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海峡股份吧] 越来越好 八方高升的亚瑟 07-3007-30 14:06
- 88 2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能解套就在也不碰了,够垃圾 股友578I73N082 07-3007-30 14:06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自废武功?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7-3007-30 14:06
- 131 1 [民生银行吧] 东方的货肯定被这厮接了,不然也不会砸这个深坑 民生一小散 07-3007-30 14:06
- 161 3 [万润股份吧] 两点开拉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大盘一崩,,它比谁都崩的更快。。。 孤诚不寂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金冠股份吧] 天要塌了。我先闪了。 股友69581pc610 07-3007-30 14:06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改名东方断气吧 股友5Hjaho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寒武纪吧] 500以下再接,谢谢! 真真真真真ABC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央企,真洋气,开门绿,年年绿。 善于沟通得胡一刀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庄家赶快砸,连你自已也亏死,CS! c2462321426279471 07-3007-30 14:06
- 2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,会议指出,要 股友7170ed6501 07-3007-30 14:06
- 624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黄金白银千万两 07-3007-30 14:06
- 206 0 [机器人吧] 学习一下人家公司的操盘手 Zym88768 07-3007-30 14:06
- 71 0 [多晶硅吧] 睡过头了,拉新高的点位错过了 小灰灰594288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快买 今晚打老虎_1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晶瑞电材吧] 张江一涨,你就想绿,有毒 股友cb5Uiq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半个月的小涨,三天就跌完了 股友wFonEv 07-3007-30 14:06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和早上的判断一致,今天是一定要下探60日线的, 股友3e9F223296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连缺口都没补,就这? 坚强我心 07-3007-30 14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利空要来。? 火凤冲天 07-3007-30 14:06
- 82 0 [机器人吧] 你一个僵尸量化股,大盘涨你装死,大盘跌你往死 月下丶梧桐影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中铁工业吧] 往深渊里跳毫不犹豫 生财善贾的韩信 07-3007-30 14:06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加油,机构再搞搞自己就出局了 木榔头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无语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3007-30 14:06
- 85 0 [*ST威领吧] 还以为要明天才能回踩120日线,没想到今天就要 归鸿8 07-3007-30 14:0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钢协: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好于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天目药业吧] 你能不能活 我的世理 07-3007-30 14:06
- 209 3 [汉威科技吧] A股需要新增一个:“电子皮肤”概念,行业龙头 河东独孤酋长 07-3007-30 14:06
- 114 1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今天涨停,不信你不意思一下 三千恒久远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金石亚药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逆向出手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珀莱雅吧] 可以错过牛市,但绝对不会错过熊市 股友snlpYb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无耻之徒老广西 萝卜真甜 07-3007-30 14:06
- 107 4 [海南矿业吧] 这是什么 星光大赏 07-3007-30 14:06
- 120 1 [鑫磊股份吧] 本来就是该涨的,但有人还在故意砸盘 游走网络 07-3007-30 14:06
- 586 6 [宁波远洋吧] 10:55买入万手?查看交易根本没有!这是不是误 踏上顶峰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碳酸锂吧] 还是碳酸锂多头比较理性,不像多晶硅,焦煤多头 元宝做期货 07-3007-30 14:06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游资抱团 股友nCTVVP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好多20里面涨停,行情很好。垃圾不行 样样如意 07-3007-30 14:06
- 96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票真的很sm缺德票我不知道你们关注了多久大 见冬爱理财 07-3007-30 14:06
- 173 0 [创业板指吧] 七百多亿了 基民I7156857i0 07-3007-30 14:06
- 99 0 [华兰股份吧] 没救了,跑吧 n404213699071384 07-3007-30 14:06
- 293 0 [智慧农业吧] 这货不愿动啊,主力还想吃点货。 智慧小熊猫 07-3007-30 14:06
- 102 1 [晋控电力吧] 大单托盘没有不破的 金线牵牛 07-3007-30 14:06
- 164 9 [方正证券吧] 买啥都比券商强,券商是真垃圾呀! keran666 07-1707-30 14:0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子股 紫焰8888888 07-3007-30 14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他喵的指数涨的时候,我没跟。跌零点几,我跌好 小赚就行啊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岱美股份吧] 又绿了,董事长出来走两步。 ABC刀手 07-3007-30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15分钟跌40个点,厉害不?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3007-30 14:06
- 80 0 [双一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过,啥比庄 就是涨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货要害人了 有远见的彭薇2 07-3007-30 14:06
- 101 0 [天融信吧] 跟跌不跟涨,操。 我来大A取点钱 07-3007-30 14:06
- 84 0 [广东鸿图吧] 跌凶点,不然不好搞 温柔的盛睿博 07-3007-30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呀!什么情况? jade230626 07-3007-30 14:06
- 139 0 [Z FIN吧] 给人一网打尽了 股友s92xpY 07-3007-30 14:06
- 91 1 [多晶硅吧] 市场明显被有交割资质的品牌操控了应该取消品牌 股友900LY06093 07-3007-30 14:06
- 93 1 [西藏旅游吧] 一直在追西藏天路和中国电建,这才是直接相关的 碧海秋露2206 07-3007-30 14:06
- 118 0 [云赛智联吧] 我已经下了决心,一个月内不打开东方财富APP了 我是新手鱼 07-3007-30 14:06
- 94 1 [柏龙3吧] 坚定看好我的柏龙3 基民380L00o189 07-3007-30 14:06
- 90 1 [*ST亿晶吧] 硅期货大涨 拼搏才能自强 07-3007-30 14:06
- 107 2 [东方海洋吧] 踏空了啊啊啊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3007-30 14:06
- 91 1 [德赛西威吧] 我一开盘就卖了,等着接回呢,再跌一点 小妖精发财财 07-3007-30 14:06
- 195 3 [同洲电子吧] 还是以前的那个一路上涨的同洲么,不行就把帽子 不曾谋面的朋友 07-3007-30 14:06
- 98 0 [恒鑫生活吧] 唉.70都没卖,现在亏了啊! 股友850032oH57 07-3007-30 14:06
- 82 2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得大冲了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3007-30 14:06
- 125 3 [神农种业吧] 明日低开能4.70以下少量入场,短线有少量中继反 螺旋阶梯 07-2907-30 14:06
- 988 5 [天奈科技吧] 二季度碳纳米管导电浆料总体价格走势2025年二季 老哥168 07-0407-30 14:06
- 89 0 [大北农吧] 该起飞了学习神农,秋乐!!! 阿弥陀佛保佑大家 07-3007-30 14:06
- 72 0 [多晶硅吧] 确实有龙头的样子啦,53500的空挣500点跑了等机 股友61X5980K51 07-3007-30 14:06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砸破前底要恐惶 股友26796P5T82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也没涨,跌什么,银行保险,之前大涨了,今 股友888f7p1515 07-3007-30 14:06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扛住,今天就是胜利 漫长红腾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新国都吧] 太凶残了 基民fFjHrz 07-3007-30 14:06
- 70 0 [*ST天茂吧] 卖掉后,最怕它涨。。。 古代经典 07-3007-30 14:06
- 113 1 [寒武纪吧] 寒武东芯,双雄! 谁解万古愁 07-2907-30 14:06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一次一次上去吧!再不上去都弱了 股友5HF7175780 07-3007-30 14:06
- 76 0 [玉禾田吧] 拉升你不跟,下跌倒是快的很 别着急沉住气啊 07-3007-30 14:06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倒车接人 老年糕 07-3007-30 14:06
- 69 0 [延江股份吧] 老女庄家的手法有一套,和2024年一月十号的周线 女庄家肥啦滴吧 07-3007-30 14:06
- 70 0 [A50期指吧] 汪汪队赶紧救指数阿,不然暴跌了。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7-3007-30 14:06
- 79 0 [*ST准油吧] 7.8卖了,感谢主力拉高,三次点火失败,逃命去 沪A15636828431 07-3007-30 14:06
- 200 7 [科沃斯吧] 我的成本142呢,各位老板加油,让我回本呀 深股好玩 07-3007-30 14:06
- 235 1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蔓莉莎 07-3007-30 14:06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收盘要在28.18以上 永高600519 07-3007-30 14:06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只能高抛低吸,不能'追涨 平常的心态里 07-3007-30 14:06
- 347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今日A股震荡回踩,市场只有1100来家上涨,成交 玖儿小可耐 07-3007-30 14:0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没死呢,年底不腰斩老子 股改最害人 07-3007-30 14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到此为止了,下半年,打响3000点保卫战 茅台韭 07-3007-3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