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汉得信息吧] 360周总天天说AI智能体有多牛,咋就没反应呢? 大赚特赚狠赚 07-3107-31 10:25
- 81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不管耍什么手段,大小非唯一的目的就是套现退出 股友9g20l85893 07-3107-31 10:25
- 139 5 [七一二吧] 这种K线容易不经意间来个涨停板 以炒股为圆心 07-3107-31 10:25
- 111 2 [星宸科技吧] 最新更新70多家基金变成1家基金持股。再加上今 愚者自娱 07-3107-31 10:25
- 59 0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 股友nfC5Ar 07-3107-31 10:25
- 77 1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这么好,曲江文旅,你在干什么?没睡醒吗 张郎中 07-3107-31 10:25
- 62 0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要跌到10个点以上吗? 玲珑203 07-3107-31 10:25
- 7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苟东西,下跌中继 大金内部股东 07-3107-31 10:25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滴要死吧,赚了两个钱不的了了,卖公司去吗 股友J3Ipcq 07-3107-31 10:25
- 61 0 [空港股份吧] 要去10日线了! 新9527 07-3107-31 10:25
- 348 1 [嘉事堂吧] $嘉事堂(SZ002462)$ 忘记昨天得失 07-3107-31 10:25
- 63 1 [钧崴电子吧] 媒体在宣传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0:25
- 104 1 [汇量科技吧] figma上市肯定有一波 股友90o7715I11 07-3107-31 10:25
- 50 0 [华新建材吧] 每天高开低走 两年三千6百倍 07-3107-31 10:25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山猪吃不了细糠。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—— 管住手不追高1 07-3107-31 10:25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36介入广生堂可以高抛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3107-31 10:25
- 140 0 [弘讯科技吧] 最近以工业富联、鹏鼎控股、沪电股份为首的台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5
- 70 0 [深中华A吧] 为什么它一直不涨啊 股xxxxhyuijk 07-3107-31 10:25
- 63 0 [辰安科技吧] 废了,假拉个大阴。庄家果然够黑的 小瓶盖2 07-3107-31 10:2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下37元 一买就涨88 07-3107-31 10:25
- 89 0 [中哲精化吧] 大股东重整成功在即,估计是要转让给国资了 版块偷鸡者 07-3107-31 10:25
- 78 0 [科伦药业吧] 跑了886 tannys 07-3107-31 10:2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没包钢牛逼 王者超短线 07-3107-31 10:25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票还有人补仓,都是小白 有个人才有国 07-3107-31 10:25
- 213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召开董事会,商议年底退市市宜 愉悦的陶花长1 07-3107-31 10:25
- 71 1 [北矿科技吧] 轮回老师说10倍杠杆击破她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107-31 10:25
- 96 1 [阳光诺和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南新制药17.1420.03%共同药业2 股友E333372R16 07-3107-31 10:25
- 43 0 [巨星传奇吧] 暴跌暴跌割肉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3107-31 10:25
- 63 0 [比亚迪吧] 100左右进算了怕了 驰骋高原 07-3107-31 10:25
- 72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传媒大涨。昨天广播大涨你也没跟。啥都不跟 财随我 07-3107-31 10:25
- 69 0 [ST派瑞吧] 需要个过程,打压到14.5附近!!!路漫漫其修远 平凡的生活666 07-3107-31 10:25
- 66 0 [数字政通吧] 认证三个月涨了30个点,你看看你,三个月,十个 奋发向上得玉臂匠 07-3107-31 10:25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没必要坚持,要坚决点。跌得合适位置再进来还 蚱蜢12 07-3107-31 10:25
- 58 0 [ST合纵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吧,今天怎么得也要2.10以下 突发事件来了 07-3107-31 10:25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工程建设板块是被以中国建筑、中国能建为代表的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7-3107-31 10:25
- 68 0 [美畅股份吧] 套里哇币 富可如意地小乔 07-3107-31 10:25
- 88 0 [登云股份吧] 今天肯定跌停。。不用想 作手新久 07-3107-31 10:2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21卖掉了 孔令辉1990 07-3107-31 10:25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再跌我就爆仓了 林园大道 07-3107-31 10:25
- 203 7 [通光转债吧] 160左右是个机会,不要慌,400过夜了 转债哥 07-3107-31 10:25
- 61 0 [冠豪高新吧] dt了 股友G0z5337788 07-3107-31 10:2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疯了 AA好运来 07-3107-31 10:25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大户跑带坏了节奏 青柑煮酒 07-3107-31 10:25
- 67 0 [中材科技吧] 你真是每天冲高回落 研究生炒股 07-3107-31 10:25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完了完了大家一起跑吧 有魄力的杜津15 07-3107-31 10:25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撒也不是, 悬而又玄 07-3107-31 10:25
- 83 0 [中源协和吧] 呵呵,这货已经被量化盯上了, 欢乐的魏翔云 07-3107-31 10:25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奉劝大家还是远离这种。 股友028qp56627 07-3107-31 10:25
- 58 0 [泰慕士吧] 这种走势让谁敢买?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7-3107-31 10:25
- 64 0 [科达利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盘,只有你绿色 wjjh2014 07-3107-31 10:25
- 76 0 [健麾信息吧] 尾,无能 海天一色618 07-3107-31 10:2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面的韭菜可真肥,主力割的不要太爽。 足智斗金的袁承志 07-3107-31 10:25
- 58 0 [永顺泰吧] 60日均线撑不住了 股友P862E13771 07-3107-31 10:25
- 69 0 [赛腾股份吧] 真不是人啊工业富联都起飞了 美好的李寒雁2 07-3107-31 10:25
- 56 0 [福龙马吧] 这货跟大盘的,过年了可能会蹭点概念 自在的谷伟涛 07-3107-31 10:25
- 61 0 [开尔新材吧] 做空 跌还有更低 07-3107-31 10:25
- 71 0 [精工科技吧] 又打算阴跌1个月吗? 提钱退休带你飞 07-3107-31 10:25
- 195 1 [翰宇药业吧] 暗盘资金流入 财路亨通八方来财 07-3107-31 10:25
- 59 1 [振东制药吧] 留下发财,一般出厉害就是割韭菜,还是跑了 秦家小鱼儿 07-3107-31 10:25
- 338 1 [保利联合吧] 挂跌停买入差一分!14又追回来!!听天由命吧 劉98劉劉劉98劉 07-3107-31 10:25
- 72 1 [铭普光磁吧] 逆天了,6000手拉不过前高 勇敢的季伯常 07-3107-31 10:25
- 98 1 [北京银行吧] 大力发展长线资金?有吗?胡说八道!资金都是逐 邪不可干 07-3107-31 10:25
- 60 1 [利亚德吧] 怎么会让这种东西上市的,三个多月一动不动。 拼搏的赛门 07-3107-31 10:25
- 60 1 [长海股份吧] 去看看的走势,昨天pcb板块跌不到一个点,它调 基民lKoRPX 07-3107-31 10:25
- 125 3 [柳工吧] 10.85哈梭了,最后的200手了,没子弹了 千金散去回不来 07-3107-31 10:25
- 364 5 [杭钢股份吧] 弹幕那个哥们,你以为主力资金跟你一样,一点点 树下三年 07-3107-31 10:25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上压下托,玩个蛋,现在完全没量了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7-3107-31 10:25
- 478 13 [卫宁健康吧] 高度控盘,一个月内不会过11,不信试试 持久坚定不移 07-3007-31 10:25
- 148 3 [神通科技吧] 天天挂着,等。 技术论股 07-3007-31 10:25
- 1810 102 [垒知集团吧] 集团垒知2020年7月在11.97买进,一直持有至今, 标准空间 05-0707-31 10:25
- 38 0 [灵康药业吧] #强势机会# 进取的柳梦香 07-3107-31 10:25
- 64 0 [美诺华吧] 线太丑了 风度翩翩的金金金 07-3107-31 10:25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11.6出啦,留下的发财 尘埃落定123 07-3107-31 10:25
- 67 0 [山水比德吧] 五六个点要绿了,你是真厉害 欧阳黎平 07-3107-31 10:25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设计院和v002375亚厦股份重组并购机器人业务 大象无形16887 07-3107-31 10:25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最后三成也卖了,玩不过它 家财满斗得蝶舞 07-3107-31 10:25
- 86 0 [中电港吧] 全是散户,你们这些追进来的,看你们怎么割的! 价值交易不投资 07-3107-31 10:25
- 78 1 [智飞生物吧] 应该买安科,怎么买了你 赚钱买大奔10086 07-3107-31 10:25
- 64 1 [天通股份吧] 真搞不懂买啥跌啥,不买的眼睁睁得看着拉升涨停 股友7r6866377O 07-3107-31 10:25
- 63 2 [浩瀚转债吧] 跟不上正股的节奏,失败! 御龙君 07-3107-31 10:25
- 57 0 [新恒汇吧] 早上没出比吃了箱还难受 哗哗哥 07-3107-31 10:25
- 85 2 [白银有色吧] 大鱼就是个。。自从它来,就一直唱多,却一直没 红红看成交量 07-3107-31 10:25
- 73 2 [美中嘉和吧] 前天就让你们换平安好医生,这次爽了吗 君实18等你 07-3107-31 10:25
- 408 5 [世嘉科技吧] 不用说,我就知道很多人被吓 低位梭哈 07-3007-31 10:25
- 176 8 [财达证券吧] 什么时候分红是不打算分红吗一直拖 善良的潘聪0 07-2907-31 10:25
- 70 0 [兴齐眼药吧] 买兴齐是幸福的 moshoulala0894 07-3107-31 10:25
- 45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药开盘飙涨!完全剔除CXO的港股通创新药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5
- 72 0 [东诚药业吧] 不追求完美,只希望晚上的隔夜挂单能接近自己的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