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要黑色星期四了么,要大跌收场了么 乘风而上的寒 07-3107-31 10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四千家股票下跌,指数跌五千家股票下跌, 喔嘛哩嘛哩哄 07-3107-31 10:26
- 86 0 [富邦科技吧] 目前机构还没有砸盘到位,要买还得等一阵。 股友09JexI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开尔新材吧] 昨天5.38割了,现在又在这位置,是引诱我吗?我 有用的柳晋柳 07-3107-31 10:26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搞不好,要绿 股友8e5785U368 07-3107-31 10:26
- 74 0 [伯特利吧] 垢弊 金玉来财得风清扬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票不强 股友Z9ixiW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康强电子吧] 熬死人啊 无忧a 07-3107-31 10:26
- 60 0 [*ST康佳A吧] 的涨都没涨这么多 心细如尘的邱睿博 07-3107-31 10:26
- 67 0 [华人健康吧] 上又不上,跌也不跌,意欲何为 沧海横流6436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炒股真的太需要耐心了,几次差点忍不住就想买进 尊界汽车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都说你是恒宝二号,我也相信,所以我选择格 尾盘净流入加二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格林达吧] 这沟公司勾结二股东 城中之城 07-3107-31 10:26
- 56 0 [贤丰控股吧] 这种股票越补越跌…别幻想能启动了…总感觉一跌 股友7687799C8D 07-3107-31 10:26
- 128 0 [长飞光纤吧] 军哥,赚钱股票继续买进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3107-31 10:26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月线又砸绿了 女少想 07-3107-31 10:26
- 70 0 [北摩高科吧] 营收还是增长的,军工订单放量应该能慢慢补上。 股友305gq21523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有时间不如看看视频玩玩游戏,人生不应该浪 单卿华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票能把小散玩死 股友053Cq16751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真特么恶心,次次亏钱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7-3107-31 10:26
- 57 0 [*ST华西吧] 快买啊,兄弟们,价格又低了 买股涨涨 07-3107-31 10:26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昨晚美联储不降息,是利空科技股,广发,国元证 股友c27728T906 07-3107-31 10:26
- 184 3 [豪悦护理吧] 育儿补贴给母婴用品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。 长寿的管兰 07-3007-31 10:26
- 60 0 [精华制药吧] 守了个蛇妖! 股友0zscOP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冲丫。大快抢筹码 林75093602 07-3107-31 10:26
- 70 0 [城建发展吧] 我!尼!血!嘛!!!!!? 面包89464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香溢融通吧] 赶紧卖,这么垃圾,实在是怕了 不惧将来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上面两三个大压单, 我碌野好劲 07-3107-31 10:26
- 97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反复挖掘医药类股,并向中药,生物,化学制 银漫矿业资讯2 07-3107-31 10:26
- 87 1 [爱玛科技吧] 很明显的股价打压行为,这个位置远没见底,耐心 半夏微凉2084 07-3107-31 10:26
- 65 1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几天都是下跌,无语 牛股威武 07-3107-31 10:26
- 89 1 [鼎佳精密吧] 下午100%跳水。。。。。。。 做股票一辈子520 07-3107-31 10:26
- 92 2 [畅联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拉起来,必须走出气势。 短线狙击0713450 07-3107-31 10:26
- 136 6 [玉米吧] 涨了就抛,跌了就买,震荡行情咱们就震荡着做。 欢乐的夏婉 07-3107-31 10:26
- 257 1 [红墙股份吧] 外加剂总有一家会中标雅下项目的,不知道是哪家 股友73V1f89197 07-3007-31 10:26
- 205 8 [五洲交通吧] 过两天430再买,就冲这些托整天唱多,过两天430 股1995友 07-2907-31 10:26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卑微股份 请叫我哈哈姐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熊猫乳品吧] 没有用,人家就是收集筹码, 股市赚钱洗脚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庄玩的爽啊 开朗888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双杰电气吧] 6.96 十块钱的行情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山东海化吧] 逢缺必补 股友272111i20x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拓尔思吧] 终于我被洗走了,接不回 害害害非菜 07-3107-31 10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新韭菜,10日线止不住,不会奔着缺口去了吧 小团豆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挖,挖深点! 飞龙在天999999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昆药集团吧] 药不能停 股友2go6pq 07-3107-31 10:26
- 55 0 [国联水产吧] 全部卖了 你没力量 07-3107-31 10:26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明月照大江,清风拂山岗,强!不过,阶段顶逐渐 股友I512152I29 07-3107-31 10:26
- 50 0 [值得买吧] 牛逼 在股市输多赢少 07-3107-31 10:26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被他玩 勇敢的蝶中林10 07-3107-31 10:26
- 57 1 [锦欣生殖吧] 走趋势了 股友Ft8yuM 07-3107-31 10:26
- 91 0 [金地集团吧] 这是蒙杀散户和融资盘吗? 闲散游资 07-3107-31 10:26
- 105 3 [中国卫星吧] 啥玩意?好好走两步! 股友USnJWT 07-3107-31 10:26
- 455 9 [海南矿业吧] 原油日线有触底迹象,后期反弹大概率。海矿8.2 机灵俏皮的马亚特 07-2807-31 10:26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zvhtdnjdse865788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新中港吧] 大盘跌-0.8,它才跌-1.13,很强了,居然没跌停 善良的祝澄0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万科A吧] 一天就回到解放前 上山人 07-3107-31 10:26
- 53 0 [盈方微吧] 前几天唱多的要么就是傻要么就是坏 子归子归 07-3107-31 10:26
- 67 0 [赛力斯吧] 不到122不接 山顶CFO 07-3107-31 10:26
- 54 0 [中毅达吧] 今天连诱多都懒得诱多了 刻苦的丝石竹 07-3107-31 10:26
- 57 0 [华瓷股份吧] 让晚上的隔夜挂单的价格像指南针,在复杂的市场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0:26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要出来护盘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空港股份吧] 倒了 股友GyvJ0Z 07-3107-31 10:26
- 71 0 [天山股份吧] 又A杀了 真的都是机会 07-3107-31 10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喊牛市,天天下跌,又没有什么涨过, 好奇的邓浩源1 07-3107-31 10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下午,没拉上去基本结束牛市 菠萝炒牛肉 07-3107-31 10:26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百手拉,万手砸,机构已经跑路 韭菜花儿哈哈 07-3107-31 10:26
- 81 0 [奥瑞德吧] 股价说明 n14258209397f976 07-3107-31 10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60能守住吗? 不随便换 07-3107-31 10:26
- 71 0 [金龙机电吧] 他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板块,和创业版,都涨,它 被套七年的老韭菜 07-3107-31 10:26
- 297 0 [宁波韵升吧] 我信你,你信我不 小诸葛的量 07-3107-31 10:26
- 6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什么意思啊,奇怪 ABC买鸡 07-3107-31 10:26
- 5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昨天0.888买进剩5W等于444…,巧了吧? 股友066x70a868 07-3107-31 10:26
- 72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果然上200,股价大概率会涨到240-260 股友D7suSX 07-3107-31 10:26
- 139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个有可能是今天的低点,明后天跌不跌不清 知行可以 07-3107-31 10:26
- 70 2 [聚星科技吧] 最近要大涨了,压不住了 你我他它 07-3107-31 10:26
- 215 5 [楚天龙吧] 你们跑,我尾盘进来,今天跌的多,赌明天明天早 阿里克桑德面包房 07-3007-31 10:26
- 135 0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概念多,应该有机会 糖醋鲤鱼MY 07-2907-31 10:26
- 77 0 [浙江龙盛吧] 不是跌停吧,好不容易涨了十几个点 长夜无梦 07-3107-31 10:26
- 69 0 [奥瑞金吧] 奔跑吧兄弟 九疯之癫 07-3107-31 10:26
- 474 0 [XD海光信吧] 回头一看涨了1个多点,太搞笑了,谁不是30个点 一块麦乐鸡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巴依了,也不好看点! 基民vmaqYB 07-3107-31 10:26
- 57 0 [渝三峡A吧] 怕怕 有耐心的卢添0 07-3107-31 10:26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应该不是洗盘是出货 开朗的文港 07-3107-31 10:26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上窜下跳的,玩的挺花呀 齐鲁大易哥 07-3107-31 10:26
- 64 0 [钢研高纳吧] 均线即将走坏,再不走,套你没商量!一个增发加 指点江山12 07-3107-31 10:26
- 116 0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要是倒了,这俩我都不知道有多惨 游资圈曹老板 07-3107-31 10:26
- 76 2 [华微电子吧] 快点跌停,让我捡点货 要求不高见好就收 07-3107-31 10:26
- 71 0 [中毅达吧] 跌了这么多也不来监管了! 刚强的韭菜 07-3107-3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