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急,慢慢涨吧 稳中向上666 08-0408-04 09:36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拿稳了,年底上十块 人生心向璀璨 08-0408-04 09:36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哎卖飞了欲哭无泪 骄傲的说 08-0408-04 09:36
- 75 0 [渝三峡A吧] 没有主力 陕西旅游是长牛 08-0408-04 09:36
- 57 0 [*ST赛为吧] 看看,缺德不 lianggr 08-0408-04 09:3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儿,冲呀 玉兔飞跃 08-0408-04 09:36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等会就到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0408-04 09:36
- 103 1 [红塔证券吧] 回购成功了,不会高开了不破到8.46元算厉害了, 牛气冲天25666 08-0408-04 09:36
- 202 1 [大秦铁路吧] 火车是阔以倒起开的 荣升根据地 08-0308-04 09:36
- 226 2 [江南高纤吧] 每年3600够不够一年的纸尿裤 不卖怎么割我 08-0308-04 09:36
- 283 3 [北大荒吧] 已经拿了7年了随便洗 红尘乄有你 08-0308-04 09:36
- 1344 52 [长芯博创吧] 如果借这个利空调整到75未尝不是好事 我不是库里 07-3108-04 09:36
- 76 1 [映翰通吧] 这垃圾股整天跌 子夜花未央 07-3008-04 09:36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?居然做四阴 大方之雪雁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操 滨江西路2号 08-0408-04 09:36
- 244 0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 robot52088 08-0408-04 09:36
- 68 0 [远东股份吧] 代币板块唯一个股 股友6n182O098I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茂业商业吧] 靠,跌停去了 风花之雪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五洋自控吧] 这样能,那样能的。股价上去才是能,否则一切! 股友cAVUqB 08-0408-04 09:36
- 56 0 [大连友谊吧] 哎哟,不放人啊,要ST了么? 与时狙金2025版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巨星农牧吧] 加仓加仓 卡普k 08-0408-04 09:36
- 57 0 [安正时尚吧] 又是三板组???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8-0408-04 09:36
- 418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期待继续连涨行情,加油$信澳稳鑫债券C$ 汀兰岸芷 08-0408-04 09:36
- 40 0 [智飞生物吧] 预料之内,你们这些韭菜,亏的不冤 华容实业 08-0408-04 09:3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本来想着回补缺口小买一点,万万没想到是超预期 我是狩猎者 08-0408-04 09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伟达又开始了,指数没动,个股大跌。 牛啊yyds 08-0408-04 09:36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你涨了吗?你就跌? 高钰釜King 08-0408-04 09:36
- 92 2 [比亚迪吧] 50再买 阳光开朗的车亦凡 08-0408-04 09:36
- 140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融资余额49.9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牧原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137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融资净偿还9330.27万元,融资余额12. 大族激光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225 1 [龙芯中科吧] 满仓梭哈。明天半个小时涨停,开盘最好机会,冲 百川6 08-0308-04 09:36
- 52 0 [创新药吧] 巨阴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09:36
- 325 0 [西宁特钢吧] 军哥早盘继续加仓西宁特钢2成仓位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0408-04 09:36
- 8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是不是港股收税导致很多人要卖股交税? 蔡智峰566 08-0408-04 09:36
- 48 0 [悍高集团吧] 完犊子 人生是一场豪du 08-0408-04 09:36
- 52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能连板吗 水到渠成g 08-0408-04 09:36
- 81 2 [海峡股份吧] 该股股价未来翻3倍 股友NV18079975 08-0408-04 09:36
- 61 0 [通光转债吧] 我叫几个伙伴拉红给你看。 抽无水 08-0408-04 09:36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回调,还是有点强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捷成股份吧] 好不容易来的人气,就看捷成没不能行了接不接的 琼玉锦帛 08-0408-04 09:36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看到9快了 明天依旧美好 08-0408-04 09:36
- 54 0 [A50期指吧] 指数红了,超4000股待涨。。 回归理性 08-0408-04 09:36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业绩杠杠的稳定,股息率比美银行股,开始干! lidaxing1239732 08-0408-04 09:3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汪汪队才是旺牛 股友t256313R63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久远银海吧] 要挂20:05,卖完走 堆金大展得个求 08-0408-04 09:36
- 76 1 [广安爱众吧] 你怎么天天跌 轻欢年岁 08-0408-04 09:36
- 174 6 [保龄宝吧] 今天怎么看,股友们给个建议! 股友TykyjX 08-0408-04 09:36
- 124 1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81.82万元( 新锦动力资讯 08-0408-04 09:36
- 446 5 [海峡创新吧] 蜂助手收益杠杠的助力重组运作转型。。。 西西1234567890 08-0408-04 09:36
- 20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净值创今年新高,中欧医疗赶上创新药的风了! 手打饼干 08-0308-04 09:36
- 54 0 [良品铺子吧] 等到12元以下再来买吧,这主力要砸黄金坑了 第九流通股东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蓝黛科技吧] 啊 股友7E1d906010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来个新高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0408-04 09:36
- 142 0 [ST京蓝吧] 谁家股票开盘6分钟就460手买单 买一支股票 08-0408-04 09:36
- 48 0 [ST应急吧] 底板上挂三手 完美高吸低抛 08-0408-04 09:36
- 53 0 [ST南都吧] 要破14稳了 风神一哥518 08-0408-04 09:36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周五溜了,偏离5日线太多,总是要回踩一下,不 薛之谦8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我擦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09:36
- 74 1 [博亚精工吧] 市值太低了,买入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8-0408-04 09:36
- 240 6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要回调半个月吗,玛德星期五我就跑了 吃根香蕉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陕西华达天银机电都不错啊 静能致远 08-0408-04 09:36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自选所有军工航天都是资金流入状态,就是个货, 股友72968Hh073 08-0408-04 09:36
- 69 0 [尤夫股份吧] 被散户买炸了,散户持续一个月狂买 下次不做i人了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海兰信吧] 就喜欢和大盘反着来么 橙哥发大财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76906q5y5 08-0408-04 09:3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只有银行股是安全的,唉 弹指流沙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爱施德吧] 那些个拖,套s你们 多次拒绝王姐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焦煤吧] 挂的多单没砸到,可惜了这么强 小叶闹期货 08-0408-04 09:36
- 60 0 [安诺其吧] 回头来看,小安子竟然崩了 海平线 08-0408-04 09:36
- 531 3 [太钢不锈吧] 西宁亏损净资产才1.36元股价已涨到4.60元,太钢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8-0408-04 09:36
- 50 0 [森麒麟吧] 大爷别天天这样了行吧 承裕555 08-0408-04 09:36
- 65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4个点,快手走弱,你是靓仔 周杰伦20157494 08-0408-04 09:36
- 93 0 [深振业A吧] 第二个上海建工 鸽子不鸽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中信博吧] 没钱了随便涨跌 n1419407911a874c 08-0408-04 09:36
- 260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么股别的药大涨他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牛逼 栖云山舍望仙谷 08-0408-04 09:36
- 71 0 [华茂股份吧] 看来要靠分红补缺口了 从来不割肉的人 08-0408-04 09:36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被汪新摆了一道 水低为海 08-0408-04 09:36
- 63 0 [回盛生物吧] 有雷吗 五十四万何时归 08-0408-04 09:3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格局为重 08-0408-04 09:36
- 64 0 [北大荒吧] 红盘冲高分批出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6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10分钟净流出一个小目标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408-04 09:36
- 71 0 [*ST亚振吧] 这个庄真有实力,停牌也毫不影响。硬真硬。一看 半岛铁板 08-0408-04 09:36
- 90 0 [山西焦煤吧] 第五轮焦碳上调钢厂接受了,以落地,六轮提价己 似水流年315 08-0408-04 09:36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俺不中嘞 股股涨停红红火火 08-0408-04 09:36
- 49 0 [万里马吧] 王者归来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408-04 09:36
- 589 4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这个跌停板是啥原因?有知道的吗 顺利的郝鸣晔 08-0408-04 09:36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股东坚持的消息是真的吗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8-0408-04 09:36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兄弟们,马上就要看到跌破三元价啦,胜利是属于 股神秦可卿 08-0408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