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ST百灵吧] 这个好,全仓买入!!! 饼干薯片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老鸡放量了就是不行 利州路知事 08-0408-04 10:07
- 80 0 [*ST康佳A吧] 华润也不是什么好鸟 连版不停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快点跌下来吧,我要补仓啊,1元再补30万股 股友g1FIMZ 08-0408-04 10:07
- 76 1 [楚天龙吧] 小丑,我周五买山河,今天秒板了,哈哈哈哈哈 Hezx 08-0408-04 10:07
- 418 6 [影石创新吧] GR为啥输?DJ为啥称霸,YS为啥赢没看帖子你们每 财股市经 08-0308-04 10:07
- 234 6 [浙江华业吧] 主力吃货啊哥42.37插入20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07-2508-04 10:07
- 73 0 [平治信息吧] 通信服务板块倒数第一,真拉胯 低调天空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中科蓝讯吧] 这货太垃圾 xlwrszy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奇正转债吧] 207就这么难站上 你猜我叫啥呀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中粮科技吧] 开盘的时候就你不绿,现在就你绿 甘蔗熟了甜了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点量能?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8-0408-04 10:0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0408-04 10:07
- 307 2 [XD古越龙吧] 这还担心什么?10.8以下随便买 最帅小牛散 08-0408-04 10:07
- 73 1 [中信博吧] 别人都是假摔只有你是真跌 n1419407911a874c 08-0408-04 10:07
- 70 1 [捷成股份吧] 冲上去,超过光线 今年翻几倍 08-0408-04 10:07
- 71 1 [R东方1吧] 这下完事儿了,买到这垃圾 股友w11Q370075 08-0408-04 10:07
- 93 1 [南方传媒吧] 这票主力就一群神经病 护盘人 08-0408-04 10:07
- 325 1 [花样年控股吧] 花样年控股更新境外债务重组方案 获超过34.9%债 花样年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0:07
- 2463 8 [众生药业吧] 八月 新的开始 道法术2025 08-0308-04 10:07
- 1055 6 [大位科技吧] 人生就如这票,一旦烂泥扶不上墙,就不必在选择 和蔼可亲的王虔 08-0108-04 10:07
- 148 2 [东杰转债吧] 再开一次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10:07
- 1113 2 [葛洲坝吧] 三峡新通道何时开工 股友3H2E515825 07-3108-04 10:07
- 109 0 [全通教育吧] 逢高减仓,逢高减仓,连续几个月天天喊涨停的托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07
- 73 0 [马钢股份吧] 一堆看空,自相欺人,还能有什么前途!!! 股友66582uz682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每次都一样,涨一堆压单,跌一堆托单,现在是涨 驰宏牌收割机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三联锻造吧] 刚才19.99我以为涨停了尼!合计半天他怎么变百 匿名了匿名 08-0408-04 10:07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杀猪盘是否违法 广8文化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九联科技吧] 孙子们砸啊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408-04 10:07
- 120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目标价8.18 有才妹妹赚钱了 08-0408-04 10:07
- 85 2 [鸿博股份吧] 跌了百分之4 照无眠不应有恨 08-0408-04 10:07
- 131 0 [和顺科技吧] 当时打新进来的,能挽回一点算一点。小盘股,懂 控仓第一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金现代吧] 涨停吧 看长河 08-0408-04 10:07
- 86 0 [ST云网吧] 等着吧,不翻倍不走 ST银翼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不来一个涨停没人气啊 股友587677X57D 08-0408-04 10:07
- 94 0 [大恒科技吧] 目前来看,这不是新股上市吗?发行价跟咱们差不 HX3295094360182582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目前最新套牢盘接近90%,解套难度短期加大 上海shwxp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泰鸿万立吧] …… 股友06759V5q15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 股通王7474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南华期货吧] 黄金期货猛涨,有你份没 诚实可靠小郎君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英威腾吧] 看来要大涨了 自信的秦茁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样的垃圾团队在控盘 股友9196g2L859 08-0408-04 10:07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砸砸砸砸 股友56680c0i36 08-0408-04 10:07
- 92 1 [星辉娱乐吧] 不跌倒四块,不要抄底 cc2479971671473 08-0408-04 10:07
- 90 1 [姚记科技吧] 26.03买入26.25卖出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-0408-04 10:07
- 73 1 [国科军工吧] 机构场外拿到筹码了?开始抢筹码? 股友66L078i758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量化太可恶了 川粤人生 08-0408-04 10:07
- 83 0 [跨境通吧] 诱多来了,如果要涨,根本没有机会的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碳酸锂吧] 反弹到位,继续空 期市老男人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真是服了这市场!港股大涨我们不涨 股友fbi3Mi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光纤之首,股价不知能走多远? 行运一条龙4 08-0408-04 10:07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这两天不好就关黑屋,运气好 不动明王666 08-0408-04 10:07
- 85 0 [泰和新材吧] 做T好股,规律性很强 有志气的韭菜 08-0408-04 10:07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 陈夏夏 08-0408-04 10:07
- 70 0 [天岳先进吧] 全是大单砸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换手率不到99%,坚决不卖 股友22586X66P0 08-0408-04 10:07
- 78 0 [东富龙吧] 好不容易涨点,一下子跌下来了 简单91595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最高点7.29 婀婷的靳清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位置性价比怎样?想跟上了 秋意浓浓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海能达吧] 卸载软件,年底再见兄弟。 平常心1818 08-0408-04 10:07
- 118 2 [京运通吧] 会退S吗? 股友80v607E980 08-0408-04 10:07
- 85 1 [瑞泰新材吧] 你个渣种,张子燕,你工资那么500万,不干人事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0408-04 10:07
- 648 7 [综艺股份吧] 研究了一下综艺,发现这个公司业务太杂,没有主 股友82gi102771 08-0308-04 10:07
- 77 0 [TCL中环吧] 估计要跌到7.5附近 ty晨曦 08-0408-04 10:07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在等10分钟,看到底是否在模访福日!!!! 有礼貌的花叶恋2 08-0408-04 10:07
- 77 0 [西部证券吧] 连跌六天哈哈起飞喽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鲁西化工吧] 有人跟买就砸,砸的你不敢跟 自作主张先生 08-0408-04 10:07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冲高回落,缓慢下跌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8-0408-04 10:07
- 77 1 [博安生物吧] 你有种跌到十块,我算你赢 大坑小坑都坑 08-0408-04 10:07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红了,你能不能跟上 基民aivf8K 08-0408-04 10:07
- 74 0 [南方路机吧] 涨就不行,跌怎么没人问了? 都没法用 08-0408-04 10:07
- 87 0 [*ST东珠吧] 量化杀游资 张大小小小小 08-0408-04 10:07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你牛,期货都没你跌的多 传奇挂机王1996 08-0408-04 10:07
- 71 0 [孩子王吧] 主力从4元多拉上来,现在早就跑光了,全是一帮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8-0408-04 10:07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丢冲压行业脸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8-0408-04 10:07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痴迷不悟已进入地下室 梦里翔 08-0408-04 10:07
- 138 0 [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吧] 从二二年跌倒二五年好意思吗????????? 基民RgqVKO 08-0408-04 10:07
- 133 1 [内蒙一机吧] 中国船舶要重组,今天是个机会低级价,军工龙头 蓝天喜欢 08-0408-04 10:07
- 403 3 [腾讯控股吧] 单吊腾讯500万,十年后财富自由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0408-04 10:07
- 965 9 [浙大网新吧] 二十多年老股民的心得:目前,我们的小票就是价 之约2025 08-0108-04 10:07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生物合成尚未引起主力关注,朗坤科技 跃迁3 08-0408-04 10:07
- 91 0 [神州高铁吧] 所有的票子天天都在上涨,唯独这货真塔妈的不是 富在路边无人问 08-0408-04 10:07
- 88 0 [平安银行吧] …… 有艺术天分的颜朗 08-0408-04 10:07
- 91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厉害厉害! 股友1f7J8O 08-0408-04 10:07
- 84 0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军工,必须起飞 刺客先生A 08-0408-04 10:07
- 101 1 [广深铁路吧] 真牛逼!3元天花板!!! 股友60o59988r9 08-0408-04 10:07
- 105 2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早告诉过你们,汉得今年高点就是21元 谁与争锋45314 08-0408-04 10:07
- 93 2 [鲁抗医药吧] 没办法,逼的老衲也融资了 股友837d695k75 08-0408-0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