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7月30日快速上涨 屹通新材资讯 07-3007-30 14:09
- 122 1 [双星新材吧] 上压下托一点点砸开呵呵有意思 兼职炒 07-3007-30 14:09
- 97 1 [中银证券吧] 2点以后拉一波 股友K63232z233 07-3007-30 14:09
- 108 2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,幸好上午冲高跑了 天炉3 07-3007-30 14:09
- 113 2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留了盈利仓,转战体育了,推荐天府文旅舒华 我吃红柿子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终于启动了,一发将不可收。 n1402960406c7e87 07-3007-30 14:09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在同伴都纷纷泄了的时候他还能硬起来,依旧是强 股友q72588116r 07-3007-30 14:09
- 91 0 [利亚德吧] 十大股东减持完成就出天雷了 点石成章地唐昊 07-3007-30 14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.17=闪了闪了一起 百年专业挖坑 07-3007-30 14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杀进去 睿智的祝沁觞 07-3007-30 14:09
- 209 0 [长龄液压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: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 苏平姐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中国石油吧] 趋势为王,看来明天8.9上方了 貌似繁华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*ST中岩吧] 跌停吧,别这样几分几分的掉,磨人,我可以留到 股友r07i115053 07-3007-30 14:09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卖飞了 新生代游资王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启明信息吧] 大盘涨不涨大盘回调,跌的真快 唯美的拓崚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交运股份吧] 有奖竞猜,明天再来一个快速涨停? 张三点金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哦嗐 成都东利东方 07-3007-30 14:09
- 134 2 [永辉超市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主力在猛猛吸货呢,还是在骗筹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7-3007-30 14:09
- 88 1 [太龙药业吧] 是谁压子盘不让涨 股友178P15M902 07-3007-30 14:09
- 229 3 [ST人福吧] 归头兄弟的话,含金量继续上升! 归头兄弟 07-3007-30 14:09
- 1206 8 [韩建河山吧] 水灾+雅江题材磨了一个上午了竟然没有板题材很 股友6o56E99267 07-3007-30 14:09
- 213 8 [阿里巴巴-W吧] 按照大盘位置,你最少在150了吧难受 你说的都对M 07-3007-30 14:09
- 153 4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了,我输了,我走 控制回撤666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太衰了,走了,找中无去了。 股友7196GZ2125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会这样 mlllg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西藏天路要涨停,看你的了 股友ER 07-3007-30 14:09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能涨到2025 任性2069 07-3007-30 14:09
- 83 0 [信雅达吧] 忍住,这个点位就不要轻易下车了 随时爆发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大恒科技吧] 温柔型A字杀!看看老徐何时让散户赚过米,一地 股友736Z66I922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又上来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焦煤吧] 反者道之动!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搬山道人做交易 07-3007-30 14:09
- 262 0 [通威股份吧] 就说大哥带着一群小弟起不来太累了 福气小木槿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跌是因为它涨太多,华这个不讲feci的跟跌 向着光前进 07-3007-30 14:09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我清仓了,舒服了 股友E30Q705811 07-3007-30 14:09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面吃的,饱饱哒 向大佬学习2026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就这样了估计 璀璨星投资者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航宇微吧] 疯狂出逃 shenhailijian 07-3007-30 14:09
- 97 1 [特力A吧] …… 股友X6669296F3 07-3007-30 14:09
- 120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指数走成这样,难道是量化吗? 股友eshizI 07-3007-30 14:09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跌不动了,满仓杀入,大盘跌这么猛,大集居然不 Leakey 07-3007-30 14:09
- 86 1 [盛和资源吧] 靠。地天板 王阳1971 07-3007-30 14:09
- 77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调整调整是好的,不然都不敢进了。中长期依然看 Fixer77777 07-3007-30 14:09
- 73 1 [ST绝味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你却压着不动???? 从未爆炒过 07-3007-30 14:09
- 224 3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被主力吓住,他们就是四两拨千斤的手法打压 龙耀东方YY 07-3007-30 14:09
- 168 4 [宁波韵升吧] 真佩服我自己13跑了12.15又接回来了,就是买得 不必说感谢5 07-3007-30 14:09
- 478 4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环氧改性酚醛树脂项目处于中试阶段 泰和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4:09
- 167 6 [昌红科技吧] 下午站上14 大顺总 07-3007-30 14:09
- 92 0 [天龙退吧] 啥玩意儿 股友O7080t2277 07-3007-30 14:09
- 88 0 [*ST国中吧] 3636.17闪溜闪溜一起 炒股不输888666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ST汇洲吧] 再不走98都跑不掉 邮行钉子户 07-3007-30 14:09
- 95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在市场向好的时候更要保持信心。 谨慎的黎熙楠 07-3007-30 14:09
- 96 0 [龙源技术吧] 一家没有未来的公司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3007-30 14:09
- 68 0 [氧化铝吧] 打我止损下来了 止损要带好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8月1日香港公布稳定币牌照,这个几个意思? 非也2022 07-3007-30 14:09
- 146 0 [洁雅股份吧] 东北证券首次给予洁雅股份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14:09
- 124 1 [柳钢股份吧] 真的搞不懂,之前钢铁领头羊,这两天走势这么弱 一起面对起起落落 07-3007-30 14:09
- 559 1 [青龙管业吧] 大家比较关心贵司参与雅江水电站进展如何?能给 青龙管业股友 07-2307-30 14:0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就是牛 洒脱的施菁凌 07-3007-30 14:09
- 87 0 [宏德股份吧] 交易量,交易量只求交易量! 百万富翁的思想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真跟屁股虫了 金运亨通186 07-3007-30 14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太棒了! 股友7W89612c88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力劲科技吧] 3点钟,我要开始拉伸了,你们准备好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涨到十元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肯定是片炮 一如既往的喜欢 07-3007-30 14:09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每次来了都得割肉走,太难了,溜了溜了 才情出众的柯晗楚 07-3007-30 14:09
- 86 0 [广百股份吧] 当英雄了哈哈哈 反人性的玩法 07-3007-30 14:09
- 516 0 [当虹科技吧] 和长春影视合作,和摩尔线程合作,大A有几家? 明斯基时刻 07-3007-30 14:09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代表整个板块啊,起来 股友0g2caT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碳酸锂吧] 多谢大哥,期权四倍出手了 凌霄一号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山东矿机吧] 让人无语了 股友U317R18929 07-3007-30 14:09
- 109 0 [津荣天宇吧] 很可能半年报发布之前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,但是 市场最前沿 07-3007-30 14:09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倒车接人了,快点上车 腼腆羞涩的戚柏 07-3007-30 14:09
- 86 1 [XD宁波精吧] 再不跑要跌停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3007-30 14:09
- 158 3 [*ST准油吧] 明显有问题,诱惑 股友jgdSrt468 07-3007-30 14:09
- 189 4 [恒帅转债吧] 为啥大盘那么好,这个债这么弱,求各位指点一下 股友887327HB77 07-3007-30 14:09
- 171 4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破16 人生最怕的 07-3007-30 14:09
- 142 3 [仁和药业吧] 谢谢主力给了我一个上车的机合 东财网友2869513699842894 07-3007-30 14:09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减仓 股友6U5CpR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看看国芳,你个就拉0.5?吃x吧你 股友2h65610H16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卖一天了合力一会都不行吗 江永嘉措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等2.30分炒底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使劲砸反正我也不敢买,13.7的时候把别的卖了跑 热心的庄佑超 07-3007-30 14:09
- 334 2 [金龙羽吧] @妙想明天必须大涨 可可爱爱地白鹭 07-3007-30 14:09
- 93 1 [立方退吧] 妖股 股友umV5n2 07-3007-30 14:09
- 790 2 [北斗星通吧] 看到了么,火箭筒准备好了,今年要发射,卫星芯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3007-30 14:09
- 106 1 [九毛九吧] 我早说过了,是技术性调整不要怕 手指掉皮 07-3007-30 14:09
- 91 3 [华阳新材吧] 诱多太明显了,无持续性单子接 股友6527E3862Q 07-3007-30 14:09
- 147 2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大量散户买入,散户扎堆股 anew张素芬 07-2907-30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