分析一下,这股的几十万手的卖单怎么个事? 蔷薇花的芬芳 07-3007-30 13:43
- 153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进来躺了几天2W就没了,割了走人 燕生辰熙 07-2907-30 13:43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燕子没有你我怎么办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07-3007-3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