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海伦钢琴吧] 即将调整到位,最高点下来25个点,短线跌幅够大 魅力皇a玛 07-3007-30 18:52
- 212 3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公司电话一直打不通,是没人上班吗 股友eMnTou 07-3007-30 18:52
- 118 2 [安彩高科吧] 暴力洗盘! 强势屡创新高 07-3007-30 18:52
- 888 6 [金钼股份吧] 独领风骚,独占鳌头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7-3007-30 18:52
- 107 0 [科恒股份吧] 撞 股友9e1800336B 07-3007-30 18:52
- 111 0 [兴业证券吧] 就值6元 股友q66i836515 07-3007-30 18:52
- 119 0 [ST易购吧] 早上一开盘伟就知道收盘192了,发帖了,没人交 A哎呦喂A 07-3007-30 18:52
- 305 1 [宁波联合吧]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,其全资子公司 n488613695787866 07-3007-30 18:52
- 318 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红了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7-2907-30 18:52
- 11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就要公告现货涨10000了,反正都是为了收割 股友2HBCEg 07-3007-30 18:52
- 123 2 [中国电建吧] 吃独食,吃完独食就害股民良心何在?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3007-30 18:52
- 357 1 [天源迪科吧] 到这一步很好做的,强势反包就留,弱势就走,大 股市丐中钙 07-3007-30 18:52
- 613 3 [联化科技吧] 这么大换手率,明天不是暴跌,就是大涨 樱花酿酒 07-3007-30 18:52
- 168 2 [贵州轮胎吧] 做贵轮量化交易的大佬们,两三年了,差不多啦。 中一贝车仑 07-3007-30 18:52
- 103 0 [中钢天源吧] 我已经卖了,拜拜啦 有理智的精灵 07-3007-30 18:52
- 96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保持就好 股友9a80U53098 07-3007-30 18:52
- 116 2 [佛慈制药吧] 炒的海啸消毒剂及后续疾病预防吗? 天下大不同 07-3007-30 18:52
- 316 5 [健康元吧] 12.59元10万股,抢把反弹,明天开盘就出 东山大师宋老师 07-3007-30 18:52
- 259 11 [合金投资吧] 爷爷割肉走还不行么?你自己玩去!! 五岳嵩山 07-3007-30 18:52
- 106 0 [阿尔特吧] 玩a斗三年吃不到一个涨停 七月的杨阳光 07-3007-30 18:52
- 122 1 [华宇软件吧] 下方筹码越来越少,主力拉高出货完毕!明天砸盘 痛但快乐 07-3007-30 18:52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感觉分析的也很有道理 股友z1193r7565 07-3007-30 18:52
- 723 5 [绿地控股吧] 没否认! 的萨芬我 07-3007-30 18:52
- 109 1 [NYMEX原油吧] 亏了130美刀 大蓝鲸十三低保 07-3007-30 18:52
- 143 2 [棕榈油吧] 外资拉菜油,掩护棕榈油跑路。是不是这样 乌鸡汤 07-3007-30 18:52
- 212 1 [上纬新材吧] 低价买了1000玩 Louis_14444 07-3007-30 18:52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了 股友79v37783a1 07-3007-30 18:52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让你再涨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18:52
- 175 6 [广汽集团吧] 早知道四月不清仓了都持仓好几年了就是四月跌停 股友6e83i28186 07-2907-30 18:52
- 108 0 [三江购物吧] 哦豁,三坨是红的 小步慢跑不掉队 07-3007-30 18:52
- 138 0 [瑞芯微吧] 润科欣里是不是70%都是这个公司大老板在减,这 股友a5699860y5 07-3007-30 18:52
- 136 0 [兰州黄河吧] 里面坚定马上黑暗过后的黎明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3007-30 18:52
- 805 2 [亿纬锂能吧] 各大电池厂今年的涨幅! 牛气冲天2828 07-3007-30 18:52
- 101 0 [菜油吧] 晚上低开多少 股友103553Wl20 07-3007-30 18:52
- 1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能还是要去摸下前一个支撑位5000左右。还有10 总会出头的 07-3007-30 18:52
- 177 1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放量了,什么意思! 股友9l0F593955 07-3007-30 18:52
- 181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出净值真早啊,点个赞 Rolling_stone 07-3007-30 18:52
- 114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好就买了1000股。 Louis_14444 07-3007-30 18:52
- 118 0 [润和软件吧] 买了两个不给力的,一个润和一个宇信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3007-30 18:52
- 146 2 [酉立智能吧] 我难道是假东财吗?怎么没有结果呢? 绿色的孙忠娇4 07-3007-30 18:52
- 328 2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真有可能涨停啊 聪明投资者007 07-3007-30 18:52
- 381 9 [三人行吧] 这票的主力好狠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7-3007-30 18:52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见涨停板坚决不走,不见高开放量坚决不走,不 liser 07-3007-30 18:52
- 160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现在开始走趋势咯,其他股票在关税那天开始 不在格局10251184 07-3007-30 18:52
- 121 0 [天沃科技吧] 没榜?这么没台面! 换仓失败的韭菜 07-3007-30 18:52
- 120 1 [供销大集吧] 海啸利好食品,生活物资,大集这次该涨了吧 股里最靓的仔 07-3007-30 18:52
- 88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早上看谁跑的快了 细心的冷叶芦 07-3007-30 18:52
- 96 0 [万泰生物吧] 下一个台阶的风险越来越大了 庄家收割鸡 07-3007-30 18:52
- 132 1 [灵康转债吧] 关于向下修正“灵康转债”转股价格暨转股停复牌 灵康转债资讯 07-3007-30 18:52
- 135 1 [*ST天茂吧] 大概率是到8月29日和半年报一起出了!是去是留 雾里看花望月 07-3007-30 18:52
- 106 0 [佛慈制药吧] 天天炒股累死了。 Louis_14444 07-3007-30 18:52
- 270 2 [中油资本吧] 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7-3007-30 18:52
- 99 1 [芯瑞达吧] 回购股也敢买 低吸有人来抬轿 07-3007-30 18:52
- 139 2 [精锻科技吧] 半天时间你也发个通告,服了你! 卢析乐 07-3007-30 18:52
- 119 0 [宝丽迪吧] 明天低开全仓进去 无所谓的利好 07-3007-30 18:52
- 198 1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肯定涨板,因今天板块洗盘,高位买入者夜心 股友11796V28F5 07-3007-30 18:52
- 112 1 [大禹转债吧] 见过太多赎回成妖的,也不知道在这怕个啥子 基民7u912017z8 07-3007-30 18:52
- 183 3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,继续KTV XO大神师 07-3007-30 18:52
- 163 4 [香港证券吧] 人家都收盘了,你拉鸡mao 李68 07-3007-30 18:52
- 219 5 [精进电动-W吧] 今天精进不跌说明是个强势股 股友JWI3ne 07-3007-30 18:52
- 146 0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的走势很健康,明天拉三个点,你最近的表现 基民lHNGQ7 07-3007-30 18:52
- 100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服,明天来一个疯狂跳水杀,让杀币们看看, 泰山学者 07-3007-30 18:52
- 171 3 [东芯股份吧] 自己要学会去判断消息,去判断价格,然后晚上隔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8:52
- 1248 6 [A50期指吧] 7.28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7-2807-30 18:52
- 285 1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#晒收益# 有心地布谷鸟 07-2907-30 18:52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过下属基金投资了吧 煜鑫长线 07-3007-30 18:52
- 117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市场波动加剧,高股息资产魅力尽显!富国恒生红 笑逐颜开521 07-3007-30 18:52
- 158 1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牛市以来只有万达电影没涨,中国儒意入主以 zgb123654 07-3007-30 18:52
- 332 9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、陈见顶来了、看看盛和资源和中 东海寿参 07-3007-30 18:52
- 560 3 [大唐发电吧] 截至2025年7月30日,**大唐发电(601991.SH/009 东方三黄 07-3007-30 18:52
- 173 1 [沪金吧] 明天开始,我清仓所有股票再也不在碰股票了我发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3007-30 18:52
- 130 1 [康鹏科技吧] 两根天线插天际 秋溟金财 07-3007-30 18:5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。下跌趋势了,散户们该清仓等机会了 股友9123I3n782 07-3007-30 18:52
- 671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,7月30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量 芜湖帅哥 07-3007-30 18:52
- 82 1 [中光防雷吧] 股吧成了许愿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拉兄弟一把 07-3007-30 18:52
- 142 2 [天津普林吧] 21.39买了看看明早能否脱身…… 鸿财中心 07-2907-30 18:52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超跌反弹都无力。萎哥 周jay伦 07-3007-30 18:52
- 114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 滔滔韭菜不绝 07-3007-30 18:52
- 11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涨是涨不赢,跌到是超跌! 小孩压岁钱炒股 07-3007-30 18:52
- 126 0 [Nomad Food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omad Foods Ltd资讯 07-3007-30 18:52
- 110 0 [哥伦布-麦金农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哥伦布-麦金农资讯 07-3007-30 18:52
- 97 1 [福立旺吧] 这下又要跌跌不休了 股友865h661a62 07-3007-30 18:52
- 1114 8 [天府文旅吧] 我全同意还不行吗 易难评 07-3007-30 18:51
- 118 0 [市北高新吧] 这票明天应该会表现了,不会沉默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3007-30 18:51
- 110 0 [中钨高新吧] 什么时候抓小鸡,协议接盘,诱导散户,一堆拉萨 牛股终结者007号 07-3007-30 18:51
- 177 0 [中海油服吧] 走4.8号以来一直在13-14之间盘整没有伊朗那一下 科莫多拉 07-3007-30 18:51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利好出货的时候到了, 拾忆落叶 07-3007-30 18:51
- 115 0 [京运通吧] 明天继续跌 大青山王老师 07-3007-30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