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8 1 [中国海油吧] 坚持价值投资,中国海油虽然挣得最少但是还是准 两江北路 08-0308-04 09:31
- 172 7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哦 喜欢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4 09:31
- 64 0 [*ST启环吧] 怎么样,上周就说那个红是假的 细心的游虔1 08-0408-04 09:31
- 76 0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杀? 股友G16306h873 08-0408-04 09:31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希望9314加23连号中签,阿弥陀佛 晗晗眯眯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拓邦涨涨涨 08-0408-04 09:31
- 63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再创新高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1
- 60 0 [英维克吧] 走了先出来看看有没有机会做T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09:31
- 69 0 [立方退吧] 赶紧跌停!啪啪打 勇敢的盛婕 08-0408-04 09:31
- 1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一字,就得走!挣个就跑 目标一月3个k 08-0408-04 09:31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别怕,兄弟们,我来捞你们 紫气东来战法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永安药业吧] 秀儿。。。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8-0408-04 09:31
- 84 0 [新大陆吧] 再不跑,跌破你的认知! 股友1p515228e1 08-0408-04 09:31
- 78 0 [苏州龙杰吧] 亏一万了,好家伙 股友61RD926011 08-0408-04 09:31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那些想着数板的想啥呢?大股东障眼法转移资产, 乐于助人的梅津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罗欣药业吧] 回头是岸心自安,景观大道路悠长 海南跨境免税 08-0408-04 09:31
- 56 0 [万孚生物吧] 杂毛股今天必然跌停,标准下跌出货走势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雅本化学吧] 菜篮子真牛逼,新亚牛逼 睿智的韩梓茵 08-0408-04 09:31
- 65 0 [ST应急吧] 笑鼠 基民cjZaXB 08-0408-04 09:31
- 56 0 [国光电器吧] 天都塌了 睿智地建兰 08-0408-04 09:31
- 72 0 [*ST康佳A吧] 真是搞笑 股友Y368L82289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破2300 股友pBfnQf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湘电股份吧] 冲高回落记得t各位,哈哈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0408-04 09:31
- 73 0 [爱婴室吧] 只跟,不跟 红叶香山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南京港吧] 还得跌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0408-04 09:31
- 61 0 [步步高吧] 真服了这个步步低 时雨丰仓 08-0408-04 09:3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,恶心到家了 股友7286973n2c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华电辽能吧] 快点跌倒一块钱我砸锅卖铁买你 股友w7OXeU 08-0408-04 09:31
- 83 1 [陕国投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股价拉不上去都是 股友9fALTS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龙头股份吧] 下坠速度真快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8-0408-04 09:31
- 52 0 [悍高集团吧] 哈哈哈哈 小乔很便宜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这么一点,直接不恐慌的吗 天才交易员LY 08-0408-04 09:3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完了,你这样涨要气死那些卖飞唱空的人了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中化装备吧] 又是跌停的路数,应急转债都不跌了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0408-04 09:31
- 135 1 [起帆电缆吧] 补缺就走弱,希望上涨 常胜将军518 08-0408-04 09:31
- 985 19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手游马上就公测了,p5×外服公测多国霸榜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09:31
- 82 0 [ST西王吧] 3.12保卫点 股友62837NM890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彩虹集团吧] 已跑 向庄狗投降 08-0408-04 09:31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全完蛋 能源为主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拉卡拉吧] 哪有天天跌? 东方反向指标 08-0408-04 09:31
- 45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8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腾亚精工资讯 08-0408-04 09:31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感谢主力 玉兔飞跃 08-0408-04 09:31
- 63 1 [*ST天茂吧] 这些所以压盘太明显了 帅灬冰 08-0408-04 09:31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看空的 基民W605376n79 08-0408-04 09:31
- 137 4 [三力制药吧] 我敢保证,今天收盘起码跌五个点以上,9月份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势这么好,这顿肉妥妥的吃定了 瓜瓜看像风守家 08-0408-04 09:31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年到20块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0408-04 09:31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快涨起来吧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1
- 72 0 [宝利国际吧] 死叉了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乾道嘉521 08-0408-04 09:31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给机会去中国电影 股友09G808A757 08-0408-04 09:31
- 90 1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,拿了2年的最起码盈利40哥点有了吧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0408-04 09:31
- 79 0 [辽港股份吧] 这热度跟过山车一样? 总裁给我一个亿 08-0408-04 09:31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涨停了,赶紧买啊 xiuyunliang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么拉几? 基民55Pw899793 08-0408-04 09:3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还得是熊出没 坚韧的雁夜寒0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智慧农业吧] 看样子破位了,要下去探底,等等吧 不当韭菜_稳住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诚意药业吧] 踏空了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ST沈化吧] …… 独来独往228 08-0408-04 09:31
- 469 1 [幸福蓝海吧] 不跟了?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0408-04 09:31
- 67 1 [中光防雷吧] 驴,减持 醉语 08-0408-04 09:31
- 83 2 [多晶硅吧] 市场肯定不会让龙头这么容易倒下,支撑位跌破也 一路向灬东北 08-0408-04 09:31
- 141 1 [和展能源吧] 去个“悟空”来个“猴儿”,这吧里不时就会出来 恭喜亨通的凤舞天 08-0408-04 09:31
- 163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每回大A涨一波就出来很多骗棍觉得自己又行了。 基场破局达人 08-0208-04 09:31
- 136 1 [绿的谐波吧] 左家是不是在借减持打压股价?大家去举报证监会 茅台股东 08-0108-04 09:31
- 74 0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上半场很多人跑不掉,不过不用担心,下午就 joker733 08-0408-04 09:31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抄底好时机。 中长线大亨 08-0408-04 09:31
- 65 0 [弘讯科技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走烂,先撤退,等企稳 大黄要起飞 08-0408-04 09:31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才哪到哪,不跌破20都不能碰,看看趋势线,自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安通控股吧] 草,压价增持 过眼云烟24 08-0408-04 09:3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等着上面政策刺激, 股友b608888888 08-0408-04 09:31
- 146 3 [卫宁健康吧] 千倍pE敢买?不怕退市? 股友678Q09r085 08-0408-04 09:31
- 460 7 [中威电子吧] 这个可以看到14元,坚定持有,今日会有突破冲9. 说鸡不说巴 08-0108-04 09:31
- 102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牛市多急跌更需配置抗跌板块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海鸥暕暕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你能不能跌的比板块少点????你特么涨没板块 股友68888l301o 08-0408-04 09:31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嘞 基民70P807O737 08-0408-04 09:31
- 63 0 [皇氏集团吧] 改名特能跌吧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0408-04 09:31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如果全天水下其实完全符合预期 小金库0304 08-0408-04 09:31
- 388 4 [爱尔眼科吧] 人气高,星期一涨停一下。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0208-04 09:31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呼叫偷鸡部队,迅速拉升! 笑哈哈得金运 08-0408-04 09:31
- 60 0 [ST任子行吧] 废了 爱妻者0195 08-0408-04 09:31
- 49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香港金管局总裁余伟文发文称,截至2025年7月中 qin贼先qin王先生 08-0408-04 09:31
- 407 4 [永泰能源吧] 京能收购的事,如果成功,这个股票还继续独立运 随机生成的名字吧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香港中旅吧] 1.68港币了啊,好像我之前感慨2.02港币还过去不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1
- 63 0 [沪银吧] 继续低吸机会! 股友88vv 08-0408-04 09:31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爱你!么么大!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8-0408-04 09:31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你跟大盘有啥关系呢?大盘涨你不跟大盘跌你应该 股友11l38380D9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赶快跑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408-04 09:31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九点二十四到二十五最后一分钟挂盘反转,真看走 见红即卖 08-0408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