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控制好仓位补到天荒地老 高吸低抛韭老湿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锐捷网络吧] …… 善解人意的晚枫 07-3107-31 14:36
- 93 1 [东方财富吧] 涨得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带头跌 股友CDRsrS 07-3107-31 14:36
- 3166 16 [财经评论吧] 佛山:今日起开展全市成蚊消杀重点攻坚行动 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6
- 126 0 [南华集团控股吧] 有人吗 帅过牛得滑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国投丰乐吧] 起码在底部 股友R2x5092909 07-3107-31 14:36
- 101 0 [中储股份吧] 这股涨不见,跌起来,真的牛,在看看大股东,原 牛嗨炒咸酸菜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TCL中环吧] 在这里躲过了牛市,还亏损那么多,真倒霉蛋的。 东莞圆圈 07-3107-31 14:36
- 95 0 [高德红外吧] 短期顶部了 煜坤5 07-3107-31 14:36
- 63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能不能稳定下来,走好自己的路!给自己,给投资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北斗星通吧] 继续,尾盘下杀 安徽涨停王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华翔股份吧] 还不跑? 股友9100269hX0 07-3107-31 14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上3600,那是猴年马月的事了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跌。。。你上市的目的 云间月柳无双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完辣 留一手1992 07-3107-31 14:36
- 104 1 [中国电影吧] 有高手能分析出来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吗 友好的杜滢津 07-3107-31 14:36
- 7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乌鸦嘴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7-3107-31 14:36
- 81 1 [ST应急吧] 今天外面腥风血雨,躲在这里安全 乐观的汪昂1 07-3107-31 14:36
- 148 1 [世纪华通吧] 盘子太大,筹码分散,又到了重要关口,做T的太 股友319F3c5350 07-3107-31 14:36
- 726 2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暂时换成贝因美,长期看好宁波韵升,以 股友907z8e0168 07-3107-31 14:36
- 542 10 [财通证券吧] 这是仙人指路 兴奋的小公牛 07-3007-31 14:36
- 75 0 [珀莱雅吧] 套了2个月了 股友6C3111q622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英利汽车吧] 还能跌到哪里去 慵懒的房筱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捷成股份吧] 等明天低位争取满仓最近大盘不好 嘤嘤嘤嘤嘤 07-3107-31 14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点位3578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3107-31 14:36
- 92 0 [盛屯矿业吧] 忍住,还是卖出难以选择!大盘疯了,大跳水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7-3107-31 14:36
- 625 0 [亚马逊吧] 【直播预告】亚马逊公司2025年第二季度业绩电话 亚马逊资讯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很给力了,外面一片惨惨惨 股友9z10x26589 07-3107-31 14:36
- 89 1 [中洲特材吧] 勒哈死得难看 平亦镜人 07-3107-31 14:36
- 85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要在绿。以后就是大单流入10亿也涨不了 亏了个v5 07-3107-31 14:36
- 296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,一分钱没赚到卖的涨翻倍,买的天天 通威神手 07-3107-31 14:36
- 120 2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就开始减持了吧,也不少啊,减持3%呢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7-3107-31 14:36
- 91 2 [西部矿业吧] 这个m头不知是真是假,看今天的量有点不舒服 股友1Q6kWI 07-3107-31 14:36
- 172 7 [潍柴动力吧] 连跌这么多天,杀出一个A!分了9000亏了我两万 徘徊牛A与牛C 07-3107-31 14:36
- 100 4 [远翔新材吧] 真垃圾,好好的趋势票,走成这样 股友52o7R81737 07-3107-31 14:36
- 481 15 [顺钠股份吧] 量骗不了人知道不,主力你就用力洗,每天个把点 股友Vd93809365 07-3007-31 14:36
- 144 1 [神州数码吧] 我就是最后一个散户,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 粤桂韭菜刀 07-2807-31 14:36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次1.6 股友138W6f5767 07-3107-31 14:36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到610大家别动! 沉毅果决88888 07-3107-31 14:36
- 120 0 [中曼石油吧] 你回家吧,别出来丢人!!!这都看不懂还出来买 股海浮沉录888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跌51个点,你盛屯跌停没什么,省得天天跌。 修练道人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*ST中岩吧] 垃圾直接 股友06768P9h58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这几天出货真是出的6的很啊 九六零九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表演了精彩的一天 股友W62983697i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蠡湖股份吧] 这是卖公司呀? 股友RFSyVt0550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九洲药业吧] 多谢又一次做T成功 平和的庄茹雪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有你的份,跌你肯定跑不了。 雷厉风行的戚涛 07-3107-31 14:36
- 7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真不行了吗? 不思恶 07-3107-31 14:36
- 90 1 [中大力德吧] 猪力我跟你说我去年买了个包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3107-31 14:36
- 115 2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午盘拉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107-31 14:36
- 85 0 [丽臣实业吧] 这它M有量了 富贵如意地赵云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新国都吧] 25-27这个位置应该可以建个仓 巴菲特都得割肉 07-3107-31 14:36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市这是要开始反弹了,做好位置啊。 低仓为王666 07-3107-31 14:36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卖的量比昨天还多,底部筹码出逃严重泄气, 善良的梦光里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一阴穿十阳,现在看早上竞价有人知道今天这样么 股友omqJlU 07-3107-31 14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又被割了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稀了 卑职不明白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逼。每次收盘都是最低点。第二天拉高出货 南昌简自豪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短兵相接,勇者胜 东方战狼A 07-3107-31 14:36
- 85 0 [通化金马吧] 真想问候你 亏得脑壳痛 07-3107-31 14:36
- 97 0 [杭萧钢构吧] 2块6涨到2块8从6月24号整整花了一个多月,跌到2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7-3107-31 14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涨的半天跌完,大A真牛! lly666666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又来一次拉高出货,主力还没有跑完吗 沉着冷静的温智妍 07-3107-31 14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画了一个1.2万亿的饼,真会画!!!!!! 山神伴我同行 07-3107-31 14:36
- 102 0 [宜通世纪吧] 早晨开盘,一看不上去了。不管赔钱赚钱,必须卖 股友7275z109f3 07-3107-31 14:36
- 496 0 [振华股份吧] 会议纪要跟踪:振华股份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0 慧选海外投研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1204120342024201挂买已挂 一头驴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汉商集团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我们票,偷偷笑吧 德石珠宝首饰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杜轶东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中色股份吧] 杀跌盘都还木有出来,早早早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把其它股票抛了,过来邦主力抬轿 梦外遥 07-3107-31 14:36
- 104 0 [交大昂立吧] 当股东了,昨天卖盘888今天就这样 有激情的吕渝17 07-3107-31 14:36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300670大烨智能概念:智能电网、 抱利来4846 07-3107-31 14:36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去不去隔壁接盘了 哥不割一个家 07-3107-31 14:36
- 94 2 [中际旭创吧] 短期利空,中长期利好,看懂的点赞 西狂向天笑 07-3107-31 14:36
- 230 3 [时空科技吧] 其实已经很好了。昨天那么强的一致,还以为最早 善男子应如是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能给一个回本的机会么? 江湖远 07-3107-31 14:36
- 68 0 [汇通集团吧] 跑咯?兄弟们 股友176UX99939 07-3107-31 14:36
- 85 0 [锰硅吧] 再诱多也不敢多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107-31 14:36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顶不住了快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,谁也别走 财富自由牛牛 07-3107-31 14:36
- 277 0 [万源通吧] 那么能跌,我必须买点回来看看怎么个事 天天日进斗金888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预料之中! 挣扎的赌徒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同样的板块,大家都在涨停,这个Lj奔跌停去了 细心的孟玄4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力挽狂澜 富贵富贵地老顽童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悄悄的,我也走了 堆金成章欧阳锋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高新发展吧] 千手万手直接往上干,干涨停了,不要怂 股友g7JT6I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那次运动会不是这里火了哪里火了。消息多的很现 多空都噶 07-3107-3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