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的机会!干嘛要跑呢?! 逆袭战法 07-3007-30 14:10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越来做不行了,银行理财都大不如前,所以以 股指换股票 07-3007-30 14:10
- 82 0 [蒙牛乳业吧] 这么多钱,不如加大回购力度,或者大股东考虑增 只要真相 07-3007-30 14:10
- 79 0 [福安药业吧] 恶原形毕露 股友33KXIR 07-3007-30 14:1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已经10倍杠杆资金10000万玩玩 睿智沉稳的厚土4 07-3007-30 14:10
- 76 0 [爱施德吧] 跟你们说,没洗完,,再洗三五天是少的,, 股友m60955V717 07-3007-30 14:10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中马传动涨停了,有人买吗? 重生之四川股痴 07-3007-30 14:10
- 73 0 [万兴科技吧] 吐血,砸成这样 韭干尾巴草 07-3007-30 14:10
- 99 0 [紫建电子吧] 妥妥的高开诱人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3007-30 14:09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涨停,今天准备跌停,怎么回事? 大发利市得周瑜 07-3007-30 14:09
- 86 0 [万马科技吧] 完全独立走势,恶庄股 股友g1Cpaa 07-3007-30 14:09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北斗 艳冠溪岚5AzQa 07-3007-30 14:09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连口汤都没喝到,全是拉的他们自己人。 UnU 07-3007-30 14:09
- 101 0 [长城证券吧] 未来一段时间外部影响降低,更多要聚焦国内市场 上来看看吖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行情走完,回调 风风雨雨如衷 07-3007-30 14:09
- 46 0 [立方退吧] 昨天没跑赢大盘,今天跑过了 一入既往罗 07-3007-30 14:09
- 35 0 [酒钢宏兴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跌成狗了! 股市短线小霸王 07-3007-30 14:0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滞涨,管住手别去高位接盘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3007-30 14:09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又学了一遍这个道理,章盟主在哪赶紧跑就对了 机械T 07-3007-30 14:09
- 87 1 [隆盛科技吧] 35.35 股友wxa0Np 07-3007-30 14:09
- 2886 4 [小鹏集团吧] 汽车早报|新款问界M7将于9月发布 东风汽车研发 小鹏集团资讯 07-2907-30 14:09
- 188 4 [中科信息吧] 不管如何,祝福留下的都发财致富吧 万事顺心如意发财 07-0907-30 14:09
- 150 0 [万源通吧]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,会议指出,要 股友38122tD865 07-3007-30 14:09
- 72 0 [金牛化工吧] 遇到事情不要慌~~~~~~~,主力一直都在陪 我是Xiaomi卡拉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国新能源吧] 今日收盘价2.81 加油一点点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来接盘 牛市一日游 07-3007-30 14:09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贴了20一下,就清仓 基民F8799Z3172 07-3007-30 14:09
- 70 0 [*ST八钢吧] 卖飞了兄弟们 回本ING 07-3007-30 14:09
- 512 2 [西陇科学吧] 傻孩子们,快跑啊。 阳光指引的方向 07-3007-30 14:09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又卖飞了 运气的四叶草 07-3007-30 14:0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只下跌我这里全红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舒华体育吧] 尼采说:每一个跳舞的日子:都是对生命的辜负! 专心的夏颖晖 07-3007-30 14:09
- 100 0 [锦富技术吧] AI助力消费电子行业成长 长线是金8899 07-3007-30 14:09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是怎么涨起来的 挣钱不磕碜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毓恬冠佳吧] 四月份进的,五月份清仓了。这个公司最垃圾了。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7-3007-30 14:09
- 6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不追高,等2天再买 一日千里150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穷烂杆庄家 果断白长春菊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垫底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7-3007-30 14:09
- 178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…… 基民5y96189u38 07-3007-30 14:09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惊喜,全是惊吓 股友31189km109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都怪我出手了,必须跌 希望之星007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焦煤吧] 终于开板,跑路了,空今天完胜。 贫道略通拳脚 07-3007-30 14:09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港股石油和咱们石油不同步,请指点 股友81596Ug291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还苦恼底仓丢了…… Acolamatata 07-3007-30 14:09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300061 AA琴棋书画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建设工业涨60个点跌10个点,zz成飞涨2点跌4点。 王者仁无敌 07-3007-30 14:09
- 105 0 [金钼股份吧] 牛市中的震仓就是加仓的好机会。 优雅淡然的天使 07-3007-30 14:09
- 148 3 [神开股份吧] 完了有和我一样的10.5买的 股友82C051u237 07-3007-30 14:09
- 890 1 [山东墨龙吧] 终于等来机会了哈。 操盘必读 07-3007-30 14:09
- 114 1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就是不如居然 贪婪原罪 07-3007-30 14:09
- 242 1 [株冶集团吧] 磷化铟风口轮到你了 有激情的馨若乐20 07-3007-30 14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3636指数会进行一次百点长阴调整了呀,散户 股友0pp6359281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很多人在追AI算力,其实光模块是算力发挥作用不 小露超可爱 07-3007-30 14:09
- 79 0 [*ST赛为吧] 走坏了 聪明的冷叶杀手 07-3007-30 14:09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收盘翻红 迅捷的姚哲涛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中粮糖业吧] 看看有没有等级标志 天枢阳明隐元隐光 07-3007-30 14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哥坚持,今天不能拉起来这有点麻烦哦。 基民mVNTkg 07-3007-30 14:09
- 80 0 [立方制药吧] 还好上午跑了,垃圾终究是垃圾 股友3650d13q33 07-3007-30 14:09
- 310 0 [跨境通吧] 凭感觉折腾吧 蚍蜉撼大树怕不怕 07-3007-30 14:09
- 7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厉害 股友tJsIhT 07-3007-30 14:09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我买了100股 股友18z0g25156 07-3007-30 14:09
- 66 0 [埃夫特-U吧] 跌的时候一个顶两个,板块涨这垃圾都不反弹 股友kIyQzc 07-3007-30 14:09
- 141 2 [上海医药吧] 19.56走了,赚两个点知足 spring红7898 07-3007-30 14:09
- 158 0 [恒而达吧] 2025年10月必要条件:首台国产化设备通过欧盟认 堆金高雅de尘心 07-3007-30 14:09
- 84 0 [*ST威领吧] 砸总啊,砸总。。一直在砸 股友783Z59U595 07-3007-30 14:09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玩吧 笑梗不笑人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全运会你是装不知道吗?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3007-30 14:09
- 68 0 [证券Ⅱ吧] 涨轮不到跌一马当先 好运康 07-3007-30 14:09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狂洗空头十十 天天向上红旗 07-3007-30 14:0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。逃命要紧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7-3007-30 14:09
- 87 1 [华阳新材吧] 6.5我才买 盘龍一张 07-3007-30 14:09
- 322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16%还在洗盘……这是准备拔估值到多少亿… 观雅楼 07-3007-30 14:09
- 105 2 [兆驰股份吧] 操大盘涨跌跟着垃圾毫无关洗啊 股友TFjEIB 07-3007-30 14:09
- 107 1 [R东方1吧] 东方一群二。正股都玩不明白,还想在三板博,以 栖谷尚学 07-3007-30 14:09
- 470 3 [美团-W吧] 驰援北京强降雨救灾 美团捐赠3万件物资已陆续送 美团-W资讯 07-3007-30 14:09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追高者亡 芙莉莲 07-3007-30 14:09
- 67 0 [ST应急吧] 上午跟条死鱼似的,机构柚子够木讷的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辰欣药业吧] 恭迎新龙诞生,之后创新药都要看辰欣药业的脸色 人生皆虚妄 07-3007-30 14:09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直接拉板 手暖心凉 07-3007-30 14:09
- 82 0 [焦煤吧] 牛逼哥 lewis1 07-3007-30 14:09
- 111 0 [鼎际得吧] 我轻仓你就拼命拉涨什么意思? 小心拉闸 07-3007-30 14:09
- 98 0 [东阳光吧] 跌一周在涨吗? 招财进宝赚不停 07-3007-30 14:09
- 66 0 [焦煤吧] 天地板兄弟们干空 做空捡钱 07-3007-30 14:09
- 92 1 [赛力斯吧] 124能砸到吗 skylovefis 07-3007-30 14:09
- 81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打爆空头 我要割大A 07-3007-30 14:09
- 78 2 [山大电力吧] 北向石油来源如果没了,只能多建电厂来增加能源 北岸2015 07-3007-30 14:09
- 132 1 [智翔金泰-U吧] 不会大涨的,本周就是窄幅震荡罢了,上次发布7 股友5Jshrp 07-3007-30 14:09
- 205 0 [泰康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怎样赎回该基金。 廖有芳丨yf 07-3007-30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