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一买就跌,跌成狗了 路边的野草289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收盘吧。别跌了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17.5是你最后的倔强,不跌破明天还有戏 Jnsan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富岭股份吧] 破位了 花开的兰芷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大恒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多涨几分,跌的时候架起势跌 富得心安 07-3107-31 14:36
- 103 1 [仕佳光子吧] 真的很可笑,中际旭创就没怎么跌,你跌个什么劲 阳阳得亿668 07-3107-31 14:36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再配备一帮水军,这主力招数太low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3107-31 14:36
- 137 1 [振东制药吧] 你们说主力为什么要涨停那两次呢?到底想怎么走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7-3107-31 14:36
- 87 1 [容大感光吧] 信徒们,要听话,拿住,会涨,会翻倍,不要在意 一般般的吧 07-3107-31 14:36
- 196 1 [五粮液吧] 白酒曾经的辉煌一去不复返,白酒板块今年大概率 新加坡陈冠希 07-3107-31 14:36
- 85 0 [双成药业吧] 股东会议有利空! 海哥哥哥哥哥哥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信雅达吧] 玛德,永远上不了桌 随时爆发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上午11.33减了仓,还恨自己胆小如鼠 五谷丰熟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去了。 雨后春笋111311810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大东南吧] 天天拉稀 股友02z02071z7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纸浆吧] 小阳长了那么多天,跌完回去了,跟屁虫就是跟屁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7-3107-31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乖乖等3000 飞奔的曹操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你还跟大盘? 任我行AA 07-3107-31 14:36
- 126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快去看看央视新闻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7-3107-31 14:36
- 91 1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约等于≈一坨翔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7-3107-31 14:36
- 4279 5 [*ST宝实吧] 揭秘涨停:沪指收涨,并购重组、地产股、ST板块 *ST宝实资讯 05-1907-31 14:36
- 91 0 [ST宁科吧] 是在开国际玩笑吗 股友0U0i817998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庄和主力控盘真厉害,打电话举报吧,明显操纵 公貔貅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被上了最沉重的一课,服了 章鱼小丸子130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晚上变ST核电 基民CJKFo0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快跌停,大不了重新赚回来。 SGQRN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活该,贪心的代价 为国家队接盘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最近不太平,这里才是避风港 画里有话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中再资环吧] 专治各种不服 稳健的赵卓婷 07-3107-31 14:36
- 252 0 [爱旭股份吧] 大哥,我错了,早上应该直接全抛了 拉萨路韭菜之一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新宙邦吧] 一天一块钱 曹操投资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晚上要是不出消息,点火哥5亿多被埋 卖菇凉的小蘑菇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西域旅游吧] 内需开启。。8月。懂得珍惜 专治不服6666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汉王科技吧] 你是个大可爱吧,沃日! 股友6967e15M79 07-3107-31 14:36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18.63又买入20000股 牛肉面2020 07-3107-31 14:36
- 88 0 [比亚迪吧] 吃肉没咱的份,跟着一起挨打 股友7216g9e572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真是笑了,别人暴涨,你不涨就算了,还暴跌 集中筹码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赶在它掀桌子之前割肉是对的 EMO0007 07-3107-31 14:36
- 102 0 [密尔克卫吧] 大盘要大跌了,回避。。 慢牛牛5583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东港股份吧] 出货坚决 小阿明啊 07-3107-31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,还是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 犇大仙儿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博济医药吧] 大盘不好,要买也等明天,惯性下跌买,比较便宜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3107-31 14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还要跌破3000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7-3107-31 14:36
- 42 0 [天融信吧] 瘟得痛。 股友I1koxX 07-3107-31 14:3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前期3555点有没有支撑了?否则将陷入调整 日进斗金抓牛股 07-3107-31 14:36
- 120 1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不跌,明天后天也会补跌的,低于3元见 我是韭菜花的花 07-3107-31 14:36
- 91 2 [海陆重工吧] 7块67的缺口可以补一下了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7-3107-31 14:36
- 152 2 [双象股份吧] 2022年11月双象13块多,一直到现在2025年7月快 股友fiS9n7 07-3107-31 14:36
- 94 2 [包钢股份吧] 陈见顶出货了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7-3107-31 14:36
- 100 1 [跃岭股份吧] 为啥没大跌是因为,实在没人接盘了。没人接盘跌 可爱的俞昀坚 07-3107-31 14:36
- 131 2 [通达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吗 股友8h91750h51 07-3107-31 14:36
- 144 1 [壶化股份吧] 不得不说贫道中计啦!全玩啦!没想到喊声震天响 钱飞烟灭 07-3107-31 14:36
- 90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各路大神是不是都有一点忍不住的感觉了 韭菜叶已泛黄 07-3107-31 14:36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难道是那天炸板主力被套里面了?主力实力不够? 潜伏抓妖 07-3107-31 14:36
- 247 7 [金盘科技吧] 如果值这价,无论庄家怎么洗,迟早价值回归。如 e路长虹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又要连跌4天了 无情海1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*ST人保;还不如天茂 别砸我马上就割 07-3107-31 14:3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获利盘今天很多都跑了,下面主力的大反弹都 小远腾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广生堂吧] 牛逼从28一路干到114 钱多多丨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成立,今天倒闭 股友1988871z2O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吴通控股吧] 不砸年线不罢休、那就快点儿砸补仓安排 买入要套人吗 07-3107-31 14:36
- 76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抄底了 不要争吵了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 股友922Y9A1929 07-3107-31 14:36
- 91 0 [通威股份吧] 很稳定的往下跌,也没有急垃急跌的套散户,这个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4:36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山尖。刀尖了。懂的懂 毒天蝎 07-3107-31 14:36
- 99 1 [拓尔思吧] 高位螺旋桨见顶? 淘沙取金688 07-3107-31 14:36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跌到7.6 A九头鸟 07-3107-31 14:36
- 106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刚快跑吧,恶庄写软文出利好准备出货,老套路 如来小散乐释摩根高盛贝莱德 07-3107-31 14:36
- 109 1 [宜安科技吧] 美元指数大涨 机智地阿童木 07-3107-31 14:36
- 97 1 [安泰集团吧] 2.30开始点火 心灵一通 07-3107-31 14:36
- 118 2 [华胜天成吧] 跑跑跑大利空了,散户疯狂接盘都唱多了快跑吧明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7-3107-31 14:36
- 118 1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这波上涨是由港股发起的,现在港股的创新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3107-31 14:36
- 84 1 [新兴铸管吧] 没希望 股友Jh0Ia3 07-3107-31 14:36
- 88 1 [东港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,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7-3107-31 14:36
- 203 4 [特一药业吧] 洗盘失败了 皇狐 07-3107-31 14:36
- 107 2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跑对了 小民股东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,一点也不含糊,牛 二零理财 07-3107-31 14:36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坚挺、留着明天大面。 股友221n6013T5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中伟新材吧] 板块大涨,这垃圾不一定涨,板块大跌这垃圾绝对 虹红鸿红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吗的半天时间一月盈利清零 股友6oc3869350 07-3107-31 14:36
- 70 0 [ST南都吧] 没救了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 KDFCB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等你永辉回了本,外面的牛市也结束了,然后浮赢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3107-31 14:36
- 103 0 [仁东控股吧] 支付证去加上去就能涨了 走向致富的路上 07-3107-31 14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不见涨,跌起来要人命 kulalamiao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韭菜,被割的惨烈!我去,南京不该去! 火眼潼关 07-3107-31 14:36
- 123 1 [锡业股份吧] 放弃幻想 恩州 07-3107-31 14:36
- 65 1 [西宁特钢吧] 说的都像是个专家,但赚到钱的没有几个 nbt2589482 07-3107-31 14:36
- 199 1 [芯瑞达吧] 这些控盘的人真的幽默,一个个都觉指数能上4000 标致的龚淼洋 07-3107-3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