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破位了,危险 A股搭便车指南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尔康制药吧] ……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葵花药业吧] 无尽的下跌又开始了,这波破15没问题吧 股友3798fa9356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OK了 坚定的欧阳莉萍 08-0408-04 09:45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上涨不行,泄起来最快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瑞泰新材吧] 爽不爽韭菜盒子,天天提醒你们垃圾股又开始阴跌 股友8T6173V789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大概率10块都守不住了,要到9块 兴高采烈的范婕 08-0408-04 09:45
- 76 0 [长城汽车吧] 大消费,国常会 股友6Y17525N79 08-0408-04 09:45
- 77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哎哟,天哪,开了6只票全给我套了,特别是证券 请叫我股东大人 08-0408-04 09:45
- 137 5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走的宝子们,10.60可以接一点回来看看 基民u5e22Q 08-0108-04 09:45
- 63 0 [高争民爆吧] 为啥总跟在别人后头吃啤 Wy888 08-0408-04 09:45
- 65 0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压盘不让涨这朱莉 明山隐尘居士 08-0408-04 09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们好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8-0408-04 09:45
- 80 0 [贝因美吧] 又有人说洗盘明显出货!托单托到你站不起来!谁 底哥抄底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…… 股友2836x76o61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狗托一大堆,继续调整 回头看看都是泪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跑吧不要等了,主力不给机会了,不要幻想了 疯狂小男孩 08-0408-04 09:45
- 67 0 [中邮科技吧] 垃圾 气宇轩昂的幽溟 08-0408-04 09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买银行。 执著追月 08-0408-04 09:45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吃面吃面 在读男大猛攻大A 08-0408-04 09:45
- 72 0 [天沃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,十日线处䃼仓 披着狼皮的小羊 08-0408-04 09:45
- 306 0 [海光信息吧] 买入是国家支持的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再升科技吧] 怎么回事,5清仓明智之举啊 大森林1979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的股,不要碰 快速的池昆 08-0408-04 09:45
- 69 1 [蓝黛科技吧] 真垃圾! 温馨的舒昭1 08-0408-04 09:45
- 63 1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该大涨了,加买买买 我是个新手啊 08-0408-04 09:45
- 107 5 [康芝药业吧] 井喷起跳。冲击百元 扫描黑马 08-0408-04 09:45
- 89 0 [智动力吧] 告诉你你又不买,买了你又怕亏,亏了你又赖别人 牛马看市 08-0408-04 09:45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西宁涨停了,你都不会动 赤心木1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等9.5吧 雨浥芊绵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劲拉银行吧,哈哈哈 财源滚滚88888 08-0408-04 09:45
- 69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必须破53 心想不急 08-0408-04 09:45
- 71 1 [恒生电子吧] 完了,36站岗了 EdisonChen 08-0408-04 09:45
- 96 1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利好?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0408-04 09:45
- 208 2 [常山北明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常山北明股友 07-3108-04 09:45
- 78 1 [康力源吧] 开盘就跑,本来赚钱的,现在倒亏钱了 股友3l0508078K 08-0408-04 09:45
- 209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周未反弹,星期一必大跌 股友68718L862V 08-0308-04 09:45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再画一条新的上开趋势线…… 稳中向上666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文科股份吧] 10万,开源跑路了 hzlh11 08-0408-04 09:45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继续表演继续舞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408-04 09:45
- 97 0 [乔治白吧] 来看下小白 诗和远方旺 08-0408-04 09:45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都是托,管好自己的手 预言者V 08-0408-04 09:45
- 73 0 [楚天科技吧] 山顶好凉快 n1412817348c3044 08-0408-04 09:45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姐妹们韭菜家人们卖了,果然卖,换,换股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0408-04 09:4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清了半仓 基民f83z119010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亚联机械吧] 有没有懂哥说一下现在什么情况啊 噜噜大王123 08-0408-04 09:45
- 318 7 [凯盛科技吧] 主升时间不到2个月了,且行且珍惜 偉又沐風 07-2208-04 09:45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等着大跌一下买入,不急 悠闲的邱淳美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坑杀 股民程咬金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*ST赛隆吧] $*ST赛隆(SZ002898)$ 入出平安哥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润达医疗吧] 破位了,跟跌不跟涨 给力的何柳5 08-0408-04 09:45
- 72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是爬坡行情 股友m791100T05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4.1卖了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0408-04 09:45
- 79 2 [长春高新吧] 老姚,今天的下跌,你怎么看???@价投老姚 拓邦涨涨涨 08-0408-04 09:45
- 89 2 [中控技术吧] 开始你的表演 轻舟万重山 08-0408-04 09:45
- 71 1 [金田股份吧] 加速下跌了 柚子男孩 08-0408-04 09:45
- 123 1 [掌趣科技吧] 低开就买,传媒领张,这垃圾还低开。 智慧的博弈 08-0408-04 09:45
- 69 1 [华友钴业吧] 要到40.5元,看能不能止跌,小心为上。 友好的叶馨鹰 08-0408-04 09:45
- 493 2 [沪光股份吧] 国投证券首次给予沪光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43.47 公司研报提示 08-0308-04 09:45
- 522 3 [天下秀吧] 之前我说的,主力连续3天流入,礼拜一绝对有新 股指先锋 08-0208-04 09:45
- 14243 959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,下星期一布局进去,加油,加油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-1208-04 09:45
- 68 0 [金银河吧] 大哥都不动?什么意思?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408-04 09:45
- 89 0 [佳都科技吧] 集合竞价调戏人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5
- 67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2天就全部跌完了 cat在笑 08-0408-04 09:45
- 56 0 [孩子王吧] 这种垃圾股 雕刻时光738726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早说了,洗的差不多了 三卡联苯 08-0408-04 09:45
- 85 3 [A50期指吧] 又是军工很难理解啊。军工股不少都是翻了好几倍 股友txyAzb 08-0408-04 09:45
- 72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年指数都涨了百分之十几!兆易百分之十不到! 最坑商业航天 08-0408-04 09:45
- 114 1 [概伦电子吧] 很可能会走成2022.6到2022.8那段震荡的状态。 非常道之动 08-0408-04 09:45
- 279 2 [橡胶吧] 平了跟空,真涨再追回来,扛单有病吧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0108-04 09:45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3334+24,求中签 如渔得水的白菜 08-0408-04 09:45
- 236 0 [*ST华幸吧] 还亏6个点[好困惑] A丶谁偷了我的米 08-0408-04 09:45
- 68 0 [安正时尚吧] 难道这是典型的跌停板出货法? 欧拉常数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低吸 财哥之路 08-0408-04 09:45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叫不叫涨停,扑街 lianggr 08-0408-04 09:45
- 56 0 [ST应急吧] 周五的60多万手已经交易完了,还有人卖不? 不亏浪子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明明知道结果,自己为啥还忍不住,真该剁手 托尔斯夫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未来趋势还可以 股友GSb0gM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可能是我6000万太渺小了,我再去贷点,等我回来 闸北苟哥 08-0408-04 09:45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…… 把nk都输没了 08-0408-04 09:45
- 86 0 [新产业吧] 给我砸到52.48 cpughost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华鹏飞吧] 点火 JD9999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散户接盘 乐观的魏依晨 08-0408-04 09:45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的涨停板是百分之一, 半榻茶烟 08-0408-04 09:45
- 71 0 [奥特佳吧] 换股吧,真的轻松的很多,没换之前满仓压住这票 股友2012908v1k 08-0408-04 09:45
- 98 0 [*ST东晶吧] 重组四傻亚振,宇顺,赛隆,东晶。就东晶涨得最 意气风发ST哥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长青科技吧] 看来得销户走人了,买啥啥跌 火麟飞2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能不能把下面拖单撤了,我要上车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8-0408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