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汤姆猫吧] 来一个涨停才能吸引注意力!20CM的也只需要3个 专业高买低卖 07-3107-31 10:26
- 82 0 [成都路桥吧] 马上到4.9元,快跑少亏一点。 sspfypmm 07-3107-31 10:26
- 98 1 [红蜻蜓吧] 主力是个花小钱办大事的人才,智商够用 有激情的彭逸3 07-3107-31 10:26
- 363 1 [登云股份吧] 加仓 天天有肉吃有钱赚 07-3107-31 10:26
- 81 0 [汇纳科技吧] 今天要吃上引线了 和气广进的李洛阳 07-3107-31 10:26
- 78 0 [新时达吧] 磨磨唧唧你孵蛋呢,利好利空你都不涨 股友kdYuCZ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2.72入的,小赚一点就满足 全是套路0033 07-3107-31 10:26
- 378 0 [宏和科技吧] 军哥继续卖出 炒股冠军军哥 07-3107-31 10:26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董秘,你再不运作运作,超市都要被各位股东砸了 资阳涛子 07-3107-31 10:26
- 72 1 [酒ETF鹏华吧] 昨晚美联储不降息,是利空科技股和创业板,这班 股友c27728T906 07-3107-31 10:26
- 9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都跑吧,拉不回来了 韭菜大根 07-3107-31 10:26
- 97 1 [财通证券吧] 我全部身家都在这里,这走势到底是我没卖还是分 股123456789民 07-3107-31 10:26
- 86 1 [孚日股份吧] 不要在垃圾票死扛,换有价值的票回血 童心驭势 07-3107-31 10:26
- 1536 1 [内蒙一机吧] 就说几点,一中兵承接重装,建设工业的人形机器 HX446NJ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脓头 cpo还可以翻十倍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咋了这是? 搏尽否 07-3107-31 10:26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趁着板块拉升套死你们,别玩了。全是量化收割, 大缸哥 07-3107-31 10:26
- 98 0 [永辉超市吧] 尊敬的客户,永辉超市(601933)公司公布增发预 达摩007 07-3107-31 10:26
- 78 0 [灵康药业吧] 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107-31 10:2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多看少动 基民2Ta0788291 07-3107-31 10:26
- 92 0 [昊华科技吧] 好事需多磨!八月新的隐性军工成风口? 独守寂寞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真tM的丢人,涨一天要跌几天lj 股友817g127Y60 07-3107-31 10:26
- 76 0 [云意电气吧] 不得不承认,云姨趋势在变弱,先出三分之一。 牛魔王很厉害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千红制药吧] 太废了 顽强的秦菡辉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要调整一个月? qwaston 07-3107-31 10:26
- 87 0 [经纬股份吧] 进入下跌通道终于可以慢慢买回来了 炒炒老师伯 07-3107-31 10:26
- 72 0 [钛能化学吧] 4.15不见不散 逆市生存 07-3107-31 10:26
- 72 1 [思创智联吧] 这是左手的右手吗? 敏捷的文南 07-3107-31 10:26
- 91 1 [正元地信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? 下一年退出市场 07-3107-31 10:26
- 59 1 [凯美特气吧] 快跌停吧,出生 一袖清风A 07-3107-31 10:26
- 132 7 [安硕信息吧] 唱多的出来聊一下天啊 股友8T2119717l 07-3107-31 10:26
- 370 4 [飞乐音响吧] 军哥操盘股票,观察,分析,理解,试错,验证大 炒股冠军军哥 07-3107-31 10:26
- 274 1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申万宏源香港上半年预计除税后利润为5500万港元 申万宏源香港资讯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快了,走加速了 新华街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我接的你的 声声所念皆可得 07-3107-31 10:26
- 152 0 [北方长龙吧] 周四早评:大盘指数再次分化开局,今日小的强于 财富成长 07-3107-31 10:26
- 82 0 [兖矿能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3983z0291C 07-3107-31 10:26
- 50 0 [韩建河山吧] 猪力你涨停我把5手都给你 足智多谋的舒亿霖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吃了泻药了? 南方山茶树 07-3107-31 10:26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0:26
- 78 0 [合锻智能吧] 合肥 股友0Q5063625W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自选全是绿的 徐洪亮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十八有性价比的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3107-31 10:26
- 79 1 [汉钟精机吧] 大资金净流出竟然占成交总额的30%——可怕 股友03W1p72868 07-3107-31 10:26
- 61 1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涨不跟涨的拉基股,快点跑吧 股友o118x88990 07-3107-31 10:26
- 224 5 [XD长电科吧] 今天至少5个点,集合竞价很猛 股市妖哥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中科磁业吧] 都给机会红盘跑路了 无恐慌不观察 07-3107-31 10:26
- 72 0 [天沃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写给明天的计划书,清晰又具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0:26
- 99 0 [海南瑞泽吧] 4月的股价才3元,抄底的做个参考。尽量股价低点 路曲心直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荣盛石化吧] 垃圾股,没套就快跑,恶庄 鑫鑫森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以岭药业吧] 你这个烂股,跌停吧 乐呵呵得刺槐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苏州天脉吧] 主力借板块出货了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07-3107-31 10:26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你所有的概念都在涨你却下跌,难道是业绩造假吗 股友75q8z65211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鄂尔多斯吧] 但凡董秘能有长盈精密董秘那么能干,大家也不至 自强不息de花花 07-3107-31 10:26
- 76 1 [通源石油吧] 昨日分时追涨量13%,今日低位换手13%后起飞。 有判断力的秦如4 07-3107-31 10:26
- 123 3 [德福科技吧] 走了 阿妹富婆 07-3107-31 10:26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当跌不跌,当涨不涨走出独立行情了 股友6806ft1506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中恒电气吧] 看见涨停 股友0M078603v0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首创证券吧] 加油加油 肖总坐公交来了 07-3107-31 10:26
- 112 0 [红枣吧] 为什么一直增仓上涨 股友1061Dn7879 07-3107-31 10:26
- 75 1 [中铁装配吧] mmp这个 股友6k525999W5 07-3107-31 10:26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如果一直能跟板块持平,或者跟大盘持平,大 耐心等待回本路 07-3107-31 10:26
- 76 0 [黄山谷捷吧] 大盘涨的时间跌!大盘跌的时间你领跌!董事长董 香港大A卷尺哥 07-3107-31 10:26
- 490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我的痛 基民3703Ph0886 07-3107-31 10:2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早上果断亏了一万多割肉买入贝因美。 天赐我财必有用 07-3107-31 10:26
- 51 0 [国瑞科技吧] 火箭发射 财源亨通潘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拉高全在出货 zhansong 07-3107-31 10:26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无敌 宏图满斗地婉琳 07-3107-31 10:26
- 184 1 [农业银行吧] 聪明人啊,给你看两个月收益又何妨? //@水月镜 股市老登888 07-3107-31 10:26
- 67 1 [金健米业吧] 昨天回本,没卖 婀娜多姿的罗昭 07-3107-31 10:26
- 66 1 [高争民爆吧] 来吧,多跌点,来套我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07-3107-31 10:26
- 485 2 [方正科技吧] 我进来了,你们小心点 大A鬼见愁 07-3107-31 10:26
- 177 5 [比亚迪吧] 两天亏了快5个点了!!! 就酱样子 07-3107-31 10:26
- 95 2 [福元医药吧] 今日涨停,集合竞价在试盘 多米乐丶 07-3107-31 10:26
- 166 7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反弹几个点,就北港南风,安徽IP还有几个人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1 10:26
- 2136 16 [三利谱吧] 20(01) 天桥下的龙儿 07-2907-31 10:26
- 64 0 [神州高铁吧] 真废铁 烧根火1 07-3107-31 10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正常 追逐龙头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给点路费不跑就老实呆着。 K线易K线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*ST沐邦吧] 还是沐邦好啊,外面腥风血雨,又是普跌的一天。 六神花露水111 07-3107-31 10:26
- 78 0 [兖矿能源吧] 买了510天,这是要留给孙子了吗? 基民ONYLoa 07-3107-31 10:26
- 72 1 [美图公司吧] 经历了上周的暴跌,今天吃了口小肉走了,祝留下 飞哥仔 07-3107-31 10:26
- 101 1 [永吉股份吧] 你挺会哄自个玩啊。一点量都不放 盆满积玉的令狐冲 07-3107-31 10:26
- 111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占全球手机电池市场份额超34%,趋势看涨 壹路常红666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直接奔向半年线,不带一点犹豫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7-3107-31 10:26
- 83 0 [中粮资本吧] 昨晚美联储不降息,是利空科技股,广发,国元证 股友c27728T906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葵花药业吧] 太磨叽了,要么拉,要么砸 股友80016gC317 07-3107-31 10:26
- 83 0 [金钼股份吧] 中央定调资本市场要向稳向好,企业产能要适当限 恭喜大展的雅筑 07-3107-3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