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华夏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基金届的邢道荣 股友E68998U678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两天跌近10个点,不知道以为你要退市了 kisstenet 07-3107-31 14:36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人家涨的都翻倍你还在大盘2800点,别人一跌你冲 勤奋的朱靖娴1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怎么封板还反复呢,这要跑吗 流浪heta1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润建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记住这句话 亲切的兰仪嫦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你倒是大跌呀,不是喜欢跌吗 财道皆随缘 07-3107-31 14:36
- 88 0 [戎美股份吧] 收回14.5 Up龙小妖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华微电子吧] 快跑啊,撤退撤退 股友Z5519p2008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汇通集团吧] 放一个星期如果不回本退出股市,不玩了 打败唱多苟 07-3107-31 14:36
- 88 0 [冰轮环境吧] 盘中洗盘,开板放人 I未知艺术家I 07-3107-31 14:36
- 110 0 [江苏有线吧] 现在怎么感觉这就是个笑话玩意,谁买谁上当,什 股友7292w153u6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*ST天茂吧] 不可能连涨一字板 股友8889F85R51 07-3107-31 14:36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3107-31 14:36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砸吧,明天又深砸又拉起来,肯定又涨一分钱 股友2329pE0955 07-3107-31 14:36
- 100 0 [中兴通讯吧] 突破为假,目的是吸引懂技术的来接盘,量化轻松 南天门玄天神威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老板得罪人了还是人品有问题?干嘛跌那么多! 成都首负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皇台酒业吧] 大A看什么都没用,昨天站上五日线今天直接跌破 满仓即涨停啊 07-3107-31 14:36
- 97 2 [吉祥航空吧] 下12加仓。 股友898M1F 07-3107-31 14:36
- 94 1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跌你如影随形,大盘涨你背道而驰。 浮山路 07-3107-31 14:36
- 114 1 [国恩股份吧] 别洗了,直接拉涨停吧,拉涨停一大把打板韭菜追 股票坑跌 07-3107-31 14:36
- 182 2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稳定币,获批了! 取一个好名字砖头 07-3107-31 14:36
- 147 7 [迦南智能吧] 大盘今天成立额放量1000亿到2万亿了,你4000万 踏实的老牛 07-3107-31 14:36
- 101 0 [太平洋吧] 我槽,两个票今天跌惨了 所向的居嶂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585点10日线轻松跌破一点抵抗都没有,看来3600 股友NlsXKg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跌那么少啊,快点跌停 红半边的世界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这些公募如此砸盘,难道当投资人全是吗?你们以 讨厌的许小蝶4 07-3107-31 14:36
- 114 0 [广汽集团吧] 未来七天股价预测,周五7.47,下周一7.52,周二 小美女爱炒股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*ST中设吧] 羊尾的玩意儿 有耐心的许枫4 07-3107-31 14:36
- 250 2 [文灿股份吧] 应该是这样看,文灿压宝蔚来 金鹤大米最难吃 07-3107-31 14:36
- 155 3 [上海莱士吧] 明天6.80买。。。。。。 无人知晓1985 07-3107-31 14:36
- 549 3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100000一把进来了,今天就挨宰了,不管了 wsnYY 07-3107-31 14:36
- 86 1 [强力新材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,马上跌停 股市民盟 07-3107-31 14:36
- 92 2 [三丰智能吧] 阴跌狠害人啊 看看3333 07-3107-31 14:36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底没兜住有机会还是出了吧 琼玉锦帛 07-3107-31 14:36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唱空银行的把大盘唱沟里了,又只有等国家队救/ 股友9835f9Z622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开了,跑 安居风叶 07-3107-31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下跌40个点的可能注意安全 单行道0808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逃命 酸甜苦辣咖啡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上海洗霸吧] 比利元亨牛逼多了。走独立的啊 石凯榕 07-3107-31 14:36
- 9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苟东溪,一个月白干了 怒薅主力羊毛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危险 恒心的王虔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山东黄金吧] 来个大涨 有礼貌的红夜舞9 07-3107-31 14:36
- 252 0 [XD海光信吧] 曙光海光的主力,哈哈,行情好时候不涨,兴许想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-3107-31 14:36
- 86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逆市抗跌,值得拥有 有自制力的幻爱行 07-3107-31 14:36
- 122 1 [股指期货吧] 毫无疑问lM还是控盘的,不一定会暴拉,但肯定不 老股民玩期指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德邦股份吧] 越买越亏,什么鬼 沉毅果决的尹瑜树 07-3107-31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狼真的来了吗?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兴瑞科技吧] 果然是我一卖必跌啊,等宏昌出来,16以下买回问 散户牛XX 07-3107-31 14:36
- 108 2 [融发核电吧] 这破股还有1689人点击看多,真是居心不良还得调 红色是吉祥色 07-3107-31 14:36
- 113 1 [奕东电子吧] 虽然我没挣钱,但是看到主力被埋我很开心 太簇玲珑 07-3107-31 14:36
- 90 1 [中伟新材吧] 两天跌去一个星期涨幅,极品垃圾 虹红鸿红 07-3107-31 14:36
- 284 11 [东方财富吧] 23.41全跑了不知对不对 股友zeYF6E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改变说法收盘32.90靠近33明天涨停! 股友9M00710F29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封住了,不错了 无限进攻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就问你服不服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湘佳股份吧] 开盘没抛的后悔没 股友i3bgLd 07-3107-31 14:36
- 88 0 [佳力奇吧] 下跌就进,好机会 福谦谦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涨得时候股票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都跌的凶 情绪惹的祸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顺网科技吧] 融资创新高,必须杀,大盘。因为有太多的不怕死 股友06k53661U1 07-3107-31 14:36
- 92 0 [奕东电子吧] 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bxRYlM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知道要下跌,我寻思四个点差不多了,但没想到这 高买低卖lun韭菜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必跌破40继续砸主力加油砸砸死那些追高的 永恒的火焰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要涨停 何当归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锐科激光吧] 绷不住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安泰集团吧] 真刺激啊 武炫银 07-3107-31 14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加仓了白酒和红利 善解人意的乔依罡 07-3107-31 14:3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长过的股也跟着一起跌 散户王户散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砸啊,恐慌盘不出来谁敢进 平平安安之桃子 07-3107-31 14:36
- 95 0 [*ST未名吧] 正常这种时候应该作妖下套,居然没动静,看来彻 买一手好了 07-3107-31 14:36
- 503 1 [药明康德吧] 砸盘都没力气吗,有种把我利润砸完让我亏钱 输时间不能输钱 07-3107-31 14:36
- 88 1 [巨星农牧吧] 我亏一个点,真想走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14:36
- 1130 2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全面拥抱人工智能浪潮,已在智能驾驶、AIGC 基友u208V08285 07-2307-31 14:36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熊市开始了 飘逸的汤麦克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天天跌,日日跌,时时跌, 股友HbB3AD 07-3107-31 14:36
- 68 0 [ST应急吧] 停牌躲过打坑 清是牛逼 07-3107-31 14:36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坑货啊 股友XcmyBC 07-3107-31 14:3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此打压股民士气,真没意思 股友6kh0711853 07-3107-31 14:36
- 226 0 [工银中证A50ETF联接C吧] 涨一个月一天打回原形 股友8093921LX8 07-3107-31 14:36
- 230 1 [恒邦股份吧] 13块钱左右套了15个亿,可怕 大红588888888 07-3107-31 14:36
- 127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一幅衰败之像~有认识公司内部人的么, 喔组宗 07-3107-31 14:36
- 84 1 [退市岩石吧] 舒服,每天阴跌反正你爱割不割,主力就一直阴跌 智慧25龙头13 07-3107-31 14:36
- 783 3 [竞业达吧] 兄弟们憋住,要来一波大的了 老韭菜无所畏惧 07-3107-31 14:36
- 143 4 [湘潭电化吧] 你是真恶心 十二带我上百万 07-3107-31 14:36
- 338 1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观点,与你观点不一样的,以你的观点为准: JR消费 07-3107-31 14:36
- 343 4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让无人驾驶时代加速到来 大狼投资集团 07-3007-31 14:36
- 88 0 [长龄液压吧] 不创历史不罢休 zs0608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割了,让主力自己玩吧 赵大哥珺珺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天沃科技吧] 人家资金都点火了,这里面主力也不想发力 阿豪发家 07-3107-3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