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新时达吧] 好现象,好兆头。周云杰参加海尔保姆机器人发布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大元泵业吧] 二十三元四毛七卖、下二十四元三毛六买。神仙操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海晨股份吧] 老太太又拉了 股友jsberk 07-3007-30 13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是好事儿大盘天天涨也不行啊洗洗更健康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7-3007-30 13:43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被套了 基民L6383216x8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焦煤吧] 太弱了,先出来了 最爱的是我123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广东鸿图吧] 一个连董士长都没有的企业,你们也敢买?幸亏前 诚实守信de希德尼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华东重机吧] 下探支撑位7块2 反弱道之动用 07-3007-30 13:43
- 223 7 [*ST八钢吧] 拉尾盘的股不能买,这是打板组训!! 虎哥爱炒股 07-3007-30 13:43
- 165 2 [阿拉丁吧] 持有持有持有,不要去管她不要去管她不要去管她 曾这种重中之重4199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苟主力压单和托单都是为了下跌,真溅 不辞辛劳的天堂鸟 07-3007-30 13:43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市场上只要出现新热点题材,这货马上蹭上。讲故 股友75871w81g2 07-3007-30 13:4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砸盘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-3007-30 13:43
- 297 0 [华润双鹤吧] 以下是华润双鹤(600062)当前面临的主要利空因 老登为王 07-3007-30 13:43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操盘手真垃圾,硬一下就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抄底的明天还有底中底抄 江西9527 07-3007-30 13:43
- 76 1 [拓山重工吧] 还不跑还有两个跌停 山顶科技 07-3007-30 13:43
- 88 2 [彩虹集团吧] 随时准备拉起,一个大单就拉涨停 蛟龙德庆 07-3007-30 13:43
- 162 2 [博实股份吧] 相信DeepSeek对博实潜力的好评价,守望光明一天 xianjuyin 07-3007-30 13:43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破了30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7-3007-30 13:43
- 109 3 [开发科技吧] 周一93.3斩仓出局,这两天就在这个价位上晃荡, Afdm8199 07-3007-30 13:43
- 101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一起追呀~~不能掉下来啊~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7-30 13:43
- 106 1 [民爆光电吧] 虚高发行价,坑害中小投资者。 寂寞钩子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妈的,服了, A股不要恋 07-3007-30 13:43
- 91 0 [众泰汽车吧] /: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汽车)已进入退市整理期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别幻想了,业绩不怎样拿什么上涨,远离 低调D 07-3007-30 13:43
- 91 1 [中国电影吧] 换手5%,不算低了,要么换挡拉升,要么是近期顶 看到的不一定真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上工申贝吧] 哈哈哈哈哈,这拉基,要不是在这亏了钱早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214 9 [ST诺泰吧] 沃伦芭菲特 和 燕云91 这两250真好笑。。。 云天境的铁闺蜜 07-3007-30 13:43
- 252 1 [海越3吧] 我为什么看好三板的海越: 东大东大 07-3007-30 13:43
- 119 0 [药明康德吧] 市场快讯:药明康德开盘冲上100元,创新药继续 娜扎古力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ST远智吧] 我已经眼花缭乱了 duaom28873jdkda 07-3007-30 13:43
- 88 0 [比亚迪吧] 你的有啊冰啊!!! 涵虚子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叫唤4334是否为对子顶,没人入神! 炒股赚点私房钱 07-3007-30 13:43
- 46 0 [厦门银行吧] 你是了吗?板块跌你跌,版块涨,你倒数,佩服 股友9863i900H2 07-3007-30 13:43
- 183 1 [哈药股份吧] 化学制药板块都创新高涨多少了?二哈才涨这么一 智慧的韩言秋 07-3007-30 13:43
- 106 1 [浙江医药吧] 卖出就悔今章婷概率95% 股友MSxgKE 07-3007-30 13:43
- 255 3 [正丹股份吧] TMA好像6月份的价格已经变成19000一吨了,这就 牛起来精神气爽 07-3007-30 13:43
- 261 5 [华康洁净吧] 全是散户的资金在前年顶板,我预测一下,两种情 永不追高6688 07-3007-30 13:43
- 159 5 [安达维尔吧] 19是个坎 机智de旋风虎 07-3007-30 13:43
- 125 2 [维维股份吧] 共创草坪和金陵体育即将涨停,维维集苏超+乳品 云拃手牛牛祚 07-3007-30 13:43
- 103 1 [安正时尚吧] 可惜了,早上从看到这只票的,当时想买被同事叫 勇敢的芸木 07-3007-30 13:43
- 97 2 [中国黄金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?渣男渣男!下午再不往上 股哥老杨 07-3007-30 13:43
- 76 0 [大连友谊吧] 东北第一格局股,感谢主力 牛B红 07-3007-30 13:43
- 216 0 [华自科技吧] 还在抄底呢,哈哈哈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3007-30 13:43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兰陵王呢出来 不好做t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疯了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7-3007-30 13:43
- 93 0 [凤凰传媒吧] 早上没跑这是跑不了了 泛兮丶D 07-3007-30 13:4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就靠你了! 股友i6b7I9 07-3007-30 13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成狗 只怪我过份美丽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贝肯能源吧] 该涨点了 天龙锦鲤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还要大跌模式 基民518D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吉鑫科技吧] 竹节草来了风轮转飞了 股友gX5BLt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加满没子弹了 许建功 07-3007-30 13:43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王老板?王老板?不来维护一下股价吗? 烟斗和沙漏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汇通控股吧] 像逃命一样的,头都不回 陈鹏文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一波三折,开始三折了 解药毒药你自己选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hhh 天下13480551 07-3007-30 13:43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冲鸭,买买买! 来看看这些 07-3007-30 13:43
- 78 0 [申通快递吧] 这股没盼头,跑跑跑 红周周 07-3007-30 13:43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新股怎么涨这么多,没想到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3:43
- 87 0 [众安在线吧] 哀其不争 THqW北上 07-3007-30 13:43
- 123 0 [应流股份吧] 7月17日27.30元买的5000股,29.50元没走,1万多 铁律七成仓 07-3007-30 13:43
- 117 0 [天娱数科吧] 选到这票的眼光都不咋地,谁也别再那教别人了 炒股养家656 07-3007-30 13:43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无论大盘板块怎么涨都拉不起来你个王-八羔子 爱88288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起稳了没有?我准备回来复仇喽,把我之前亏的十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3007-30 13:43
- 83 0 [西子洁能吧] 以为跌很多就会涨所以买的人很多,却不知道这种 wanjigu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利亚德吧] 投资就是投资人,这老板不行 新能源锂电 07-3007-30 13:43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好不容易起来一次,还能再下来吗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3007-30 13:43
- 85 0 [真视通吧] 高开也低走,低开也低走,这个康酿类糟的什么孽 股友d125E33538 07-3007-30 13:43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纯纯出货啊 清的教徒 07-3007-30 13:43
- 83 1 [悍高集团吧] 请问一下,110多块钱买的人,你们准备什么时候 戒哥哥 07-3007-30 13:43
- 90 1 [卓胜微吧] 赶紧回72吧别装了 快乐的马马马 07-3007-30 13:43
- 493 8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当前绝对是真突破,拔地而起的走势是拦 杰奎琳露露 07-3007-30 13:43
- 94 0 [神开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3:43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$N悍高(SZ001221)$ 越炒越香 07-3007-30 13:43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绿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3
- 102 0 [恒星科技吧] 老子亏本也把你这个出了 西飞万里扬炒家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一开盘就让哪个异动公告把我给吓跑了 股友Y7jKgP 07-3007-30 13:43
- 80 0 [艾融软件吧] $艾融软件(SZ920799)$ 股友7KPbuL 07-3007-30 13:43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欲哭无泪 股友79u130W180 07-3007-30 13:43
- 86 0 [东航物流吧] 是个东西 股友Qrvtxs 07-3007-30 13:43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估计要跌到七块左右吧 神手指 07-3007-30 13:43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天下,空狗天下 跌还有更低 07-3007-30 13:43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大连重工不动!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7-3007-30 13:43
- 80 1 [君亭酒店吧] 板块都起飞了,它还在磨叽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3007-30 13:43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看到十元!春节前看到六十元!十倍股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3007-30 13:43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要载入股史了 洗马走江沙 07-3007-3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