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很害人吧 寸云居人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跌到8块再进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7-3007-30 14:09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了,我好割肉 华为老王 07-3007-30 14:09
- 89 0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直接走自由落体?收盘把昨天的阳线全部吃完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7-3007-30 14:09
- 86 0 [*ST华幸吧] 必吃 多年隐情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康芝药业吧] 不清洗下面的获利盘,怎么涨 股友21636z8w20 07-3007-30 14:09
- 92 1 [曲江文旅吧] 大盘一直涨,赶紧跌吧,天天拉,大资金早就跑了 股友2ny0820799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晒图的狗子们还在不 活跃的百星宇 07-3007-30 14:09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逆子 见好就收688 07-3007-30 14:09
- 94 0 [兆驰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僵尸股,进来一批套一批,佩服主力 股友iNwrFq 07-3007-30 14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稍安勿躁!让庄家先出货! Tameichi 07-3007-30 14:09
- 87 0 [*ST中岩吧] 收回四块,明天才有搞头 股友500T70666i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票真牛皮 Savitar1 07-3007-30 14:09
- 99 0 [太阳能吧] 还好有你,我的太阳能 基民CQ7SQ9 07-3007-30 14:09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三只乌鸦 职业玩家黎铭 07-3007-30 14:09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哈哈… 穷风流2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到底行不行, 大吉大利万事亨通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补仓低估值基金,回归价值投资 谨慎的黎熙楠 07-3007-30 14:0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刺激 股友5D5283k313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走势不废了吗?昨天早上就知道量不对水上跑路 恒心的戚宇航 07-3007-30 14:0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】财联 平流层北神 07-3007-30 14:09
- 244 0 [天府文旅吧] 9981是方新侠? 股友5568uH8918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行情结束了!打脸啊 稳定的蒋佑超1 07-3007-30 14:09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跌一个点,连续跌半年,然后再涨两天,哈哈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7-3007-30 14:09
- 90 1 [川润股份吧] 三只乌鸦 不尽长江滚滚流 07-3007-30 14:09
- 101 3 [四方精创吧] 悔不该吃回头草啊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3007-30 14:09
- 66 1 [悍高集团吧] 挂单90和100的以成交 大散哥哥 07-3007-30 14:09
- 95 1 [小方制药吧] 这种趋势票奔着新高去的 富贵为富de苗人凤 07-3007-30 14:09
- 110 2 [中成股份吧] 已满仓,爱咋咋地 专做牛股先锋 07-3007-30 14:09
- 105 1 [好上好吧] 听说机构在调仓换股,高低切到军工了,国防etf5 得分让人 07-3007-30 14:09
- 173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这个位置可以上了没?现在就怕上了之后有回调,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7-3007-30 14:09
- 168 3 [恩华药业吧] 这么大的利空,狗主力也不砸个跌停,也是没实力 主力是不是人 07-3007-30 14:09
- 2049 1 [新媒股份吧] 你好,望内部转达建议给公司管理层,建议中报、 新媒股份股友 07-2407-30 14:09
- 269 2 [拓新药业吧] 哈哈哈 股友U66708903H 07-3007-30 14:09
- 250 5 [凯普生物吧] 买五十多万怎么搞 我在大A赚钱 07-2907-30 14:09
- 5459 15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世界 基海墨韵 07-2907-30 14:09
- 70 0 [中衡设计吧] 恶心到家了 sujuhi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海伦钢琴吧] 垃圾海伦 明媚de穆利尔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芯联集成-U吧] 笑死人了,如此的垃圾 cloud_3747 07-3007-30 14:09
- 70 0 [东通退吧] 主力拉高出逃,下午收盘跌停。今晚要停牌退市了 股友5021u86C95 07-3007-30 14:09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玩呢 KevinJay 07-3007-30 14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才违规量化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07-3007-30 14:09
- 87 1 [新研股份吧] 2万手托单放在这,你能干啥?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4:09
- 183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流入全是超大单! 红彬1688 07-3007-30 14:09
- 96 1 [*ST天茂吧] 太精彩了,有人疯狂卖,卖出后,发现有人笑眯眯 古代经典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真的绿了 dhdhhdhdjd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涨停做老大 我喜欢红红火火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就不割,我叫你爹。 牛气冲破套套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到成本区了瑟瑟发抖。 孤独的一条鱼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别玩那种帅不过3秒的把戏 轻快的章南 07-3007-30 14:09
- 90 0 [比亚迪吧] 骗局 聪明的唐翰沐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*ST准油吧] 直接涨停吧,省得麻烦 五洲国际332 07-3007-30 14:09
- 123 0 [吉林敖东吧] 老李出完货了吗?这个时候割小散韭菜有点不地道 股友0556a616e5 07-3007-30 14:09
- 85 1 [红旗连锁吧] 直接把大盘拉下来了 大树418 07-3007-30 14:09
- 166 5 [东方材料吧] 贺老出山了,中午加课一节,贺家军听令! 斐然暴富的天天 07-3007-30 14:09
- 385 5 [众兴菌业吧] 耐不住寂寞、可以追逐热点上涨股啊、不必在这里 金垚桐 07-3007-30 14:09
- 290 7 [重庆建工吧] 明天杀多 龙城大鳄鱼 07-2507-30 14:09
- 83 0 [国统股份吧] 犹豫了一下就拉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拉,。就是为了跳水,任然指数好看,牛市不赚 B3000 07-3007-30 14:09
- 92 0 [海正药业吧] 垃圾 n360513692738692 07-3007-30 14:09
- 89 0 [瑞康医药吧] 药效太短, paxc 07-3007-30 14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焦煤吧] 昨晚追高的还好吗就是诱多 做空捡钱 07-3007-30 14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速割肉止损逃之夭夭 金银的郑玮 07-3007-30 14:09
- 86 0 [微盟集团吧] 太狡猾,大中午的偏赶人家去吃饭,才猛拉,回来 君不立危墙之下 07-3007-30 14:09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…… 股友WSvK2W 07-3007-30 14:09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30的立迅你爱搭不理38的立迅你高攀不起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老子每次买券商都得跌……真是服了这个老六 coco66666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能稳住就行 股友030291n07Q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会不会卡异动 下一个退学炒股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直真科技吧] 我要受不了了 秦潇潇 07-3007-30 14:09
- 384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抓住消费升级与AI机遇,弘毅远方消费升级基金值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7-3007-30 14:09
- 88 0 [棕榈油吧] 连续两天流出资金,到头来 瓶蓝清水 07-3007-30 14:09
- 416 7 [福日电子吧] 流入这么多大单,都是等明天分红???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和西藏今天一定涨停,,要是跌的话早下去了 谨记Memory 07-3007-30 14:09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154.3 灰狮子600104 07-3007-30 14:0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强求涨停,遇强更强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07-3007-30 14:09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?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3007-30 14:09
- 68 0 [优必选吧] 这大摩和abn砸下去,还不停压盘不让涨,真坏 德华爱炒股6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*ST金科吧] 快跑 股友99o6233d66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*ST中设吧] 恶庄 反人性小猎豹 07-3007-30 14:09
- 22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CPO 半生彷徨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当虹科技吧] 主力是个傻缺,今天跳水,你拉不动,哈哈哈! 股友3709i3P522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中衡设计吧] 你都没涨过,你哪来的脸跌的 股友62l0T29390 07-3007-30 14:09
- 564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健康ETF泰康(159760)涨超1.3%冲击7连涨,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若羽臣吧] 居然是今天持仓唯一红的一个……也算是争气了 股友805100D5R1 07-3007-30 14:09
- 133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让你们跑,还来喷我,现在知道疼了哇,箱体 肉苁蓉o 07-3007-30 14:09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丰田汽车上半年全球销量超554万辆,时隔3年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