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孩子王吧] 套了几十个亿资金,谁敢来拉。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7-3107-31 11:01
- 89 2 [贤丰控股吧] 蓝色螺丝还在吗哈哈哈哈 韭菜煮韭黄 07-3107-31 11:01
- 112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或许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股友yVktrQ 07-3107-31 11:01
- 276 10 [海创药业-U吧] 昨天开贴乎叫他们几个回来海创药业,特别是凌云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7-3107-31 11:01
- 141 2 [世纪华通吧] 震荡上攻是主基调 股友82FyWH 07-3107-31 11:01
- 261 6 [古井贡酒吧] 迎驾和古井贡到底哪个是安徽的大哥我有点糊涂了 坚强不屈的冷浩源 07-2907-31 11:01
- 98 0 [迈信林吧] 毫无买盘,不跌都难! 小满万如 07-3107-31 11:01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今天涨停估明天就直板! 股市8888888 07-3107-31 11:0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又回到3600 易三先生A 07-3107-31 11:01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天大利好100万手粉丝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3107-31 11:0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行情结束了,3560撑不住就3530再撑不住就是 股命先生 07-3107-31 11:01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可能是数据中心 股友729I83W259 07-3107-31 11:01
- 88 0 [富瑞特装吧] 走出了大熊的感觉,跌跌不休 探索2026 07-3107-31 11:01
- 74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预测2025财年的核心CPI为2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1:01
- 388 1 [云鼎科技吧] 爆头 代号9756 07-3107-31 11:01
- 100 1 [航天彩虹吧] 跟着中无喝点汤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7-3107-31 11:01
- 101 1 [浙江众成吧] 涨也涨不敢涨上去,下杀也杀不出量出来,主力头 金木水火土15 07-3107-31 11:01
- 152 2 [兴民智通吧] 佛说这厮已经这么烂了,还能烂到哪里去?万一大 小昆山上的银杏王 07-3107-31 11:01
- 89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还是小心为妙 大A宦海沉浮 07-3107-31 11:01
- 75 1 [中海达吧] 快跑,还要继续下跌 晓鹏2003 07-3107-31 11:01
- 85 2 [R汇车1吧] 假如9月15号左右出年报会怎么样? 股友x813283R66 07-3107-31 11:01
- 116 6 [天铁科技吧] 老铁加油啊 生龙活虎的文美波 07-3107-31 11:01
- 249 2 [神马股份吧] 7月31日盘前分析老韭菜 韭菜头子888 07-3107-31 11:01
- 98 0 [康缘药业吧] 流入1.7亿多, 海棠血泪 07-3107-31 11:01
- 106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7月31日快速上涨 贵广网络资讯 07-3107-31 11:01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太磨叽了 锦业路001 07-3107-31 11:01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好公司啊, 坚强坚持 07-3107-31 11:01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买入,要炒作游戏了!追高买入! 夜里横 07-3107-31 11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就抄底吗。明天开门红 勇敢的大水牛 07-3107-31 11:01
- 91 0 [京东方A吧] 此时又消耗了多少回购资金??? 股友SwWRsT 07-3107-31 11:01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,这高不高,低不低的,搞的喔 远离老千股 07-3107-31 11:01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射击之星还是仙人指路?有懂的说说?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7-3107-31 11:01
- 83 0 [跃岭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,也是厉害,心疼里面的 稳定的鸭哥 07-3107-31 11:01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板块上天了 慷慨的池睿博 07-3107-31 11:01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医疗器械没有药猛也不错趋势 股友e1uYQc9184 07-3107-31 11:01
- 107 1 [顺丰控股吧] 之前盘中涨3个点尾盘都能拉绿,这次跌3个点能不 积极主动之花满楼 07-3107-31 11:01
- 381 8 [中国长城吧] 磨这么长时间酝酿这么久,你是有多大行情啊? 金龙鱼大家庭 07-3007-31 11:01
- 98 0 [杭叉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7-3107-31 11:0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行中 笑逐颜开的温婉 07-3107-31 11:01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南顺兴 07-3107-31 11:01
- 60 0 [基建ETF银华吧] 基建股是真心垃圾 文三仟牛 07-3107-31 11:01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成功被洗出去lq 股友D9530G8183 07-3107-31 11:01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下定决心清了这个混账。舒坦了 股友l392f39675 07-3107-31 11:01
- 89 0 [恩华药业吧] 指数2个点了你不动 爱奉献de卡丽妲 07-3107-31 11:0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重复以往,马上就要下跌 石岐炒家 07-3107-31 11:01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汪汪队还没有发力呢,坐等起飞 散户凭什么赚钱 07-3107-31 11:01
- 97 0 [朗姿股份吧] 补了向下的缺口,均线向上再看 李_四 07-3107-31 11:01
- 118 5 [上纬新材吧] 跌的妈的认得不时候不会停一次牌,涨起来立马核 切勿贪念 07-3107-31 11:01
- 466 2 [天沃科技吧] 为什么5月12日的十大股东只有电气两家? 子健理财 07-3107-31 11:01
- 76 1 [胜利精密吧] 抄底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7-3107-31 11:01
- 327 1 [久日新材吧] 26.1全部出去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大象无形示形惑敌 07-3007-31 11:01
- 73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高位放量大跌,见顶信号,后面准备膝斩吧 悟道狂狼 07-1107-31 11:01
- 87 0 [飞荣达吧] 目标价位26.5 齐大牛 07-3107-31 11:01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跌成这b样,还有人幻想涨停,去年爆炒过的票, 股友973x6X9716 07-3107-31 11:01
- 75 0 [金城医药吧] 什么药都涨上天,唯独这药还在18元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3107-31 11:01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涨的没有多晶硅多,跌起来翻倍 负责的蒋小白 07-3107-31 11:01
- 85 0 [正虹科技吧] 弱更弱,强更强 豪爽泼辣的文淳美 07-3107-31 11:01
- 86 0 [CRO吧] 喝酒吃药喝酒吃药 股友16m921X291 07-3107-31 11:01
- 84 0 [德尔未来吧] 小腊几,你就天天几分波动吧 爱思考之安洁莉娜 07-3107-31 11:01
- 163 4 [ST汇洲吧] 孙子,你这是想干什么? 股友i5RNOc 07-3107-31 11:01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希望在明天吗 n775013690973822 07-3107-31 11:01
- 98 0 [双鹭药业吧] 先挂涨停价清仓,能出局不跌下来一直等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7-3107-31 11:01
- 70 0 [玻璃吧] 给多单机会跑,下午肯定板 厂长吧 07-3107-31 11:01
- 64 0 [昂利康吧] 我没话说了,希望你能来5个涨停吧!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07-3107-31 11:01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要价格追上易和中了 基民0ikcrR 07-3107-31 11:01
- 60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百分之百绿 al1654212557063676 07-3107-31 11:0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止跌了、可以适当补仓了! 贴心的秦柏 07-3107-31 11:01
- 306 0 [中航光电吧] 别买了基金在减仓上星期还有7.6今天7.44了 随机打怪兽 07-3107-31 11:01
- 91 0 [新乳业吧] 无语了 股友6r78883U28 07-3107-31 11:01
- 91 0 [天准科技吧] 天虹,易点,如今天准,大胆的干。 静谧悠然的蔡芸菲 07-3107-31 11:01
- 1387 0 [省广集团吧] 2025年10月1日起,电商"投流税"新规正式实施, 虎猎者 07-3107-31 11:01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跟智飞的,走势一样 n907013637576752 07-3107-31 11:01
- 92 0 [建设银行吧] v起来吧护盘吧跌7个点了该起死回生了哥 小杰吖 07-3107-31 11:01
- 89 0 [三湘印象吧] 耐心 霸天liu 07-3107-31 11:01
- 68 0 [海昌新材吧] 垃圾,放那么大量,高点下来十多个点,套七八亿 Jsx天天向上 07-3107-31 11:01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呵呵呵 股友好可爱啊L 07-3107-31 11:01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反正我是看多的一边,我先拿到8月7号看看结果 钱途上涨 07-3107-31 11:01
- 75 0 [李子园吧] 赶紧准备走最后放人机会 嗷嗷嗷齁齁齁 07-3107-31 11:01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st亚振,st亚太,亚太药业,叫亚的都牛逼 st京蓝上20 07-3107-31 11:01
- 78 0 [广立微吧] 不拉了吗,还是给散户下车 股友f998c23295 07-3107-31 11:01
- 88 1 [科力股份吧] 藏敖没有格局 昆明汐如 07-3107-31 11:01
- 87 2 [悍高集团吧] 有没有100买的!!!什么时候能解套、唉 石瓢紫砂壶 07-3107-31 11:01
- 495 1 [太辰光吧] 第一到第五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3107-31 11:01
- 96 2 [上海电力吧] 套了四年,他吗的 想成功 07-3107-31 11:01
- 91 5 [华夏航空吧] 不能接啊 越战越勇之枫树 07-3107-31 11:01
- 363 1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大长腿,明天高开高走,弟兄们赶紧的 股友v8Ispp 07-3007-31 11:01
- 76 0 [节能风电吧] 买这个,真倒霉 股友36599kk321 07-3107-31 11:01
- 85 0 [弘亚数控吧] 的一家公司…… 朋友punchy 07-3107-3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