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大禹节水吧] 还是西藏天路厉害,这货小盘子跟班的 佛照楼 07-3107-31 15:58
- 92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票也很喜欢低开。 阿豪发家 07-3107-31 15:5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定投第106天,买入中概,今日盈亏-26,总盈亏,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7-3107-31 15:58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红盘已经很牛了 股友VPLzlr 07-3107-31 15:58
- 661 3 [招商蛇口吧] 猜对一半了,希望我是对的 推车老汉 07-3107-31 15:58
- 175 2 [优必选吧] 在工业制造领域,优必选已安排人形机器人进厂实 有正义感的潘奕17 07-3107-31 15:58
- 326 18 [*ST金科吧] 小零钱,144和143各挂7500股,给兄弟们护盘。 阿飞的快剑 07-2807-31 15:58
- 76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破90加仓啊 财运连连666 07-3107-31 15:58
- 88 1 [联创光电吧] 什么时候吧里消停了,股价就到底了。 醉眼看股人 07-3107-31 15:58
- 175 6 [汇绿生态吧] 把我吓出来了,挂14元不知道能再接回来吗?管它 嘻嘻Tv 07-3107-31 15:58
- 857 2 [设研院吧] 我了个去,刚刚割肉江苏雷利,乱买了这个,居然 稳行掘金 07-3007-31 15:58
- 81 0 [彩虹集团吧] 跌停板上随便捡 感恩的蜗牛 07-3107-31 15:58
- 94 1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资金静流入怎么还绿了呢 hy5241314 07-3107-31 15:58
- 397 15 [联络3吧] 我近5元的本,躺平多年,心如止水。还有比我高 恭喜满堂地牛魔 07-3007-31 15:58
- 99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5:58
- 120 3 [捷邦科技吧] 垃圾,亏了10个点 基民3N6503Z592 07-3107-31 15:58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会有反抽吧?我也没敢买 有洞察力的潘玺13 07-3107-31 15:58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前面一波被扫损出来了,没事,咱们下一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3107-31 15:5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55896 有耐心的俞灏8 07-3107-31 15:58
- 570 0 [财经评论吧] 如身机器人CEO师云雷:落地养老照护,从人形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8
- 92 1 [深圳控股吧] 0.97的本,让回本好吗?这个月亏的太惨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7-3107-31 15:57
- 766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把我洗走了 华尔街头部韭菜 07-3107-31 15:57
- 123 2 [兰石重装吧] 月K周K日K全是上吊线,没法玩,清仓撤了。 蓝天葵的童年 07-3107-31 15:57
- 659 18 [XD海光信吧] PCB与CPO双双上天堂,芯片与服务器联袂下十八层 等玫瑰开花 07-3107-31 15:57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前我让大家去西藏旅游买些,我没有看错吧? 股友i22e531175 07-3107-31 15:57
- 135 0 [海峡创新吧] 评心而论:没本事的小散(包括本人),这几天虽然 请叫我牛牛 07-3107-31 15:57
- 84 1 [川发龙蟒吧] 砸的不够狠 一条路红到底 07-3107-31 15:57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放量,不涨,绝对不妙 股友562A560E19 07-3107-31 15:57
- 10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月K也是没谁了 surprise4 07-3107-31 15:57
- 343 3 [首都信息吧] 大股东变更为北京市数据集团公司,有利于公司主 春来江水绿如蓝8 07-3107-31 15:57
- 160 2 [比亚迪吧] 关于增加左脚刹车踏板的建议(3):当人们开始 比亚迪股友 07-2807-31 15:57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以后每天加仓1万元,直到解套,必胜无疑 深情的池子轩 07-3107-31 15:57
- 93 0 [渝三峡A吧] 全公司 光辉灿蛋 07-3107-31 15:57
- 95 0 [跨境通吧] 5.73跑的,现在快百分之十了。 捉妖的独行者 07-3107-31 15:57
- 438 1 [*ST正平吧] 我以为你是王者 大集一定大利 07-3107-31 15:57
- 99 2 [桂冠电力吧] 挂个637接回前面涨停板卖出的全部底仓。现在收 疯狂小散户 07-3107-31 15:57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跟区块链平台代币俗称山寨币还有区别吗? 磨练心智必成佛 07-3107-31 15:57
- 90 1 [钧达股份吧] 准备买入 股友A8785C7582 07-3107-31 15:5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往哪儿走?怎么办? 运81 07-3107-31 15:57
- 149 1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7月3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水利工程+工程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5:57
- 223 0 [汉嘉数智吧] 本来打算回来看看你能不能拉升涨停板?结束了。 牛股永不追高 07-3107-31 15:5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时大亏,指数跌时巨亏, 深沉的纳兰泰成 07-3107-31 15:57
- 181 1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357C2171r6 07-3107-31 15:5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25856 有耐心的俞灏8 07-3107-31 15:57
- 454 6 [*ST沐邦吧] 立案调查期间,震荡筑底为主,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资深老大割 07-3007-31 15:57
- 2161 8 [美团-W吧] 美团跌超4% 美团-W资讯 07-3107-31 15:57
- 373 2 [三旺通信吧] 三旺通信(688618.SH)与紫金山实验室的合作已 琴艺的计琛 07-3007-31 15:57
- 794 1 [亚康股份吧] 亚康牛逼 股友67R1375d87 07-3107-31 15:57
- 151 4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大涨 股友21z3266N19 07-3107-31 15:5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这样的话,国家的财政支出是多大的数 津Z22WY5 07-3107-31 15:57
- 79 0 [*ST中设吧] 还有这么多人买,感觉不好啊 股友6uy2169757 07-3107-31 15:57
- 118 0 [新易盛吧] 非理性的宣泄终会修复,耐心等第二次199的机会 ks2021 07-3107-31 15:57
- 174 2 [宁德时代吧] 光伏最后一年产能过剩也是业绩炸裂 大度的曹可1 07-3007-31 15:57
- 111 0 [美元吧] 本来涨得蛮好的,植田和男又出来捣乱了,谁是日 皇图霸龙决8872 07-3107-31 15:57
- 92 0 [英维克吧] 明天川润接替你,国产替代昇腾接替你了,明天你 做一个机器人 07-3107-31 15:57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5:57
- 129 0 [思特威-W吧] 现在科创芯片ETF(588920)折价交易,买它就等 太阳哥 07-3107-31 15:57
- 118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自早上冲上来3290上方就一直很抗跌,没什么 陈陈C1C256789 07-3107-31 15:57
- 92 0 [国机重装吧] 兄弟们,都被套了多少啊? 事缓则圆之 07-3107-31 15:57
- 224 1 [环球印务吧] 之前公司曾收到陕西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, 环球印务股友 07-2207-31 15:57
- 609 4 [珠江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,以为明天有个溢价吃,结果14点20你 安居乐业666 07-3107-31 15:57
- 160 3 [四川九洲吧] 短期过17.2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7-3107-31 15:57
- 95 0 [雅克科技吧] 可加 南宫恨 07-3107-31 15:57
- 377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股东户数下降2.36%,户均持股4.44万元 兆新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5:57
- 88 0 [*ST亚振吧] 还是哥厉害 百家争鸣111 07-3107-31 15:57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为什么7.31不能上映了。 随机变量783 07-3107-31 15:57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分利大酒店 tj风云 07-3107-31 15:57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胆子很大,都不担心今天天地板! 红枫价投 07-3107-31 15:57
- 89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我又买回来了五千股,又他娘的买高了 银枪小霸王188 07-3107-31 15:57
- 154 3 [电气风电吧] 按剧本明天应该是低开高走 老汉推股 07-3107-31 15:57
- 150 3 [川能动力吧] 收盘奋不顾身买了一些,第一次入坑川能动力 热心助人的白兰地 07-3107-31 15:57
- 104 1 [歌华有线吧] 一些散户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就不能正常店 欧雅零 07-3107-31 15:57
- 263 6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35.1买入,明天37.5出,妥妥的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7-3107-31 15:57
- 325 5 [DR数据港吧] 让你们坚持住,你们不听,你们喷我,你们攻击我 知行合一老师 07-3107-31 15:57
- 239 4 [成都银行吧] 要打到大股东能增持的价格 仓又加措8 07-3107-31 15:57
- 960 3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璞泰来资讯 07-3007-31 15:57
- 92 0 [中远海科吧] 难道这还不强吗? 鸿鹄有志 07-3107-31 15:57
- 97 0 [泰恩康吧] 是不是药啊 基民BYqdyb 07-3107-31 15:57
- 93 0 [渝三峡A吧] 祝你公司一个不剩 光辉灿蛋 07-3107-31 15:57
- 13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基民3783623Yo9 07-3107-31 15:57
- 103 2 [钧达股份吧] 砸着脑瓜子嗡嗡的,前天赚两千不走,现在倒亏五 股友0587V750e7 07-3107-31 15:57
- 188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定投之路开启:调整期是上车好时机 三狼的诱惑 07-3107-31 15:57
- 121 2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好像还有雅下概念 有耐心的冰情美10 07-3007-31 15:57
- 643 5 [泸州老窖吧] 5-14突如其来的大涨,终于有心情打开账户操作了 股市老韭菜1234 05-1407-31 15:57
- 127 0 [光智科技吧] 红外业务主体在安徽,老板在广东,这居然是冷知 股友3C9O975203 07-3107-31 15:57
- 150 2 [电魂网络吧] 增强国内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容性,巩固资本市 nbghd 07-3007-31 15:57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比新股还刺激 一杯清茶胜美酒 07-3107-31 15:57
- 9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跌的时候必定名列前茅,涨的时候我畏畏缩缩 基民5SI7AH 07-3107-31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