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2 [利亚德吧] 请问公司竞争优势在哪里?具身智能方向有研究投 利亚德股友 07-2308-01 15:12
- 408 2 [铜陵有色吧] 这一年来就拿你的时间最长最亏钱! 君子学股 08-0108-01 15:12
- 157 0 [*ST天茂吧] 又没有跌停,跑什么,越跌越买。100%不会退市!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108-01 15:12
- 175 0 [英科医疗吧] 每次都是留个长长的上影线吓唬人罢了不吃这套 股友O83399I610 08-0108-01 15:12
- 155 0 [焦煤吧] 我就看看,幅度大耶 希望晴天 08-0108-01 15:12
- 155 0 [石药集团吧] 不装了 顺势而为之耶 08-0108-01 15:12
- 163 0 [江化微吧] 迟早ST 股友A561r90031 08-0108-01 15:12
- 194 0 [上海物贸吧] 可怜上周一16买的韭菜。我是周二地板进的还套了 一星一愿一伤悲 08-0108-01 15:12
- 181 0 [利欧股份吧] 十年寒窗无人问,一朝闻名天下知 国色天乡 08-0108-01 15:12
- 46 0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韭菜中的彦祖 08-0108-01 15:12
- 186 1 [红豆股份吧] 老板喊我们2元回购,10号前给机会不 股市梦哥 08-0108-01 15:12
- 152 0 [美团-W吧] 拉几股,收盘还要绿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8-0108-01 15:12
- 361 4 [湖北广电吧] 不会下周停牌吧? 卖房炒股的散人 08-0108-01 15:12
- 232 4 [赛轮轮胎吧] 杀回13块 林子000 08-0108-01 15:12
- 107 1 [*ST天茂吧] @手慢无法无天我们天下第一好 st仙人 08-0108-01 15:12
- 565 7 [北投科技吧] 我的观点,这个托管的事,之前回复函就曾经提到 资深老韮 07-3108-01 15:12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我亏钱,大盘涨我还是亏钱,一直涨一直亏 直走到点 08-0108-01 15:12
- 187 0 [昊华能源吧] 七元下挂的没成!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0108-01 15:12
- 167 0 [士兰微吧] 爱咋咋地吧!做个T把自己T进去了,锁仓! 股友118312Pd82 08-0108-01 15:12
- 170 0 [R庞大1吧] 半夜两点挂的单,没成交 兴奋的谷小达 08-0108-01 15:12
- 256 3 [玻璃吧] 稍后的龙虎榜看一下谁是真的做多大佬。我猜是东 曝光为王 08-0108-01 15:12
- 260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控盘异动很压抑,早盘大幅低开吸筹全天震荡 牛B追踪器 08-0108-01 15:12
- 284 6 [恒宝股份吧] 不错了我水下6个点卖的好气死 炒股买糖糖哈 08-0108-01 15:12
- 194 2 [ST合力泰吧] 吃肉一次都赶不上,挨打一次不落。2700到3600亏 龙马精神的英雄 08-0108-01 15:12
- 190 4 [汇车退债吧] 63.5收4500张,我的三号为0125775067,726100, 和气生财的 08-0108-01 15:12
- 2843 34 [川润股份吧] 之前试盘压力实在太大,散户太多主力暴洗三天 伟大哥哥 07-3108-01 15:12
- 726 3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35.09%到47 南芯科技资讯 07-3008-01 15:12
- 112 0 [航天电子吧] 李云龙来了,开炮开炮开炮! 在野闲人goodluck 07-2808-01 15:12
- 151 0 [茂业商业吧] 天府才三个板,还得拉板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0108-01 15:12
- 154 0 [南兴股份吧] 真不是人,把散户当韭菜收割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0108-01 15:12
- 177 1 [新通联吧] 这货不声不响走出乱阵了,不行,别拉下我呀,赶 禅娟333 08-0108-01 15:12
- 242 3 [中远海科吧] 昨天的利好太会坑人了,大家都出局了吗 超预期的泡沫 08-0108-01 15:12
- 201 1 [成都先导吧] 玛德,全天都在出货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8-0108-01 15:12
- 189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又加仓了,成本越来越高 道可道12345 08-0108-01 15:12
- 215 3 [万邦达吧] 7元以下都是黄金坑 明智的乔宇航 08-0108-01 15:12
- 148 2 [西藏天路吧] 被西藏旅游拖累,不然今天都翻红的 股友弟弟 08-0108-01 15:12
- 221 5 [理想汽车-W吧] 除了理想,前几年被黑的最厉害的应该是特斯拉 股友q392036G78 08-0108-01 15:12
- 285 0 [鹏鹞环保吧] 立此存照,5.38进的已经盈利,下周继续见证--- 股友686x32D676 08-0108-01 15:12
- 151 0 [KEEP吧] 非要硬砸一根射击之星出来,做了两个礼拜的技术 Dr50PctOff 08-0108-01 15:12
- 114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别家涨跌让人心慌慌,我的债基像定海神针,波动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8-0108-01 15:12
- 151 0 [韵达股份吧] 没法玩了,打板就打脸。 义薄云天的风 08-0108-01 15:12
- 195 0 [海南华铁吧] 打过电话了, 卡戴皮 08-0108-01 15:12
- 384 1 [XD玲珑轮吧] 总算红了,一周跌四天,红一天,普天同庆! Zhjk 08-0108-01 15:12
- 363 3 [上证指数吧] 抵抗性回调 掌握股市规律 08-0108-01 15:12
- 161 1 [天孚通信吧] 一点半看了一眼,亏1万,再看一眼,嗯?红了? 醉美涟水 08-0108-01 15:12
- 157 0 [铭普光磁吧] 星期一必定低开 生机满堂得赛娅 08-0108-01 15:12
- 219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1G23525U16 08-0108-01 15:12
- 165 1 [鼎捷数智吧] SB主力没钱就不要瞎拉板,没钱你拉个毛,害打板 北纬财经 08-0108-01 15:12
- 172 0 [美置3吧] @美置 风姿绰约的龚南 08-0108-01 15:12
- 178 1 [*ST沐邦吧] 章盟主走了以后,沐邦利空出尽,彻底走出阴影 诸葛酒菜 08-0108-01 15:12
- 201 2 [红太阳吧] 主力吃相是真的难看 悲情之舞 08-0108-01 15:12
- 276 6 [华大基因吧] 大红小绿,典型的借大盘不好洗盘吸筹,没进厂的 走向4000点 08-0108-01 15:12
- 386 2 [奇正转债吧] 预判一下下午走势,只要正股封单持续,而且创新 厦门包租公呀 08-0108-01 15:12
- 169 0 [精工科技吧] 周K线出现黄昏之星 细心的沈聪7 08-0108-01 15:12
- 169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影响太大,缺乏主动性,既然进了,耐心等待 婷姐爱打板 08-0108-01 15:12
- 205 1 [神奇制药吧] 此股有恶庄最好别碰 倔强的活着吧 08-0108-01 15:12
- 153 1 [水羊股份吧] 谢谢主力,85出完,你可以跌了 浪迹北交 08-0108-01 15:12
- 173 1 [西部牧业吧] 太缺德了 股友ybfp62 08-0108-01 15:12
- 195 3 [安科生物吧] 有个人说能连续拉,被忽悠了,入坑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108-01 15:12
- 182 0 [豪迈科技吧] 最少3浪下跌!!! 热情的苗衡10 08-0108-01 15:12
- 364 0 [海光信息吧] 退市的节奏哇!科技股里走势最糟糕的! 欢快的祝茁 08-0108-01 15:12
- 340 0 [R东方1吧] 已经清仓(门票都没留),留下的发财。 一路长红1995 08-0108-01 15:12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推出科创企业服务平台“杭创E站” 打造“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12
- 243 2 [富临精工吧] 盈利能力不强,市盈率又没有优势,公司不断赠股 股友2c92336N16 08-0108-01 15:12
- 169 0 [中国联通吧] 集合竞价还砸了下,超 蓝军出击 08-0108-01 15:12
- 151 0 [西藏旅游吧] 龙虎榜,四个拉萨,一个牡丹江 idbkenla6188 08-0108-01 15:12
- 177 0 [常熟汽饰吧] 散户太多,我要等大跌再进 控制欲望不喜不悲 08-0108-01 15:12
- 157 0 [*ST天茂吧] 好吧,没跌停,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。这主力真狗 咦涨停了 08-0108-01 15:12
- 183 0 [神马股份吧] 集合竞价涨停哪个X逼按钮了 股友26635m658o 08-0108-01 15:12
- 166 0 [万家港股通精选混合C吧] 我的妈呀,同泰大健康真的太牛了,我超喜欢!连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12
- 230 1 [红豆股份吧] 五月初主力表明进场信号,霸占位置不敢作为,有 九天揽月我暴富 08-0108-01 15:12
- 160 0 [中油资本吧] 周一收盘8.99 股友x3g9811539 08-0108-01 15:12
- 155 0 [ST际华吧] 周一4.15开始织布 白骨不精 08-0108-01 15:12
- 162 0 [保利联合吧] 凶残直接a下来,估计庄也难受的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08-0108-01 15:12
- 159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买入信号明确!今年以来,港股资金充裕净流入不 红薯干55 08-0108-01 15:12
- 290 4 [胜宏科技吧] 别追,还是诱多,老套路了,暗盘流出8亿 风神大伟 08-0108-01 15:12
- 317 2 [漫步者吧] 修复反弹,重点看量,高位做好防御性减仓,即便 股友92T1m22839 08-0108-01 15:12
- 187 0 [展鹏科技吧] 怎么回事,10:16排的,都以为排不到了,看睡着 股友0mD6176952 08-0108-01 15:12
- 167 0 [南方精工吧] 猪力,去尸吧 东京在南 08-0108-01 15:12
- 141 0 [R东方1吧] 只有90万手了,目测下周开板了 东方3有未来吗 08-0108-01 15:12
- 7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0.7 fffffffff_456 08-0108-01 15:12
- 258 0 [万泽股份吧] $万泽股份(SZ000534)$ 东财网友4629513382836070 08-0108-01 15:12
- 232 3 [西藏天路吧] 盛和资源、包钢股份、西藏天路…,被陈见顶玩坏 股林知弱 08-0108-01 15:12
- 378 7 [东芯股份吧] 再说一遍,这个股要看它的基本面,不要看技术面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15:12
- 162 2 [竞业达吧] 只要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风趣的章可严 08-0108-01 15:12
- 220 0 [药明巨诺-B吧] 管住手,摸伸雨还要下你抄底,他抄你家 彼德沪 08-0108-01 15:12
- 295 0 [灿芯股份吧] 近期中芯国际,寒武纪走的都挺正经。 调整一周 立SS 08-0108-01 15:12
- 147 0 [R汇车1吧] 0.08当股东,这是主力逻辑 开仓平仓一刀 08-0108-0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