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6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的换手,全是散户持仓买入,这换手12%,有 算命打褂讲评书 07-3107-31 20:26
- 262 1 [中化装备吧] 明天不可能连板了,早上下杀没有快速拉升,然后 一只小啊小韭菜 07-3107-31 20:26
- 352 2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7月份完美收关,感谢纳指科技送钱,本月收益15. 纳指科技2035 07-3107-31 20:26
- 236 1 [一品威客吧]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今年第三次来华 沉着冷静的黎菲泽 07-1907-31 20:26
- 10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竟然无榜? 中证十万 07-3107-31 20:26
- 135 2 [我爱我家吧] 两块七必破,今天刚创号,只在这里连续发唱空贴 股友851327hU77 07-3107-31 20:26
- 125 2 [拓维信息吧] 宇狗的粉丝们,已经被套的彻底麻木了…… 犀利毅力坚持 07-3107-31 20:26
- 222 1 [一品威客吧] 界面新闻查询发现,在“苏超”京东官方旗舰店, 热心的顾 07-0907-31 20:26
- 109 0 [消费电子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消费电子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125 0 [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20:26
- 231 0 [易方达汇康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创新药投资风向标!同泰大健康今日大涨3.25%,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26
- 105 0 [外汇吧] ,指数走那么好,就你拉胯,垃圾。 孙翊捷 07-3107-31 20:26
- 119 0 [*ST瑞茂吧] 4块4毛抄这老庄的底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3107-31 20:26
- 108 0 [万得凯吧] 三年没出过一个利好,公司不知道干啥了 大爱无疆涨停团队 07-3107-31 20:26
- 106 0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创新高见 SD热火 07-3107-31 20:26
- 715 8 [酒ETF鹏华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,加就完了 周期表 07-3107-31 20:26
- 223 0 [柳工吧] 我在10.60处等着吸几千股,嘿他打到10.64停了。 草原的雄鹰 07-3107-31 20:26
- 204 0 [中孚信息吧] 其它公司的董事长被留置,股票照涨不误。如世名 股友0Y2930c237 07-3107-31 20:26
- 130 0 [龙芯中科吧] 算力+国产芯片都是风口,如果还不起飞就没救了 股友ilmZo6 07-3107-31 20:26
- 704 0 [中金公司吧] 券商股跌了,还能买吗? 德国财富基金 07-3107-31 20:26
- 115 0 [白云电器吧] 这时候出回购消息,促进强赎的概率大些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7-3107-31 20:26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只有你一个俩个都停牌了 股友ke78131621 07-3107-31 20:26
- 105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第一次买了几只港股通的低价股,试试水吧。 股怪小灰人 07-3107-31 20:26
- 119 1 [一品威客吧] 一级市场政策风向突变,大量申报项目撤回。2024 沉着冷静的任艳 07-2307-31 20:26
- 97 0 [福石控股吧] 秋后的蚂蚱 股友20e7187L87 07-3107-31 20:26
- 106 0 [高伟达吧] 真能跌,真能流出 拿住必吃大肉 07-3107-31 20:26
- 108 0 [数字认证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北方长龙(301357):现价102.95 心灵的呼唤 07-3107-31 20:26
- 128 0 [会稽山吧] 参考杭锦 清扬的芒种 07-3107-31 20:26
- 128 0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高开,冲上去顶板,封单强不t,低开按正常 春湾东城 07-3107-31 20:2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是否存在偷吃现象 生机多谋得潘乘风 07-3107-31 20:26
- 563 2 [包钢股份吧] 31日收盘:大盘还没跌出机会目前还是要保守为主 抓紧资本尾巴 07-3107-31 20:26
- 207 1 [万兴科技吧] figma公司超预期,大模型超牛,明天应该要加速 股友AYgyZf 07-3107-31 20:26
- 297 4 [蜂助手吧] 明天一字板 某神秘组织头号人物 07-3107-31 20:26
- 168 6 [香溢融通吧] 尾盘依然加仓。 狂奔的哇牛 07-3107-31 20:26
- 192 0 [中联重科吧] 分红咯,不错不错。长期持有。 稳重的卡塔尔王子 07-2907-31 20:26
- 370 2 [汇通集团吧] 买个跌停,有肉吗 TO总舵主 07-3107-31 20:26
- 231 5 [焦煤吧] 09合约看到950 职业假正经 07-3107-31 20:26
- 151 1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庄肯定是公司的,董秘都配合他们12386平台 爱笑的眼镜1 07-3107-31 20:26
- 135 1 [迪森股份吧] 咋整的天天阴啥时候才能利害一下 无用就是不行 07-3107-31 20:26
- 131 1 [龙净环保吧] 昨天的场景再现 自律始终 07-3007-31 20:26
- 124 0 [雷科防务吧] 非常不错,关注!! 追击逐利 07-0807-31 20:26
- 9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才刚知道理想搞这个测试,假得飞起,磨擦大家的 中签侠 07-3107-31 20:26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资金的眼睛是雪亮的,跟着资金走永远不会错 小鲜肉爱小媳妇 07-3107-31 20:26
- 901 0 [国投电力吧] 个股公告掘金:26家公司发布利润增长、分红派息 霸王论市 07-3107-31 20:26
- 119 0 [中贝通信吧] 我知道该轮到你上了,你行的,明天嗨起来! 微笑看股海 07-3107-31 20:26
- 178 1 [同方股份吧] 坚定持有,股吧里面骂的人越多越有大行情。初心 同方起直上九万里 07-3107-31 20:26
- 212 2 [西藏旅游吧] 20多年前我买了一支600756叫泰山旅游的股票,而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7-3107-31 20:26
- 146 2 [圣诺生物吧] 后面肯定会杀高位股,至少得杀10%到20%!!! 风物长宜929 07-3107-31 20:26
- 142 4 [风语筑吧] 大盘跌这么多,今天才跌了这么点 日进二两金 07-3107-31 20:26
- 143 1 [淮河能源吧] 阴跌到11月,批复就算下来也不会公布,要等到11 湖北熊源 07-3107-31 20:26
- 103 2 [国投智能吧] 可能跌到13元 股友H18180c968 07-3107-31 20:26
- 438 1 [中联重科吧]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,时时做不惧千万事。如果现在 liangjinming888 07-2907-31 20:26
- 223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牌停的真好,躲过了一个中绿,明天大盘估计还 海阔天空127 07-3107-31 20:26
- 471 2 [华策影视吧] 《哪吒之魔童闹海》若播放预计会非常火爆,且有 赚钱硬 07-3107-31 20:26
- 119 0 [强力新材吧] 人家密董都说了注意投资风险,当然要跌咯! 股市跟政策赔光 07-3107-31 20:26
- 81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平常心多坚持下来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7-3107-31 20:26
- 99 0 [玻璃吧] 利好出尽 N8滴滴我来了 07-3107-31 20:26
- 152 0 [梅安森吧] 要提升安全能力水平,加快形成动态敏捷、多元协 梅梅好香 07-3107-31 20:26
- 141 1 [徕木股份吧] 请问一下大家,日K周K是不是出现了顶背离?还能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7-3107-31 20:26
- 157 0 [中红医疗吧] 主力今天借大盘下跌完成洗盘、尾盘二十分钟又拉 飞黄腾达得唐三 07-3107-31 20:26
- 1158 4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,7月31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 芜湖帅哥 07-3107-31 20:26
- 138 1 [长华集团吧] 完了明天又要跌了 牛市高手001 07-3107-31 20:26
- 907 4 [中国长城吧] 英伟达都被约谈了,你信创老大还在原地踏步,你 股友C5v9779659 07-3107-31 20:26
- 89 1 [柏龙3吧] 多少钱可以拿到,柏龙的控制权?多少?我马上去 我是睹徒 07-3007-31 20:26
- 116 0 [包钢股份吧] 希望明天能涨停 浅浅的微笑 07-3107-31 20:26
- 11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看这么多唱多的,我就知道又完了 饕餮娜餮饕 07-3107-31 20:26
- 130 1 [金龙羽吧] 巨量见天价,短期头部特征明显 股友vLjjc6 07-3107-31 20:26
- 117 1 [中国电建吧] 第二波来了再翻一倍,棱哈 NJ911 07-3107-31 20:26
- 100 0 [翠微股份吧] 抄底成功,哈哈哈,主力给我抬轿,听话 伤心的秤砣 07-3107-31 20:26
- 461 18 [新钢股份吧] 对标选手??? 印度飞饼王 07-3107-31 20:26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呵呵 spoilt 07-3107-31 20:25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还记得上半年也有个这种情况的股票吗 乱花渐欲1988 07-3107-31 20:25
- 122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逃命 深沉的雨 07-3107-31 20:25
- 118 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调整,今天没卖的明天吃大面 股友900H38v196 07-3107-31 20:25
- 274 1 [*ST摩登吧] 每日一普及贴:业绩承诺:锐洋东北承诺沈鹏电力 日月谈 07-2307-31 20:25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出息的土老板 东财网友2320513234554600 07-3107-31 20:25
- 141 0 [每日互动吧] 35块5是个支撑位,应该不会跌下去,逢低加仓 菜鸟的成长日志 07-3107-31 20:25
- 132 3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空头好傻 坚韧的汪麒18 07-3107-31 20:25
- 521 12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最喜欢散户唱牛,可既然是牛市,为什么基金 股海翱翔55 07-3007-31 20:25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A无极限 07-3107-31 20:25
- 136 0 [浙江永安吧] 展示文件 浙江永安资讯 07-3107-31 20:25
- 44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7-3107-31 20:25
- 120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: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 永悦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0:25
- 94 0 [王力安防吧] 有票的看到个个不看好就就放心了 股友73iq263036 07-3107-31 20:25
- 6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看红了吗 繁花郁 07-3107-31 20:25
- 167 2 [焦煤吧] 煤厂关停!涨停! sima2020 07-3107-31 20:25
- 513 1 [DR志高机吧] 来新号了吗?今天7点半不来新号,估计下周二就 梦遗方丈 07-3107-31 20:25
- 1330 7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来被套了,这个是真实的吗?有哪位哥哥姐 股友1Tu7397983 07-3107-31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