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还想着35进,没想到一天就快到了,庄家果然 坚持不懈de石竹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万兴科技吧] 我全仓了,等下一根线上去了 美好的吕育5 07-3107-31 10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票指数涨他不动,指数就狂泄,奇葩 苦命的小散 07-3107-31 10:26
- 78 0 [中元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。别幻想了 红色二号 07-3107-31 10:26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主力没实力今天这行情外面一堆钱你拉个几个点 股友5N659I1398 07-3107-31 10:26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一个月前有人说我是股托我气笑了都! 股友9y21205W60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是完了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7-3107-31 10:26
- 74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走势,这波下跌至少会破10,再等等吧 c14112174 07-3107-31 10:26
- 75 0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垫底也是打开辨识度的方法之一 以身入局可行 07-3107-31 10:26
- 80 0 [龙利得吧] 干脆就砸个坑出来吧!!好让我再补点儿! 哈喽金小渔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戏了跌停了要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多氟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亏不多的可以考虑换股 理性的韩致宵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严重顶背离,跑喽 散户多有幻想症 07-3107-31 10:26
- 76 1 [华润微吧] 这种垃圾,恶心人啊 hnl2020 07-3107-31 10:26
- 101 2 [中公教育吧] 上一次涨停,24.12月,8个月了,行尸走肉 大马猴圈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你怎么这么牛逼,你能上天吗? 婀娜妩媚的南枝 07-3107-31 10:26
- 150 0 [特发信息吧] 2024 年,公司攻关解决了空芯光纤成缆的技术瓶 专买军工迷迷 07-3107-31 10:2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了包刚,红 股友50g91P9696 07-3107-31 10:26
- 75 0 [*ST闻泰吧] 跟富联真差太远了 不贪不惧不看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麦捷科技吧] 刚才提醒大家11.2附近高抛的那些,这又破11.1了 稳健的赚钱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海陆重工吧] 还得跌 追跌杀涨的安然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跌这么点我都不想加!躺平了先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力盛体育吧] 小穷庄故意拉升装强势来恶心人。 持续无量远离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减持计划没完成,阴跌不止,空仓观望 星目的缑莘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别发梦了,机构天天卖了基本上确认蹭热点没 ww88853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老套路马上绿 做空客 07-3107-31 10:26
- 79 2 [浩洋股份吧] 踏马的,每次补仓都跌,你大夜的,故意整我啊? 大好人财进 07-3107-31 10:26
- 212 3 [航天长峰吧] 这票主力早就进去了,也很着急,问题是散户太多 大仙人666 07-3007-31 10:26
- 176 1 [山东海化吧] 无良主力,必有报应 一路向红的路上 07-2307-31 10:26
- 53 0 [锦欣生殖吧] 这股空头好强 股友05c129f805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康泰生物吧] 这货怎么完全不跟创新药? 趋势O趋势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创新低再看吧,还在下跌阶段,一毛不加,一份 烽火戏诸喉 07-3107-31 10:26
- 91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拉长看上市以来的历史看,这个庄家真的 好运天天涨停板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云赛智联吧] 买了个啥玩意 股友50791q237i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甘李药业吧] 减肥药板块月度涨幅倒数第六名 星星之火32 07-3107-31 10:26
- 70 0 [华民股份吧] 死相不改,总以为套住就是高招,其实在水下自己 轻盈的祝卓菊 07-3107-31 10:26
- 51 0 [欣贺股份吧] 红了也不卖!昨天9.9包邮入手的,我怕风浪大? 投降输一半o 07-3107-31 10:26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希望你稳在24以下,等我生益到50,落袋两百万来 看30分线60分线 07-3107-31 10:26
- 288 1 [广生堂吧] 8个点我先止盈了。套利票,昨天实时发帖买的。 公子复利 07-3107-31 10:26
- 150 7 [东方创业吧] 满仓满仓满仓,满仓待涨 股友GKtvql 07-3007-31 10:26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半年调整,不信邪的可以试一试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3107-31 10:26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看来是只伪科技公司,上涨不跟,下跌从不落下, 股友32V322n651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跌起来是板块的2倍,涨起来是板块的一半 浙江金华大哥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不要怕,我连吃6个涨停板,今天打板又追了5万, cc爽哥发大财 07-3107-31 10:26
- 164 0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辣,及里面的庄家那天跌停出来,就是不想耗 chanwha168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长城汽车吧] 他们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还最不争气。 股友8m5777h531 07-3107-31 10:26
- 7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唉,哭死了 秀丽的耿清平 07-3107-31 10:26
- 80 0 [大东南吧] 诺德股份封死涨停了跟上吧 多财满腹de小燕子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大北农吧] 有奖竞猜下大盘回调到3000大北农是一元还是2元 本尊1122 07-3107-31 10:26
- 112 4 [景旺电子吧] 是不是一直不敢买就会一直涨啊?……这个票从50 努力变美好 07-3107-31 10:26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少动多看,同类题材唯此股危险 坚毅的陈小达1 07-3107-31 10:26
- 105 2 [天府文旅吧] 人气太高,9天9板的西藏都没你人气高 韭菜花儿哈哈 07-3107-31 10:26
- 4041 0 [中科曙光吧] 一个失去独立性的票会有啥资金会押注呢! 不少树用刀 07-3107-31 10:26
- 120 0 [用友网络吧] 卖飞了..... 执着的余美波 07-3107-31 10:2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能”这是要提高出生率啊,有条件的 天啊咿呀呀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这种烂股干脆清盘好了,卖净资产补偿股民 负责的爱逸凡 07-3107-31 10:26
- 52 0 [酿酒概念吧] 你吗还是人吗,天天这样无脑跌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3107-31 10:26
- 91 0 [信立泰吧] [偷笑] 股友8K925r5728 07-3107-31 10:26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算了,这个缺德的。就是跟着跌,不跟涨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3107-31 10:26
- 80 1 [金禄电子吧] 真是个,板块这么强势都带不动垃圾! 张公子满仓 07-3107-31 10:26
- 68 2 [玻璃吧] 加油!多头吸货成功!拉升!平空!速开多单! 股友7m8676g565 07-3107-31 10:26
- 92 1 [新兴装备吧] 高管和股东在研究如何减持,韭菜在研究产品前景 鸿赢道 07-3107-31 10:26
- 96 0 [ST云网吧] 坐等起飞前 老天108 07-3007-31 10:26
- 361 7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招商公路资讯 07-2407-31 10:26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说洗盘的,不是傻就是坏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*ST动力吧] 怎么样老子都是跑能红的地方玩、为什么因为背后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博济医药吧] 多好看的爬升姿态,耐心等待花开 远见的苗煌 07-3107-31 10:26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躺平了 基民76823P88m7 07-3107-31 10:26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托单加上大单出小单进,出尾货了,到12块附近去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7-3107-31 10:26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中国英伟达 股友823M50Y095 07-3107-31 10:26
- 73 0 [蓝盾光电吧] 压单吃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近期不用看了振幅不会 恩爱的刁芷 07-3107-31 10:26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两天够跌两年了 小臭13 07-3107-31 10:26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医疗ETF(513060)上涨1.75%,近1周新增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新力金融吧] 不知道会不会到前低8.37 活泼的谢云卉 07-3107-31 10:26
- 84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种日开线就是已经在做头以后的下跌了。明天直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0:26
- 1197 0 [容知日新吧] 科创板股上半年业绩提前看 22股净利润增幅翻倍 容知日新资讯 07-3107-31 10:26
- 71 0 [合锻智能吧] 破位了,这票没希望了,大家快逃,让主力一个人 华尔街的浪 07-3107-31 10:26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49.8亿元 资金加仓创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6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领涨!中际旭创、新易盛等创新高,创业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0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要黑色星期四了么,要大跌收场了么 乘风而上的寒 07-3107-31 10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四千家股票下跌,指数跌五千家股票下跌, 喔嘛哩嘛哩哄 07-3107-31 10:26
- 86 0 [富邦科技吧] 目前机构还没有砸盘到位,要买还得等一阵。 股友09JexI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开尔新材吧] 昨天5.38割了,现在又在这位置,是引诱我吗?我 有用的柳晋柳 07-3107-31 10:26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搞不好,要绿 股友8e5785U368 07-3107-31 10:26
- 74 0 [伯特利吧] 垢弊 金玉来财得风清扬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票不强 股友Z9ixiW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康强电子吧] 熬死人啊 无忧a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*ST康佳A吧] 的涨都没涨这么多 心细如尘的邱睿博 07-3107-3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